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燒烤記作文

燒烤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燒烤記作文400字

“耶!終於可以去秋遊燒烤嘍!”四、五年級發出了響徹雲霄的“尖叫”!因為我們要去尖峰山燒烤啦!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尖峰山。我們一到尖峰山就像小老鼠一樣滿山地亂跑!(在尋找燒烤的地盤) 

  我們組找了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坐了下來。我拿出一個饅頭(準備燒烤),用叉子插上,然後塗上油,再放到烤爐上。我心想:香噴噴的饅頭呀,待會兒就有了!想着想着,我才想到了饅頭,我趕緊翻了一下饅頭的“身子”。啊!全烤焦了!饅頭的一面有着一層層黑黑的“烏炭”! 

  這時,張老師走了過來,後面跟着一個韋思淳。我心想:咦!張老師來幹嘛?只見張老師拿出一隻完完全全烤焦的雞翅(已不成“翅”形了),說道:“看,這就是韋思淳烤的雞翅,是不是很好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組和梁老師發出一陣爆笑,“這也叫雞翅?!” 

  忽然,我發現烤爐上有根年糕,我就動手翻了翻。哇!我驚呆了:這年糕半根已成灰炭,還有一陣陣白色煙霧冒着!我想:竟然烤年糕能烤到這種“境界”,真是“得道高僧”呀! 

  秋遊雖然這麼快就結束了,但在這次秋遊中所發生的一切快樂的事,都讓我們銘記在心!
回目錄

燒烤記作文600字

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的夢是一道七彩的路,童年的夢是一座閃亮的橋,童年的夢是一個美妙的世界。 

  成長中有許多煩惱和快樂,在我快樂腦海里有一件快樂而又難忘的事,就是那次燒烤活動。 

  十月的天,秋高氣爽,我和阿姨、舅舅、妹妹和外婆來到慈城五星村綠色村莊燒烤.我們來到燒烤區,那早有100多人在燒烤了。我們要了一個煤盆,點上了火,放上了網架,開始燒烤。 

  我們鋪上閃亮的錫紙,從包里拿出一大堆美味佳肴:有雞 肉串、羊肉串、牛肉串、雞翅、香腸還有紅薯哩!我拿了一串牛肉串,找了一個地方開始烤。我用刷子沾上油在牛肉串上刷着,一邊刷還要一邊不停地轉,不然就要半生半熟了。妹妹雖然才中班,但對吃毫不含糊。她一手拿刷子,一手拿着香腸,動作十分老練呢!你還會一絲絲的銀絲絲往下掉,真是我們家庭中的"大"饞貓。當肉有五分熟時,肉從紅色變到暗紅色時,我的勁頭更足力,拿起刷子一個勁刷油,恨不得馬上就烤好,因為實在太香了!當肉有八分熟時,我也忍不住流銀絲絲,因為那個香味不停向我鼻子里去。快了,快了,經過二十分鐘的艱苦奮鬥我的一根牛肉串大功告成了!我吹也不吹就往嘴裡送美味。啊,太好吃了!肉是嫩嫩的,味道是鮮鮮的,至於香味就別提了。一下子,一根牛肉串就進了我的肚子,被我收入囊中啦!我們吃得滿嘴流油,連吃剩的棒子也捨不得扔掉。吃完了串串兒就吃烤玉米,吃完了玉米吃紅薯,吃完了紅薯吃香腸。異想天開的我把薯片原味烤了一會兒,成了了燒烤味。 

  燒烤完了,妹妹和我都成了包公,臉上有黑黑的汗痕。 

  在記憶的沙灘上,我拚命跑啊,跑啊,期望追回那永遠永遠失去而又最美好的東西。
回目錄

使人筋疲力盡的燒烤記作文200字

“哎喲,哎喲”,這個聲音是從哪裡發出來的呢?原來是要去尖峰山燒烤場燒烤的五(3)班裡發出來的!這個班的每一個學生,都筋疲力盡的,隊伍紛紛散散的。 

  過了一大段時間,終於來到尖峰山的燒烤場地,我們都做到位子上,拿出要烤的東西把它插進鐵叉裡面,把它放在鐵架上烤,烤熟了就可以塗佐料,再烤一會,就可以美美的品嘗一下你自己烤出來的食物了。最好笑的就是小韋把雞翅都烤的像一塊炭了,吃去苦苦的。 

