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現在,我又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真有點不習慣。因為今天是上學的第一天,所以我非常高興,連走路都是蹦蹦跳跳的。路旁的大樹擺動着它的枝條。是不是也在為我高興?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為我歌唱。天氣真好,風兒輕輕地把我送到了學校。 

  以前,我是一把書包放進抽屜里就出去玩了,但是今天不同,我把書包放好,拿出語文書在教室里等老師來。偶爾也看看書,與同學說說話。 

  不知不覺的,一天過去了,我發現三年級和一、二年級有特別大的區別,第一:作業更多了。第二:課文更長,知識更多了。第三:古詩更難背了。 

  雖然我現在有點不適應,但是我想我一定會慢慢適應起來的。
回目錄

我的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顯得格外高興,因為這是我的開學第一天。今天的天空顯得格外燦,空氣顯得格外芬芳清新。

  在我上學的路上我的心裡非常激動,因為又能看到我的好朋友啦!在我上學的路上小鳥在向我招手,大叔公公在向我問好,一路上遇到不少好朋友。在我上學的路上我光榮的看了看我那鮮艷的紅領巾,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時間隨着我的步伐在緩緩流動,很快我到了教室,我激動地叫着我的好朋友的名字,在着教室里我們倆想的格外親切,摟摟抱抱像是失散多年的好姐妹。待了一會兒,老師來了,老師和我們開玩笑讓我們全吧都笑得合不容嘴……

  真是我簡簡單單的開學第一天!

  五年級:李夢雪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吃完早點,迫不及待地就上學去了。

  一路上,小溪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大路兩旁筆直的樹木像一位位戰士在為我站崗,它們彷彿在對我說:“祝你一路順風!”

  一走進校園,就聽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我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師和同學們,大家很快就玩了起來,真開心!“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都陸續走進了教室。你們一定不知道,我的數學老師馬老師已經換成了另外一位——黃老師。別看他外表嚴厲,可在上課時他卻很溫柔,耐心地和我們講解着新課。

  這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一個快樂的開始!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明天,就是我開學的第一天,我早早的把書本,整齊的放進了書包里,晚上,9:00了爸爸叫我早點睡覺養好精神,明天才有力氣上課,我關了電視就去睡覺了,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6:09了,我一看這個時間馬上就清醒了,因為,我平時上學的時候都是5:00-6:00之間醒來的,我馬上穿好衣服,下樓去洗臉刷牙,我做完了這些事馬上拖着我的推拉書包去上學,我來到學校走進自己教室的第一步,我就聽見了朗讀的聲音,我把我的腳步放慢了,仔細的聽着同學們的朗讀聲,那聲音是那麼的悅耳動聽,我放好書包與他們一起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我想這就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是九月一號,走在大街上,看見很多戴着紅領巾的小朋友蹦蹦跳跳的,去上學。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我作為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上學第一天時的情形。

  當時是媽媽送我去學校的,他牽着我的手把我送到學校門口,烏龜手讓我進校門,但是我卻由於害怕陌生的環境,不敢鬆開媽媽的手進去。於是媽媽就拉着我的手,耐心的對我家孩子,你看其他的小朋友都能勇敢地離開父母進學校去學習知識,為什麼你不可以呢,快去吧,媽媽晚上做了好吃的,回家等着你。

  我聽了媽媽的話,戀戀不捨的鬆開媽媽的手,一步一回頭走進了學校。我的學生生涯就這麼開始了。

  幾年過去了,我還能依稀記得當年上學的第一天,這對我來說是永生難忘的。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開學的第一天,我很高興也有點不高興,高興的是同學們又可以天天見面了,不高興的是肩上那沉重的書包。 

  走進學校,學校里人潮湧動,我和同學們一起走進我們的班級四年級二班,我和好朋友們打招呼、聊天,好多同學聊到高興處都笑了起來,即便是老師來了那笑聲也沒有消失。 

  上課的時侯,教師認真地給我們講課,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講,我感覺收穫很大,我通過認真講課掌握了老師講課的內容。一眨眼的功夫,我的開學第一天就結束了,我想,我要在新學期有一個新的開始,在以後的日子裡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過的真開心!我下面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遇到了老同學,心裡真的很高興(除了那個野蠻班長—梁斐然)!下課的時候,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陳雨心在一起玩捉迷藏遊戲!我藏了,我故意躲在她後面,看住機會,我喊了一下,把她嚇地一驚!她藏了,她準備戲弄我,藏在了廁所。你說巧不巧,我正好要方便一下,到廁所看到了她,哈哈,我又贏了!

  你羨慕我的學校生活嗎?

  還有一次下課,我和陳雨心又玩了跳繩遊戲!

  附:感嘆號有點多~~~~~~~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左盼右盼終於過完了假期,迎來了上學的日子。 

  早上,我早早地背上書包,來到學校,找到自己的座位,默默地背着古詩。不一會兒同學們差不多都到齊了,大家都穿着整潔的衣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一一向老師和同學們問好。我們一起交是作業,然後各自談論在假期去哪了,看見了什麼,玩了什麼。我們一起將假期好玩、好看的事說出來,這樣的交流使我們之間的友誼更深了。 

  上課時,老師認真的講,我們仔細的聽,一雙雙渴望得到知識的眼睛,全神專註的望着老師。 

  下課了,同學們在教室里,有的在談論假期的事,有的在預習課本,還有的在與朋友玩拍手遊戲。 

  開學第一天是如此快樂,願每天都這麼快樂!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今天開始,我就要上二年級了!今天我來到二號樓二年級十一班,一進門口,我就得收作業。身為小組長,這已經是最最最基本的要求了,我抱着一疊作業本和暑假作業,急忙跑上講台,把作業分好類。收好作業,就是早自休了,我們可以做任何事情……

  同學們興高采烈的,忙的不可開交。有人喜歡畫畫,就帶來了畫紙,高興地畫起畫來;有人帶來了課外書,正在看書;還有的,別的組的小組長,仍然在那收作業。很快,老師便發新書了,先發了語文英語數學,又發了美術自然品社,接着發了音樂的光碟……

  東海畔湖江邊,我們美麗校園!今天開學第一天,建平實驗頂呱呱。

  二年級:彩虹作家

回目錄

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

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姥姥、姨姥、爸爸送我去上學。學校門口人很多,爸爸去看完通知回來告訴我,我是一年二班的,我們的教室在三樓,然後我跟爸爸,姥姥笑笑大聲說:“BYE BEY ,早點來接我。”我一邊揮手,一邊走進了校門。我和小朋友們在校園裡排好隊,排了一會,老師就帶我們上樓了。老師給我們講了小學的規矩,小學的規矩可真不少啊,但是很有趣,然後老師就帶我們參觀操場,參觀完操場我們就放學回家了,這一天我過的真開心。

查找更多開學第一天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