首頁 >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西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西瓜了。

  今天正好是星期天,我的奶奶到市場去給我買西瓜,不一會奶奶回來了,我一看,奶奶的手裡捧着一個又圓又大的大西瓜,我急忙走到奶奶的面前說:“奶奶,我現在能吃嗎?”奶奶說:“不行,寫完作業之後在吃。我在想西瓜的樣子:它的皮實綠色的,還帶幾條黑色的皺紋,裡面的紅瓤一定很甜,它的籽實黑色的像個小蟲子似的。

  我回到房間里開始認真的寫作業,一會兒就寫完了,接着我又去奶奶的面前問:“奶奶,我能吃一塊西瓜嗎?”奶奶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當然可以了,只要你用心完成了老師留的作業,什麼都可以做。”

  聽了奶奶說的話,我迫不及待的嘗了一口,驚訝的叫了一聲:“哇!真好吃啊!”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它,看着是綠色的、吃着是紅色的、吐出是黑色的。你能猜到這是什麼水果嗎?對了,這就是我最喜歡吃的西瓜。

  西瓜又大又圓像個大圓球,外面有綠色帶花紋的厚皮,好像一件美麗的外衣;裡面有鮮紅的果肉,吃起來香甜可口。它的肚裡還有許多黑色的種子。西瓜可以切成兩半用勺子挖着吃,還可以榨汁喝。西瓜可以降火解暑,是大家最喜歡的水果。

  小朋友們,夏天要到了,超市裡的西瓜可多啦!西瓜雖然好吃,但不能吃的太多,吃多了,肚子會提意見的哦!

  二年級:張天白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水果當中我最喜歡的水果有三種第一種是櫻桃,第二種是藍莓,第三種是草莓,這些水果都不是一般的水果價格。

  因此我怎麼喜歡這三種水果並不是它們特別昂貴,而是它們太好吃了,給我的心帶來了童年的記憶。我給你們介紹這些水果的味道吧!

  櫻桃它的味道彷彿可以甜到心裡而且清涼可口。藍莓也和櫻桃一樣的甜,但是他的味道·特別得濃,草莓就不一樣了,它不是很甜也不是很酸,他就是又酸又甜。我介紹的這些水果你一定很想吃吧!

  要是你吃了你就一定是回頭客,我保證讓你做回頭客的!

  廣東韶關乳源縣侯公渡中心小學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http://music.

  蘋果的外形圓溜溜的,果皮火紅火紅的,一想起它我就饞得要流口水。  

  蘋果的果肉又甜又脆,吃起來真香!蘋果果肉的顏色是奶黃色的,跟香蕉的顏色差不了多少,可是比香蕉好吃多了。  

  有一天,爸爸說,吃蘋果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水果刀,會弄傷手的。於是我吃蘋果的時候就沖一下水,連着皮一起吃。可是有一天,老師說:現在蘋果都打過蠟的,千萬不要連皮一起吃,要不會生病的。我回家后我告訴爸爸這個消息,爸爸給了我一個削蘋果的機器,於是我又可以自己削蘋果吃了。  

http://music.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今天我在水果店看見了香蕉,一串串香蕉十幾個,像兄弟抱在一起,又好像幾十個娃娃開家庭會,還像小娃娃的十個手指,樣子真特別。  

  香蕉的皮黃黃的,彎彎的身子好像打了勝仗的大將軍,笑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又像彎彎的小拱橋,還像一把鐮刀。  

  香蕉剝開皮后露出淡黃色的果肉,很香得香,吃起來很甜很甜。它的身上有許多小斑點,我聽說香蕉身上的小點越多就越甜。如果香蕉皮變黑了就不能吃了。  

  如果我每天都可以吃香蕉,我開心得不得了!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春天,細雨如絲,一棵棵棗樹貪婪地吮吸着甘露,它們伸展着筋骨,一片片小小的嫩綠的葉子在風中搖擺,棗樹上開滿了一朵朵小黃花,朝太陽微笑。 

  夏天,一朵朵小黃花紛紛掉了下來,樹上結滿了一個個橢圓形的小青棗。 

  到了秋天,小青棗漸漸地長大,掛滿的枝頭。 

  橢圓形的棗子和小聖果一樣大小。棗子先是綠色的,隨後變成硃紅色,晒乾后變成深紅色。 

  沒有熟透的棗子不酸不甜,熟透的就甜津津的晒乾了就更有味道。吃完鮮美的果肉裡面有一粒小小的核,很像一粒枸杞,漂亮極了! 

  棗子不僅味道鮮美,而且含有豐富的營養素,還可以做藥用,所以我更喜歡它。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喜歡的水果是火龍果。

  它是一種熱帶水果,長着橢圓形的身體,披着紅色的衣裳,衣裳上不規則地長着扁平的尖尖的綠色“小耳朵”。看起來還真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啊,真漂亮!

  火龍果的果肉是白色的,裡面夾着許多像黑芝麻一樣的顆粒。火龍果的味道有一點點酸,可是它又不像桔子那麼酸;還帶點甜味兒,可是又不像香梨那麼甜膩膩。只因為我太喜歡火龍果了,有一次我居然還嘗了一下它的皮,嘻嘻!有點澀中帶咸。

  合肥這邊不產為龍果,所以它比較貴。“物以稀為貴”一點不假。有一次我和媽媽去了廣州,那裡才兩元一個。那一次我吃了個飽,真過癮哪!我喜歡火龍果。的
回目錄

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橘子。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看見桌上有一袋圓鼓鼓的東西,打開一看,原來是媽媽給我買的橘子。

  我拿了一個比我的拳頭還小的橘子,這個橘子黃中帶綠,頭上還帶着一頂綠帽子,它的形狀是扁圓形,圓溜溜的真可愛。我湊近一聞,一股酸溜溜的香味迎面撲來。我忍不住保開橘皮,數了數,一共有十來片橘瓤,我掰下一片橘瓤放在嘴裡輕輕一咬,一股甜中帶酸的汁水直往嘴裡淌。

  我吃了一片又一片,越吃越愛吃,吃完了,我還想吃一個,但是我一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做人不要那麼貪心。”我就不再吃了。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