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600字

  兔子上次輸給了烏龜,不敢後人,於是又找烏龜一決高下,看看誰是天下第一。

  兔子叩開了烏龜家的大門,叫:“烏龜烏龜!快開門,我們再來比一次賽跑!”

  “?昀?mdash;—”烏龜家的門開了,那開木門的聲音,就像十年沒有碰過的木門一樣刺耳。“好呀,”烏龜笑了笑,“再來比一盤吧!”

  這次他們請來了大象來當裁判。烏龜和兔子嚴陣以待、士氣十足。“三!二!一!”大象裁判說,“砰——”發令槍一響,兔子如電光火石般的向前方衝去,而烏龜呢?依然慢慢的爬。

  “這次我不會像上次那樣睡覺了,我……”兔子說到這時,聽見一個求救的聲音:“救命啊,救命啊!”兔子順着方向一看,原來是刺蝟落水了,兔子左顧右盼、不知所措,焦急地想辦法。就在這時,兔子看見有一根樹枝,連忙拿起,伸給刺蝟。“謝謝,謝謝。”刺蝟謝道。

  兔子繼續跑,又看見一隻狗在樹上下不來了。好在兔子靈活,一碰足有三尺高,把小狗從樹上給救下來了。“太感謝你了!”小狗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兔子一路上救了很多動物、幫了許多動物。可是卻把比賽給耽擱了。烏龜已經到了,可是兔子還在跑,一個個動物心急如焚。比賽終於結束了,“烏龜贏啦!兔子輸了。”大象裁判宣布。這時,被兔子幫助過的動物都來了,甚至大象也是。對大象裁判附耳低言了幾句。大象裁判說:“兔子呢幫助過了許多動物,所以,我要給兔子頒發個“最佳愛心獎”!

  動物們正“人聲鼎沸”着。

  四年級:黃暢飛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100字

總評:本文最可貴之處在於寫的雖是古老的話題,但寫出了與眾不同的主題,作者視角獨到,童稚的語言從兔子的特性中獲得了新的立意。具體點評見文中標示。

  點評人:我是雨欣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300字

  在一個原始森林裡動物烏龜和兔子舉行了一次賽跑。結果兔子因小瞧了烏龜,在半道上睡覺,叫烏龜拿了獎盃。結果烏龜家族受動物們的羨慕,兔子家族卻臭名遠揚。

  在2080年的一天小兔子在也忍不族大家的鄙視,終於他找到了烏龜家要求重賽,烏龜也爽快的答應了,一星期後……兔子和烏龜來到了賽場,那裡真是人聲鼎沸水泄不通。兔子見烏龜身上有一個黑加白的東西,兔子笑烏龜自己本身跑的就慢現在又背着這個大疙瘩。我豈不是贏定了。三二一出發!兔子向箭一樣躥出去,而烏龜卻慢悠悠的走着,但是大家發現烏龜背上的‘黑疙瘩’慢慢噴出火來,只見嗖的一下烏龜向風一樣跑出去,兔子以為那是一陣風就沒管。等到兔子到終點的的時候,烏龜已經拿着獎盃炫耀了。兔子很疑惑便問烏龜,烏龜指了指背上的‘黑疙瘩’說現在是高科技時期了,原來那黑疙瘩就是現在熱買的火箭噴射器。

  三中初一:李向征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800字

  今天是森林歷88487年4月87日(森林歷1年有12個月,一個月有100天),龜兔賽跑兔子落敗8487周年紀念日。兔族和龜族訂下條約,要在6月份的森林奧運會的綜合馬拉松再次比賽,報一箭之仇。

  森林奧運會的綜合馬拉松是一項十分危險的比賽。賽事共分為四部分,海、陸、空、太空都要跑遍。你可能會問:在海里和空中怎樣跑步呢?其實,綜合馬拉松並不是跑步的。在海里,我們會利用潛水艇進行競賽;陸地上,我們會利用賽車進行競賽;在空中,我們會利用飛機來進行競賽;太空里,我們會利用太空船進行競賽。首先,我們先到月球的森林太空觀察站預備。然後,在15日那天,用太空船回到空中觀察站里的亞空間換裝備。接着,控制飛機衝到海中觀察站里的亞空間通道換成潛水艇。最後回到岸上時,按下「車」的按鈕,潛水艇就會換成賽車,向終點進發。

  兔族派出了族長的兒子:全力飛奔兔;龜族派出了族長的孫子:樸實龜。

  裁判一聲令下:「預備,開始!」「休」一聲,全力飛奔兔就不見了蹤影。但是,牠也應為速度太快,而撞上了馬拉松大會專門設計的障礙物而減慢了速度。他吸取了教訓後,就減慢了速度緩緩前進。經過一番龍爭虎鬥後。結果,兔子和樸實龜就同時抵達了岸上。

