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的開始作文400字

新的開始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的開始作文400字

新學期,新氣象,今天是開學第一天,五下年級的知識,我一竅不通,一切從零開始,爭取再把零調到一百,像上學期一樣“輝煌”。 

  這一學期,我把諸張淵也加入我的“朋友行列”,把他真正地當成了我的朋友。在上一學期半年的相處中,我發現他和我的愛好基本上相同。我和他一要愛聽周杰倫的歌,最喜歡周杰倫的《稻香》,都喜歡打籃球,雖然技術上差距也許、可能、大概、八成大了點,但心是一樣的。他愛聽小虎隊的“紅蜻蜓,電腦遊戲喜歡“穿越火線”、“大話西遊Ⅲ”、“紅色警戒”,他喜歡的我都喜歡,所以理所當然的加入了我們“四俠客”(周展宇、楊柳勇、周皓楠、王宇煒)行列,現號稱“五俠客”,他人也很風趣,可能是受楊柳勇的影響吧。 

  新學期,英語老師也換了,聽說王老師請假了,不曉得下學期還教不教我們了,對於她的課我還是比較喜歡上的。新的英語老師姓啥名啥到現在我還不清楚,不知道她的發音準不準,教學方法和Miss王是否一致?布置的作業會不會太多?這一連串的問題在我的腦海中接二連三的出現。 

  新學期,新氣象,新知識,新朋友,新老師,一切都是新的,等着我們去不斷的探索和發現。
回目錄

一個嶄新的開始作文400字

  時光匆匆走過,還來不及感嘆,我就已經成為了2016屆的高一新生。那天和爸爸一起參加開學典禮的時候,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感覺自己初中還沒畢業呢,怎麼這麼快就變成了高中生。看着人群中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多希望可以回到初中的班級,至少那裡有我熟悉的大家,有我熟悉的教室,有我熟悉的老師,有一種安全感。

  會後要回班級去,我們走得慢了一些,所以只好做到了後面的位子,沒想到就是按照這樣的位子先開始補習,等到九月份正式上課的時候再來調位子。我近視而且前面的男生那麼高大,就算我伸長了脖子也很難看見黑板。不過幸運的是,班主任採用了一周一次座位滾動的方法,下一周我就可以坐到第一桌去了,這一周就堅持一下好了。

  新的教室,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學習征程,這一次我要盡全力好好學習,做好充足的準備來迎接三年後的國考!希望三年以後的國考,我可以考出一個優異的成績,然後順利進入自己心儀的大學。嶄新的開始,就要以嶄新的面貌來面對,高一的生活,我做好準備迎接你了!為自己加油!

回目錄

新的開始作文400字

  新的開始當時光之河悄悄流入2013年時我才知道新的一年來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每個人都長大了一歲;在新一年裡,刻苦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新的一年,會有新的開始,新的目標,新的成績。跨進了2013年的大門,看見了與眾不同的東西。新的一年,又長大了一歲,小學將要與我擦肩而過。新的一年,給自己定製新的目標,努力學習,爭取能考上滿意的中學,爭取能給爸、媽,一個滿意的交代。2012年過去了,痛苦的回憶、老師的叫罵聲、傷心的哭泣聲、與朋友吵架聲。都已被時光老人抹去。現在,我站在的是2013年的起跑線,路上磕倒、摔上,那都是必須經過的。2013年是我在小學上的最後一學期,最後一學期,為了自己的夢想而進步,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你看!我們班的同學么也在若有所思地在想着什麼。我想,我也或許跟我一樣,在為新的一年做計劃,定製目標吧!你聽!窗外又響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這是人們告別舊年的戀戀不捨,也是人們對新年的美好憧憬。

  六年級:王夢瑤

回目錄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作文400字

  當天空中的明星漸漸隱退,當第一縷陽光映入眼帘的時候,在那遙遠的東方,有一輪圓圓的紅日冉冉升起,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催促着我們迎接一個新的節日—元旦。一年有365天,每天都是不同的,每天的意義也不同,元旦這一天則代表着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象徵,一個新的希望。

  每天冉冉升起的太陽不僅提醒着我們這是嶄新的一天,也提醒我們這一天的任務,這一天的責任。我們要從這一天開始迎着陽光,更加努力,更加向前拼搏、奮進。

  還記得小時候,最盼望的節日就是元旦和春節。每當元旦和春節到來之時,我們總會穿上父母給買的新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後和朋友們一起玩耍,那時是多麼快樂啊!而現在,之所以喜歡元旦,是因為元旦的時候一家人可以團圓,圍着桌子,吃着熱氣騰騰的飯菜,享受着天倫之樂。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高中生了,我開始了我的高中生活,我要向我人生中另一個轉折點去拼搏,這是一個新的起點,要振奮精神,重頭再來!

