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東方綠舟作文

東方綠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上海東方綠舟作文800字

今天是4月30日,我在4月28日就已經到了上海的小姑媽家。今天早上,我們在小姑媽的公司里玩着電腦,小姑媽就說:“今天,我帶你們去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動營地——東方綠舟去玩。 

  我們差不多又玩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小姑媽也就辦完了該辦的事情,我們就準備出發了。 

  在車上,小姑媽就告訴我們,東方綠舟佔地5600畝,是上海最大的生態休閑旅遊景點。園內有17萬平方米四季長綠的大草坪,11萬棵樹,400餘種花卉樹木,有求知島、月亮灣、漁人碼頭等園林精品,還有地球廣場、知識大道和具有濃郁異國風情的各國建築,形成了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的奇妙組合。東方綠舟已經成為上海都市文化、都市文明和都市活力的象徵。 

  不一會兒,就來到了青浦,接着又來到了上海西郊澱山湖畔。一眼望去,只見有許多栩栩如生的假山、在假山上面還有許多可愛的小鴨子,在正中央的假山上,刻着四個大字——東方綠舟。小姑媽去買了門票,我們就跟着進了大門口。 

  只見裡面有許多雙人、三人自行車,還有五顏六色的四輪車,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等等。我們總共有6個人,所以就說都租四輪車。原本只要兩輛,但是如果表哥坐到我小姑媽們那邊的話,就實在是太擠了,所以就租了三輛,讓我和表哥一輛。 

  在這裡面,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勇敢者總動員”。在勇敢者總動員是小姑媽、表哥和我一起去的。我們首先來到了入口處,爬上了一級級陡峭的台階,就開始了比賽。剛開始,因為我人小,所以我跑在了第一,可是後來漸漸的,表哥跑到了我的前面,小姑媽也跑到了我的前面,但是我不甘示弱,又使勁的沖,不過還是沒有追上去。在一個有2、3米高的網上面,我覺得恐怖起來了,但是我還是買力的爬着。因為我們是面朝前面爬的,所以,心裡壓力可能會更大些,所以我就轉了一個身,面朝後面,果真,我更快了,一會兒工夫,我就跑到小姑媽前面。前面還有一個表哥,在踩樹樁的時候,我也超過了表哥。最終,我勝利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在東方綠舟,我還認識了許多名人,看到了許多名人的雕像,還去了坐了快艇…… 

  今天我玩得非常過癮,後來我們還去了江南朱家角、 東方羅馬等許多好玩的地方。
回目錄

東方綠舟,快樂無窮作文2100字

暑假有許多快樂的事情,令我感到最開心的要數去東方綠舟了。 

那是一個比較涼爽的早晨,當媽媽和舅舅告知我們去“東方綠舟”玩時,我和調皮的東東弟弟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於是,司機小王叔叔載着我們倆家出發了。 

  一路上,汽車飛奔。我們在車裡玩耍,不久,就“耍”到了東方綠舟。 

哇!陡峭的大山上流着一瀉千里的瀑布,上面刻着四個醒目的紅色大字“東方綠舟”,大山前方是幾柱晶瑩剔透的噴泉,讓人一看就心曠神怡。 

  進入軍事天地,首先看到的兩顆地對空的“紅旗二號”導彈;接着,是一架噴氣式戰鬥機,這種飛機可是抗美援朝時代的主戰鬥機,在它旁邊還有一輛坦克;放眼遠望,進入我的眼帘的是一艘威武的航空母艦。它裡面裝着什麼呢?帶着疑問我疾步走進了它的“肚子”。“啊,真厲害呀!”我情不自禁地叫出聲來,裡面的武器令我大開眼界:有加農炮、榴彈炮、蘇27戰鬥機、蘇30戰鬥機、強5戰鬥機、直升飛機、裝甲車、坦克、……,還有許多介紹這些武器方面的資料。看着看着,我不由得對我們偉大的祖國產生了神聖之感。參觀好航空母艦后,舅舅帶我和弟弟乘兩棲水陸戰車,乘坐之前,我先觀察了兩棲戰車:它的外表是迷彩色,車身下有一個螺旋槳,最大功能則是水陸都能行走。車子啟動了,它慢慢地向波光粼粼的湖面駛去。“啊!”我們發出歡快的尖叫聲,在下湖的轉彎口,駕駛員來了個急轉彎,水花四濺,激起層層水浪。“嗚——”噪音雖然有些響,但我依然很感興趣,時不時地用手輕拍着水面,真是爽極了! 

