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絕食作文

絕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絕食作文500字

前幾天,我看一本雜誌說絕食兩三天可以排出身體的毒素。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絕食兩天。   我按照雜誌上說的方法,絕食前吃了排毒美顏寶,書上說它可以把身體多餘的脂肪、毒素排出,可以美顏……這樣可以調節好身體。    哦,雜誌上說,絕食前喝兩杯清水。一早,我喝了兩杯清水,就開始真正絕食了。

  還沒到半天,就挺不住了。“哎呀,時間過得真慢!”我躺在床上,不停地看著鐘。“時間快點過,時間快點過去,我快堅持不住了。”又想:“不行,不行,我要有決心,要有決心去做每件事情,要做好!不如就想想我現在在吃…吃什麼呢……”

  “啊!時間過得真快,原來想吃東西的時間是過得那麼快的。讓我再想想別的事情吧!

  “明天做什麼呢?”“今晚幾點洗澡呢?”“昨天買了一斤糖,找多了錢還不還給他呢?”    已經六點半了,我該去洗澡了,該睡覺了。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上廁所。吃了那些美顏寶真有用。我的肚子已經“一場空”呢!得讓時間快點過吧,媽媽買了一袋薯條回來,我最喜歡吃薯條了,我的口水已經濕透了我的衣領了,怎樣才可以不再流口水呢?我立刻跑上樓不看提子而是看電視。這樣,口水就不會再流了。現在是下午四點半,我渴望明天放縱地吃東西,我渴望明天……

  我的肚子咕嘟咕嘟地直響,我真餓呀!但是我要有志氣,要有決心。

  兩天的時間過去了嗎?
回目錄

絕食記作文400字

絕 食 記

澤國小學 張?

一回到家,我就和媽媽鬧彆扭,一慪氣,就把自己反鎖在房間里,“哼!有什麼了不起!你對我不仁,別怪我對你不義。我今天就不吃飯了,氣死你!”

“小?啊,快下來吃飯啊!菜都要涼了!”爸爸催促着我下樓,可我餘氣未消,賭氣死也不下樓,“不吃不吃,我要絕食!”“這孩子……”爸爸無奈地走了。

真無聊,過了好一會兒,我躺在床上,側耳傾聽,只聽樓下已經沒有了碗筷的敲擊聲,想必他們都吃飽了。“咕嚕——”準是爸爸那大懶豬又在打“呼嚕”了。“咕嚕咕嚕……”響聲不斷,“咦?不對,是我那不爭氣的肚子在‘反抗’呢!要不,去樓下拿點吃的?不行,我才不餓呢!我要絕食!”我自我安慰了一陣,肚子果然聽話了。

短短五分鐘,我的肚子又唱起了“空城計”。餓得我站也不是,坐也不對。摸摸肚子,已經是大腸靠小腸,前胸貼後背了,頭也昏昏沉沉的,像要爆炸了一樣。

直到 1 小時過去了,我終於敗下陣來,唉,我看我還是乖乖聽媽媽的話,再也不耍小性子了!

回目錄

杜絕食品安全問題作文250字

  現在我已經不止一次地聽到有關食品安全新聞發生,從2008年的三聚氰胺開始,毒彩繽紛的染色饅頭,給硫磺熏過的藥材,西瓜膨脹劑,直到最近發生的飲料中添加塑化劑的事情發生。我才明白,我國的食品問題不能再耽擱了。現在就連老百姓吃東西都最好是自己種的,自己做的,才放心。試問,一個連食品安全都掌握不好的國家,他還有什麼理由去發展科技呢。要讓我們老百姓放心,就要杜絕這些食品問題,讓中國真真正正反而的健康安全。不要再讓食品安全問題的新聞圍繞在我的耳邊。

  華新小學六年級:胡?

