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淡淡的感覺作文

淡淡的感覺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作文900字

我追求淡淡的友誼。是朋友,常常見面,但偶爾電話中淡淡的一句:你好嗎?淡淡的問候此時就象發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牽挂將牢居你的心頭。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誼中的這個“淡”字又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純潔呢! 

  我喜歡淡淡的水。一杯涼白開足以解渴。茶呢,也要淡淡的,淡淡之中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喝咖啡不要加糖,淡淡的苦才是它原來的味道。 

  我喜歡淡淡的人生.品味人生,就如品味雲南大理有名的三道茶。三道茶指上三次茶之意,每道茶烤煨的方法與配料都不一樣。第一道茶:其味甚苦;第二道茶:苦中帶甜;第三道茶:淡淡有味。茶如人生。三道茶,代表了三種人生境界。 

  第一道茶:稱為苦茶,寓有清苦之意,代表的是人生的苦境。人生之旅,舉步維艱,創業之始,苦字當頭。正如孟子所言:“天之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面對苦境,我們唯有學會忍耐並讓歲月浸透在苦澀之中,才能慢慢品出茶的清香,體味一份生活的原汁原味,從而對人生有一個深刻的認識,並奠定對未來美好生活的信念。 

  第二道茶:稱為甜茶,寓苦去甜來之意,代表的是人生的甘境。經過困苦的煎熬,經過歲月的浸泡,奮鬥時埋下的種子終於發芽、成長,最後碩果累累。這是對勤勞的肯定,這是給付出的回報。當我們在鳥語花香里,明月清輝下品嘗甜美的果實之時,我們又怎麼能不感到生活的快意?! 

  第三道茶:稱為香茶,因呈甜、苦、辣等味,故又稱回味茶,代表的是人生的淡境。一個人的一生,要經歷的事太多太多,有高低,有曲折,有平坦,有甘苦,也有很多的諸如名利、權勢、富貴榮華的誘惑,等等!這道茶明白無誤地告訴我們:對於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我們不妨看得輕些淡些,不要讓生命承受那些完全可以拋棄的重負,只有這樣,才能達到“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無舒”的人生境界。 

  三道茶寓寄着“一苦二甜三回味”的人生哲理,也代表了三種人生境界。塵世的每一個人,當我們在酒足飯滿之餘,慢慢品茶之時,不妨讓這飽蘸智慧的茶香慢慢浸入我們的生命之中,讓人生如茶,芳香怡人! 

  這便是淡淡的感覺,我喜歡的感覺!
回目錄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作文400字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 

  G娜寶A 

  呵呵..好激動啊~坐在這裡第一次在這裡投稿哦! 

  緊張的都不知道該怎麼寫了,剛才還不是思緒萬千的么?? 

  唉~真懷疑春天是一個讓人遐想的季節么? 

  考完試后,獨自坐在家裡的某個角落,遐想這段日子,關於我的一切.... 

  天空中淡淡的雲,它使天空顯得更為廣闊,蔚藍和無邊無際。仰望天空的同時,我喜歡品淡淡的茶,只一小口,就醇香繞齒,淡淡的苦才是它的原味。 

  我喜歡這種感覺,無憂無慮的,很美..很好.... 

  放假了,同學們各自忙着各自的,似乎..知道了..時間的緊迫。無所事事的我,沒有辦法,只能想念着他們,獨自倚在沙發上,想着曾經關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上課不是等待下課,就是和同桌乾著同一件事情,一起睡睡,一起東張西望。最終到了考試.知道對不起老師了,考完試,知道時間的重要性了、 

  呵呵..想起那段過的傻乎乎的日子,嘴角總會輕輕上揚... 

  啊~ 那種淡淡的感覺,我就是喜歡!
回目錄

喜歡淡淡的感覺作文700字

  我喜歡淡淡的感覺,也許是因為一種憂鬱?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是否快樂。我只是喜歡淡淡的感覺我喜歡看枝頭那淡淡的嫩綠它是生命的象徵、它是春天的使者,淡淡的一抹勝過喧囂的奼紫我追求淡淡的友誼是朋友,也不必常相見,偶爾電話中的一句:“你好嗎?”淡淡的問候此時就象發了芽的思念一樣蔓延開來,一縷溫情溢滿你的心頭俗話說:君子之交淡如水,殊不知一個“淡”字就包含了多少的真誠與默契。愛也要淡淡的還有那種淡淡的微笑,喜歡淡淡的水,渴極了,白開水最能解渴它讓女人更溫柔嬌羞,讓男人更成熟大度它讓孩子更天真美麗淡淡一點的裙衫很俏淡淡的而現在因為在淡淡的想你所以才有了這些淡淡的文字……一切都是淡淡的只是那麼淡淡一點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人生的畫卷輕輕地描繪落下的淚和展開的笑都用那淡淡的筆畫走在人群中,總有那麼些女孩讓人不斷回首沒有紅裝綠裹的耀眼,風中飄逸的藍衫紫裙只有一身的青春和一派的清純淡淡一點的微笑很醇當孩子見到陌生人,總會藏到大人的背後,然後悄悄地露出半邊臉淡淡的笑意,很自然地從眼中從嘴角流露出來少年將散着淡淡一束芳香的玫瑰送到少女手中時,他已經裝滿了少女的心淡淡一點的天空很高沒有朵朵雲彩,沒有藍得逼眼的鮮亮,只是淡淡的灰中有藍,藍中含灰那繚繞着的,淡淡的炊煙喜歡低吟“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的淡淡鄉愁……一個人,就一個人靜靜地將自己融化在裊裊的清香和悠揚的音樂中,翻開舊日的像冊,打開塵封的回憶回憶着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你這“淡淡”之中又引出多少的感慨萬分,多少的幽怨無奈淡淡的,總是那麼讓人難忘……不知聽誰說過“不是你的拽也拽不住,是你的跑也跑不了。”朋友,記住:淡淡的愛才會有幸福到白頭……

