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仙人掌作文300字

仙人掌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象和仙人掌作文300字

   大象和仙人掌

   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仙人掌為自己身上的刺感到自豪。哼,誰敢惹我?!

   一天,仙人掌和大象碰到了,仙人掌便吹起牛來:“你這大胖頭,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巨無霸。”大象瞧了它一眼,沒有理采它。仙人掌以為大象相信了它的話,便又吹起牛來:“哈哈!怕了吧!我是天下第一。”大象瞪了它一眼,繼續乾著自己的活。仙人掌又說:“你敢碰我嗎?如果你碰我,我敢保證把你戳得頭破血流。”大象生氣了,一腳踩上去,把它踩了個西巴爛。

   這則故事告訴我們,高傲自大的人,其實是最沒用的。

回目錄

仙人掌作文300字

我家有許多植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仙人掌。 

  仙人掌剛買來的時候,乾枯無色,經過我精心調理,它變得更頑強。 

  它表面為綠色,是圓柱體,身上長滿了似針一般的刺兒,頂上還有一團軟硬的刺球,像是一頂頂帽子。 

  記得有一次,仙人掌的功能可真奇妙,我在樓下玩耍,不小心被蜜蜂蟄了。疼得我直哭。回到家裡,媽媽拿剪刀把仙人掌剪下一塊肉,貼在了我被蜜蜂蟄的地方,真奇妙!貼上馬上見效,立刻不疼,不信你們試試! 

  仙人掌是耐寒植物,不用經常澆水。有人做過實驗,六年不給仙人掌澆水。它依然還會頑強地活着。 

  仙人掌如果開花,比誰的花都漂亮,開花的時候你會聞到縷縷芳香,仙人掌墨綠的手掌上開出一朵淡淡的白花,它能在不喝水的環境下開出水花,可真讓人吃驚。 

  仙人掌是一種了不起的植物。 

  我愛仙人掌!
回目錄

仙人掌之淚(1)作文300字

“你看,嚴予的臉紅了,哈哈,真是好可愛啊。”默暖沒心肺地站在兩個帥哥中間,引來路人一片羨艷的目光卻不自知,左手順理成章地牽着男友軒,可右手卻還調皮地逗着他們共同的朋友嚴予。當嚴予觸碰到默暖指間的那一刻,他感覺到自己的臉唰的一下沸騰了。 

  “小暖的手指好軟啊。”想到這兒,他心裡咯噔一下,下意識地瞟了軒一眼,怕他……可是嚴予馬上就發覺這完全是自己的多慮,原來那邊的一對正笑盈盈地欣賞着他紅紅的臉呢。“幹嗎呢,吃我豆腐啊。”嚴予故意裝出生氣的樣子,這下可把默暖樂壞了。他甩開兩人的手,像只小羚羊似的噔噔噔跑到前方,她忽然抬起頭不知道在看什麼……

  (未完待續)摘抄自《萌芽》
回目錄

仙人掌作文300字

  在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中,我最喜歡仙人掌。

  有一次,放寒假了。一天,媽媽帶我去雲台花園遊玩。我們來到玻璃館里,有好多仙人掌都不怕外面的冷氣,它們迎風開放。我想:難道仙人掌不怕冷嗎,仙人掌為什麼不怕冷?

  仙人掌不怕沙漠。一天中午,我正中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古古怪怪大戰第51集。只見黑大帥和灰太狼在沙漠里大戰,在看電視的我發現了仙人掌,我說:“仙人掌為什麼會在沙漠里?”最後我才知道,因為是為了保護鴕鳥。

  仙人掌還是一種藥品。去年我看了一本書,書上說,如果誰得了腮腺炎,可以將仙人掌弄碎敷上,過幾天就好了。

  我想:在世界上仙人掌要是多一些。因為仙人掌是葯,要是處處的仙人掌都很多話,那我該多高興啊!

  仙人掌,我喜歡你!

回目錄

我家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我家種着一棵仙人掌,別看仙人掌不是什麼好看的花草,就像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一樣,雖然表面不好看,但它可是一種生命力頑強的奇特植物,有水,缺水,天冷,天熱,它都滿不在乎,一樣充滿着旺盛的生命力。 

  仙人掌也長得很有意思,那翡翠似的圓球莖上,從頂點到基部均勻地長着十三條棱,像地球儀上的經線一樣,在每條棱上,長滿了堅硬峰利,密密麻麻鋼針似的小刺。 

  春未夏初,仙人掌的身上就長出了花苞,每個花苞都好像一個長長的喇叭,對着蔚藍的天空愉快地吹着,那雪白的花瓣,活像天鵝的羽毛,美麗而又光潔,也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穿着雪白的連衣裙,一邊在翡翠舞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還一邊從白色的連衣裙上,灑下令人陶醉的芬芳。 