回目錄

絕食作文500字



  食 

  

  定興縣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 李泓瑤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鬧彆扭,一慪氣便跑到卧室把房門反鎖上。該吃飯了,爸爸在房門外叫我,可我餘氣未消,便大喊“不吃,不吃,我要絕食。” 

  過了好一會兒,我已看完一本作文書,側耳傾聽廚房裡碗筷撞擊聲已沒有了‘看來他們已經吃完了。“咕嚕嚕”,我的肚子直叫,呀!這可怎麼辦?我真想出去找點吃的。孟子有云: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得有點骨氣嘛。不餓、,不餓我不餓,就這樣自我安慰着,還真管點兒用,我不餓了。就這樣,我又堅持了五分鐘,肚子又唱開“空城計”了。 

  這時,我腦子裡好像有一個君子和小人在爭吵,把我的腦袋弄得雞犬不寧。 

  再堅持一會兒吧,等媽媽他們上班后再吃也不遲,反正要堅持自己地氣節,否則就不是大丈夫嘛。可我的肚子不和我一心,總和我作對,咕嚕嚕叫個不停,心裡直發慌,怎麼辦,在堅持可能要付出代價,那可得不償失了。對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咱們大丈夫也能屈能伸嘛。 

最終,我決定去吃。主意打定后,我光着腳丫跑向廚房,手還沒拿到筷子,口裡已“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我趕緊吃了幾口心想:不會有人看見吧?回頭一看,媽媽正在一旁偷笑呢!
回目錄

絕食作文2100字

放下電話,馬縣長愣愣地站在哪兒。此時此刻,他腦子裡像灌了泥漿,耳鼓嗡嗡地響。他萬萬想不到,父親居然會絕食。到底什麼原因,他更是一點也不知道。

  馬縣長一步跨進新買的豪華小轎車裡,箭一般地往大山深處那個熟悉的小山村馳去。

  “快,快,小李,開快點”馬縣長一邊催促着,一邊飛速思考着父親絕食的原因。馬縣長是全村全縣出名的大孝子,家裡出了這檔子事這還了得!這讓他這個縣長的臉往哪兒擱?

  “父親啊,你絕食不打緊,可千萬別出事啊”馬縣長在心裡暗暗叫苦不迭。

  馬縣長的父親80多歲了。老伴死得早,馬縣長的爹又當爹又當娘拉扯著兒子。兒子很爭氣,高中畢業考上大學,大學畢業考了公務員,以後又在鄉鎮當了鄉長、書記。後來又進城當了局長、副縣長、一直到現在的縣長。馬縣長不僅是老馬家的驕傲,也是全馬家村人的驕傲,是馬家村的老少爺們教育孩子們的榜樣。

  馬縣長的爹由於長期在鄉下勞動的緣故,雖然已經是60多歲的人了,身子骨卻一直很硬朗。自從馬縣長當了縣長之後,曾幾次三番動員他老人家一塊進城享福,可老人家每次都以進城住樓不習慣為由就是不肯去。沒辦法,馬縣長只好由着老人。

  馬縣長隔三差五地回家看看老人。每次回家,老人家都拄着拐杖,堅持把兒子送到村口,兒子臨走時老人家都不忘叮囑一句:別惦記我,好好工作。一定要讓工人教師吃上飯,別讓人家罵娘,啊┅┅

  父子連心,在馬縣長的心裡,爹可是他的心頭肉。爹的事是他最大的心上事。

  馬縣長坐在車裡,他能想象得出父親絕食后痛苦不堪的樣子,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可他就是搞不明白,父親不愁吃不愁穿,身體好好的,怎麼會突然絕起食來。“為什麼?為什麼?”馬縣長在心裡一遍遍地問自己。

  “吱”一聲,車子輕輕顛簸了一下,到家了。司機打開車門,馬縣長三步並作兩步進了家門。打開那扇破舊的紗門,見爹一個人躺在炕上,眼睛緊閉着,一動不動。馬縣長靠近跟前,喊了一聲“爹”,心裡突然一酸,眼角頓時濕潤了。

  爹聽見兒子的呼喚,睜開眼,掙扎着要坐起來。馬縣長趕緊彎腰扶着爹靠炕沿坐着。等爹坐穩了,馬縣長打開暖瓶倒水,一提空空的。“哎”馬縣長嘆了口氣,鼻子酸酸的。

  “兒呀,別忙乎,坐下,咱爺倆拉拉呱”爹忽然來了精神,爹摸著兒子白白胖胖的手,說:“兒呀,家裡都好吧?你忙公家的事,別累着。還有,小孫子的學業要打緊,這是幾輩子的事,耽誤不得”爹說著,歇了歇。

  “兒呀,這些日子工作順利嗎,有沒有鬧心的事?”爹說。

  “都好,都好,爹您別挂念”馬縣長說著,眼淚流下來了。人家兒行千里母擔憂,我是兒行千里爹擔憂啊。

  “兒呀,這當官不容易,自古無官一身輕,當官不自在。可不管做多大的官,這心裡可一定要有百姓,有老少爺們。自己飯碗里有米,可別讓老師碗里空着啊。有件事,有件事┅┅”爹突然喘起來。

