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了作文300字

開學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五年級作文:開學了作文300字

  伴隨着一陣陣涼風,今天我們天學了。我來到學校,同學們來的真多呀!個個神采飛揚,像一個個士兵打勝仗回來。

  教室里,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說是暑假“生活”的趣事,還有的同學說著悄悄話,有的同學已經開始玩遊戲,還有同學打鬧着,嬉戲着,整個教室里熱鬧極了,大家都沉浸在開學的喜悅之中。

  老師發新書,同學們都十分的高興,拿到新書,任老師讓我們看看有沒有印錯的地方,我檢查一下,沒有發現,我數了數,一共有十一個本,八本書,看到新書,我真想現在任老師就給我們上課。

  開學了,我由四年級升到五年級,老師說我們長大了,以後很多的事情都會幹好的。任老師把班上的鑰匙給我,我會每天比同學們早到的,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做同學們的好夥伴。我會好好學習,不讓爸爸媽媽為我操心!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300字

開學了,說明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間,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俗話說的好;一年之計在於舂,一日之計在於晨。在這春光明媚中,我們要加倍努力學習,為明年六年級打下一個好的基礎.另外,我們還要改正上一學期的缺點,讓這一學期學得更棒. 開學了,我們又見到了往日的同學和老師.面對他們的一張張笑臉,我們怎能不好好學習.如果連一次測驗都考不好,我們還有臉去面對他們嗎? 開學了,我們要為自己訂一個學習計劃.如何能把學到的東西記的牢而不忘記;如何能靈活運用那些運算定率和枯燥的概念;如何能讓自己的學習成績比上一學期考的好……很多類似於這樣的問題讓我們去思考. 更重要的是,開學了.我們要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能一心二用.到頭來,學也沒學成,玩也沒玩好.更不能因為迷戀網絡遊戲就進王吧,不能因為學習沒有意思就去打檯球. 同學們,你們說,對嗎?
回目錄

要開學了——李嘉桁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就在我們的眼前了,開學第一天,我該準備些什麼呢?

  首先,我要背着書包來到學校報到,到老師那裡去打招呼:“老師,您好!”然後交上作業,接着,向老師彙報我的暑假生活:“我最大的收穫是學會了自由泳和蛙泳,還學會了寫作文呢!”

  其次,要與同學交流,比一比誰暑假裡的收穫大,去了哪些地方,我去了新疆,看見了賽里木湖;去了那拉提草原騎馬;去了圖開沙漠看夕陽下山美景……不去新疆不知中國之大,不去伊寧不知新疆之美……

  最後,在新學期的第一天,我就要立下理想:學習要更上一層樓,考試每次考雙百,當上班級的正班長,學期結束要當一個標準的“三好學生”

  我的理想能實現嗎?相信經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夢想成真的。

白雲飄飄網:w w w .
回目錄

就要開學了作文300字

後天就開學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好開心又重踏校園~ 

不過這個學期的學習任務更加重了! 

肩負着重任~ 

我真的不能失敗! 

不能失敗!! 

我一定要向你們證明我一定行! 

我深信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每一次我覺得上學很累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一句話,心裡又多了一絲的安慰~ 

沒什麼好顧慮,只是很想給那些給予我鼓勵的人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我能不能考得上肇中 

現在沒有人能回答我··· 

只有通過自身的努力才會知道答案~ 

但我真的深信:天下間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只要我肯拼搏,肯努力,成功就在不遠的前面~ 

我真誠得祝福大家~ 

  考上理想的中學~ 

  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也祝福我自己! 

  我的朋友們~你看到了嗎? 

  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祝福大家!!!!
回目錄

初二快開學了作文300字

  唉!七年級沒好好學,現在想想都後悔啊!準備八年級好好學,毛爺爺曾經說過一句:“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可是好好學習不像說說那麼簡單。我現在連第一步怎麼走還不知道。只是聽說,七年級班主任可能跟班,如果班主任真的跟班的話,我一定讓她看見一個和七年級不一樣的我!如果不跟班,我也要好好學習,因為學習是為自己學的,我的班主任曾經給我說過:“現在努力幾年,後幾十年就不怕前途無量了。我媽媽也給我過,學習不是為別人學的,而是為自己學的。只能有出息了,長大才能養家糊口、才不會讓別人瞧不起你,我對現在的社會可以怎麼說:“有錢就是爺,沒錢你什麼也不是。”我不想當爺,但我也不想什麼也不是。我只想好好學習,長大以後給國家做點貢獻。

  河南開封杞縣大同中學初二:pz899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300字

兩個月的暑假很快過去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叮呤!叮呤!小鬧鐘響了,小明連忙起床穿衣服,吃完早飯背上小書包正準備到學校里去。這時媽媽說:“你還沒戴上紅領巾呢?”於是媽媽笑着一邊幫小明戴上紅領巾,一邊對小明說:“到了學校里要認真聽老師講課,一定要聽老師的話。”“我會好好學習的,媽媽再見!”小明說。小貓在一旁喵喵叫,好像在說:“小明不要走,陪我玩嘛!” 小明拍拍小貓的頭說:“等我放學了再陪你玩。”掛在葡萄架上的葡萄在微風中輕輕的擺動着,好像在跟小明說再見! 