  就要回校了!我趕緊把年糕放上去烤,準備回校的路上吃。在路上我又撐又累,我差點沒尿在褲子上!
回目錄

《燒烤記》作文800字

今天,是我來到天長小學這個新環境以後第一次春遊,也是我第一次品嘗燒烤的滋味。 

  燒烤的時間總算到了,只見大家以最快的速度奔向燒烤架,紛紛開始燒烤起自己的食物來。 

  我們組率先開做,只見李涵快速地將煤炭導入了燃料櫃中,再在上面放了好幾塊固態酒精,接着又點着了一張餐巾紙,趕快的扔了進去。頓時,熊熊烈火包圍住了煤炭與酒精,並逐漸的吞噬。看着眼前的景象,大家都興高采烈。但沒過多久,我便發現了另一個問題。 

  原來,我們使用的煤炭只不過是將普通的煤餅敲碎了而已,燃點較高,其火勢也很難掌控,導致早已放下去的酒精已經燒盡,可煤炭卻沒有完全燃燒的現象。“這可怎麼辦呢?”我在心中暗暗着急。忽然,我的目光落在了桌上曾經放過固態酒精的杯子上。我想被子裡面探了探,發現裡面果然還剩下一些液體酒精,“太好了!”我喜出望外,連忙將這些酒精倒到了煤炭上,剎那間,火苗又躍動了起來。 

  這次的燒烤之行不僅讓我們品嘗了美味,還鍛煉了我們的能力,可真好! 

  (二)4月2日,是我很期待的日子,因為這天我們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春遊,而五年級是去燒烤。 

  我們經過長途跋涉,來到了植物園的桃花園,我找到同伴,便開工了。音樂張老師和我們一組,做我們的家長志願者。 

  我們先點燃火,然後開始放烤架和錫紙,結果羊肉串一放上去,沒過多久,火便滅了。我們重新點火,結果又滅了,後來,終於點燃了。 

  我們決定不用錫紙了,開始直接烤。過了一會兒,第一批羊肉串烤好了,羊肉串上面焦了,下面卻是生的,我們還是迫不及待地吃起來,還是蠻好吃的。 

  後來張老師來了,我們也考得越來越好了。 

  我先拿出羊肉串,放在烤架上,用刷子刷上油和孜然粉,然後翻面,再刷上油和孜然粉。接下來,每過一會兒就翻面,不一會兒就好了。 

  我們還把番薯用錫紙包好,放進烤爐的下一層。 

  我們烤了香腸、雞翅、肉串、墨魚等等很多好吃的。 

  在燒烤中,一開始我不敢去碰,但後來膽子大起來了,便敢碰了。 

  我們組的燒烤可謂是十分成功,我最喜歡的是羊肉串,香腸也不錯,都很好吃。 

  這次燒烤我真高興!既鍛煉了身體,又增強了我的膽量,我喜歡燒烤。
回目錄

燒烤記作文300字

剛得一星期六爸爸要帶我們去燒烤,我欣喜若狂.我整天在媽媽身邊轉來轉去:一會兒說:"媽媽什麼時候去燒烤啊?"一會兒說:"媽媽,去哪裡燒烤啊?"媽媽嫌我煩說:"你哪來這麼多的廢話,羅羅嗦嗦的,去了不就知道了嗎."

 這一天我一直都在想:什麼時候去燒烤?去哪裡燒烤?燒烤好不好玩?燒烤吃什麼?燒烤有沒有危險?這一連串的問題時不時會從我的腦海中突然浮現出來,弄也弄不掉,好像一個幽靈一直纏着我. 