  “爹,慢點說,慢點說”馬縣長趕緊勸爹慢點,上前靠了靠,緊緊扶着爹,讓爹平躺下。

  “兒呀,你看這┅┅”爹說著,從胸前摸出一封信,遞給兒子。

  馬縣長接過一看,是一封信。馬縣長一字一句地讀着:

  尊敬的馬縣長,您好!實在不好意思,打擾您了。我們是鄉鎮教師,您知道,農村教師工作條件差沒關係,可這城鄉教師工資出現了這麼大的差距,況且已經連續了整整七八年了。我們原指望您當了縣長能改變這種不公正的局面,沒想到,還是老樣子。我們也有老小,也是養家糊口。我們已經向您反映過多次了,可您太忙了。我們實在不想打擾您家老人,可我們這樣做也是無奈啊,只想讓老人家代為轉交┅┅敬請縣長諒解。

  落款上面有很多教師的簽名,那些名字有不少是他熟悉的。

  馬縣長看着看着,一時不知說什麼好。爹的那句“自己飯碗里有米,可別讓老師碗里空着啊。”的話如同晴空驚雷一下子震醒了他。是啊,想想看,自己當了縣長之後,心裡只想着儘快出政績,只想着發展經濟上項目,卻忽視了教師的合法利益問題,農村教師工資連年不能足額發放。教師們找上門反映,自己不是以這樣那樣的理由搪賽,就是躲避不見。教師的工作沒了積極性,優秀教師大量外流,長期下去,這基礎教育怎麼得了?農村還有沒有人來教書?我真是老百姓的罪人啊!

  想到這裡,馬縣長額頭冒出一陣冷汗。馬縣長想到這兒,對爹說:“爹,兒知錯了,您老放心吧。我的碗里有飯,我不會再讓教師的碗里空着了”。

  馬縣長剛說著,爹突然一下子坐起來,緊握著兒子的手說:“這就對了,這才是我的好兒子,哈哈哈”爹開心地笑起來,一骨碌下了炕:“來,咱爺倆喝一壺”

  馬縣長吃了一驚:“爹,您的病?”“我的病?噢,爹是有病,這不你給治好了,全好了”。

  馬縣長笑了,親親熱熱地叫了聲:“爹,我算服了您了”。爹從鍋里端出早已炒好的幾個小菜,爺倆你一盅我一盅的喝起來。

  簡陋黑暗的屋子裡頓時瀰漫了濃濃的酒香┅┅
回目錄

絕食作文200字

過了好一會,我已看完了一本作文書了.側耳傾聽,樓下碗筷的撞擊聲已經沒有了,看來他們都吃飽了.‘‘咕嚕嚕,’’也許他們都在午睡.咦,不是,是我的肚子在‘‘反抗’’呢!時間‘‘嘀嘀嗒嗒’’飛快的走着,可看看錶,才過五分鐘.我的肚子又在唱‘‘空城計”了.我餓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坐立不安.我的腦袋就像有個君子和小人再爭吵,真是一個頭兩個大.這時,肚子又一次向我發起‘‘進攻.’’摸摸肚子,已餓得飢腸轆轆了. 

  我脫了鞋,光着腳,迅速地竄到樓下,像老鼠似的溜到飯桌前.我已餓的“口水流下三千尺。”我狼吞虎咽的吃飽了準備回屋時.遭了,媽媽正站在過道那笑呢……
回目錄

星期天“絕食”作文500字

星期天“絕食”

 四川省樂山市沙灣區 沙灣小學四年機一班 袁夢吉

  星期天中午,我和媽媽鬧彆扭,一氣之下,便跑到房間里把門反鎖了。該吃飯了,爸爸催我下樓去吃飯,我卻賭氣說要“絕食”。

  過了好一會兒,我看完了一本漫畫書,側耳傾聽,樓下的額碗筷撞擊聲已經沒有了。“咕嚕嚕”,好像是從媽媽的房間里傳來的?看來他們都在午睡。咦,不是,是我的肚子在“反抗”呢!怎麼辦呢?想下樓去找點東西吃。“唉,有點骨氣嘛,說不吃就不吃。對,不餓,不餓,再忍忍。”我自我安慰着,感覺好多了。時間飛快流逝,可看看錶,才過了五分鐘。我的肚子又開始唱“空城計”。我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這就是“坐立不安”吧。“好餓呀,下樓吃飯吧,你沒有這樣的能耐。”“不行,不行,說好了要絕食,怎麼能口是心非呢?”腦袋裡的兩個小人兒吵得我頭都要爆炸了。

