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概念作文

新概念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有趣的補習班---新概念作文200字

  有一次在我的補習班裡發生了一次有趣的事情,如果行看就看下文吧!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說:“Do you know English?”意思就是問你回英語么?答話卻是No i don’t。可是我們班的“肚子藤”在地下悄悄的說:”不會英語怎麼說出的”No i don‘t“呀?然後我的同桌李博哈哈大笑着說:“是呀是呀。”然後馬上舉手跟老師說:“老師,他不會英語怎麼還能說出Noidon’t。呀?”老師笑着說:“有可能是看着英語詞典看的吧!”

  馬上,我們班“爆”出了一分鐘的笑聲。哈哈,很好玩吧?這就是我這個很有趣的英語課外班---新概念。

  天津河西區陵水道小學五年級:24431819124

回目錄

美的新概念作文100字

美的新概念 

  有一種美叫做高貴而奢侈的美,有一種美叫做平凡而自然的美,其實做人也是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為獨特的美,從古至今,形容女子的時候都習慣用花來形容,事實也確實是這樣,在百花之中,最為高貴的還是牡丹,它象徵著雍容富貴,寓意雖不錯,但我卻只對月季花情有獨鍾,月季花它雖沒有牡丹花的貴美,但它卻有着自己最為獨特的美,它的美毫無掩飾,它的美是一種平凡之美,自然之美,清新之美,然而我喜歡這種美,它-無疑是最美的...
回目錄

初三的新概念作文600字

  初三把我們每個人都推在了弦上,為了把那那可惡的中考這隻利箭發得更遠,而不射向自己。為了防止弦被拉斷,只好人為地造個橡皮人來出氣。無可否認,我確實不是一個爛學生,恰恰相反,我甚至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那種學習認真的好學生。班主任多次告訴我要在中考的三個目標“最低要考全區第一,中等是三區第一,最好考全市第一”。

  不論是這還是那,我依舊想玩,雖然我不得不每天都學到很晚。我一直認為我是在為了玩而學習,而不是老師所說那種學習的最高境界“為了學習而玩”。我總是瘋狂地迷戀電腦,但不是玩遊戲,我曾經非常迷戀於玩遊戲,但現在已經不玩了。為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大概現在的遊戲占的空間越來越多,卻越來越沒意思。我現在最大的樂趣是從網上下載軟件,然後不停地在我自己的機子上作試驗,尤其是那些bate版,“光榮”的成了這些軟件的測試者。這樣就導致我的機子經常會有問題,為了保證媽媽的繼續使用,我就不得不看一些有關電腦的書,像《中學生電腦》《電腦愛好者》等,來教我怎樣把出了問題的電腦修好。它們不但幫助我提高了電腦水平,而且也讓我學到了一些課本之外的東西,讓我變得多疑,我變得喜歡動手。因為這個緣故,我的能力大大提高。無論我們院里誰家電腦壞了,都叫我去幫忙。無論在電腦方面我多優秀,我依舊還想當個好學生,雖然我對好學生非常輕蔑。因為被老師表揚依然讓我開心;上台領獎時依舊使我心跳;作為一個好學生仍舊讓我自豪。我們初三其實並不可憐,相反,只要你努力就有收穫,為了明年的中考而奮鬥,你就會覺着很快樂。相信我自己可以成功,不靠別人,自己努力,相信“我原來可以做得更好”。

回目錄

【每日小記】觀摩新概念英語背誦大賽有感200字

  今天早晨,我們趕到上海數娛大廈,看了小朋友們的精彩表演,感觸頗深。小朋友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準備充分,有的才藝表演動情地唱了英文歌曲,有的表演了英語舞台劇,給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男孩的電子琴表演,真是非常出彩,贏得了大家持久的掌聲。小朋友們先自我介紹,才藝表演后,又談了英語對我生活的影響。每個小朋友的自我介紹都各有特色,純正的英語配上出彩的表演,讓家長們都驚嘆不已!太出色了!小朋友!

