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紅葉作文200字

紅葉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香山紅葉作文200字

什麼最美呢?我說香山的紅葉最美。 

  爸爸媽媽利用假日帶我去北京旅遊。這天,秋高氣爽,我和爸爸媽媽到香山去看紅葉。 

  快到香山,遠遠就看見山坡上、樹叢中,一大片一大片的紅葉,太陽一照,更加鮮艷奪目了。媽媽不由得讚美說:“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我們到了山腳下,順着山坡向上爬。樹林里、小路上,滿樹、滿地都是紅葉。拾起一片聞聞,呀!還帶着淡淡的香氣呢。一陣秋風吹來,紅葉滿天飛舞。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來:“飛呀, 飄呀, 飛呀,滿天飛舞吧,美麗的香山紅葉。”。 

  花城小學 三年二班 彭施施 

  指導老師 李道清
回目錄

棲霞山的紅葉作文200字

  棲霞山的紅葉,最美的在十月,楓葉滿地,颯颯作聲,鋪滿山坡。

  去年十月周末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爬了棲霞山,漫天的紅葉令我震驚了。秋風拂過,彷彿人的低語。古人有詩“五門西角紅樓下,一樹丹楓馬上看。回首舊遊如夢裡,西風吹淚倚闌干”。這是古詩詞里的楓葉。

  爸爸媽媽一直在我的前面,我爬了一半就爬不動了,爸爸說,最紅的楓葉在坡頂,要想看到最美的楓葉,就得到坡頂。一下子,我的精力又充沛起來了,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爸爸就不斷鼓勵我。終於,我大汗淋漓地到達了坡頂,爬到坡頂時,我的腿已經很酸了,但是我的心裡甜蜜蜜的。

  我撿起一片楓葉,準備帶回家夾在書里,這是我攀登的印記,這是我一生的財富。

回目錄

那片紅葉作文200字

我愛那片紅葉,

是它給我找回了早已失去的快樂。

我愛那片紅葉,

它是一片彩雲飄進我蒼白的心境。

我愛那片紅葉,

是它給了我從未有過的情夢的感覺。

我愛那片紅葉,

一閃一閃的,

那麼鮮艷,那麼特別,那麼美麗。

一閃一閃的,

伴隨着一串串脆脆的,柔柔的,鈴聲,讓我心跳,讓我心醉,讓我心驚。

我愛那片紅葉,

   

它就像一團火點然我快要熄滅的靈魂。

我愛那片紅葉,

讓我眷戀的那片紅葉,讓我痴狂的那片紅葉,

已消失不再出現。
回目錄

又見紅葉作文200字

秋風蕭瑟,山川寂寥,嚴寒自遠方步步逼近,萬木驚悸,天地變色.這時候,你點點燃燒自己翠綠的生命.升騰起紅彤彤的火焰,漫山遍野,熊熊燃燒 

  你紅了 

  面對寒秋第一千次,第一萬次的威迫,你泰然自若,從高接雲漢的制高點上,舉起火紅的旗,血紅的旗,燒的周天一派紅的旗.燒毀慘淡的秋色,輝耀我們生命的天空 

  你紅了 

  在行告別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怡然自得地唱起歌,唱的熱騰騰的歌.溫潤,明媚,宛若春風的歌聲,棲息在成熟的心田上,便有一簇簇,一叢叢情的嫩芽,愛的枝椏萌生出來,便有炙熱如火的花,晶瑩如玉的花,美麗如霞的花,一一錠放開來. 

  這就是你美麗,無暇,似火的紅葉
回目錄

香山的紅葉作文200字

  十一長假,我和爸媽去香山。

  來到山腳下,我抬頭一看:我的媽呀!這麼高,我爬得上去嗎?說完,我不禁泄了氣。可一看這滿山的紅葉,就鼓起氣來,下決心一定要爬上香山,好好看一看秋天的楓葉。

  剛爬上香山的一少半,就看到了一棵棵紅紅的楓樹,我趴上去,這次可看清了:紅色的葉子的溝紋就像一道道深紅色的絲線“印”在葉子上,就像一片片“手掌”真引人喜愛。嫩嫩的,讓人一看就產生愛慕之心。

  等登上香爐峰,往下一望,真美。

  我真喜歡香山紅葉,因為它是秋天的美麗的“樹葉代表”!

回目錄

紅葉作文200字

紅葉

   輕風 

帶走了我的思念, 

留下了你的絲語, 

加深了彼此牽挂。

   濃霧  

粉刷了世界, 

可掩蓋不了那明亮的心。

   洪水 

可以沖誇一切, 

可就是洗不凈那情封的心!

   美麗的夕陽啊! 

為何你的出現 

——就註定了黃昏!  

回目錄

紅葉.傷感作文200字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 

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 

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有時 

愛也是種傷害 

殘忍的人 

選擇傷害別人 

善良的人 

選擇傷害自己 

人生不止 

寂寞不已 

寂寞人生愛無休 

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 

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 

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 

都在想你 

縱然朝朝暮暮 

難懂我愁緒千縷 

傷心處 

唯有殘月 

空照情懷 

傷害 細碎 情感 

求求你 別傷害我太深 好痛
回目錄

紅葉作文200字

  你紅了

  秋風蕭瑟,山川寂寥,嚴寒自遠方步步逼近,萬木驚悸,天地變色。這時候,你點點燃燒自己翠綠的生命。升騰起紅彤彤的火焰,漫山遍野,熊熊燃燒!

  你紅了

  面對寒秋第一千次,第一萬次的威迫,你泰然自若,從高接雲漢的制高點上,舉起火紅的旗,血紅的旗,燒的周天一派紅的旗。燒毀慘淡的秋色,輝耀我們生命的天空!

  你紅了

  在行告別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怡然自得地唱起歌,唱的熱騰騰的歌。溫潤,明媚,宛若春風的歌聲,棲息在成熟的心田上,便有一簇簇,一叢叢情的嫩芽,愛的枝椏萌生出來,便有炙熱如火的花,晶瑩如玉的花,美麗如霞的花,一一錠放開來。

  這就是你美麗,無暇,似火的紅葉!

查找更多紅葉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