  初二:含淚的星星

回目錄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作文300字

我喜歡枝頭上淡綠的嫩芽——它是春天的使者,是一天中清晨的開始…… 

  我喜歡天空中淡淡的浮雲,它使天空顯得更為廣闊。蔚藍和無邊無際…… 

  我喜歡淡淡的風。春天,微風親吻臉頰;秋天,微風溫柔撫面;夏天,微風送來涼爽;冬天,微風吹來寒意…… 

  我喜歡品淡淡的茶,只一小口,就醇香饒齒。淡淡的苦才是它原味…… 

  我喜歡淡淡的友誼。彼此不必天天在一起,偶爾一句問候就能讓思念蔓延…… 

  我喜歡淡淡的想念朋友,獨自倚在沙發上,任思緒再回憶中飄蕩…… 

  愛情也可以是淡淡的。這樣,才不至成為愛情的囚徒,為愛情所博;就是那樣,不多,不少,只是淡淡的…… 

  淡淡的友情很誠;淡淡的問候很醇;淡淡的情愛很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很真……
回目錄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作文300字

我喜歡看樹枝上那淡淡的嫩綠,它是春天的使者,它是一天清晨的開始…… 

  我喜歡天空中那淡淡的雲,它將天空襯的更高更藍更寬...  

  我喜歡淡淡的風。春風輕吻臉頰,秋風撫面溫柔,夏天的風送來涼爽,冬天的風帶來清涼...  

  我喜歡喝淡淡的茶,淡淡之中才品出它餘味的清香,淡淡的苦才是它原來的味道.....  

  我喜歡追求淡淡的友誼。彼此之間不需要天天在一起,偶爾一句:你好嗎?思念就像發芽一樣蔓延開來......  

  我喜歡淡淡地思念一個人,靜靜地將自己包圍在沙發之中,任思緒在回憶里飄蕩..

  愛也要淡淡的。愛,不要成為囚,少是愁多也是憂……

  淡淡的一點友誼很真,淡淡的一點問候很醇,淡淡的一點依戀很清,淡淡的一點孤獨很美,淡淡的一點思念很深,淡淡的一點祝福最真...
回目錄

淡淡的感覺作文900字

  我喜歡淡藍色的天空,那給人的不是一種壓抑,它是廣闊最好的詮釋,很高遠,很明凈。再配上朵多飄動的白雲,這就是最夢幻的!不管是伏案寫作還是輕聲朗讀之後,我都會坐在窗邊,仰望那淡藍的天空,把用文字和語言表達不出的情感對着天空無聲地傾訴,思緒在雲朵間穿梭,尋找着心靈深處的那份感動,然後靜靜地守候,不喜歡有人來打攪,只希望獨自擁抱這樣美麗的淡藍與心中那份淡淡的感覺。

  除了寫作,畫畫也是表達感情一種很好的方式。與西洋畫相比,中國畫那份“淡”更令我着迷。中國畫不注重“像不像”,只要把我們閉目回想時的那份神韻表現出來,就是佳作。我認為墨畫雖只有一種顏色,但內容卻是最豐富多彩的,是中國畫中的精華,不管是畫山水,畫動物,畫植物都有古香古色的味道,其中蘊涵的需要人去細細品味,我想這種內涵就是“淡”吧。很可惜,我對中國畫並不精通,常畫的是卡通,我不喜歡畫那種“大眼美女”,而更喜歡雪漫書插畫的風格,只需用鉛筆淡淡地畫出就好,這是“淡而不虛的”。

  化妝在現代生活中算是很常見的了,我一直很嚮往江南小徑上撐傘漫步的美女的妝容,我想那一定不是濃妝艷抹,一定是淡淡的腮紅,淡淡的眼影,因為人的美應該是自然的,也許她不會很奪目,但卻很動人,即使雨點打亂了妝容,也無所謂,只需淡淡地一抹,留下自然的痕迹。

  我在一個好友的博客上曾說過,我所嚮往的生活是充實而不匆忙,簡約而不簡單,完美而不苛求,閑適而不無聊。是的,它不需要轟轟烈烈,驚天動地,每天都有許多奇特的事情發生,平平淡淡才是最美,這種“淡”並不是一般所指的平凡,更不是平庸,只是內心的放鬆與安靜。

  我的好友有很多,不管是只有一面之緣還是十幾年的深交,對我來說同樣值得珍惜,我想用“淡”字來形容,它不代表疏遠,而是一種心與心的交流,“淡”字的距離是最恰當的,要不怎麼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他們在我的回憶中也是這樣的,我不需要記住每一個細節,只需記住在一起開心的感覺,這種“淡”其實是最深的。

  上了初中之後,我寫作時,不太喜歡用華麗的詞藻,那些好詞好句雖華麗,但卻沒有真情實感,是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所以,現在我用了自己淡淡的文字,向你說出了心中那份淡淡的感覺。

查找更多淡淡的感覺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