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同桌之間作文

同桌之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與同桌之間的交往作文700字

同桌,一個熟悉而陌生的字眼,讓我不斷的尋找同桌,回憶同桌。哦 ,同桌是你精神的糧食;同桌是你在學涯生活中最親近的夥伴;同桌是你心情的預報,她笑你也笑,她哭你也哭……但是,我覺得非然也。 

 我們是2年的同桌,中途有許許多多的小波紋。但是,2年後的今天,來了個360°大轉變,將我們的友誼打碎了,彼此留下了陰影。 

 星期五早上,我看見她正在寫作文,恰好是昨晚的作業,我說:“難道你昨晚又沒有寫作業了嗎?”她猶豫了一下說:“不是的,我寫了,只不過放在家裡了,忘了帶,我……”我打斷了她的話,說:“算了,不必再解釋了,解釋就是掩飾。”她聽了非常惱火,“啪”的一聲,“你不相信就算了,傻B……”他聲音逐漸變小了,雖然很小聲,但我還是聽到了,她在罵我。我的心裡很不好受,很想反駁她,但我並沒有那麼做,因為我已經快習慣了,她本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們的持續戰只維持了幾節課,忽然他伸過手來——是想要紅筆,我偷偷的瞟了她幾眼。他是想要和好嗎?我想是吧!我便把紅筆遞給了她。課後,我們和好如初。 

 本以為她會當沒事發生一樣,但我實在是太天真了,太單純了,事情並不是這樣的,其實她並沒有想和我和好,只是作作罷了。我從好朋友口中聽到了她在說我壞話,不單是這樣,還把我兩個好姐妹都拖下了水,那是在是太過分了,有什麼話說我就好了,不要把無關係的人拖下水。而且有什麼話就當本人面說吧!在背後說被別人壞話,乃小人也。我很想知道,平常我們的好是假的嗎?曾經的承諾是兒戲嗎?我不懂你,更讀不懂你的心。 

 我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吧。但是在剩下的的日子裡我該怎麼面對你,是在你面前作作嗎?裝作什麼也不知道嗎?還是……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過去的事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但我不會忘記,我曾經有你這樣的一個同桌——吳寶新。
回目錄

我和同桌之間的事作文600字

我與同桌之間的事 

  我是今年剛轉來的,我同桌就把我們把桌椅的中點找出來了,給我立了規矩誰也不能超過椅子線,桌子線。自己位子上的垃圾自己撿,每次上課他都要嘮叨一次,我聽得都可以原原本本背下來了,可他就不覺得厭煩,而且他很好動自己的不遵守條律,我寫作業時他的手常常出線碰到我的手因此字就會寫得歪歪斜斜,我經常對他講可他就是不理睬我,於是我非常生氣地想了個辦法來整整他,看他還呈什麼威風。 

  一天早晨,趁他還沒有來學校,我在他的抽屜里找了又找,翻了又翻,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讓我找到了他的本子,我眼前一亮把裡面的作業上塗畫幾下把許多作業塗得都看不清楚了,然後沖沖忙忙的放進他的抽屜了,過了一會兒許多同學都來了,同桌也來了,我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其實心裡偷偷地樂着。他並沒有察覺瞧也沒瞧一眼就交給了組長。我心想:這一次他一頓罵挨定了。 

  鈴......,終於上課了,老師嚴肅地向教室走來,用棍子一拍桌子,大聲說:“這是誰寫的作業,請這位同學站起來。”同桌看看了發現原來是自己的本子,一臉無賴地站了起來,他急忙向老師解釋,可這時老師已經發火了再說什麼也聽不下去了,同桌委屈的竟流下了淚,此時我不再那樣快樂心裡充滿了慚愧感、自責感,我不好意思向他坦白是我畫的,只是心裡一直對他說:“對不起,請原諒我一時的糊塗。 

  我以為整整他,我心裡會開心、快樂,可沒想到倍加覺得難受,我知道折磨了他,同時也痛苦了自己
回目錄

我與同桌之間的交往作文7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在我快樂時,是我的同桌與我一起分享我的成功和喜悅;在我傷心時,是我的同桌為我排憂解難、打氣鼓勁;在我取得成績時,是我的同桌告訴我不要驕傲自滿,要懂得謙虛。在與我的同桌的交往過程中,我們並肩成長、共同進步,互相幫助對方改正缺點,使彼此變得更加完美無瑕。