  距離終點大約一百五十米,賽車道上是全比賽中唯一沒有障礙物的一段比賽。兔子終於全力加速了!飛馳賽車的身影以迅雷不及的速度往前進發。可惜,經過剛才障礙物的撞擊和突然的加速,兔子的賽車拋錨了,兔子還因此受傷了!龜族的人本來就心地善良,就載了兔子到醫療室。但兔子拒絕了,他要求樸實龜繼續比賽,但樸實龜又不忍心留他在那裡,又見其他的選手快追上來了,所以牠靈機一動,載兔子完成比賽後再送他到醫療室。「本次森林奧運會綜合馬拉松的冠軍是龜族的代表:樸實龜,現在請森林國總統--大象先生。有請樸實龜上台領獎!人呢?人呢?」「報告總統,樸實龜送2號選手全力飛奔兔到醫療室。」

  「那麽,頒獎禮延期明天舉行」

  頒獎禮終於到了,「經查證後,樸實龜和全力飛奔兔是同時抵達終點的,所以他們都被判為第一名,而樸實龜的善良被評審會讚揚,頒贈體育精神獎。」

  聖公會九龍灣基樂小學五年級:凌曉樂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350字

  說這第一次龜兔賽跑烏龜贏了后,烏龜一族的身價就慢慢的長高了!但是兔子還不服輸,還要和烏龜比一比!

  正好,馬先生要送信到國外,只有他們兩個來報名送郵差。可是他們兩個都很能幹,馬先生很難抉擇,他靈機一動,想到了讓他們兩個比一比速度。

  兔子為了爭取到第1,居然吃了興奮劑作弊,可是還是被烏龜發覺了。烏龜在兔子後面安了一枚微型推動器。

  開始比賽了,烏龜開着一輛南博基尼出來比,兔子只好拿出他那寒酸的自行車來比了。由於兔子吃了興奮劑,所以他和烏龜不分上下。

  開始有滑坡了,烏龜跳下車,縮進殼裡,開始翻滾。兔子拿出一個滑板,開始滑。由於兔子太快了,所以烏龜只好啟動按鈕把兔子背後的推動器給發射出去了。

  最後,烏龜贏得了勝利。可是可憐的兔子卻被發射到了月球,由於在興奮劑的作用下,兔子不停得搗葯,於是月球成了舉世聞名的產葯基地。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600字

  相傳,烏龜和兔子賽跑后在歷史上留下了不光彩的一頁,這使他感到很沒臉面。於是,他日日夜夜地刻苦鍛煉,決定擇日再賽烏龜。

  這件事被正在享受明星待遇的烏龜知道后,他很是着急。因為烏龜已經很久沒有出去,而且現在連走路都是用大奔代替了,所以造成了烏龜的肥胖過度。現在別說跑了就連走路都走不動了。忽然間,烏龜想起了聰明而又狡猾的狐狸市長。

  接着烏龜開着一輛大奔,帶着一隻美國進口的,價值5萬元的金絲貓。到了狐狸家,市長開開門,看見烏龜提着大包小包的禮物,便熱情地招待說:“原來是大明星啊,稀客,稀客。怎麼想起來找我呢?想必是有求於我吧。”“真不愧為二世孔明啊,連着都猜到了。”烏龜笑嘻嘻地說。狐狸笑道:“那是,那是。說吧,有什麼事。”“你也知道,兔子因為不服氣,要再賽我一次。你只要想個辦法讓我再贏一次,我絕不會虧待你的。”烏龜苦笑道。“那好吧,你就等着吧。“

  過來幾天,比賽時間到了。原來狐狸的辦法就是讓一個和烏龜長得很像的僕人先代替烏龜,然後,狐狸用汽車送烏龜到終點。這一下使烏龜又得了冠軍。而兔子更沒有了臉面。

  烏龜為了感謝狐狸的幫助,烏龜決定又請狐狸吃飯。兩人就談論着比賽的事。然而,他們卻沒有注意到他們所說的話被送菜的松鼠服務員一字不漏地記了下來,並報熬告了上級。上級知道后感到很生氣。於是,他撤掉了狐狸的市長之位也取消了烏龜的明星寶座。而讓兔子成為了新的名星之王。

  初一:1656732075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100字

第二天,烏龜勤勤在指定地點見到了兔子懶懶。在小豬蓮蓮的一聲“開始!”下,兔子懶懶便像箭一樣衝出去,而烏龜勤勤卻慢慢吞吞地爬。兔子懶懶快到達的時候,遇見了他的表哥兔子藍藍,他倆便到兔子懶懶的家裡去敘舊。 

