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考試作弊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大話西遊之考試作弊版(2)作文1600字

[監考老師一臉嚴肅抱着卷子走進來,看見了這一幕。] 

  監考老師:“幹什麼,幹什麼?看你跳這麼高,一定是體育生吧?你有多少個兄弟姐妹?你父母尚在嗎?你說句話呀,我只是想在開考前多交一個朋友而已——所以說做體育生就要像詩人一樣,要有敏感的心,有了敏感的心,就不再是體育生,是詩體(屍體)——” 

  [至尊寶開始嘔吐。] 

  監考老師:“詩人和體育生都是媽生的,不同的體育生是體育生他媽的,詩人是詩人他媽的……” 

  考生甲:“我受不了啦——” 

  [考生甲同學慘叫一聲,拔刀自盡。] 

  [監考老師又轉向考生乙]:“你媽貴姓?” 

  [考生乙同學眼中流露出極度恐懼的神情,他的精神已被監考老師折磨得生不如死,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一樓上跳了下去,獲得了徹底的解脫。] 

  監考老師:“開考——” 

  [十分鐘后,至尊寶開始東張西望,見劉還沒做多少,便打算自己翻書。他的手慢慢地伸進了抽屜。這一切都被監考老師看在眼裡,她輕輕地走近了至尊寶。至尊寶嚇了一跳。] 

  監考老師:“我不是監視你,我只是想研究一下人在緊張時微妙的感覺。這些題目在你心中是不是一個驚嘆號,還是一個問號,你腦袋裡是不是充滿了問號?” 

  至尊寶:“這些題目只不過是我有點印象的。臨考前我沒有把它們記住,現在只不過想得到一點提示。” 

  監考老師:“有一天當你發覺你忘記了一個你曾經做過的題目,這種感覺才是最要命的?” 

  至尊寶:“可是我怎麼會忘記一個我曾經做過的題目呢?請你告訴我一個理由好不好?拜託!” 

  監考老師:“忘記一個題目需要理由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監考老師:“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監考老師:“需要嗎?” 

  至尊寶:“不需要嗎?” 

  監考老師:“哎,我只是跟你說說嘛,幹嘛那麼認真呢?——需要嗎?” 

  [監考老師走出兩步,搖搖頭。至尊寶鬆了口氣,抬頭看監考老師正盯着他,於是故作奮筆疾書狀。半小時后,至尊寶的手又伸向抽屜。] 

  監考老師:“拿出來——” 

  至尊寶(痛苦地閉上了眼睛):“怪不得我上次以來都在做同樣的夢,在一片漆黑孤獨的環境裡面,一對一對非常色迷迷的眼睛一直在盯我看,看的我都非常不好意思,就是你這種眼神,有好幾次盯得我臉都紅了。原來註定我今天要撞妖!(至尊寶眼裡閃着淚光)你想要啊?老師,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着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至尊寶沒了書,只好寄希望於劉。他敲了敲劉的桌腿。] 

  劉:“知道了啦。”[劉飛速寫了幾個答案扔了過去。] 

  [突然,起了一陣風,把紙團卷出了考場。] 

  至尊寶(捶胸頓足,萬分痛苦):“當時那個紙團離我的手只有零點零一公分,但是放一個屁的功夫,那張紙連同裡面的答案徹底的離開了我。” 

  [這一幕依然沒有逃出監考老師那雪亮的眼睛。] 

  監考老師:“大家看到了!這個傢伙沒事就破壞考場氣氛,就好像一隻蒼蠅,嗡嗡嗡嗡……對不起,不是一隻,而是一堆蒼蠅圍着你,嗡嗡嗡嗡……飛到你的視線面前。[監考老師一把揪住至尊寶的衣領,雙眼噴火。]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脖子用力一拉,呵——整條舌頭都伸出來了!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凈了。現在大家明白了,為什麼我要找他。(監考老師完全陶醉了)喂喂喂!大家不要傳紙條,傳紙條會作廢的!這位同學你也太調皮了,我早就跟你們說過不要亂傳紙條,你怎麼又——[一張試卷滑落在地上。]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就把試卷給扔掉了!卷子不是寶物,你把它扔掉會污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對的!” 