 晚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還在為這些問題纏着,從左耳朵出來,又從右耳朵里進去,真是煩死了! 

 折騰了半天我終於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我們去燒烤了,我自己一個人出去玩,一不小心掉到了河裡,淹死了!我一下子就被噩夢驚醒了,看看四周才知道,是一場噩夢.
回目錄

龍山燒烤記之盪鞦韆(一)作文500字

今天,春風拂面,天氣不冷也不熱,我和我媽還有她的同事們一起去龍山燒烤。…… 

  終於到了龍山,我一馬當先,跑到了“羊腸小道”一眨眼的功夫我們就從“羊腸小道”竄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我們搶得東西,自然是最好玩的鞦韆了。大人們自然就去烤火腿腸,雞腿,雞翅了,只見油鍋噼里啪啦地炸起來了,把油星炸得飛了出來。我們小孩子是絕對不敢去的,還有幾位大人也被炸得“落荒而逃” 

  想不到鄧恬竟然搶佔了“有利地形”不過為了掩人耳目,不讓鄧恬起疑心,我決定用我的“假動作”迷惑一下鄧恬。我還沒做“假動作”,鄧恬就走了。真是“我不使招,她自招啊!”你不攻自破,那我就……嘻嘻,坐上去。這個鞦韆是用鐵鏈當繩索,具有相當好的穩定性。 

  我坐上鞦韆,我想來點刺激的,一開始我就把鞦韆扯得非常遠,結果屁股一滑,從鞦韆上摔了下來。正好鞦韆盪了過來,把我嚇了一跳,我急忙躲開了。緊接着鞦韆的第二下又盪了過來,我又順勢躲開了,鞦韆好像累了似的,慢慢的緩和下來,到了第九下,我把手伸了起來用力一抓,鞦韆立刻停了下來。 

我用手摸了摸摔疼的屁股,緩緩地站了起來…… 

  我經過了幾次挫折,已經吸取了不少技巧 

  現在我要比以前,厲害多了。我現在可是身經百戰的人了。
回目錄

燒烤記作文400字

天高雲淡,萬里無雲。這不正是遊玩的好時機嗎? 

  下午,我、媽媽和姐姐來到了海慧公園遊玩。 

  走進公園放眼望去——一個個驚險刺激的機械盡收眼底,什麼海盜船、瘋狂過山車、摩天輪……看到的是小孩子們快樂的身影。聽到的是歡聲笑語。而聞到的是…… 

  什麼!!是燒烤味,我聞着味道飄到了燒烤園。 

  我從來都沒有自己動手燒烤過東西。今天好不容易碰到了我能讓它溜走嗎? 

  我和媽媽點好了東西就開始燒烤。 

  首先我叫店主來教一下我們怎麼燒,沒過多久我就學會了。我先拿起一個雞翅放在上面塗點油,油滴到下面的炭火上,火苗瘋狂地竄上來舔着雞翅猛咬。不一會,雞翅遍體鱗傷,變成了“木炭弟弟”讓我哭笑不得,浪費了一個雞翅。接受了這次的教訓,不再讓油滴在炭火上,而是用小火慢慢的烤,不一會香味就自己直衝我鼻子里。饞得我口水差點“飛流直下三千尺”了。大概過了兩三分鐘就烤熟了,我拿起我自己親手烤的美味吃了起來,那叫一個香,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一個成功都要靠自己去反覆實踐、總結。
回目錄

快樂的燒烤記作文300字

秋遊的時間到了,我們各自提各自帶的零食走出了校門。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聊夠就東看西看,牛呀!豬呀!什麼都有。可是,不一會兒我們就走的筋疲力盡,叫苦不喋。終於到了尖峰山,我們迫不及待地走到了自己所在的位置。 

  一坐到椅子上,我們就拿了一樣自己喜歡的東西我也挑了一樣——火腿腸。我先把皮扒開,再用刀把她切成兩半。用夾子把它插進叉子里,我用刷了沾了點黑黑的醬油,塗上去。又沾了一點辣粉。我把火腿腸翻來翻去。一會兒就烤好了,我津津有味的吃着一下就吃完了。接着我又烤雞翅,我把要塗的料塗了一點。把它左翻右翻,過了很長時間才烤好。我把臉都吃成了一個花貓臉。就這樣我吃了一樣又一樣,直到把肚子填得飽飽的,我們才返回學校。 

  我想:“今天燒烤可真是快樂啊!!!!!!!!!! 

