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火龍果作文

火龍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吃火龍果作文150字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吃火龍果  

  李成寧  

  我喜歡吃火龍果,它的顏色紅紅的。  

  它的味道可鮮美了,又香又甜。可好吃了!  

  它的形狀長得像金魚一樣,四周還長了許多肉刺呢!有時,來到市場上,火龍果的樣子會吸引我走不開。  

  這就是我喜歡吃的火龍果,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喜歡吃火龍果——王心慧作文250字

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吃火龍果  

  王心慧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吃什麼嗎?那就是火龍果。它的形狀像一個合攏的花朵,裡面有一些黑點,外皮顏色是紅色的,果肉卻是白色的。  

  每當媽媽買回火龍果的時候,我就直流口水。因為火龍果的味道很甜,吃在嘴裡很滑爽。雖然它上部很甜,下部很酸,但我還很愛吃。  

  我愛火龍果,更愛它的味道,它將是我一生相伴的水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火龍果”作文300字

  相信大家一定吃過火龍果,火龍果有一身紅色的皮,把它剝開,裡面有很多黑色的籽。我的臉上也長滿了小黑點,看上去像這火龍果一樣。作文老師經常逗我說,蒼蠅喜歡到我臉上拉屎。

  我的性格很特別,有時內向的像小女生,有時外向的簡直像撒歡的兔子。

  我表現出內向的一面一般是在家裡來客人的時候,那時,我會安靜地坐在椅子上讀書,因此我在別人心裡有很好的評價。但是當客人一走,我就會原形畢露,如果客人來時帶來了零食,我會立刻讓它們消失。

  因為我的臉上有很多小黑點,讓我本該英俊的面容大受影響,所以媽媽領我去了美容院把那些小黑點消滅掉了,我這隻“火龍果”總算可以“洗心革面”了。

  如果你想認識我,就來外國語學校五年二班,坐在第一排的那個斯斯文文的小男孩就是我,可不要把我當成女生噢!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林洪玉

回目錄

火龍果作文500字

  在水果市場,人們紛紛在選自己需要的物品的時候,一種很起眼的水果引起了人們對它的注意,結果讓它開始害羞,雙臉紅通通的,幾片綠葉子嵌在紅色的臉蛋上,微微向外張開,活象一個害羞的小朋友的臉蛋,顯得格外漂亮,它就是原產於中美洲熱帶地區的火龍果。

  火龍果好吃極了!當你輕輕剝開它那桃紅色的皮,白而鮮嫩的果肉就會呈現在你的面前。此時,你會迫不及待地咬下一口,那豐富、甜甜的果汁,會叫你情不自禁地叫出一聲:“爽!”你仔細一瞧,在這白嫩的果肉里,還有一些芝麻大小的小點呢!

  火龍果不但好吃,而且營養豐富。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纖維。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功能呢!如:排毒解毒、保護胃壁;抗衰老、預防腦細胞變性、抑制痴呆症發生;美白皮膚、養顏;減肥、降血糖、潤腸滑腸、預防大腸、預防大腸癌發生等。

  那火龍果又有什麼用途呢?它可以晾酒、制罐頭等等。火龍果的花還可以干製成菜、顏色還可以提煉食物色素。可以說,火龍果全身都是寶,給人們帶來了許多好處。

  雖然火龍果的價格比其它水果稍貴了一些,但是,憑着它美麗的外表和豐富的營養,足以使它成為水果中的佼佼者。隨着人們對火龍果的認識,火龍果的地位也將慢慢提高,它也將成為人們生活中一種必不可少的水果。

回目錄

火龍果作文400字

  大家一定都聽說過火龍果吧。

  火龍果大概有我的兩個拳頭大。梅紅色的表面十分好看,從遠處望去,還真像一團火焰呢!如果你湊近仔細看,會發現火焰裡面夾雜着許許多多白白的小點點。梅紅色的表皮上長着十幾片軟軟的,像劍一樣的鱗片,螺旋形地長着,似乎是一條繞着圈圈的樓梯。鱗片的底下和火龍果的表皮一樣,也是梅紅的,中間是黃色的。等到了最上面,就完全變成綠色的了。在火龍果的頂部,有一個小洞。在火龍果的底部有三個一簇的小尖刺,扎到手上一定會出血,你可要小心哦。把鼻子湊近,深深吸一口氣的話,一股淡淡的青草味撲鼻而來,沁人心脾。

