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大話西遊作文600字

大話西遊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編《大話西遊》第四集作文600字

接上集 

  “放開我”。悟空大叫,見妖怪不答應,他就變成了一個蚊子,飛去找觀音菩薩啦。 

  走出洞,悟空變回原來的樣子,駕着筋斗雲,飛向了天宮。 

  悟空叫道:“大慈大悲的菩薩,請您一定要幫幫我,我們師徒四人去環遊世界,來到了美國,卻不想被那裡的妖怪抓去了,快來救救我們吧。 ” 

  菩薩說:“好你個孫猴子,去環遊世界也不告訴我們一聲,我好也去呀,你是何居心,哼,我可不管你們那事。” 

  悟空只好去找如來佛祖。 

  悟空叫道:“大慈大悲的如來佛祖啊,,請您一定要幫幫我,我們師徒四人去環遊世界,來到了美國,卻不想被那裡的妖怪抓去了,快來救救我們吧。 ” 

  佛祖說:“好你個孫猴子,去環遊世界也不告訴我們一聲,我好也去呀,你是何居心,哼,我可不管你們那事。” 

  悟空想:怎麼他們兩說的話一樣一樣的? 

  悟空只好又飛回妖怪洞里去了。 

  等悟空走後,觀音菩薩從後面走了出來,笑着對如來說:“如來啊,你可真夠哥們,看那孫猴子,去環遊世界也不不叫叫我們。” 

  如來笑着說:“海,不幫他們也好,我們就看他們的熱鬧吧。”(之後,他們兩個笑了起來) 

  悟空回到洞里,和妖怪打了一架,看打不過他,就會花果山和猴子猴孫去環遊世界了。 

  唐僧見了,破口大罵:“死猴子,竟敢丟下我不管,好。我念緊箍咒。突然,他才想起來,觀音菩薩早把孫悟空頭上的那個東西去掉了。嗨,聽天由命吧。” 

  八戒說:“只好等死了。” 

  沙僧不語。 

  未完待續
回目錄

大話西遊之小白龍作文600字

話說唐僧師徒從西天取得真經歸來,這時唐僧的坐騎白龍馬想:我隨師父去西天取得真經,已多日沒有回家看望自己年邁的父親了,於是白龍馬化為了真身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不久小白龍就回到了東海龍宮,東海老龍王一見兒子小白龍回來龍顏大悅,對小白龍說:“孩子你隨唐僧師傅取得的了真經,已經有了仁慈之心,是時候該去人間為人類造福了。”小白龍心想:爸爸說的對,況且我也進有很久沒有去人間走一走看一看了。於是小白龍趕緊踩着祥雲從東海龍宮來到了人間,剛到人間小白龍嚇了一跳:“啊!怎麼會這樣?”人間充滿了霧霾,看不到藍色的天空,能看見的僅是灰濛濛的雲層,街上的行人腳步匆匆,而且都帶着厚厚的口罩,忽然小白龍小白龍看到了一棟建築,此時他已全部明白了,原來這一切都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幾個工廠不間斷地吐着黑煙、冒着黑水,使得天空變得灰濛濛的,小白龍趕緊踩着祥雲飛向天庭,找來自己的好朋友雷公和電母,向他們通告自己在人間看見的情況,希望能大家一起合作向人間普降甘霖。雷公和電母聽了情況以後,決定和小白龍一起完成這個計劃。他們一起坐着祥雲來到了人間的上空,計劃開始了,在一陣暴風雨過後,霧霾被吹散了,塵埃被雨水沖刷得乾乾淨淨,天空好像被洗過似的湛藍無比。人們又見到了久違的陽光,個個摘下了口罩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可是小白龍想:我們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如果要真正解決污染的問題還要靠人類自己。於是小白龍新的計劃又開始了。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六年級:002721

回目錄

大話西遊作文600字

翻開已經翻爛的《西遊記》,隨口說:“切,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又不帶上我。無聊!”話音未落,書中射出一道刺眼的白光,將我卷了進去。

“哎呀,好疼呀!“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慢慢站起身來,一時間竟不知自己身在何方。這時,遠遠地就看見一行人走了過來。待他們走近,我定睛一看,這這這……不就是唐僧師徒四人嗎?沒錯,就是他們!我一下子興奮起來,奔上前去:“敢問師父是東土大唐前往西天取經的唐三藏嗎?”“貧僧正是!”孫悟空操着金箍棒看着我說:“師父,一路上妖魔橫行,我看您還是小心為甚。”唐僧攔住孫悟空:“悟空,不可無禮。人心本善,我相信施主乃是心善之人。”“多謝信任。我無家可歸,自幼喪母。可否跟隨師父一起去西天取經?”“取經路上妖魔橫行,多一人就多一份力量。以後你就取法名為悟寧,希望你能安寧跟隨我。”“是,師父,悟寧謹遵師父教誨!”

