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的感受作文

開學的感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300字

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好開心!同學們又開始投入到了緊張的學習中去了。 

  依然是那一張張熟悉的笑臉,依然是那溫馨的話語,但不同的是同學們都變得成熟了。個個都懂禮貌,關心、愛護同學。這個新學期的老師也換上了新面貌。 

  教我們數學的劉老師換了另一個新的面孔,她叫什麽,我忘記了。但我知道,她是一個嚴肅又像慈母般的老師。其他的老師都還一樣,是依舊的面容。老師門更加像慈母一樣來呵護我們這些小幼苗。 

  我們原來的校園,我原來的校友,都還是那樣,和以前一樣,一樣打招呼,一樣親切的問候。他們的問候、招呼是我看到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就像一隻迷失方向的羔羊,是他們給了我前進的方向。我熱愛原來的老師,熱愛原來的同學,是他們讓我看到了智慧的光芒,書的海洋。 

  啊,我喜歡,我喜歡新的學期,新的學期開始。新的學期一開始就證明我們有新的目標,我們要向這個方向努力前進,向這個方向拚命追!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400字

  “隨着歲月的流逝,上學第一天的陰影變得越來越濃厚。”這句話就是來自《上學的第一天》這篇文章主要寫了作者上學的第一天對這個陌生的令他恐懼的地方,使他上學時又害怕又畏縮,這種心情一直繞着他走過了這段路。不過,放學后,作者卻認為新學期自己的生活空間沒被奪走,自己的自由與生活樂趣依然如舊……

  而我呢,在我上學的第一天是這樣的。斗轉星移,日月如梭,日子把我送進了中學的大門。那一天,我懷着一種興奮又害怕的心情踏進了中學的大門。見到了許多新老師,我感到十分興奮,也許你會感到十分矛盾,而我卻不這麼認為,多一個新老師,就能多學會一種學習的本領,何樂而不為?我還以為上了中學,同學之間,不認識會十分難相處,可沒想到第一天上學,我就交了許多朋友,這可是大喜事呀;這樣我就容易與這個班融在一起,也會多了許多“老師”正如:三人同行,必有我師焉嘛!……。

  在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必須以平常心去認識大家,在學習中,也不會失去自己的自由與歡樂。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700字

隨着開學的日子越來越近,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糟糕,開學恐懼證也日漸強烈。到了31日,我的心情壞透了,誰叫我幹什麼,我準會沒好氣地向他吼:“幹什麼?”媽媽問我:“你今天的心情怎麼這麼糟?”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很煩躁。冷靜下來后,我才明白,明天就要上學了,怪不得我的心情會這麼壞。明天就要上學了,不知道暑假作業有沒有漏;明天就要上學了,不知道這學期的課本難不難;明天就要上學,馬上就要升六年級了,學習壓力大了……

  那晚,我坐在電視機前看新聞,新聞報道說近期有三個颱風可能登陸泉州。聽到這個消息,興奮極了的我馬上在電話機前守着,希望能等到颱風來的消息,再放幾天的假。我一邊等電話一邊想:要是多放幾天假就可以再睡懶覺,要是多放幾天假就又可以看電視玩電腦,要是多放幾天假就可以不用做家庭作業……刮颱風多好啊,放假多好啊!

  可惜沒有接到颱風的消息。到了很晚我才手忙腳亂地收拾書包,檢查是否有東西忘帶了。這時,我不禁想起教我們上課的老師們。想必他們也在盼望多放幾天假吧,不然一上課就要批改一大疊的作業,在課堂上口乾舌燥地講課,還要早早地趕到學校做護導,多辛苦啊!我忐忑不安地爬上床,在焦急與煩躁中進入夢鄉。

  “上課啦,起床啦!”大清早我就被媽媽催起了床,恍恍惚惚地來到了學校。同學們見面后,不是高興地相視一笑:“嘿,開學啦!”而是唉聲嘆氣:“唉,又開學了。”這時,校長的聲音從廣播響起:“同學們,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學期……”“新學期也只有校長最高興,”不知誰咕噥了一句,“新學期校長可以收學費。”“是啊是啊。”大學都附和。

  不過,既然開學了,那就要高高興興地迎接新學期,為新的學習目標而努力奮鬥。

  實小六年級:胡林冀

   點評教師:季義紅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300字

在65班,我認識了好都新朋友,文筆超好的唐婷姿、綜合性的劉斐妍、超像周筆暢的羅夢兩良好……在這裡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真因為我們互相還不熟悉,因此我們的友誼是乾淨的單純的,這給了我們一個改正自己缺點的好機會,同時也可以把完美的自己展現給大家`` 

  雖然這樣,但3班在仍然在我的心裡,我總感覺我們還會坐在同一間教師里一起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總感覺我們65班的同學只是在上一個補習班,有一天我們終會再次聚在一起打打鬧鬧``現在我總告絕我們之間有一曾隔閡,總有一些東西在將我們疏遠開來`` 

  緣分總會有盡的那一天,當緣分以盡時,不要還死死的抓住它,因為要走的終究會走,不管你怎麼挽留他.風停了,雨頓了,你一定要走,我還站在記憶里在感受……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500字

“叮鈴鈴”上課了。大家井然有序的回到了教室,發現一親比我矮的男生現在長高了不少。這讓我很驚訝!但是個別男生還是像以前一樣,一點都沒有改進。這一點,是讓人最失望的。看着各個同學的面容,充滿着期待的表情。因為換了一個班主任,很多人議論紛紛,說這個老師很溫柔的。他們還說會不會因為這該死的溫柔讓(3)班變壞等等傳言。因為全級我們(3)班是最好的。但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認為我們已經上了8年紀了,已經不再是以前那調皮的小孩,我們不能總想被媽媽抱在懷裡的小寶寶。以前我是一個調皮的女生,做什麼事情都讓父母操心。而且經歷了這個暑假,我用眼睛看到以前我沒看到的,聽到了沒聽過的事情,理解了以前沒有理解的事情。我發覺我懂事了很多,也領悟了很多人生道理,發現原來我是可以控制自己的。 