  讓我們鼓起勇氣,帶着信心去迎接新的一年,走向新的開始吧!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一:晨曦文學社(高文艷)

回目錄

〖過去了〗,不會再來,一切又是一個↑新的開始作文400字

雖然思念,但也沒有法子,好夥伴個奔東西,從原來的好姐妹,現在卻因為不能身在一個班而變得慢慢疏遠,像一位位生人,擦肩而過,儘管想與她重逢,產生聯繫,可兩句“你好……拜拜”就這樣分別了,有的在14班,有的在11班……好懷念以前的六(1)中隊,那個環境,那段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那裡容滿了我們的酸甜苦辣,歡聲笑語,什麼也代替不了它,我哭了,真的流淚了,一向不喜歡哭泣的我,眼淚“啪,啪,啪”現在的七(4)班雖然是個集體,可回頭看看他,再也不是那個調皮的男孩,同座位學生也變了,想念那個熟悉的氣息,哎,一切來的突然,似乎眨眼間時光就過去了,換來的只是一個個陌生的事物…… 

  太陽會再次升起,記憶會被時間風化嗎?我不相信,我不會忘記我的朋友,即使相隔很遙遠,七年級(4)班我堅信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會認識更多的朋友,同學,差不多天使看見了我們正向我們微笑,這時,我無形地安慰了自己,將眼淚擦乾,露出了一個自信的我,嶄新的我,加油吧! 

PS:現在自己心情又好了些,這篇文章就算自我安慰吧!~~
回目錄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挑戰作文400字

時間就像老家的那條小溪般,每時每刻都不會停留。轉眼間盛夏已過去,秋姑娘又邁着輕快的腳步,不知不覺就來到你的身邊。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到來了。

  然而我們也不斷地成長,初2,這個嶄新的挑戰又來了。 

  新的學期就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也就是一個全新的自我,無論在上學期是多麼的優秀,也無論是多麼悲哀,忘掉吧!他已經成了我們的過去, 他保存在我們那13歲的記憶中,讓他成為我們生命中最寶貴的那一段回憶。然而初2又是一個人生中奮鬥的目標,讓我們充滿智慧,鼓起勇氣,迎接挑戰。 

  我認為每一學期就是人生中的每一次挑戰,就好比是一場戰爭,到最後你是勝利了,還是失敗了,這都無關緊要,關鍵在於在勝利中不斷進取,在失敗中不斷改進,思考,分析,總結,創新,只有這樣才能成為人生中的下場戰役中打好堅固的基礎。為自己一生中多添一絲微笑。 

  當完成自己人生中一次次的挑戰後,當回想起自己人生中的挑戰時,當嘗到挑戰後的果實后,你就會發現那一次次的挑戰就是自己一生中燦爛的輝煌,因為這些輝煌會照亮自己的人生,使自己的人生豐富多彩!多滋多味!
回目錄

新的開始作文400字

新學期是新的開始,新學期有新的目標,回顧2011,我們有太多的收穫和感想,展望2012,我們有更多的期待和希望。 

  這幾天,我一直在讀《水滸傳》,其實以前也不是沒有看過這本書,但只是囫圇吞棗的翻了一下,翻完就扔在了書櫃里,也沒怎麼去注意。直到一個月前,老師說要我們看,我才極不情願的找出了這本書,然而,這次看《水滸》的時候,卻沒有了第一次的那種枯燥和乏味, 

  說實話,剛開始看《水滸傳》的時候,還是雲里霧裡的,講的什麼都不知道,可是慢慢看下去之後,就會發覺,其實它的脈絡還是很清晰的,看着看着就不知不覺陷進去了,不管誰出了什麼事,都好像感同身受,每到這時,我的心都莫名的揪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只是看戲入了迷,感同身受,卻又無力回天。 

  當我還沉浸在讀《水滸傳》的樂趣里時,轉眼就開學了。又是一個嶄新的學期,在等我為它譜上最美的樂章。新學期,我會接觸到更多比《水滸傳》還感人的書,我一定要發揚讀《水滸傳》的精神,好好讀完這些書。 

  這是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我期待着它給我小學的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查找更多新的開始作文4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