ps: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回目錄

杜絕考試作弊行為作文500字

  對於學生,考試是家常便飯。考得不好不要緊,這只是你前一階段的成績,已經過去了。但有些同學為了取得好成績而採取一些不良的手段——甚至作弊。

  我的班級里就有相關的例子。有一次,英語老師讓大家默寫昨天回家背的短文,一個同學背不出來,就把短文寫在一個便條本上,夾在兩腳中間,最後還是被老師發現了,我們都覺得這是種可恥的行為。相反的,我們很欣賞另一個同學。那個同學儘管學習不好,但他從不作弊,非常誠實。作弊雖然可以帶來一時的好成績,還有的同學可能會覺得對自己很有幫助,但錯了。如果你作弊,你只知道答案,卻不會做。萬一換一個樣子,同樣的題型,你會做嗎?現在可能沾沾自喜,慶幸自己的小聰明的同學,聽好了,這實際是害了你自己呀!還有,萬一別人的答案是錯的呢?萬一你一蒙就蒙對了呢?想作弊時,就這樣想,止住吧!而且,作弊是有風險的。被老師發現,輕則1000字的檢查,重則讓你休學幾天。在大考或比賽中,作弊更是不可取的。這是反映一個人素質的問題。第一次,老師可以原諒;但第二次就難說了;第三次就更不行了。這樣是拿了別人貴重的東西——分數及知識。說得難聽點兒,是偷,是竊取!

  不作弊,也要防範別人偷看你的答案。最好的方法是一下發試卷,就對摺,寫完后不要豎起或攤開試卷。

  請大家杜絕考試作弊行為,倡導誠實!

  閔行區新梅小學五年級:毛一?

回目錄

大話西遊之考試作弊版(1)作文1600字

[在月黑風高,陰森恐怖的高考綜合模擬考試前10分鐘,至尊寶四處尋覓可以do水的拍擋。於是奇妙的相識就從考場上的這一回開始。] 

  至尊寶:“三班的?” 

  [這位同學的着頭看書,腦袋輕微地做簡諧震動] 

  至尊寶:“五班的?” 

  [至尊寶見毫無進展,轉過身去,3秒鐘后故做驚訝狀。]

  

  至尊寶:“劉同學!”

  

  [劉抬起頭四處張望] 

  劉:“誰在說話?是跟我說話嗎?不是跟我說的吧?認錯人啦!” 

  [至尊寶湊近劉,兩眼放光。] 

  至尊寶:“是我啊?你忘了!” 

  劉(興奮):“是你啊!(繼而眼神黯淡)以前陪我看月亮的時候,叫人家小甜甜,現在新人勝舊人了叫人家劉同學。” 

  [至尊寶急得兩手亂舞,“咭咭”地叫。] 

  至尊寶:“沒有的事啦!我只不過是換個說法,以改變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劉:“你戴眼鏡了?” 

  至尊寶:“好看嗎?” 

  劉:“你戴眼鏡幹什麼?你知不知道你戴了眼鏡一點性格都沒有了?錢鍾書曾經說過,男人決不會和戴眼鏡的女人調情。唉!學習不行體育也不行,你不做小混混,你想做博士啊!省省吧你!改變什麼形象,好好地做你小混混這份很有前途的職業去吧!” 

  至尊寶:“真失敗!原來劉姑娘你喜歡瀟洒一面的我。” 

  [至尊寶那雙因為“遊戲人生”已高度近視的眼鏡在沒有眼鏡的幫助下,只能直接頭昏目眩。於是他戴上隱形眼鏡,甩了甩頭髮,覺得才恢復了幾分昔日的風采。] 

  二.死纏硬磨求助篇 

  至尊寶:“我的心跳得好厲害!考試時能幫我的人就在附近。” 

  劉:“你看到他(她)了? 

  至尊寶:“沒有,可我的大腦皮層告訴我她在附近。” 

  至尊寶:(吞了口唾沫)“我好害怕,我不騙你,我真的好害怕。” 

  劉:“你怕什麼?” 

  至尊寶:“這段緣分是上天安排的,你說我怕不怕?” 

  劉:“又來了。” 

  至尊寶:“我的心在跳,我的大腦皮層在起反應,怎麼辦?怎麼跟她說?” 

  劉:“那你就跟他說是上天安排了這麼一段緣分。” 

  至尊寶:“她不給我抄怎麼辦?她已經答應給別人抄了怎麼辦?” 

  劉:“你管他那麼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至尊寶(高興):“真的?……對對對對對!……她來了。” 

  劉:“不會是我吧!” 

  至尊寶:“就是你啊,你怎麼知道的?就是你啊!(至尊寶如釋重負)你不知道,我剛才都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你真聰明。” 

  劉:“可是我已經答應給別人抄了——” 

  至尊寶:“我知道啊,可是我也沒辦法,這段緣分是上天安排的,最大嘛。你現在呢,就只有給我抄。” 

  劉(無可奈何):“我剛剛在看書,你突然跟我提到考試給你抄,我……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呢。那麼請你給我一個給你抄的理由。” 

  至尊寶(清了清嗓子,唱道):“Only you,能讓我得高分;only you,能幫我渡難關;only you,能掩護我,叫監考老師無法找茬,你本領最大,就是only you!別怪我太嘀咕,答應給我抄,事成請你上kfc;背黑鍋我來,送死你去,拼全力得高分,犧牲也值得,南無阿彌陀佛!” 