  7歲那年,我第一次邁入了實驗小學的校門,成為一名小學生,同時也結識了我的第一任同桌董岳,她是一個非常文靜的女孩,而我卻脾氣火爆,做事粗心大意,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她處處讓着我。一天,我們在一塊兒寫作業,開始,我們還有說有笑,可過了一會兒,董岳寫起作業要去交老師時,不小心把我的墨水瓶給打翻了,黑色的墨水灑在了我的作業紙上、手上和白色的衣服上,我頓時火冒三丈,董岳見我生氣了,連忙找來?{布幫我擦作業紙和衣服上的墨水,但結果卻更加糟糕,作業紙和衣服上的墨水越擦越黑,我愈加生氣地瞪着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弄髒你的衣服的,要不然我賠你衣服好不好。”說著說著她不由地哭出了聲,我毫不領情,心想:“哼!弄髒別人的衣服,你還好意思哭。”我生氣地把她的墨水瓶朝她身上扔去,她的衣服也頓時變成黑乎乎的,我冷笑着說:“讓你也嘗嘗衣服被毀的滋味”。說完,我便丟下她回家了。晚上睡前,我冷靜下來后,仔細想了想,人家已經道歉了,又不是故意的,何必那樣小家子氣呢?我又開始埋怨起自己來,也不知道董岳會不會原諒我,不知不覺我帶着深深的歉意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我起床后,吃完早飯去上學,見董岳正在等我,她拉着我的手就向學校走去,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

  在與我的第一個同桌交往的過程中,我學會了要寬容別人。

  作者:賈彤

  指導老師:任鑫華

回目錄

同桌之間作文600字

同桌是學習生涯上最美好的夥伴,伴隨着我們走過一天又一天。我擁有一位令我刻骨銘心的同桌,他就是我們班的小不點——吳澤凱。    

  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瓜子臉上有一雙濃眉大眼顯得格外精神,櫻桃般的小嘴能說會道,一雙眼睛炯炯有神,唯一的缺陷就是個子太矮了,一開始,我以為很難與這個新同桌相處,因為我本身個子有點高,當他的一次又一次地幫助我使我不得不證明我的觀點錯了。 他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他對待同學猶如春天般的溫暖,猶如遇到困難的時候說上一句安慰的話一樣溫馨,猶如生了病之後送上一速花一樣幸福,記得有一次,我忘記帶了數學書,何老師講的和布置的作業都是書上的。我急得抓耳撓腮,我雖然心急如焚,但又無可奈何,像鐵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左顧右盼,看了看同桌,他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把書壓在面前,毫不理會我。我很懼怕——這種沒有書的感覺。這時,澤凱輕輕碰了碰我的胳膊微笑着。“你幹什麼,你也不是沒帶過書,你不可以嘲笑我!”我以為他不懷好意。“沒有什麼啊,你不是沒有書嗎?我們是同桌,你就和我一起用書吧!”說完,他沖我眨眨眼,頑皮的笑了。那一刻,我彷彿覺得天使降臨到了人間。    

  澤凱對我很好,我們表面上打打鬧鬧,實際上是友善的。我們常在一起寫作業,不會的互相講解,我們不願同桌生活平淡的逝去,就這樣,互相講解題目成為了我們友情的催化劑,但我們都明白,這種同桌生活終究是會失去的。    

  如今,我和吳澤凱同桌之間美好的事情都成為了歷史,但這段回憶將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我與同桌之間的故事作文1100字

我與同桌之間的故事 

  在這5年裡最難熬也是最最高興的事莫過是和韓坤一桌。他橫行霸道卻幽默;沒大沒小卻熱心腸;油腔滑調卻出手豪爽,身為男生內閣大臣卻不講道理。和這樣的人一桌,被伺侯日子沒有了,苦日子正放鞭炮等着我咧! 

  可愛的同桌 

  說實話,我這個同桌還不錯哦!當我沒帶書時,只要打聲招呼他的書就會乖乖向我這邊靠過來。借筆,借本,借膠帶,這位大俠(實名是小蝦)那能虧待我呀,看,就是出手豪爽。另外,他每天都會用各種形式逗我們笑,陪我們在笑聲中度過每一天。可這說話間就變成了—— 

  可怕的同桌 

  他這個人,老讓我幫他看着他那點破東西。每次我嘴上雖然答應了,可從沒往心裡去。他一丟東西就會先訓我一頓(我們那“小偷”的確很多)。現在雖然已經見怪不怪習以為常了,但一想起他嚇人的那種樣子,至今我膽顫。咦這怎麼又出現個—— 

  . 