  切開一看,火龍果表皮裡外的顏色是不一樣的,靠果實的那邊明顯比要靠外的那邊深。果肉是白色的,纖維狀的,有數不清的黑籽在裡面,像黑色的魚籽醬。挖一勺嘗嘗,清甜爽口,像加了芝麻的冰淇淋。黑籽滑過舌尖,麻麻的,嚼一下,香脆香脆的真好吃。吃完以後,火龍果就像一隻小船,紅紅的,漂亮極了。用手一擠,邊緣里的紅汗就流出來了,好像血。

  這就是火龍果,你有沒有垂涎三尺呢?趕快嘗一嘗吧!

  五年級:豆丁果凍

回目錄

火龍果作文100字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水蜜桃、西瓜、柿子、芒果等。其中,我最喜歡吃的是火龍果。火龍果的外表是紅紅的,還有幾片綠色的鱗片,媽媽說,這是因為它屬於仙人掌科的緣故。用刀切開它,哇!裡面全是乳白色的肉,還嵌着許多小黑籽兒,像一顆顆黑色的小珍珠。我忍不住嘗了一口,呀,真甜!我又吃了幾口。媽媽笑着對我說:“吃吧,吃吧,火龍果對身體好處多呢。”

回目錄

奇特的火龍果作文450字

  奇特的火龍果  

  周巷鎮中心小學五(1)班  盧奕名  

  星期六,媽媽從高郵給我帶回一種奇怪的水果——火龍果。  

  這個水果的外形十分奇怪。看上去像一個大鴨梨,肚子大兩頭小,皮火紅火火紅的,而且光滑發亮;更奇怪的是,它渾身長滿了類似三角形的葉片,尖尖的,綠綠的,靠近頂上的特別長,足有一揸長呢。從遠處看這個火龍果真像一個正在燃燒的小火球,全身翹起的果皮就是跳躍着的青色的火焰,難怪人們稱它為火龍果!  

  我想這個東西一定特別好吃,就趕緊叫爸爸切開火龍果。切開一看,紅紅的皮比橘子皮還厚,果肉雪白,有點像平常吃的果凍,在半透明的果肉中滿是“黑芝麻”。我想,那些“黑芝麻”一定是它的種子。忍不住輕輕地咬了一口,涼絲絲的,天津津的,頓時口中感到清爽無比;嚼一嚼,香香的,脆脆的,咯吱咯吱的,特別有意思!這咯吱咯吱聲一定是那些“黑芝麻”在快樂地歌唱聲吧。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也喜歡上火龍果了吧!  

回目錄

火龍果之情作文100字

  火舞衝天

  映天邊一日紅

  妖嬈女子

  含笑紅衣

  龍耀九天

  天邊金光一片

  純情女子

  飄飄白衣

  果未開,花落

  痴情女子

  仰天含淚

  一場無情火

  段情斷義

  一條赤金龍

  含笑未語

  一顆忘情果

  絕情一生

  卻怎料

  千世輪迴

  我一直都在渴望

  你還會記得我

  初二:南宮小喵

回目錄

我最喜歡吃的火龍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吃的火龍果  

  崔子傑  

  今天,媽媽買回來幾個火龍果。我仔仔細細的看,發現火龍果的外皮是紫羅蘭的顏色。遠遠看上去,火龍果就像是一朵盛開的花朵,可美麗了!  

  切開一看,裡面是白色的果肉,果肉上有黑點點,像是一顆顆黑色的芝麻,一顆顆芝麻之間總隔着一定的距離。吃起來那麼甜,還有一點黏黏的感覺,用勺子一挖覺得果肉有一點兒硬,吃到嘴裡卻感覺又是軟軟的。  

  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火龍果裡面還有豐富的維他命B1、B2、B3、C。你們一定要多吃火龍果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火龍果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