  三年級:yuyuety

回目錄

新概念班的同學李辛雨作文700字

  我最喜歡上新概念課,你們知道為什麼呢?

  因為我總能在新概念課上聽見一句句“胡話”,當然這些“胡話”是出自坐在我隔壁的李辛雨口中。

  李辛雨這個人除了吹牛一級棒能給人帶來映像外,她那尖尖胖胖的腦袋、嘴角邊的一顆痣,以及她那柔順、長的頭髮,總能讓你在人群中很快的找到她。她這個人呢,只要遇見一個人,不管是男生,不管是女生,不管是大人,不管是小孩,她都會很輕易的搭訕上,真不愧為“話嘮”。

  雖然這麼說,但是她的成績也是很棒的,她在雨東小學上學,可以算是雨東小學的“小紅人”了,學校里只要一有活動都少不了她的身影,她不僅是班級的大隊委,還是學校的大隊長。也是所有老師心目中的得力小助手。可是每次新概念測試她的成績都不如我,但是她還是一天到晚自以為是的。唉,你說這年頭什麼人都有啊。她這次小升初畢業擇校,成功自主招生她的,我總認為是不是成功的門檻太低了,因為我也報了成功,我各項都比她優秀,卻沒上到。

  她只要一上課就會偷偷講話,而且一講就是一堂課,我的耳朵一邊聽着老師教的課,一邊洗耳恭聽她所吹的事情,她總能把她知道的所有事情,誇大一億倍,來告訴我,而且她吹牛的技術特別高超,有好幾次我都信以為真了,仔細想一想,絕對是吹的。

  李辛雨之前跟我吹,說她這次初中要在北京上,說什麼在北京的人大附中,還說她根本就看不上成功,唉,結果她被成功錄取了,還不是只上成功唄!太能吹了。她還跟我說她在市裡獲了八十多張獎狀,我一開始信以為真,還嫉妒了好久呢,結果才反應過來她是吹的,市裡也沒那麼多獎讓她得啊,再說她又不是神。

  呵呵,不過她這種胡話,我很喜歡聽,因為她總是能讓我在她講的真實和虛假的事情中學會了一個真理:人,不要輕易相信別人,也許你聽到的是假的,並不是真的。要經過深思熟慮才能正確地判斷是非。

  安徽省馬鞍山市新工房小學六零四班六年級:孫靜

回目錄

第二次聽新概念英語作文500字

今天又上新概念英語課,雖然已經是第二次了,可是心還是“咚、咚、咚……”的跳個不停。 

  和上一次一樣,到了上新概念英語的地方,很多人還沒有來呢,我坐在座位上一邊看這次要聽寫的單詞,一邊等着同學們的到來。等到人都到齊了,老師就開始聽寫了。這些詞語里只有兩個難的,一個是excuse,另一個是pardon。老師第一個就聽寫了excuse,我背的很熟,寫對了。我想:後面沒什麼難的了,我一定可以像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果然後面我過五關斬六將,很順利的通過了。只剩下一個pardon了,這個單詞是最後聽寫的,我也沒有背熟,有一個地方我迷惑不解:pardon後面是“on”還是“en”?我決定孤注一擲,選擇了“on”。 

  開始上課了,老師一個圖一個圖的教我們讀一共有四幅圖。這個故事的內容是:一位先生去物品存放處去他的雨傘和外衣,他給了服務員號碼,服務員第一次把傘拿錯了,第二次又拿錯了,第三次才拿對。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小故事。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都慢慢地會背了。老師叫我上講台背一遍,我在台上和台下一樣,很熟練的背下來了,得到了一個小獎品。一個蘋果貼畫,我很興奮。下課了,練習冊和聽寫本都發下來了,我的兩個都全對,我高興的又蹦又跳。 

  我比二級的時候正確率高多了,我進步了!
查找更多新概念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