  劉(忍住嘔吐感,憤怒地敲至尊寶的頭):“oh你媽個頭啊!你有完沒完啊!我已經跟你說過我不行了,你還要oh oh oh oh ,完全不理人家的感受,你再oh,我一刀捅死你!” 

  至尊寶:“別那麼暴力嘛,你儘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幫助他人的快樂,你自然會來跟我唱這首歌的!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劉(嘆了口氣):“罷也!” 

  [耶!yaa hoo!——至尊寶跳了起來。]

ps:大家快來看看吧,很搞笑哦!(共5篇,本文有2篇)我在這兒提醒大家不要像至尊寶那樣作弊!
回目錄

考試作弊作文100字

考試作弊,齊心協力。 

  已抄為主,已蒙為副。 

  抄蒙結合,保證及格。 

  如有告密,下課暴力。
回目錄

考試作弊失敗后的感受作文200字

  記得在上初一的時候,我們學生很不聽話,第三次月考因為要回家所以晚上也要考。所以故事就發生了。

  我們的老師因為都9:20多了,所以都困了,我們學生卻非常興奮,我也開始了我的第一次作弊,但畢竟是新手沒有我們班的老手厲害,抄着抄着,我們的老師來了,其他同學都機警的放下了答案,唯有我還不知道,幸虧我的老哥們提醒了我,才避免了一場“杯具”我心裡很害怕,因為老師已經到了我的前面了,我一不小心把答案放在了桌子下,用兩腿夾着,我當時緊張的面紅耳赤的,滿頭流汗。不過幸好老師沒看見,我的心也輕鬆了許多。

  經過這件事後,我發過誓:以後再也不作弊了。

  實驗中學初一:張浩鵬

回目錄

考試作弊作文1400字

  “明天就要考試了,還沒複習好,怎麼辦呀?”從早上開始,他一直都在想着這個問題。他不知道怎麼辦,只是聲聲嘆息以前學習的不認真和咒罵著這該死的應試教育。可終究是要考試的呀,他也沒多少心情複習了,一天也就這麼過去了。

  一陣噩夢把他驚醒。他看了看錶——“7:00”,時間不早了,他連忙叫醒其它室友,匆匆地洗漱后直奔教室。他坐在位置上,攤開一本書,心思早已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鈴……鈴……”考試預備鈴響了,人人都懷着緊張興奮的心情走進了自己的考室。他也來到了考室,放下文具,望了望四周,有的人正拚命地啃食着書本?有的人還在和別人爭論着什麼問題?還有人在高喊:“這次又要掛科了!”他嘆了口氣,坐在了位置上。

  準備考試了,試捲髮了下來。他看了一眼,心中竊喜:“這幾道題我都做過的,太好了!”趁監考員不注意,他偷偷地開始做題了。“鈴!鈴!”開考鈴把他嚇了一跳。鈴聲完了,周圍死一般的寂靜,他望了望四周,又低下頭做題。

  “糟糕!我的腦袋出什麼問題了?怎麼想不起這道題的解法了呢?”他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腦袋,“嘭,嘭。”像是買西瓜的人檢查西瓜是否熟透時拍打的聲音。周圍的同學望了他一眼,他也抬起頭看了一下,同學們的眼睛都顯得暗淡無神。他笑了笑,又低下頭繼續做題。“我怎麼就是做不起這道題呢?不行!一定要做起,我可不能掛科呀!”他用手扯着自己的頭髮,眼睛里充滿了血絲,幾根頭髮重重地掉在了卷面上,交錯着像個大叉。他看着草稿紙上畫了又畫的推論,就像一個大笑的嘴巴,嘲笑他的愚蠢。他真想立刻把試卷撕掉,但他不能這樣做,只好惱怒的想着題。

  “鈴……鈴……”還剩下十五分鐘的時間了,他望了望四周,同學們都焦急地趕着做題。他嘆了口氣,放下筆,偷偷地瞧了一下旁邊的一位同學。那位同學早已做完了題正玩着筆呢,試卷被扔在了一個很顯眼的地方。他稍稍的抬起了頭,故作輕鬆的哈了口氣,眼睛卻一直注視着那張試卷。“不!我不能抄!這是作弊!”“但我不抄的話會掛科的!”“不!不行!”“抄吧!其實我是做得起的,只是突然想不起了,借鑒一下沒問題的。”他滿臉痛苦地搖了搖頭,手卻不由自主地拿起了筆。突然,那位同學發現了他,他的心猛跳了一下,但那位同學只是麻木的笑了一下,以至於在他的眼裡顯得特別刺眼。“他做的題正不正確呢?算了!死馬當活馬醫吧!”他邊想邊抄着題。