  新世紀學校 

  五(三)班 

  朱 

  鑰
回目錄

燒烤記作文450字

  昨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自助燒烤。

  到了地方,爸爸先支好架子,找了幾根樹枝點火、放炭。接着,把事先串好的肉串拿出來,又拿出調味料。我問爸爸:“可以烤了嗎?”爸爸說了:“可以了!你要不要也來烤兩串?”我說:“太棒了!”。

  於是,我就笨手笨腳地開始烤了。我問爸爸1:“什麼串兒比較好烤呢?”爸爸說:“嗯,土豆片吧!”我拿出一串土豆片,放在燒烤架上,十秒后,我把所有調料放了一個遍,又過了十秒鐘,我把土豆片拿了起來,並開始品嘗:“怎麼還沒孰呀!”我又坐下烤,沒一會,我就沒了耐心,跑到別處玩了,當我想起來的時候,他已經糊了。我只好請教爸爸:“老爸,這土豆片我怎麼也烤不好,你教教我吧。”爸爸說:“好吧,”我又拿了一串土豆片,約過20秒后,爸爸把油放了上去,十秒后,又放了耗油、鹽、蜂蜜、孜然、辣椒。烤好了,我嘗了嘗:“真好吃!”我照着爸爸的樣子,又烤了一串,大有進步。

  吃着自己烤的土豆片,雖然味道怪怪的,但在我心裡,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菜了!

  四年級:vivian姐姐

回目錄

燒烤記作文600字

要說燒烤,誰不知道是我的最愛?當然,那沁人心脾的香味,那令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羊肉串就是我的最愛,這我從小的時候就天天吃,日日吃,還不是沒得癌症?呵呵,繼續吃! 

 果然,今天我早早約好了我的親戚朋友,由阿姨請客,讓大家在步行街對面的小攤上吃了個大飽!我攤起一個早懂事的孩子遞過來的盤子,一手托盤,一手就拿起了好吃的土豆、羊肉串、茄子、臭豆腐、酥雞、年糕、火腿、四季豆、牛肉、魷魚……等等各種各樣的豐富小吃。因為人太多,我們被擠在了很後面,我們也只好坐在那兒等着香噴噴的燒烤了。 

 過了大約10分鐘,還不見端來,我急了,於是跑到燒烤架旁邊看。原來我們點的東西還沒上架,可悲啊!最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抄起傢伙,自己弄了起來。我先是看看老闆娘的動作,再是觀察自己的動作,做的很認真,很認真。我向老闆娘借用了一下刷子,蘸了點油,呀!原來一近看,那油是這樣的不衛生啊!老師曾說過:“一跟羊肉串里含有60支香煙的焦油,是絕對的治癌垃圾食品。”一想到老師的話,再加上一刷燒烤,就覺得的確是名副其實了。我以後可千萬不能過於貪吃,而害了身體。 

 好!這絕對是我最後一次燒烤了,也是我最後一次吃垃圾食品了!於是又搬起傢伙,用刷子刷起來,然後反覆的顛倒,“哇!”我興奮地叫着,“冒起煙了!”然後拿來了辣椒瓶,往上面敷上了一層辣椒。的確是垃圾食品,連辣椒瓶外面全都是油膩油膩的,髒兮兮的!我下次可再也不能沉迷於光是香噴噴的東西了,而是既要吃香噴噴的,更要懂得去吃健康食品! 

 同學們,要牢記這一點哦,可不能再吃了呢!祝大家活到一百歲!
查找更多燒烤記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