  難忘的同桌 

  一想到還有1年多就要畢業了,已經相伴我一學期的同桌也將離我而去,心中不免有些傷感。是啊,他曾陪我走過那“寒冷”的時節,他曾伴我每一天,和我一起笑過、哭過、痛過…… 

  寂寞的海里充滿着孤獨,我在海里游着,孤獨總是纏繞着你,摧殘着你的心靈。是他把我從寂寞的海中救上來,讓我發現海上的世界是多麼精彩,多麼動人。因為有了它,我的世界才塗上一層新的色彩。可是時間總是避着我么分散,我們不想看見最後一天大家的眼淚和匆匆離開的背影。回憶我們一同走過的這一學期,我從沒有珍惜過這份真摯的情,直到現在才知道:世界是由一種人比戀人走的還要長久,他們與你“歷經生死”這種人叫朋友。喲,這又出現個—— 

  可惡的同桌 

  有一次下課,我去三班借書,沒注意他那點破爛玩意。結果有一張糖紙,自己長了腿跑到他的桌堂里。上社會課時,他翻東西看見了糖紙。拍在桌子上,說:“你怎麼又沒給我看好,哼小子,敢惹本大王,我讓你吃不了兜着走。”我理直氣壯地說:“你發什麼瘟呀!下課我借書去了!”還沒等我說完,他又說:“你就在班裡,這書是別人幫你借的……”一下子,他的話象泉水一樣瞬間都涌了出來。我氣呼呼地說:“不敢你這種人一般見識。”“你看你,自認理虧了吧!”他傲慢地說。當時我真想給那渾小子一拳,“下次你再說我,本小姐就賞你倆‘滿江紅’!!”我眼睛瞪得特圓,特大,他卻像看大戲一樣,哈哈小笑(因為現在在上課呢)我這被他氣得半死。最後,老師一聲怒喝,結束了他的笑聲我與同桌之間的故事 

  。可惡!這就是俺的“好”同桌。 

  如果說,我們的小學時光是一首難忘的歌,那我們就是歌中跳動的音符……看起來,聽起來都別有一番滋味!
回目錄

我與同桌之間作文900字

  一年前,剛剛進入中學懵懂的我們,由於身高相同的原因,老師讓我們三個成為了同桌——劉夢,黃厚均,我。也許是上天註定的緣分,經過多次殘忍的更換座位,其他的同桌早已支離破碎,只有我們至今還是同桌。

  剛剛開始,我和劉夢相處的並不好,我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吵個不停,也多次的提出過更換同桌,但沒有一次成功。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吵架。那時的她非常要強,見到不滿的事情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指出,也正是因為她的直言不諱,惹壞了我們班的“大潑婦”,“大潑婦”是我們班的紀律委員,也是我們班上唯一能讓所有男生怕她的大班干,可能是佩服的原因,我拜“大潑婦”為“師”,向她學習如何強大起來。後來“大潑婦”利用我們之間的“師徒關係”,讓我幫她做了壞事,被劉夢發現了,並且及時的向老師舉報了我們兩個,從那時起,我和劉夢之間就有了矛盾。我們時不時的會吵架,但由於天天吵的原因,讓我們“吵”成了朋友。他是我最好的諍友,益友,當然她也是我“損友”,當我取得成功時,她並沒有在旁邊祝賀我,而是在一邊說風涼話。她有時也很八卦,總愛說我“重色輕友”。但是,在我傷心的時候,他卻是我最忠實的傾聽者。

  我的右同桌時黃厚均,他有時有點兒自戀,蠻不講理。但他有時也很熱心,溫柔。大家都說他是個娘娘腔,一張帥氣的臉上卻長着滿臉的青春痘,有時走起路來的姿勢,說起話來的語調,簡直就是一個“純娘們”。記得那次體育課,他敏捷的爬上了最高的單杠,結果卻下不來了,他在上面不知所措,一邊“哭號”着:“嗚嗚嗚,救命啊,我下不來了。”同班的女生們實在是聽不下去他的“娘聲”,站在下面破口大罵“你好意思麽,給我滾下來。”“娘娘腔,你的聲音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們的聽覺。”因為一件誤會,我們都認為是對方的錯,誰也不肯給誰道歉,到現在,已經僵持了一個禮拜,這個誤會仍然沒有解開,於是我們之間已經產生了隔閡,再也不是昔日那互相幫助的我們了。

  期中過後,我將會和兩位同桌分開了,遺憾的是我和他之間仍然沒有結開誤會,在這裡我想對他說:我的好同桌,我們和好吧。

  我和同桌之間就是這樣的吵吵鬧鬧,就是因為這樣才有緣讓我們成為了同桌。

  初一:蠟筆小新

查找更多同桌之間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