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計劃作文

開學計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計劃書作文300字

今天開學了,我升入了六年級。是全校最高年級,學校對我們各方面都嚴格要求,我也想以嶄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學期的學習、生活當中,特定計劃如下: 

  1、每天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做到書寫工整、美觀; 

  2、每天要有30分鐘讀書時間,看報紙、課外書籍、堅持摘錄好詞佳句,豐富語言; 

  3、針對數學計算馬虎的問題,每天保證10分鐘的練習時間,提高計算的準確性; 

  4、做到不懂就問,不會就學,對當天出現的問題及時解決,對當天出現的作業的錯誤及時改正,扎紮實實地學好文化知識。 

  5.寫好單元總結,每學一單元后,要對所學的知識進行分類整理,查找漏洞,總結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成績; 

  6.每個星期去一次新華書店,只有博覽群書,才能開闊眼界、豐富知識; 

  以上是我的學習計劃。我一定按照計劃去做。朝着“三好學生”的方向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小學畢業生!
回目錄

開學計劃作文450字

  假期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里,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其次,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第三,要做好語文課的課前預。對於預習字詞,成語,要先查字典把它認會,弄懂意思;還要學會給課文分段,用最簡短的語言寫出每段的段落大意,然後總結課文的中心思想;對於每篇課文的課後題,要先試着去做;對於課文和課後題不理解和不會做的地方,要先把它在書上劃下來或記下來,第二天上課時帶着問題去聽講,還可以在課堂上向老師請教。

  第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要擠出時間,多幹事。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ssd大大大大六年級:、

回目錄

開學計劃作文450字

  開學了,我們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園,在我們眼前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春風吹滿了校園,陽光燦爛無比。我也懷着激動心情和夥伴們一起來到了教室。

  同學們笑容滿面,有的在談自己假期里的趣事,有的在彼此說著思念對方的話,有的在補作業,還有的在三個一夥五個一團在玩遊戲卡……

  寒假已經成為美好的回憶,新學期是五年級最後一個學期,又要面臨升初中的重任,因此我們要好好學習,為畢業打好基礎,所以我的新學期計劃如下:

  1、每天堅持鍛煉身體。

  2、把一些自己的小毛病(喜歡多嘴,不愛吃青菜等)改正過來,並且保護好視力,不能讓視力再度下降。

  3、拓寬視野,廣泛閱讀課外知識,把自己的作文水平提高一下。

  4、爭取讀一些世界名着,這學期我爭取讀完《生命的奇迹》、《偵探小組在行動》、《天龍八部》等這幾本書。

  5、每天晚上都要去一趟新華書店,閱讀那裡的書籍,補充自己的知識量。

  6、每看完一本書都要寫出讀後感,讀後感的內容要充實、豐富,不能應付。

  7、將自己的字練得漂亮點,不能寫的龍飛鳳舞了。

  為了最後一個學期的衝刺,為了上初中打好基礎,我一定要加油!

  五年級:2304472106

回目錄

開學計劃作文1000字

   新的學期又到了,在這關鍵的時期里,我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認真投入到學習中。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我個人認為,人一生的時間的有限的,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最後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中的每一份時間,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

  環顧學習生涯,我覺得最薄弱的科目是語文,化學。強項是數學和物理。每次月考都有化學,語文拉分,我認為在這些方面我應該加強。我覺得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應該認真聽課,將老師課上所講內容完全消化,讓思維與老師同步。一般先以課本為先,書上的內容是基礎。在掌握的基礎上,做專項訓練,按層次補缺和提高。我還需要建立一本錯題集,將在練習中做錯的題目和尚未弄懂的題目及時記錄下來,逐一解決,形成鞏固。在複習中應該提倡務實精神,也應該重視規範化和格式化,要養成科學,嚴謹的態度。因為任何一次不規範的答題都有可能造成失分。

  1、因為我最薄弱的一項科目是語文,成績處於中等水平,作文乾巴巴的,不生動。

  空閑時間多看課外書,每天記1~2條好詞佳句,按老師的指導進行寫作練習。爭取每次作文練習都在95分以上。

  2、提前老師的講解做考綱和全品的題目,前天晚上認真預習。多做深,精的題目,拓展思維。

  3、每天堅持朗讀外語作品,養成良好的語感。認真識記考綱後面的單詞,嚴格避免中考因單詞而失分。認真複習和預習全品的考點聚焦和附錄,要求重點掌握語法,句型。注意活學活用。

  4、循環複習和背誦常用原子質量表,元素化合價,酸、鹼、鹽溶解表,嚴格避免因為忘記它們而在中考中失分。認真識記和歸納老師給出的化學方程式,要求活學活用,知道反應條件,反應結果。

  5、認真識記物理公式,物質常量,電學和光學是物理里我最薄弱的環節,我要跟隨老師的總複習,認真,仔細的鞏固電學和光學知識。根據考綱認真複習各點知識,按時完成作業,做筆記。

  6、根據考綱認真複習歷史知識點,在未來的2個多月里循環複習,加強記憶,認真記憶老師歸納的口訣,表格,利用它們能很好的記憶知識點,關注今年發生的時事,聯繫時事與中學歷史的聯繫。

  7、根據考綱與全品上面的題目和知識點循環複習,背誦。由於今年中考政治變得很活,所以不能死記硬背,要活學活用,認真參考其他地市的中考題目。

  以上的學習計劃要認真實施,成功在於行動,過一段時間要仔細分析檢查現狀,與制定的計劃。

回目錄

開學計劃作文350字

  暑假生活眨眼間就結束了。迎來的是六年級的學習生活。

  為了能打好基礎,為此我設定了一個計劃:

  1。做好語文的預習作業:把不會的生字查字典找出來,在課文中寫上文章大意。把每一個自然段劃分好,並寫上這一段寫的是什麼。把文章出現的生詞都要會,知道它的意思。

  2。準備一本數學錯題本,把自己的所有錯題摘抄到錯題本上,再次解答。自己出一些舉一反三的題目解答出來。每一單元學完之後,都要複習。把書上的題目再重新回顧一遍。

  3。英語單詞一一背會。知道怎麼運用語法。

  4。如果遇到不會做的題目,先獨立思考在請教別人。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新的目標和任務等待我去完成,讓我振作起來,以新的姿態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為我的美好明天做出努力吧!

  六年級:小樹苗

回目錄

我的開學計劃作文200字

  寒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來了。在這個學期里,我要抓緊學習,把所有的毛病都改過來。

  早上計劃:每天早上6:00起床,洗漱完畢之後讀一會書、吃飯,然後休息一會兒,7:15上學。

  學校期間:1.見到老師要問好。

  2.上課時要認真聽講,不能說小話。

  3.學習成績至少要在85以上。

  放學之後:立刻回家寫作業,抽出15分鐘評論博文,至少評五篇,一星期至少寫1篇博文。

  以上就是我的開學計劃了,你們的呢?

查找更多開學計劃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