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重新開始作文

重新開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跌倒了,重新開始作文700字

  一個人,無論你在什麼地方跌倒,你就要從那裡站起來,重新開始。

  有一次數學考試,我才考了60分,很多同學都考了80分以上。這麼低的分數,頃刻間化成冰雹,把我的腦袋砸暈了。我的頭沉重得抬不起來。我想,算了吧,就是這樣。我從沒有想過我要努力,超過那個第一名。作文題我得了17分。回家后,我又拿起語文試卷看了起來。忽然,我的眼前一亮,原來作文的題目就是“跌倒了,再站起來”!我又讀了作文材料里那段名人贈言:“不要因為某一個夢想未曾實現,而放棄你所有的夢想;不要因為某一次努力曾經失敗,而放棄所有的努力……”這則名言,給了我信心和力量。我拿出數學試卷改正做錯的題目,不會做的,第二天又去問了老師。

  從那以後,我每天上課都專心地聽,不東張西望,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提問,我都積極的舉手回答。老師們都誇我表現好呢!又一次測驗來了,我是100分!我還擔心自己的眼睛花了。因為我努力了,奮鬥了,成功又回到我的身邊!

  有一次,我在草坪里玩耍。突然看見一群黑乎乎的東西,還有一塊豆腐乾大小的麵包。哈哈,是一群螞蟻要把麵包抬回家呢!麵包對於它們來,似乎很重。它們只要邁出一步,就會被麵包壓垮。兩分鐘過去了,它們只不過才挪出5毫米長的路。它們跌倒了,再爬起來繼續抬。我一直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們,半個多小時過去,它們終於把那塊麵包弄進了洞里。我被深深的震撼了。螞蟻的這種精神,多麼值得我們學習——跌倒了,再爬起來。

  霍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21歲時患上了重病,他也痛苦過,只能活兩年半了。霍金他勇敢的重新開始,努力鑽研,成為了一個偉大的天體物理學家!霍金??跌倒了,再爬起來。

  你跌倒了一百次,你要從第一百零一次重新開始。

回目錄

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作文500字

  今天是進入新班級的第四天。我才開始慢慢適應這個新集體。

  記得分班前一天的晚自習上,班主任跟我們說分班的事情。剛開始只是很興奮,對新班級、新同學、新老師有很美好的憧憬。同學們相互嬉鬧着說再見,說以後要怎麼樣都不能忘了我,後來一張張笑臉都綴着淚珠。我一開始還笑着安慰他們:沒關係,分個班而已,又不是生離死別,以後還會見面的嘛……

  臨放學還有幾分鐘,班主任笑着走近來,對我們做最後的叮囑。大家都聽得很認真,眼中分明的眷戀與不舍。第一次感覺班主任這麼慈祥,笑容這麼傷感,背影這麼有安全感。班主任走後,我抬頭打量教室,每次打開都會感冒一大片的風扇,永遠滿三分鐘的鐘錶,還沒用完的一盒半粉筆,每個月必得的“文明班級”,還沒辦完的牆報……都是我最熟悉的、最留戀的東西,就要分開了,怎麼辦?

  恰巧下課鈴打響,我被濃烈的傷感緊緊裹住。那種折磨人心的離別之情讓我快要窒息,越想越悲傷,好想抱着大家大哭一場。同學們收拾東西陸續離開,影子一如既往地從我身邊經過時拍我“笨蛋,走了!”聽到最熟悉的聲音我忽然淚如泉湧,無法抑制。她收斂了玩笑的神色,坐下陪我,說,我不能勸你,你哭過就好了。

  她眼圈紅紅的,可能已哭完,也可能被我影響的也想哭。但她從來都是個堅強的女孩。大約過了七八分鐘的樣子,樓道里的呼叫聲漸漸遠去,靜的死寂。我眼睛哭得腫脹,鼻子酸疼,擦乾淚說,我不哭了,咱走吧。

回目錄

重新開始作文800字

對於一個人來說,可怕的並不是失敗,而是缺少站起來重新開始的勇氣。 

  一個青年背着個大包裹來見無際大師,說:“大師,我已經禁受不住失敗了,最近我唯一的公司倒閉了。我對生活已經沒有希望了。我該怎莫辦?” 