  這時,肚子又一次“咕嚕嚕”地強烈抗議,我感覺有點兒輕飄飄、昏沉沉,摸摸肚子,已扁得大腸靠小腸,前心貼後背。“哼,反正他們在午睡,我下去吃了飯,也沒人知道。我馬上跑到飯桌前,把飯吃完了,媽媽看見了我。

  星期天多有趣啊!

  

  指導教師:王長林

 作文寫出了自己一家人過的星期天,寫得生動有趣。

回目錄

絕食記作文1100字

  偶爾讀到一篇文章,說某某古人特愛佛學,絕食二十天後,出家當了和尚。我的心不禁為之一顫,且躍躍欲試,雖不想出家,但絕食還是蠻好玩的,我從來沒有挨過餓的。我便對媽媽說;“我今天準備絕食一天。”媽媽大驚;“你沒有發燒吧?沒事絕食幹嘛?”答曰;“沒什麼,只是想嘗嘗飢餓的滋味。”“也好,讓你也知道知道什麼是飢餓。”說完媽媽便去做早餐了。

  牛奶和麵包的香味不時的的從廚房裡飄來,引誘着我那空虛的胃,“好想去吃些東西。”終於我那胃抵禦不了那香氣的誘惑,叛變了我的精神,向我的大腦不時發寫“反動”信號。我有些動搖,對自己發出哈姆雷特式的問題;“吃還是不吃?”一剎那間我的理智崩潰了,吃欲屹立了起來。我奔向餐桌,趕到時,發現媽媽已經吃完了。

  “Mygod”我尖叫了起來,跟瘋子沒什麼不一樣。媽媽問我;“幹什麼?”我忙給自己下台階:“沒什麼,只是口渴了,喝杯水。”“咕咚,咕咚”幾下子我就喝完幾大碗水,雖說水沒什麼味道,但至少可一填充一下空虛的胃啊!

  怎麼也沒想到,灌下那幾碗水后,反而覺得更餓了。我只好學習古人的辦法,畫餅充饑——趴在窗戶上,看着窗下人往來,特別是注意那些手上拿着,嘴裡叼着的上班族,哎,這不禁讓我想起那篇打油詩“口水流下三千尺,摸摸口袋沒有錢。”畫餅充饑這辦法不僅沒讓我打起精神來,反而讓我的胃唱起了黃河大合唱!“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我的媽呀,再這樣唱下去,我不就立地成佛了?我恨我的想法啊!人家絕食自有佛家妙法,可我呢?

  “咚咚”這是自六點以來第六次正點鐘聲了。我的胃也唱起了第N次大合唱了,而且越唱越厲害,跟催魂曲似的。我心中邪光一閃,嘿嘿,我怎麼這麼傻哦!只要去零錢罐里拿一些錢去吃些東西不就是了!我歡呼,跑向放零錢罐的地方,一到傻了眼,零錢罐不見了。想也不用想,肯定是媽媽怕我沒有毅力,過來拿錢,就拿走了零錢罐。

  因為是周末,媽媽要去逛街,就帶我一起去了,剛出去,媽媽就說:“我們去吃土掉渣燒餅吧!”我抱着肚子說:“不吃就是不吃!”媽媽沒說什麼,自己買了個啃起來,邊啃邊看我,嘴中還念念有詞“真香啊……”我忍耐着。走了不久,又到了一家豬臟粉店,媽媽把我拉進去,問我要不要吃,我看了看在鍋里沸騰豬臟,心裡那個饞啊!恨不得撲上去把一整鍋都吞了,媽媽又說:“哦,你要絕食的‘老闆一碗就可以了!’。”看着那冒着氣的碗,瞧着媽媽那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真是百爪撓心,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吃,在大人面前失去了威信,那不就成了無常小人!不吃,肚子餓啊,咕嚕咕嚕的。哎真是悔恨自己的一時衝動,這就是衝動的懲罰!