  “這位同學!你在幹什麼?”他一下愣住了,是監考員的聲音。筆也停止了跳動,整個人都僵坐在了那裡,只是心還在怦怦地狂跳着。他回過頭,監考員正朝他走近,臉上的笑容讓他直顫抖。“死定了!”他想着,只希望趕快拉鈴,可時間到了鈴卻一聲沒響。周圍的同學都直盯着他,盯得他的腳直發麻。“沒……沒幹什麼。”他小聲的說。“沒幹什麼?我可看見你在抄別人的試卷!”監考員朝他吼着。那位同學也伸出手指着他陰着臉說:“對!他在抄我的試卷,他在作弊!哈哈!”周圍的同學也大聲的嘲笑着說:“哈哈!他在作弊!”“不!不!我沒有!我沒有!”他抱着頭跑出了考室……

  “鈴!鈴!”“啊!”噩夢伴隨着鈴聲把他驚醒,他連忙看了看錶——“7:00”,他又驚慌地看了看四周,室友們還在熟睡。他趕緊下床,臉也不洗,口也不漱,直衝出寢室,嘴裡還念念有詞:“我沒有作弊……我沒有作弊……”

  博白三小高一:劉恆良

回目錄

和考試作弊說不作文700字

  記得那是十二月的某一天,爸爸正在網上瀏覽新聞,我正在寫作業。

  突然,爸爸生氣的說道:“這些孩子怎麼對得起養育他們的父母呢?將來哪個單位會要這樣的庸才!”聽到爸爸的話我和媽媽也不約而同的跑過來看個究竟。原來網上有一篇報道:12月23日舉行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出現涉嫌泄題和用無線通訊工具作弊事件。剛開考七分鐘,網名為“狼的誘惑”的人就在網上貼出四級寫作題,並附有例文。北京市教委高教處處長也表示,已發現有考生用無線通訊工具作弊。在北方工業大學的考場里,聽力考試的廣播中居然同時傳出一個人念“答案”的聲音。教育部相關負責人稱,將儘快查清此事……

  看完后,爸爸關切地對我說:“??,你可不能學他們啊!和諧社會的發展需要的是有真才實料的人才啊!”我問爸爸:“誠信對一個人到底有多麼重要呢?”爸爸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在商言商,我和你媽媽都是做藥品代理的,我們來青島兩年多能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誠信,堅持不擴大宣傳、虛假宣傳,被許多優秀的醫生所認可,為許多心腦血管病的患者解除了病痛。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認可我們的產品。聽完爸爸說的話,我心裡豁然開朗,我又忽然想起爺爺、奶奶曾經給我講的童話故事,故事叫做《撒謊的孩子被狼吃》,故事中的小男孩因撒謊被狼吃掉了,我想:學習當中,我也要做誠信的孩子,要不然就會找不到工作、失去很多朋友……同時也失去了生活的意義。

  同學們聽了我講的這個故事,你們是不是也明白了學習的真正目的了呢?那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做一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將來為社會做出我們這一代更大的貢獻吧!加油!

  青島市第二十八中學初一:王?

回目錄

考試作弊大揭密作文600字

考試乃同學們的天敵,為了避免挨家長們的“巴掌”,因此有了“作弊”這個名詞。雖然作弊違反校規,但在學校仍然頗為盛行。所以,在此向大家透露一些作弊者的高招。僅供參考,請別亂用! 

 先從前面的作弊者開始吧!老師一發下卷子,首先便盯住了前面的同學。雖然前面的同學有一半是“四眼田雞”,但是他們竟也敢在老師眼皮底下鑽空子。瞧!那位戴眼鏡的老兄,一考試就抽出一本小冊子,我本以為他是要打草稿,可湊近一看,他竟然因為老師是近視眼,再看筆記呢!經過十秒的“掃描”,便點點頭,唰唰唰的奮筆疾書。 

 中間的同學當然自在。因為老師正死死盯着前面的同學不放,無法抽空監控他們。偶爾嘀咕幾聲,頂多被老師瞪個幾眼,沒有大礙。一些膽大包天的同學乾脆來個“五秒快速討論”,一片混亂之後,老師才反應過來,“兇手作案線索“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後面的同學就略差一等了。那幾個身高在一米六以上的大塊頭,即使是搖頭晃腦一下,也會使老師站起“眺望”,可他們默契的配合卻使人難以置信。瞧那位鬼鬼祟祟的“高個子”,他把頭靠在椅子上,用腳踢了一下旁邊的桌腳,後面的那位同學怔了一下,便馬上反應過來,湊在“高個子”的身後,兩人對起答案來,有說有笑,好不愜意!不過有些“閑人”會故意暗示老師,害得作弊者被訓了一頓,旁人卻摸不着頭腦。 

 下課交卷后,有的同學是疑惑不解,有的同學是憂心忡忡,而那些作弊者卻個個都是紅光滿面。 

 假如現在給你一張期末考試的答案,考試時你會打開嗎?
查找更多考試作弊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