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淡淡的作文500字

淡淡的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雨--淡淡的作文500字

雨-淡淡的 

  下雨了,雨水打在房檐上,啪嗒啪嗒,既像流下的淚,又像滴落的傷 

  濕漉漉的天氣,濕漉漉的心情,濕漉漉的心。思緒如細雨般纏纏綿綿,沒有休止,望不到盡頭。 

  曾經的轟轟烈烈,而今卻如水般平淡。 

  淡淡的,是今日的幻像,昨日的影子。是曾經留下的腳印,是水漫過河床留下的濕濕印記,. 

  淡淡的,一切都來的輕盈,來的讓人難以察覺。就像一根輕輕落下的頭髮,沒人在意,可我看到了,閉上眼,千絲萬縷。 

  你看他微微上翹的睫羽被露水浸濕了,眨眼閉眼間,睫羽如藕絲般蟬聯,因為上面沾滿了憂傷,那是以前的經歷。我知道你整個生命已經涼透了,我知道你的世界好沉寂,我知道你的宇宙已無法轉動。我知道,我理解,但我沉默,無言以對。 

  儂亦淡,淡曾濃。 

  淡淡的,其實一點也不淡,只不過是濃的借口,濃的代替品。 

  不知為什麼這首歌總垠繞耳邊:’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你的美麗讓你帶走,從此以後不再擁有……’ 

  雨天--紫色的 

  喜歡紫色,因為它總讓我想起, 

  -------話,在雨中更美。 

  牆角,依靠這一把紫色的傘,雨水順着張開的棚,流下,嗅到殘留在空氣中的余香 

  窗外,雨水打在窗上,沒有節奏,沒有旋律,但好聽,有種未成曲調先有情的感覺,像敲在鋼琴上,彈出一首紫色的憂傷。
回目錄

淡淡的愛,擦肩而過作文500字

“天下有那麼多城邦,城邦有那麼多街巷,你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來到我身邊”昨天晚上女主角的一段話,至今仍然在耳邊迴響。呵,怎麼說好呢,這時的心情究竟用什麼語言來訴說好呢,笑。 

  早上出去外面,我的眼睛不斷地向一個地方看去,像是在找什麼東西,卻忘了那個東西長得怎麼樣?我努力不去看,可眼睛背叛了我。呵,我不是說要把他忘了嗎,怎麼還在留戀那個我們曾擦肩而過的地方。腦裡面想的是什麼都無法用語言去訴說。 

  誰走了,只留下一聲嘆息? 

  誰回望,只尋着一片荒涼? 

  以前的距離已經是“這麼近那麼遠了”,那現在呢?呵呵。呵呵。祝他快樂。 

  還記得,最後一次見面,他回頭望了望我,那感覺很幸福的知道嗎?他所給予我的那一個回頭的動作,給我留下了最美的回憶。他是我這短短的一年給我最幸福的回憶。 

  “努力為你改變,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努力為你改變,卻變不了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彷彿還是昨天可是昨天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我還看得見 ”播放器還響着梁靜茹的這首歌。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開始迷戀這首歌,我已經聽了無數次,歌詞已經倒背如流了,可又為什麼?呵。或許這首歌最能表達我想說的話。 

  如果能從來,我想我不會再那麼任性了。
回目錄

青春,一抹淡淡的陽光作文500字

  時光老去,當我翻開歲月的扉頁,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題記

  每個人生來就註定會經歷青春,它是一段讓人眷戀的歲月。童年的孩子們一定非常渴望青春的到來,因為那是長大的標誌;成年的大人們一定非常留戀他們的青春歲月,因為那裡有太多美好的回憶。而我,一個初中生剛剛步入青春的禮堂,就感到青春的華麗和美好。

  青春期的我們,叛逆而張揚,思戀而憂傷。我們在無知與成熟的夾縫中中呼吸着無奈,吞吐着茫然。我們的青春,是長輩眼裡的“少年不識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一字一句,我們的存在被簡化。青春,在書山題海中被淹沒。誰能讀懂在歲月中努力思考,艱難行走的你。

  稚氣的塗鴉,課桌上涇渭分明的三八線凜然昭示着不可逾越的威嚴。而青春終為過場,一切,到最後,不過一組泛了黃的黑白相片,被記憶封存。

  面對着這樣的一組相片,我們不禁感嘆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光邊遷。曾經的孩子,終將長大。誰的青春歲月里沒有輕輕嘆惋的錯落,沒有張皇失措的蒼茫。紛紛落英鋪就的來時路呵,我們回頭顧盼遍地狼藉的蒼涼。我們曾經都是寂寞的孩子,行走在如花的,卻微微有些苦味的歲月。