回目錄

絕食作文600字

中午,我和媽媽鬧彆扭,一慪氣,便跑到房間里把門反鎖了。 

該吃飯了,爸爸催我下樓。可我餘氣未消,賭氣不想下樓,便 

大聲喊:“不吃,不吃,我要絕食。” 

  過了好一會兒,我已看完了一本作文書。側耳傾聽,樓下碗 

筷的撞擊聲已經沒有了,看來他們吃飽了。“咕嚕嚕”,好像 

從房間傳來的,也許他們都在午睡。咦,不是,是我的肚子在“反 

抗”呢!這時,我真感到有點餓.該怎麼辦?我真想下樓去找點吃 

的“唉有點骨氣嘛,我說到做到,對,我不餓,不餓,再忍 

忍。”我自我安慰,真有點感覺—不餓了。時間“嘀嘀嗒嗒”飛快地走 

着,可看看手錶,才過了五分鐘。我的肚子又在唱“空城計” 

了。我餓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總之就躺着才舒服—坐立不 

安。“唉,好餓呀下樓吃飯吧,你沒這能耐。”“不行,不 

行,說好要絕食的,好漢,能伸能縮,怎能口是心非呢?”我 

的腦袋就像有個君子和小人在爭吵,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倒數 

計時,就快要爆炸了。這時,肚子又一次“咕嚕嚕”地強烈反 

抗。我有點輕飄飄、昏沉沉、頭重腳輕的感覺,摸摸肚子,已 

扁得大腸靠小腸,前心貼後背了。 

  左右為難了半天,最後我還是決定吃去!我想:現在他們肯 

定都在午睡,就是我下去吃了飯,他們也不知道,我脫掉鞋 

子,光着腳丫,迅速地竄到樓下,像老鼠似的溜到飯桌前。飯 

桌上,擺着給我盛好的飯,菜也挺豐盛的,弄得我筷子還沒起 

來,就已“口水流下三千尺”,我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心 

想:不行,得看看有沒有人。我趕緊探頭張望,糟了,媽媽正 

站在過道那兒笑呢……
回目錄

我的偉大絕食計劃作文800字

  我望着電視發獃,心想:為神馬古時候的人經常挨餓?挨餓的滋味又是怎樣的呢?帶着好奇心,我啟動了我的“絕食24小時計劃”。

  6:58分明日初升  飢餓指數:☆☆☆☆☆(星星越少就越餓哦)

  啊,哈哈,看來挨餓也沒神馬可怕的!我裹着被子想道。好啦,該起床啦!要不然老媽又要來催我了。刷牙,洗漱一氣呵成,該吃早餐了!我走到早餐店時才想起:我絕食了啊!突然,我面前出現兩個人,一天使,一惡魔。“去吃吧,不然對身體不好的!”天使說。“不對不對,你不是絕食了嗎?再去吃東西,多沒面子啊!”“不要聽他的!”“你不要聽她的!”吵着吵着,他兩竟打起來了。忍無可忍了,→_←重拳出擊,打飛天使,嘴裡嚷道:“既然你那摸想當‘天上的一佗屎’,我就成全你!”

  10:24分“萬里有雲”  飢餓指數:☆☆☆☆到★★★

  啊啊啊,肚子開始有點餓了……但為了我可愛的計劃,我要堅持到底!這時,好朋友們來找我玩了。腫么辦?好好,咬牙上吧!結果,玩了幾局捉迷藏,6局捉人,媽呀,肚子更餓了……真是雪上加霜……啊,吃飯了。呀,有我最愛的紅燒肉,道口燒雞!我可謂是“口水流下三千尺,疑是君償胃裡來”,不過,為了計劃,我忍!

  13:07分雨過天晴  飢餓指數:★★到☆☆☆☆☆

  啊,我可是為這“絕食計劃”費盡了一番苦心……這時,天使又飛回來了,和惡魔爭論了起來:“快點去吃吧!”天使叫道。“不准你去!”神馬?你區區一惡魔就能剝奪我吃東西的權利?這次換你成‘天上的一佗屎’!我想着打飛了惡魔,又摸摸唱“空城計”的肚子,哎,不行啦!我以比波音250還快的速度衝進餐飲店,開吃!(6碗米粉,7碗包子……純屬誇張,不要照學)

  恩,現在我才明白挨餓的痛苦!絲~(吃面的聲音)好了,絲~我吃面去了,額(打嗝),飽了……

  六年級:童趣不童真

查找更多絕食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