小明走在上學的路上:“國家免費為我們義務制教育創造了條件,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於是小明加快了腳步……
回目錄

要開學了作文300字

終於要開學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五年級要到下學期了。對於我來說,開學是我學習的起點,開學是關鍵的導火線。到了學校,又要和同學們進行激烈的競爭了,又要重複以往的遊戲,又要聽到那熟悉的斥責聲,又要進行開學典禮……一切的一切,好像就在昨天發生;一切的一切,又回到了平常;一切的一切,我都要繼續承受……開學了就是一個人繼續學習的路,就是在接受學校的生活……同學之間的交流也開始多起來,學習競爭的勁頭也濃了起來——放了一個寒假,也該努力學習了。

  一個寒假要過去了,我不知道我的同學有什麼變化。長高了?長胖了?變瘦了?我都不知道。可我一想起各同學相處的那段時間,想上學的慾望又強烈了,我是多麼希望現在就上學啊!

  人就是這樣,上學了想放假,放假了想上學;愛學習的人想快點開學;討厭學習的人不想開學!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300字

  快開學了!我的心情有點緊張起來。我不過想起我們學校每個老師都那麼仁慈,我也放心了。

  我們的學校是整個富陽最好的學校!我因在這個學校上學而感到自豪。在別人面前也可以擺擺威風!可我不是亂說的。我的學習也很棒。在班裡是前三名,而且在學校里還是值周生!你們應該不知道什麼是值周生吧。值周生就是每個班選出來的代表比一比。選出幾個當值周生管理學校。不錯吧?不過我從來沒有驕傲過。我心想:在學校里,會有很多比我棒的學生。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和比我強的人比一比!我講故事也挺不錯。每年都是一等獎!老師可喜歡我了!說我為班級爭光,是件非常好的事情。老師讓我繼續加油,向頂峰爬去哦!加油!

  對!我要為自己加油……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300字

  寒假,慢慢的過去了,新的學期到了,學校還是老樣子,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可是我們的學習任務又開始了。

  寒假的快樂時光讓我們很難忘,同學們都互相交談,一一說出寒假裡有趣、快樂的事情,有的同學說去遊山玩水、有的說去看大海、有的說去逛廟會、還有的說自己收了很多的壓歲錢等等,說的是五花八門,說的大家樂壞了。可是我們要把心收回來,因為學習是最重要的。

  開學了,我們回到了明亮的教室。

  開學了,我們回到溫馨的大家庭。

  開學了,我們回到老師的懷抱中。

  返校那天,我告別了爺爺、奶奶、弟弟和妹妹、還有我喜愛的小床,我真捨不得呀!不過,我永遠記得老師說過的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習放在第一位,讓我成功的升上四年紀。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300字

到了學校走進大門,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幢幢氣派的教學樓,它們屹立在校路兩旁,高大堅固,雄偉壯觀。沿着校路續往前走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壇,那裡的花爭奇鬥豔 ,五彩繽紛:紅的,藍的,綠的,粉的……,光彩奪目,數得我眼花繚亂。校園的景色真美! 

到了班級,我輕快地走進了教室。兩個多月沒來教室了,還真有點想念啊!同學們興緻勃勃地談論着暑假見聞。談着談着,我發現了許多同學都變了:有的瘦了,有的胖了,有的高了------過了一個假期,同學們的變化真大啊!正想着,同桌笑吟吟的對我說:“葉翰洋,你在假期肯定吃了好多好東西吧?你瞧你長胖了不少呢!”

  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和同學要共同努力,互相幫助,爭取更好的成績!因為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回目錄

開學了作文300字

  今天是開學的頭一天,可是老天爺不作美,竟然不起了小雨,可這絲毫沒有影響我上學的心情,穿上我的小雨衣和爸爸一起高興地來到學校。

  走進教室,放下書包,向四周一看,呵!我又見到了久別的同學們,只見有的同學長胖了,有的同學長瘦了,有的同學黑了許多,有的同學卻白了不少,有的同學長高了…… 

  “發新書啦!”老師笑着大聲地對同學們說。教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了,一雙雙眼睛都集中在老師的身上,當我撫摸老師剛發下來的嶄新課本,望着閃亮的封面,聞着油墨的清香,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我翻看着新書的內容,真想把書里的知識一下子都裝進我的腦子裡呀!

  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我心裡暗下決心,爭取把每門功課都學好,爭當一名優秀學生。

回目錄

快開學了作文3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就快要開學了。這消息聽了讓我又高興又鬱悶。想着快要上學不用整天在家坐在電視機前就高興,但想着我的作文還沒寫好就鬱悶了。 

  在過去的一個多月假期里,沉迷在電視機里,每天都有看不完的節目,在奧運期間就更不用說了,沒有一秒鐘我的眼睛不是朝着電視看的,完全沒有要看書寫字這條心。奧運短暫的十幾天落下帳幕了,沒有什麼精彩的節目,這時,我才記得,我的作文還沒有寫過,這不遭殃了嗎?老師的罵,那是多麼丟臉的事啊,還是日夜加工把它給趕完。 

  我曾經在知道初一期末考試時下過決心,面對初二的來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因為我在期末考試中,考得很不理想)所以開學對我來說,是面臨另一個挑戰了,很高興,我一定努力努力再努力,不能讓父母失望了。 

  朋友們,快開學了,你們的心情是如何的呢?跟我說說,我們交流交流彼此的心情。
查找更多開學了作文3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