  在市街前,在街道旁,在倉皇下降的暮色中,我年輕的心,我的青春呵,如一抹淡淡的憂傷。

  初二:李文纖

回目錄

淡淡的西湖作文500字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一首詩吟出了西湖的淡雅,誦出了人們的喜愛。

  西湖,藏在我心中很多年了。我憧憬,我嚮往。如今,丟下一切任務與牽絆,如神仙般暢遊西湖。

  “西苑曲荷”,伴隨着木橋。荷葉褪去了羞澀,換上了生機勃勃的翠綠,閉上眼睛,用心去聞,方能體會芳草的清香,空氣的濕潤。倏忽之間,一顆豆大的雨露從葉間落下,悄悄地,去與它的夥伴會和。羞答答的荷花姑娘時隱時現,淡淡的粉色充實着她的外衣,看着“外來侵略者”。“柳浪聞鶯”,呼應着羊脂小路。嘻嘻享受着柳葉的輕撫,花絮的洗禮,宛如一位自然精靈。雛鳥的鳴叫,呼喚着採食歸來的父母,笑嘻嘻地盯着往來的遊客。輕輕地劃過樹皮,數着年輪,感嘆生命的偉大,聆聽他們的一生。“斷橋殘雪”,陪着我們走過童年的這橋上故事。坐在橋旁的亭子里,靠在石柱上,搖蕩着纖細的雙腳,回味着許仙與白蛇的故事。一朵類似於雪花的柳絮飄下,我輕輕地接住,好似故事將要重演。我們還遊玩了“花港觀魚”、“平湖秋月”等,可惜,嘈雜的人群,破壞了這旖旎的風光,車聲,人聲,將平靜的西湖攪亂,又有誰能享受西湖的淡雅?游畢西湖歸去,那份柔美,永駐於心中。靜靜的回味,靜靜的品讀,是及一大樂事。

  六年級:冰夢冷翼

回目錄

淡淡的青春隨想作文500字

  我們初三了,一群在花雨季節奔走的有些迷茫的孩子。在這種季節里,什麼樣的風都有,我們異想天開地做各式各樣的夢。

  當然,我們現在也做着一個同樣的夢。需付出努力的等價交換的夢,企圖有天變為現實。這個夢,預言了我們的未來。

  青澀的年代,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有所不同,但我相信,無論是誰都曾對這個幸福的字眼嚮往過。

  有人依舊是乖乖地寫着作業,乖乖地考着試,乖乖地扶正往下掉的眼鏡,乖乖地接受大人的安排,乖乖地,乖乖的。

  於是??大人的臉上儘是笑意,他們很幸福;

  ??老師臉也泛光,他們也幸福;

  ??而那些乖乖的孩子,也乖乖地認為這是幸福。於是他們也為自己的付出笑了。我想,他們也幸福。

  此時正是上課時段,老師正在講台上扯着嗓子滔滔不決地傳授知識,我正握着筆杆子滔滔不決地寫下我隨時隨地的心情史。偶爾也寫回憶錄,我曾幻想在未來寫本《我的一輩子》呵。我喜歡安安靜靜地寫自己隨心所欲的東西,畫自己一直想學的漫畫。但時機總是在上課,我自己也不知道這習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因為上課沒人會打擾我,我便開始安安靜靜地做自己的事情了。一下課,我卻又四處耍去了。

  能安安靜靜地享受自己的時刻,這對於我來說,便是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幸福了。

回目錄

初夏,一抹淡淡的茶花香作文500字

  初夏的早晨,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站在一望無際、翠色慾流的茶樹旁。用一雙纖細的手捧着一朵潔白無暇的茶花時,臉上露出了無比凄美的笑容。她仔細的用別緻的雙眸觀察着每一朵精美絕倫的茶花與那襯托在小碎白花下面那嫩綠而又弱不禁風的茶樹葉,她輕輕地撫摸着這些初夏最純潔、最精美的小物;用最華麗的語言;最神奕的眼神;最溫柔的撫摸,想這些植物述說自己是多麼深愛着他們……

  每一朵茶花的花期都很短暫,不過又很美好。僅僅綻放幾天的它們就像一個個純潔的白色小精靈,為人們展示自己所有的精力與生命。可是美好終究只是一瞬間的,不可能是永恆的。但它在我心裡是永恆的,因為它象徵著和我相處了六年的夥伴啊!

  每一個同學就像一朵茶花:弱小,不經風吹雨打。但每一朵花都有自己別緻的地方……可是,花期太短了,不足以讓每一朵花都綻放自己所得到的升華;相處的時間太短了,不足以讓我們每一個人都互相了解……

  於是,幾天的花期過去了,茶花……敗了;六年的時間過去了,思念……更濃了。

  初夏的清晨,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站在一望無際、翠色慾流的茶樹旁,只是,沒有了零零碎碎的小白花。她十分無奈的笑着,最後,泣不成聲……

查找更多淡淡的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