一路上,果然遇到了不少危險,不過呢,俺是有心沒本事,每次妖怪來的時候,我一邊大喊着“保護師父!打妖怪啊!”,一邊往旁邊的山林里躲。當我第三次故伎重演的時候,被孫悟空看穿,被他一把抓住。“師父,這小子老是縮頭縮尾的,我看他就沒安啥好心。把他趕走吧!”“是啊,師父,把他趕走吧!”唐僧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悟寧,我們師徒有緣無分,江湖之大,你何處不能為家?再見啦。”“師父,師父……”我苦苦乞求,孫悟空一棒子打過來,就在棍子擦到我的那一刻。那一陣白光又將我帶回了現實生活中。

我捧起書,又認真的讀了起來……

回目錄

大話西遊外傳作文600字

  話說西天取經之後,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和唐僧就各謀生路了。你想聽一聽他們現在啥職業嗎?請繼續往下看吧!

  先說孫悟空吧!現在它建立的仙桃貿易公司已成為世界數一數二的品牌企業,全國開了239家分店,總店水簾洞。現在的孫悟空腰纏萬貫,擁資1890億,打破了比爾蓋茨記錄,成為了新一代的首富。孫悟空發財的原因要在15年前,孫悟空無意中救了一名即將掉崖的富豪。富豪為了感謝孫悟空,把自己財產788億拿給了孫悟空。孫悟空就用這788億做起了生意,開起了桃店。

  再說豬八戒。它靠着自己有力氣,便去鄉下當了農民。現在,它生活雖然很苦,但卻很充實。每天下地幹活時還偶爾會撿一些野兔,回家去吃它最喜歡的稀飯下饅頭。後來,一為農民見它肯干苦力,便雇它為擁人,每月600元錢。它見農民那麼信任自己,幹得更賣力了。

  再講講沙僧。它現在是一為獵人,專門捕殺兇惡的動物,為人們的安全建立一份保障。村子里的人們都很信任它,有什麼事都去找它。就這樣,沙僧和人們相處得不錯。特別是在別人飢餓時,它常常把自己的糧食拿個別人。所以,沙僧成了村子里的頂樑柱。

  最後說唐僧。唐僧到了皇帝哪兒,把經書遞給了皇帝。皇帝見唐僧順利的完成了任務,獎勵了唐僧100萬兩黃金,還把他留在皇宮裡,好吃好喝的招待,過着神仙般的生活。人們都說唐僧運氣好,但皇帝卻不這麼認為。唐僧是經過千里跋涉才獲得的經書,現在好好過日子也是應該的,誰叫他取得了經書!

  你們說,這師徒四人是不是運氣好啊!

回目錄

大話西遊作文600字

  一天,在一家公司的鐵門前貼了一張告示,內容是這樣的:本公司聘請一位到西天取經者,年薪100萬,不分性別,年齡不限。xx公司2005年5月5日

  不一會兒,就來了一位孫悟空,他來到董事長辦公室,說自己一個筋斗可以翻十萬八千里,一分鐘就可以取回真經,董事長說考慮考慮,孫悟空是個聰明人,一聽見董事長說考慮考慮,就立刻買了幾條煙和幾瓶酒送給董事長,董事長收了孫悟空的一番“心意”。就讓孫悟空在家等着。

  下午,董事長就開了個會,說讓孫悟空去取經,這時,總經理髮話了:“孫悟空雖然能很快取得真經,但他生性頑劣,有時不能控制自己,我的意見是讓唐僧陪着去,這樣可以互相照應。”眾人心裡這時都在罵唐僧,那唐僧一天就知道指手畫腳,一天廢話說個不停,前一陣子他的公司由於經營不善,破產了,現在讓他去取經,不知道那猴子受不受得了,既然總經理都發話了,大家只好說:“是,是。”總經理的話剛說完,車間主任就說:“雖然唐僧和孫悟空去了,可遇到危險怎麼辦,我建議讓豬八戒也去,讓他當保鏢。”眾人心裡大笑:那豬八戒一天好吃懶做,還有個外號豬無能,讓他去當保鏢,不讓人笑掉大牙。可車間主任的姑父是市長,能不答應嗎?於是,豬八戒也去了。