  大師問:“你的包里裝的是什麼?”“它對我可重要了。它裡面裝的是我每一次失敗時的痛苦,每一次失敗的經歷,每一次失敗后的……靠了它,我才走到了你這兒來。”他說“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幫我的。” 

  大師想了想,說:“你跟我出去轉一圈吧” 

  於是他們倆就出去划船。大師劃一只,他劃一只。划著划著,忽然,一個大浪打了過來。大師躲開了,而他卻掉入水中。大師把他撈出來,給了他一件乾衣服,然後回到岸邊。 

  大師對他說:“你再劃一只。” 

  他說:“我不敢劃了。” 

  大師對他說:“你不划我就沒法幫你。” 

  無奈之下,他只好又劃了一隻。他們划船過了河,上岸后,大師說:“你扛着船趕路吧!” 

  “什麼,扛着船趕路?”青年很驚訝,“它那麼沉,我扛得動嗎?”“是的,你扛不動它。”大師微微一笑,說:“你的公司倒閉了,而你卻不敢再重新開始,反省自己的失誤,再開一家公司。這是因為你缺少站起來重新開始的勇氣。記住,無論什莫事,只要你想做,就能做好。過河時,船是有用的。但過河后,我們就要放下船趕路,否則它會變成我們的包袱。痛苦、孤獨、寂寞、災難、眼淚,這些對人生都是有用的。它能使生命得到升華,但須臾不忘,就成了人生的包袱。放下它吧!孩子,生命不能太負重。” 

  青年放下包袱,繼續趕路,他發覺自己的步子輕鬆而愉悅,比以前快得多。很快他就回到了失敗的地方。他四處借錢,又開了一家比原來還大的公司。而且由於放下了心理上的包袱,他的新公司很成功,他也很快就成為了當地有名的富翁 

  放下包袱,重新開始。生命本是可以不必如此沉重的。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放棄人生道路上遭遇的痛苦、孤獨、寂寞、災難等,讓自己輕裝前進。忘記過去,重新開始,不再背着生活的重擔,一定會成功的!
回目錄

世界能重新開始作文400字

  我有一個幻想:世界能重新開始。我本以為這個虛幻的夢想一個繼續埋沒下去,但是我難以想到的是這個夢想實現了。

  原來的世界,天是那麼的藍,草嫩綠嫩綠的,我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牧民阿爸騎着高頭大馬飛馳在草原上,姑娘們追着五顏六色的蝴蝶嬉戲玩耍,綻放出動人的笑臉。阿媽在一旁喜悅地叫着:“哎,阿爸,回來吃飯嘍!”看着這溫馨的一家,我竟有些不想打擾他們。

  我不知不覺中來到一個茂密的森林,看着枝繁葉茂的樹木密密麻麻地籠罩着整個大地。我不由自主地說:“啊,原來開始的森林是這樣的呀!”我記得以前在電視里看過,現在的森林只有凋零的幾棵樹,雜草叢生,連嬌艷的小花也寥寥無幾。再瞧瞧這,多美的一個人間仙境,都怪現代人們為了些蠅頭小利,濫用大自然給我們寶貴的資產,砍伐樹木,挖地礦,還有多少事他們沒有做過的。

  說到現代人,我不由想到了自己的父母,自己才來了原來的世界幾天,就開始想父母了,哎,他們現在一定

 為了找我忙得焦頭爛額了吧。我突然想到自己的父母臨終前,還想找我的那副場面。一下子就驚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啊!

  孩子們,我鄭重地呼籲;保衛我們的家園,不要再砍伐樹木,濫用資產了!

回目錄

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2作文500字

  鎖門的時候,要離開的意識特彆強烈,特別能觸動我的淚腺。轉身要走的那一刻,我突然抱住門不放,似乎這樣就能挽回別離了。聲音哽咽在嗓子眼裡,字不成句,我不想走……想想當時悲傷欲絕,毫無形象可言地哭泣,內心脆弱敏感地不能觸碰。只記得我靠在影子的肩膀上放肆地哭。影子站在那裡目光堅定地望向前方,淚眼模糊中我看到她像一座巍峨不倒的大山。

  後來我看到一句話:堅強,是因為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第二天,一夜漫長的等待等來的果然是別離。坐在一間不熟識的教室,和陌生的同學。那時我感到深深的孤獨,不是十班的教室,不是熟悉的臉旁。也才明白,在那個十班的教室里,親愛的老師們,可愛的同學們,我們朝夕相處了將近一年,我們已成一家人。