  雖然仙人掌長滿了刺,一不小心就會刺傷手,但它純潔芬芳,潔白無瑕的花苞,以及那種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回目錄

仙人掌---我作文300字

對於仙人掌有這樣一個傳說——曾經仙人掌並沒有刺,直到有一天,上帝發現它是如此的脆弱,並且賜予它人見人怕的刺。人們怕自己受到傷害,便派一個代表去與它挑戰。一個戰士自告奮勇,他手拿一把大刀,向仙人掌砍去。誰知,那個仙人掌出乎人們意料的流出了綠色的淚。原來仙人掌是如此的脆弱. 

  在我聽完這個故事以後,我哭了.因為我覺得我與它是如此的相似----外表剛強,內心卻如此的脆弱. 

  在同學的眼中,我很樂觀,很幽默,但我的內心卻是如此的脆弱. 

  在父母的眼中,我很沒心沒肺,但我的內心卻是如此的悲哀. 

  其實,他們都不了解我,也許是我遮掩的太嚴,也許是我身藏不露;其實,我很容易就流出綠色的淚,但我從不讓任何人知道;其實,我的外表堅強,但我的內心並不堅強,不過,我不讓任何人從我的內心走過……所以,沒有任何人是我真正的知己. 

  我想從裡外不一的生活中走出,但我沒有勇氣,沒有信心,更沒有一個能陪伴我的紅顏知己.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助我?
回目錄

我家的仙人掌作文300字

  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我們家添了一盆仙人掌,它極不顯眼,又不美觀,與我們家種的其他花兒相比,遜色多了!它既沒有香味,也沒有開花,只有像手掌一般的葉子!放在我家的陽台上,顯得多餘了。

  仙人掌放在陽台上已經一個星期了,還是不見開花,而其他植物早已花枝燦爛。夏季到來了,萬物都處於極旺盛的狀態,這天忽然降臨了一場暴雨,沒日沒夜的下,害得我想出門玩都不行。幾天後,暴雨終於停止了,我跑到我家的陽台一看,那幾盆鮮艷的花都被暴雨淋得遍體鱗傷!忽然,我看到那盆仙人掌那裡開着一朵朵細小的紅色的花,放在平時肯定不太顯眼,但經過雨露的滋潤下,顯得光彩奪目!

  默默生長的仙人掌,雖然沒有其他植物的艷麗、芳香,但它卻無比堅強!我們應該學習它的堅強!

回目錄

花和仙人掌作文300字

  花和仙人掌

  今天,一個花朵看見仙人掌說:“大個子,你是誰呀?”仙人掌它本來就很小氣,被他怎麼一說更小氣了,仙人掌理都不理花朵。

  唉,大個子就是大個子,一身長着刺還不理人,你看我一身五顏六色多漂亮呀!花朵顯然很驕傲。相互誰也不理誰。就在這時熱烈的陽光照射在仙人掌和花朵身上,這時傳來一陣求救聲:“救命呀.救命呀!哦原來是花朵他不夠水份,它向仙人掌說:“仙人掌大哥求求你給點水給我。”仙人掌大哥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水又在我的身上我怎麼取?對不起不是我見死不救,是我也沒辦法,對不起。”就怎樣花朵死去了。仙人掌說:“作植物不能太驕傲了,植物有植物的形狀!”

回目錄

仙人掌作文300字

  仙人掌,大家都知道吧。今天,我就把這種植物給大家具體介紹一下。

  仙人掌是個全身長刺,是個很獨特的傢伙。它只有像手掌一樣的莖,它的葉就是身上的一簇簇小刺。它和其它的植物一樣,開花,結果。它的花是黃色的,形狀像古人喝酒的杯子,它的果實是暗紅色的,像一個個紅色的小圓柱。從遠處看,仙人掌像一個綠色的電蚊拍,從近處看,你可以發現有許多的莖,你可別小看了這些莖,裡面可儲存了許多的水分,一夜間的露水或者是一場毛毛雨,就足夠讓仙人掌一個月用的呢。只要有一點養分,不管是生在哪兒,仙人掌都能頑強地活着,它的生命力真的很強。我們做人就應該像仙人掌一樣,做個意志堅定的人。

  仙人掌,雖然它全身帶刺,讓人不敢接近,但是它的作用卻很大。放一盆在電腦跟前,可以防止輻射,放在房間也可以凈化空氣,它還可以治療腮腺炎。總之,它渾身都是寶。

  江蘇宿遷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三·6三年級:李潤澤

查找更多仙人掌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