  董事長說:“他們三個去,一路必定要拿許多東西,沙僧吃苦耐勞,我看可以讓沙僧去幫他們拿東西什麼的。”眾人都點點頭。

  就這樣,本來只需一個人就能完成的任務,他們磕磕碰碰用了十年才完成。

回目錄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600字

據說師徒三人西經取經回來,有的都有了一份好工作,連好吃懶做的老豬都大徹大悟,找了一份好工作,日子過得甜甜美美。 

 站在窗戶前,俯瞰下面,出現了這樣一副畫面: 

 有一家店招牌上寫着“看我72變”。這是一家魔術店,坐在椅子上就能看到大師兄孫悟空拿着金骨碌棒在那盡情地耍猴戲,可這生意當真是好,這是猴子的一大優點。再望門口,只能看到人山人海的人群往這家店跑。 

 這家店是沙師弟的理髮店,因為他的髮型一直被稱為時尚,所以他的生意也是蒸蒸日上。 

 連我都喜歡上他做得髮型了呢!那是什麼?哇,周杰倫啊!那可是我的偶像啊,怎麼?朝哪邊走啊,沙師弟的理髮店嗎?天那,他進去了,不會吧!連大明星都光顧。 

 還有老豬和唐僧呢!他們可不是遊手好閒的。老豬開了一家床上用品店,豬性難改嘛,就是一個懶蟲,沒事就躺在床上睡睡覺,然後喝喝酒什麼的,不過生意來了,他就讓我們煥然一新,跟個忙人一樣,決不敷衍自己的生意,想多賺點錢養家糊口,因為老豬陪唐僧取經回來被佛祖嘉勉了一個官,日子過得馬馬虎虎呢!當時我還看到就是因為這個官排隊來跟老豬招親的不少呢!而老豬當年受到嫦娥的教訓,不敢奢望美女了,只娶了一個最丑不過最賢惠的妻子,他現在可在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呢。 

 最後一個唐僧,他可從來不摸刀箭的,也沒什麼本事,可他做什麼工作呢!他呀,辦的公司最大了,辦了一個學校,他當校長,不過他和藹可親,也作為老師在教同學們讀書寫字,家長們聽到了這學校是校長教的,立馬幫孩子報名,於是比起師徒三人師傅的活最辛苦。 

 不過他們一個月的工資,起碼有10000元,辛苦也值了嘛!
回目錄

大話西遊作文600字

話說,自從小悟空被壓在五個指頭的山下以後,天天淚流滿面,哭着鬧着要出去. 

  One day,觀音菩薩騰雲駕霧來到五指山.悟空看到后,扯起嗓子大叫:"觀音姐姐,觀音姐姐,快救救我吧!觀音下來后,說:"看看你那猴樣吧,鄙人今天就是來救你的””悟空急了:那別羅嗦了,快點吧”!觀音笑眯眯地說:別著急,待會兒會有一個長的英俊瀟洒,風流倜儻的和尚來救你,他就是你師傅,阿唐,唐僧。你就先等着吧,俺去也!悟空望着遠走的觀音,有點半信半疑,但還懷一絲希望,SO他等...... 

  ......度片刻后,遠方傳來一陣歌聲:遙遠的人在外想念你,親愛的媽媽......”悟空聞聲一看,哇靠,太帥了,趕忙叫到:“喂,前面的那為帥哥,過來一下”和尚小跑過來,問:Who are you?悟空說:“俺是孫悟空”唐僧說:“哦,你就是悟空啊,我是你師傅阿唐,唐僧”“哎呀,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你盼來了,趕快救我!”唐僧說:“怎麼救?”悟空說:“你爬到山頂把橫幅接下來就行!”唐僧說:OK OK OK!於是乎,唐僧爬到山頂接下了橫幅。悟空說:“師傅你走遠些,我要出來了!”唐僧走了幾步,停下來。“再遠點,師傅!”唐僧接着走“再遠點,師傅!”唐僧走......“還得遠點,師傅”唐僧急了,說:“再遠就到印度啦!”於是,悟空使足力氣,一下蹦了出來。唐僧見后,趕快跑過去,慰問了一番。然後,悟空騰雲駕霧,不知從哪弄來一條驢,唐僧說:“這是什麼意思?”悟空說:“師傅,我怕您中途累,所以給你牽一條驢騎。”唐僧說:“難道沒馬?”悟空說:“唉,這幾年經濟狀況不好,你就將就將就吧!”於是,唐僧騎着毛驢,哼着小曲,和悟空一起去取經......
回目錄