  那幾天,在食堂里總期待又熟悉的笑臉跑過來,看到他們時卻又忍不住想哭出來,我不知道為什麼哭,只是隱隱在害怕,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了,怕再見到已不是我們當初的自己了。

  之後的幾次,看到以前的代課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笑,我激動地擁抱她們,簽她們的手,卻再也沒讓人看到我的眼淚。

  因為離別時我的同桌對我說:希望我們不要以淚水來結束這段美好的時光,而是用微笑。我們應該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

  對啊,笑着離開,笑着重新開始。

回目錄

融雪時節——一切重新開始作文500字

紛飛的雪,如今已經化為烏有,曾今飛舞的“白蝴蝶”早已不知所終,素雅的雪地也只成為一段優雅不起的回憶。呵!剛剛白雪飄在眼裡,轉瞬細雨灑在心裡。 

  似乎冬天才剛剛到來,可充滿朝氣的春天彷彿伴隨着冬天的腳步,旋轉着華爾茲姍姍而來,不知道是春天真的來得太快,還是我忘記了時間。 

  獨自一人坐在鞦韆上,痴痴的望着眼前的人與事,似乎都已經物是人非了,傻到可憐的我突然才發現原來冬天早已成為過去,而春天降臨人間。只是自己仍然無法自拔,還只苦苦陷在冬天的夢幻,來不及看清春天那張清秀的面龐。雙眼不覺已模糊,宛如一層紗籠罩我的周圍,永遠看不清楚整個世界。 

  今天的我,才發現了春的到來,沒錯,快看呀!那燕子嘴裡叼着一瓣雪花正飛往北方,那青柳彎腰臨近水面,梳理那新生的頭髮,調皮的小草正貪婪的吮吸陽光的溫暖,點點滴滴,似乎一切都是正在進行時,他們到底在忙碌些什麼?哦!他們正忙着迎接春天的到來,忙着遺忘冬天的傷,他們,一切,從零開始…… 

  也許是因為遺憾,也許是因為寂寥,也許是因為物是人非,也許是因為說不清的滋味,心裡沒有準備,放掉所有,一切從零開始,我會尾隨而重新開始嗎? 

  美麗的季節是年輕的我們,年輕的我們是美麗的季節,我們學會在春天到來之時,遺忘所有。 

  春天到了!看吧!聽呀!融雪時節——一切重新開始。
回目錄

重新開始作文700字

   黃瓜國王一個人孤獨的走了,他在上層地下室的窗戶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洞 ,住了下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尼克送給他的發了芽的土豆也快吃完了。於是他發揮自己的潛能,開始種土豆,慢慢地,土豆成熟了,他收穫了土豆。可是,他的收成很少。於是他忽然想起臣民們種土豆前要鬆土,而他沒鬆土。所以他失敗了。

   第二年秋天------

   他種出的土豆還是很少,他發現自己沒授粉。

   他快要瘋掉了,完全不知該怎麼辦。 "我可以回去呀"他說。

   於是,他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翻入了窗子來到了上層地下室。

   在地下室,他打開了下層地下室的門,大聲說:"有人嗎"?

   庫米奧利人一聽到他的聲音,立即衝出來異口同聲地說"你回來幹嘛?出去,我們不歡迎你"

   "請原諒我對大家的不公,我想加入你們"他低聲說道。

   "別想了!"一個庫米奧利人說。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把自己種的土豆全部都你們,讓我在自己的家鄉重新開始吧"國王說。

   "我們喜歡會勞動的人,如果你是真的悔過自新的話,我同意給你一次機會。"一個老庫米奧利人說。

   接着大家都七嘴八舌地都統一了意見,全票通過。他又重新成為了庫米奧利人的一員,看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他激動地流下了眼淚"謝謝你們的寬容大度,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一切都重新開始了,生活對黃瓜國王來講每天都有新的挑戰。

   那年冬天,在國王的洞穴里誕生了土豆增長劑,讓庫米奧利人的土豆產量增長了一倍。

   每年都有一個月的時間,國王都在孤兒院陪伴孤兒,教他們知識.

   人們都覺得他變了,對他漸漸有了好感,他也真正融入了庫米奧利人的大家庭。

   他終於明白了,做對別人有益的事情才是幸福的。

查找更多重新開始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