 第三天,兔子懶懶送走了他的表哥兔子藍藍后,又繼續去比賽。等他到終點時,烏龜勤勤早就在冠軍台上睡著了!兔子懶懶見了,當場昏倒了。 

 從此,兔子家族過上了奴隸般的日子。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400字

  自從上一次龜兔賽跑烏龜贏了兔子之後,各大媒體爭先報道,烏龜賺了個盆滿缽滿,現在香車美女一大把。

  兔子不服氣,心想:臭烏龜,要不是我中途去睡覺,你能贏嗎?正巧,烏龜正在給一家藥廠拍廣告,兔子便找上門去了。

  “烏龜烏龜,上次輸給你是我大意了,我們再比一次,怎麼樣?”兔子說。“好,不過,你這次要是又輸了,可別不服氣!”烏龜回答說。

  就這樣,烏龜和兔子約定,再來一次比賽。

  很快,比賽的日子到了,動物們早早的就來到比賽場地。裁判一聲令下,比賽就開始了。兔子飛快地向終點跑去,而烏龜則慢悠悠的在後面爬。

  兔子快跑到終點時,突然肚子疼,一步也走不動了。一會兒,烏龜從兔子身邊,說:“兔子呀兔子,你已經中毒了,乖乖的聽我的話,讓我贏了你,比賽以後,我會把解藥給你的!”

  “你……你……”兔子咬牙切齒地說,“你真是毒。呸!”

  “呵呵,好好享受吧!”烏龜笑着爬走了。

  結果自然是烏龜又贏了,兔子也拿到了解藥。只是,烏龜的下場會好嗎?

 初二:暗夜の痕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1100字

2005年的10月1日,兔子向烏龜發出挑戰書。挑戰書的內容是這樣的:“烏龜先生,請你在10月4日那天,到森林體育場與我再次進行賽跑。為了證明這場比賽的公平,你我都應竭盡全力自己跑到終點,不能弄虛作假。”烏龜不屑一顧,心想:“比就比吧,還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呢!”於是馬上叫人回了應戰書。 

  自從二十年前的那場比賽中,烏龜贏了兔子后,烏龜發了獎金,就成天沉浸在吃喝玩樂中,烏龜發了獎金,就成天沉浸在吃喝玩樂中,身材也胖了許多,更別提練什麼跑步。而兔子呢,則每天在健身場運動,身體也強壯了許多。 

  烏龜想想:“如果這次比賽不出意外的話,那麼兔子准贏,那麼我的冠軍寶座就掉了。到時候,倒讓兔子得逞,我豈不是沒面子?不行,我得想個法子。”於是,烏龜吩咐人從商場上買了一些東西回來,然後烏龜提着一袋子東西,神神秘秘的朝着市長狼市長家走去。 

 “叮咚”,狼市長家的門鈴響了起來。老狼起身去開門,烏龜正提着兩袋東西,笑盈盈的站在門口,上氣不接下氣:“市長,您辛苦了。這些是慰勞您的。”老狼連忙相迎,請它入座。烏龜幾番客套之後,向狼市長說起了事情的經過,停頓了一會兒,說:“市長先生,我想請你幫個忙,我已經在酒店預定好位置,咱們到那再談。” 

  來到酒店烏龜連忙給老狼倒酒。然後說:“市長先生,這回我要請你幫個大忙了,你也知道事情的經過了,您看看有什麼法子可以贏這場比賽?事情辦成之後一切好商量。”狼市長聽了,小聲說:“辦法倒是有,只是……”老狼做起了小動作。烏龜連忙笑起來:“這不成問題,您就放心吧。” 

  轉眼間,10月4日就到了。體育場上圍觀者人山人海,但這個跑道是建在山上,到了中間這段路上,就基本上沒人了。“預備——”兩個選手做起了預備動作。“砰”森林上空升起了一屢煙霧。兔子已經衝出了起點,向終點奔去,把烏龜遠遠拋在了後面。烏龜則在後面慢騰騰地走,他想快也快不起來啊。它心裡只在想,到底老狼是怎麼設計的如果再這樣,我就輸定了。正在烏龜東張西望,想找有什麼人時,突然,烏龜從一個洞里掉下去,體育場上頓時不見了他的身影。 

  等兔子到終點時,烏龜以在那等了好久。烏龜胸前的獎牌閃閃發亮,好象在向兔子示威。兔子見此場景,呆了。它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攤倒在地上。現在它可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它搖搖頭,垂頭喪氣的離開體育場。 