大話西遊作文600字

  自從唐僧和三個徒弟取完經后,沙僧會到了自己的崗位上——流沙河工作去了。八戒回到了高老莊每天起早貪黑的幹活,日子也過的挺不錯。而孫悟空和唐僧卻開了一家百貨商店——唐聖店!

  聽到了這個喜訊,玉皇大帝手拿大哥大,腳踏男士高跟鞋,身穿名牌西裝,乘坐着從嫦娥那兒借來的嫦娥一號,便出發了。

  到了唐聖店,唐僧迎面趕來,拉着玉皇大帝來到賣服裝的地方。唐僧說:“哈哈,你可來對地方了!你看,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嘛,我給你介紹一些服飾吧!”沒想到才幾天不見,唐僧的嘮叨水平又爬上了一層樓了!接着唐僧介紹說:“您看,這件西裝是從忽忽拉帕國進廠的;這件牛仔褲呢,是從阿迪啦啦進貨的,沒幾天就賣賣出了100253件......”玉皇大帝怕唐僧講個沒完,就趕忙買了一件西裝逃的遠遠的。

  接着玉皇大帝又來到了孫悟空的領地——“想唱就唱,來了就買”。玉皇大帝老遠就聽見了一陣搖滾樂的聲音,走近一看,原來是孫悟空啊!孫悟空見了玉皇大帝,三步並作兩步地跑了上去。“玉皇大帝,好久不見,近來可好?”玉皇大帝點了點頭說:“好好!跟了唐僧一陣子,語文水平相當有進步啊!哈哈,還開了家唱片店!”孫悟空趕忙說:“謝謝誇獎!您看,何潔.李宇春.張靚穎.周筆暢......超級女生的海報這兒都有。我知道玉皇大帝你最喜歡何潔了,好吧,我就算你八折,怎麼樣?”玉皇大帝聽了連連點頭,買了好幾百張呢!

  這就是唐聖店,呵呵,寫到這兒,我不得不為這家店做一下廣告,希望你們多多光臨這家店! 

回目錄

大話西遊(二)作文600字

據說唐僧師徒四人取完真經,來到了新秀村,會發生什麼事呢? 

  一天,孫悟空到新秀村拜訪,突然,聞到一股臭味妖氣,差點把他臭暈,他為了保護新秀村,頂着臭氣來到妖怪的居處,一看,裡面都是一隻只在蠕動的蛆蟲,他心想:不行,這新秀村太臭了,我得拯救它。想着就舉起金箍棒,把蛆蟲一隻只的打飛等蛆蟲都打完了,他停下來休息一下的時候,那些蛆蟲變成了一隻巨大的怪物,孫悟空打不過,只好撥打豬八戒和沙和尚的小靈通,等他倆趕到時,孫悟空大叫:"死肥豬,那麼晚到,還不幫我打。”說著,他們三師兄弟連起來打蛆怪,打了一天一夜才打敗蛆怪。 

  第二天,村裡的人來感謝唐僧,豬八戒說:“這還是我打的,不謝我倒謝我師父。”孫悟空開口了:“大家以後一定要保護環境,要不然蛆怪還會來的,知道嗎?” 

  唐僧三人又接着上路了。 

  第二天,他們來到了垃圾場,看到臭氣熏天的妖氣,孫悟空說:“不好,有妖怪,大家保護師父,我前去除妖。”說著,一個筋斗翻到了垃圾場中部,看到一隻滿臉都是垃圾的傢伙,正向他襲來,他使出金箍套,一下子把妖怪套住了 ,妖怪也毫不勢弱,使出了垃圾攻擊,只聽“嘣”的一聲,孫悟空被打倒在地,兩眼冒金星,就在這時,妖怪也被打倒在地,等孫悟空醒過來后才知道,原來是唐僧不放心,讓八戒去幫悟空,正好悟空被打倒,八戒在後偷偷打了妖怪一耙,打暈了妖怪,悟空感激地說:“謝謝,八戒。”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保護環境。
查找更多大話西遊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