  “踏踏”新班主任進來了,她真的像同學們所說的“溫柔老師”,可以從他的講話的語氣,體現出她對我們班的期待。我覺得她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雖然差不多各科老師都換了,但是我很高興認識這些老師,每天看見他們就有一種親切感,但也很高興認識新的老師。最讓我高興的是以前教我們的語文老師已經回來了,而且要教我們語文。我們非常高興,因為我們都一致同意老師的教法。老師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老師。 

  八年紀是一個中點階段。我一定會努力的!加油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700字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學校的大門敞開了,新學期也隨之來到。今年,我終於步入了六年級的門檻,距離“初中”這個充滿未知數的地方不再遙遠。

  六年級是小學生活的最後一道“天塹”,學習過程中必定會出現更多的困難,但是,沒有任何難關是不會被攻克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我們把課本讀透,就不用畏懼試卷上的一道道難題,榜首之位還不是手到擒來。

  新學期開始了,分別了一個暑假的朋友又相聚在一起,共同談論着假期里的趣事。曾經互不相讓的對手也回歸了狀態,準備在這個學期里暗暗再較量一番。這學期班上又新添了兩位新同學,他們從其他學校轉到了我們這裡,不知實力是否高深?力量是否雄厚?他們是敵是友,暫時難下辯論。

  在新的學期裡面,我們又要開始努力地進行學習了。老師們做了十分從分的準備工作,上課時不遺餘力地向我們傳授新的知識,希望我們在考試的時候大展身手。我們也不遺餘力的學習着:才剛剛開學就被打垮了,在以後那麼長的時間裡,可怎麼在班裡站穩腳跟啊?

  在六年級的時光里,學習負擔一定會加重許多。這不,連我也成了近視的“四隻田雞”了,課餘的時候不好好放鬆怎麼行呢?看看同學們,他們一個個不是在籃球場上叱吒風雲,就是在排球網前活蹦亂跳,再者也能出去走動走動,可是我卻漫遊在興趣班的浩海之中,好不容易在英語班苦讀畢業,又被扔進另一所英語興趣班上,書法班上練字對仗必須工工整整,奧數講得我滿腦子只有公式。真希望秋遊趕快到來,好讓我快去郊外好好領略一下自然風光。

  今年,我讀六年級,明年,我上初一。聽說現在的“升初”之戰十分激烈,各所名校都是擇優錄取,要想上好初中,一定要才學淵博。激烈的鬥爭即將開始,今日不努力,考試徒傷悲呀。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六年級:羅御豐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600字

煙花綻彩,鼠去牛來,今日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園??開學嘍! 校園中的一草一木又度過了一歲榮枯,相隔近月,雖然草疏木枯卻親切如故;熟悉的門窗、教室,還有那條小路,只是多了一層淡淡的塵土…….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笑容洋溢,聲聲祝福,古人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們呢?辦公室,教室里不斷飛出歡聲笑語??談論着趣事,交流着收穫,品評着新衣……的塵土……. 

  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開始了,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我們應該做好每一項義務。叮鈴鈴!叮鈴鈴!……”隨着一陣敲鐘聲,把玩野了的同學們帶進了凈化的學校。過了許久,我們班的同學們才到齊了。這是為什麼呢?是有的同學不甘情願,還是忘了這是敲鐘聲,還是……?老師在台上侃侃而談,我們在下面靜靜的聽。我認為同學們不但不要打架罵人,還團結友愛,互相幫助,真像一個美滿樂趣的大家庭.上課時,同學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不懂就問,也沒人拒人與千里之外.我感受到了歡樂,也替老師趕到欣慰,這難道不讓我們感到親切與舒服嗎?發新書嘍!”是我們班的大嗓門張刑飛在叫哦! 班上的男同學爭先恐後,班上的男同學爭先恐後,我們在搬書的地方等了很久才搬到書,我拿了一摞書,真累。 

  可以這樣說,我的初一生活,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像燦爛的太陽一樣明麗,會像天空翱翔的年輕的鷹一樣豁達,像浩瀚的大海一樣包羅萬象。它會讓我們一生受益------使我們充滿朝氣,充滿自信,充滿創造!使我們的人生變得靚麗多彩!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100字

  開學的那天我很害怕,誰叫我人生地不熟,去到學校交學費,然後去401班交紅色的單,我就坐在第三組,第三桌,坐在那裡我有點害怕,我就東張西望,左顧右盼。過了一會兒有一個人來到我這裡,我問他:你叫什麼名字,他說:我叫甘悅榮,下課後,他教我玩遊戲,後來我們就是好朋友了。

  清英學校四年級:彭景昆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250字

  開學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去上學我特別得高興因為可以見到我最愛的馬老師我的心情就特別得激動。我特別盼望着開學雖然我學習很差但是今年我做好了打算,今年一定好好學,可是,今年老師沒讓我們寫新學期打算我特別的失落,因為我想告訴馬老師今年我的打算。去年我沒考好今年我要努力堅持下去爭取考前十名。

  馬老師您要是看到了請您一定要相信我,我會努力給您看的,是您說的我們是准初中生了我會努力的,加油!加油!加油!

  六年級:王藝純

回目錄

開學的感受作文100字

回到美麗的校園 

  告別親切的親人 

  迎來陌生的面孔

  深深呼吸着空氣 

  看着久違的面孔
查找更多開學的感受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