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棗樹作文200字

棗樹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棗樹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的棗樹

  王慧妍

  奶奶家有一棵棗樹,每當秋天來臨的時候,棗樹上先長一些綠色的棗,深秋時節,綠色棗變成了紅紅的棗,吃起來,可甜了!

  奶奶家的那棵棗樹可壯了,哥哥怎麼搖晃它也不動搖,氣得哥哥踢了它一腳,棗樹上的棗全都掉了下來,打到了我和哥哥的頭上。我和哥哥一邊摸着被打着的頭,一邊哈哈大笑地說:“咱奶奶家的棗樹可真牛啊!”

  奶奶家的棗樹又壯又能教訓人,還能長出很甜的棗,我喜歡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棗樹作文200字

  棗樹的主桿和樹枝都是灰黑色的,樹枝上長滿了許許多多碧綠的葉子和刺,還有串串無數的小花引來了無數的蒼蠅和蝴蝶,還有一些小蟲子在樹枝上爬來爬去,只有勤勞的小蜜蜂忙着采蜜。

  馬上一串串小花就要變成綠豆般大的棗子,棗子一天天長大,到了秋天果實累累,結滿了紅通通的棗子,沉甸甸的,哇!把樹壓彎了腰。

  果子成熟了,應該採摘。一個個紅通通的棗子開了很多裂縫,吃起來甜甜香香的,味道多美呀!

  指導老師:劉文英

回目錄

姥姥家的棗樹作文2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姥姥家的棗樹

  王亞軒

  姥姥家有一棵粗壯高大的棗樹。

  從遠處看,它就像一把張開的大傘,從近處看,葉子是橢圓形的,花像一顆顆小星星,果子有綠油油的,紅彤彤的。

  春天,棗樹抽出了新枝,根也扎的更深了;夏天,葉子長得十分茂盛,花兒也開放了;秋天,樹上的棗兒又大又紅,可好吃了!

  我十分喜歡姥姥家的棗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續寫《小柳樹和小棗樹》作文200字

  續寫《小柳樹和小棗樹》

  第二年春天,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桃紅柳綠,萬物復蘇。

  院子里的小柳樹長出了嫩綠色的芽兒,可小棗樹渾身還是光禿禿的,沒有一點兒顏色。小棗樹看看小柳樹,綠色的枝條在風中搖擺,漂亮極了!可自己卻光禿禿的,非常傷心。小柳樹看到了,連忙安慰她:“去年秋天,你結出又大又紅的棗子,人們把它們打下來,圍着你吃得多開心!而且棗子很有營養又非常好吃,人們一定會喜歡你,記住你的。”

  小棗樹聽了小柳樹的話,開心地笑了。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萬二(1)班

  邵穎佳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我愛家鄉的沙棗樹作文200字

  在我可愛的家鄉寧夏,有不計其數的植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家鄉的沙棗樹。

  沙棗樹不像白楊樹那樣高大挺拔,也不像柳樹那樣婀娜多姿。可其貌不揚的它卻有着頑強的生命力。沙棗樹一般生長在沙漠邊緣或戈壁灘上,不需施肥,不用澆水。它用自己的身體默默地為人們抵擋風沙的侵襲。

  沙棗樹的葉子是銀灰色的,它的花非常小卻能散發出醉人的清香。它的果實圓鼓鼓的,沒成熟的時候吃起來又苦又澀。熟透的沙棗顏色有的淺紅,有的淺黃,像五顏六色的寶石。這裡的味道可大不一樣,酸酸甜甜的,別有一番滋味。

  沙棗樹是人類的好朋友,在它的守護下我的家鄉會變得更美麗。

回目錄

寓言——棗樹、柿樹和棕樹作文200字

  一天深夜,我起來小便時,突然窗外傳來隱隱約約的談話聲,我連忙打開窗戶瞧一瞧,看一看,呀!原來是棗樹、柿樹和棕樹在談話。聽到棗樹對柿樹說:“我的本領大,我新鮮水果可以吃營養好,晒乾以後變成紅棗就是補品”。柿樹不服的說:“我的本領比你還大,我的新鮮果子也能吃晒乾以後就是柿餅,還可以榨柿油我的本領比你大。”

  棕樹爺爺聽了不耐煩的說:“你們別吵了,每一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要發揚優點,減少缺點,來年要多結果實為人們再立新功。

  指導老師:劉文英

回目錄

家門前的那顆棗樹作文200字

我家門前的那顆山棗樹, 

  大約經過了5年才開始結果。 

  在這3年中,他經歷了多少的辛苦。 

  經風吹日晒, 

  經大雨瓢盆, 

  經日月曆練, 

  在這3年中,他所經歷的困苦,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他克服了心裡的一切消極的態度, 

  他經歷的他一生中所有的苦難。 

  最後終於能夠結果。 

  寓意: 

  我們每一個人的成長過程都像山棗樹那樣經歷了風風雨雨,最後終於達到了目的。
回目錄

讀《小柳樹和小棗樹》有感200字

讀了《小柳樹和小棗樹》,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任何一樣東西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內在。 

  《小柳樹和小棗樹》這篇課文的內容是:春天,小柳樹穿上了綠色的上衣真美,然後看看小棗樹,它光禿禿的,一點也不好看,就嘲笑它。到了秋天,小棗樹結了許多又大又紅的棗子,小柳樹卻什麼也沒結,它很慚愧。 

  榴蓮外面很臭,裡面卻很好吃。有的狗長得很醜,卻能幫主人看家。有的狗很漂亮,卻只知道搖頭擺尾,這些都說明內在比表面更重要。 

  指導教師:俞可
回目錄

沙棗樹作文200字

回想起第一次吃沙棗樹上的果實,至今仍記憶猶新。 

  到了八九月,便可以見到滿樹的果實,不管是形狀、顏色,還有滋味,都非常惹人喜歡。圓柱形的沙棗兒,在未成熟時是碧綠的,外面還矇著一層薄薄的白霜似的絨毛。路果好奇咬一口,就會覺得非常澀口。一旦成熟了,他就會換上金黃色的外衣,又光又亮。剝去外皮,便看見粉紅色的果肉。這時你嘗一嘗,就會感到細膩而柔軟,香味又可口。 

  它的味道有點特別,甜甜的,酸酸的,還有一點兒苦,但就是這種味道很好吃。
回目錄

秋天的棗樹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棗子成熟了,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青青的大棗子,紅的像葡萄,青的像珍珠,再加上金黃色的葉子,特別好看。

當你站在樹下看見一個個紅棗時,不禁流口水,我情不自禁摘下棗子放在口中細細品嘗,又香又甜美滋滋的,吃了還想吃。呀!秋天的棗給了我們美好的印象。

我愛秋天的棗樹,更愛又香又甜的棗子。冬天即將來臨,我會好好保護你,幫你“穿衣”、施肥、松地、保護你的身體,讓你吃飽喝足、好好過冬,讓你明年枝繁葉茂,結出更多的棗子。

查找更多棗樹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