晚上,正當烏龜和老狼在舉行慶功宴時,門被打開了,衝進來一群警察,將他們抓獲。 

  原來,在她們商量的那天晚上,一切對話全被在門外的服務員貓咪小姐聽到了,它經過再三考慮,決定向上級報告它們的陰謀。烏龜的冠軍頭銜被撤了,終身打掃體育場,而老狼則被撤去市長職務,貶為平民。理所應當,兔子才是這屆的冠軍。 

  這則故事向我們講述了不講信用和濫用職權、貪污受賄的人的悲慘下場,我們要引以為戒,做個講信用、廉潔的人。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600字

自從兔子輸了比賽后一直不甘心,於是又約了烏龜再比一次。 

  兔子每天都在家中練習,看,正在進行慢跑1000米的訓練呢!只見他圍着自己的小屋一圈又一圈地跑,身上早已汗流浹背,像剛洗完澡似的,全身都濕淋淋的,沒有一處幹得地方。跑完后,他氣喘吁吁地坐在長椅上,大口大口地喝水。 

  而烏龜自從上次贏了后便洋洋得意,到處受人誇獎。這天他決定試一試自己的跑步有沒有退步,結果才跑了不到100米,他就累得癱倒在地,動彈不得。他心想:這樣可不行,我得想個辦法,對了,我請老牛來幫忙,讓他背着我跑,快到終點的時候把我放下,這樣我就可以輕輕鬆鬆,不用練習就拿到第一了。 

  於是烏龜拉了一車美味的草來到老牛家,和老牛商量好后,他便十分悠閑地漫步回家。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小兔子精神飽滿地來到起點,可觀眾沒有任何的反應。突然觀眾席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原來是烏龜來了。 

  “這回我不會再輸給你了!”兔子咬咬牙說道。“這次我照樣會贏你!”烏龜不屑地說道。 

  只聽見一聲槍響,兔子像一枝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而烏龜仍慢悠悠地跑着。 

  此時老牛卻在趕來的路上看見了一大堆美味的草,一見美食,老牛便把其他事拋在了腦後,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兔子這幾天的訓練終於沒白費,成功地獲勝了,而烏龜則因為從未訓練過而輸掉了比賽。 

  從此兔子再也沒有驕傲過,每一次比賽都認真訓練,而烏龜則再也不敢偷懶,腳踏實地做事了。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500字

比賽開始了,山羊爺爺喊道:“預備,3、2、1,開跑”,小兔子飛快地狂奔,不一會兒便把小烏龜甩在老后,小烏龜慢吞吞地爬呀爬,烏龜媽媽大聲喊:“小龜,加油啊!”小兔子想:這回我是贏定了,哈哈。小兔子一高興,竟然得意忘形,腳突然踩在玻璃渣上,血不斷地往外涌,痛得直叫。小烏龜聽到小兔子痛苦地叫聲,急忙衝上去,把小兔子腳上的玻璃屑給一塊一塊地抽了出來。小兔子愁眉苦臉道:“你為什麼不跑到終點而要幫我呢?”小烏龜笑着說:“因為你是我的朋友啊!走,我們一起上動物醫院去吧。”它們走呀走,突然,前面有一條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小烏龜毫不猶豫地馱着小兔子游過河。到了對岸,它們來到了動物醫院,松鼠醫生對小兔子進行了包紮打針,小兔子非常感激小烏龜,並連連道謝!小烏龜高興地說:“沒什麼,換了我你也會這樣做的。”它們回到了起點站,小兔子把小烏龜怎樣救自己的經過告訴了大家,山羊爺爺捋着雪白的鬍子笑呵呵地宣布它們並列第一,都是冠軍。小兔子的媽媽感激不盡,緊緊地擁抱着兔媽媽,並叫小兔子和小烏龜結為兄弟,從此,它們互敬互愛、親如一家。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幫助、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鼓勵,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回目錄

龜兔賽跑新傳作文200字

  相傳,在一做森林裡有一隻龜和兔,有一次烏龜去上街遇到了一隻兔子,兔子用驕傲的語氣說你這隻烏龜走快點別擋路,烏龜很不服氣的說:我們來比賽看誰才是最快的!兔子很爽快的答應了烏龜,但兔子說要讓獅子大王來做鑒定。烏龜答應的說等到星期3我們就來這比吧。

  離比賽還有1天兔子在超市裡逛逛,烏龜就在家裡弄東西吵的隔壁家的牛大嫂都睡不找覺。

  比賽開始了只見烏龜哪一雙鞋,兔子就在睡覺,獅子說開始,烏龜用他的高科技鞋戰勝了兔子。

  鴻都小學 邱昊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龜兔賽跑新傳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