  不知不覺,到了驕陽似火的中午。老天爺開始和我們作對起來,火辣辣的太陽趕走了所有的涼風,照得我們汗流浹背,眼冒金星,雖說走了幾百米的路,卻漫長得像走二萬五千里長征一樣困難。還好,不遠處是美食街,我們迫不及待地趕過去,各自點了些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下午,我們去了“名人名道”,看到了偉大航海家鄭和、抗日本倭寇的著名將領戚繼光、收復台灣的民族英雄鄭成功、神醫華佗、書聖王羲之、發明地震儀的張衡,還有哥倫比亞、伏爾泰、拿破倫等外國名人,一一和名人“握手見面”后,我總覺得自己所學的本領太少了。 

  太陽像火爐般的照射,我們開始有點筋疲力盡。“咦!趣味橋。”弟弟叫了起來,於是,我們又來了精神,趕緊向目標衝去。 

  第一個橋叫連環橋,顧名思義,它是用五圈相連,上面三個圈,下面兩個圈,兩端有梯子相連。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跑上去,準備“攻克”它。看!調皮的弟弟竟像猴一樣搶先爬上了梯子,我當然也不甘示弱地跟上。不好!前面沒扶手!看着“不戰自敗”的弟弟,我的眼前一片發黑,兩腳不聽使喚,手也開始顫抖。怎麼辦?“下去吧,免得掉在水裡出洋相。”我的心裡嘀咕着,打起了退堂鼓。“不行!堂堂男子漢,堅持就是勝利!”我又不甘心失敗,回頭再看看爸媽,他們的眼神充滿了鼓勵:“兒子,你能行!”於是,我點點頭,咬咬牙,小心翼翼地扶住爬桿,一點一點地向前進,終於到達了河對岸。我鬆了口氣,欣喜若狂向爸媽喊道:“爸爸媽媽!我戰勝了困難啦!!”“兒子,你真棒!”媽媽欣慰地說。接下來,我和爸爸向高低不平的鞦韆橋“發起”挑戰。雖說有了第一次的爬橋經驗,但心裡還是很緊張,只能默默祝願自己會平平安安地到達對岸。可是鞦韆像跟我作對:不停地搖擺,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但我很快定下心來,勇敢地跨上了每一步。走到中心,,鞦韆搖得更厲害,我後悔莫及,但沒辦法,我壯起膽子,一步一步向前走。嘿!老天爺像保佑我一樣,讓我平安過了這關。我回頭看了看弟弟,哈哈大笑起來:他先坐在第一個鞦韆上,用左腳把第二個鞦韆一鉤,再用兩手抓住繩子,屁股向上一提,再往前一伸,就坐到了第二個鞦韆上,那副模樣真像只頑皮的猴子,醜態百出……我又和弟弟走梅花橋、象棋橋、波浪橋等。 

  已經玩得很累了,外婆催着往回走。爸爸突然說:“咦!前面的湖旁有幾塊礁石,我們過去歇歇腳吧。” “好啊!”我和弟弟異口同聲地答應了。於是,我們脫下涼鞋,捲起褲子,赤着腳走過用鵝卵石鋪的小道,來到了綠洲湖畔。坐在礁石上,用腳拍打着水花,一股涼意從腳底流向全身,舒服極了。我環望四周:蔚藍的天空、高大挺拔的樹木、水波拍打着鵝卵石的身影,令我心曠神怡!這時,我感覺到腳下有個圓圓的東西,低頭一摸。嘿!一個長滿青苔的旋轉式螺螄!我欣喜不已:“爸爸,湖裡有螺螄!我們來摸螺螄吧!”好傢夥,這下好比是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我們的“摸螺螄大戰”開始嘍。我在水底用手摸用腳踩,半天才摸了幾顆。回頭看看小王叔叔和爸爸,我的天!他們一手一把,袋子已經快滿了!難道老天爺在幫他們?我問了問爸爸為什麼?他笑着告訴我:“你要到礁石旁邊摸,因為螺螄要運動,所以就吸在礁石上爬行。”原來如此!果然,不到半小時,我們就摸到了數千萬個螺螄和幾個河蚌,王叔叔說至少也有三四公斤重哩!“噢!回家吃螺螄大餐嘍!!”我和弟弟歡呼着,真是一份意外的收穫! 

  走到湖邊,小王叔叔看看那垂掛的柳枝,靈機一動,給我和弟弟編了兩個草帽戴上。嗯!蠻有點英姿颯爽的感覺。這下我倆可真是太開心太意外了,又來到湖邊的叢林玩起了打仗,真是過癮極了! 

  經過這一次的遊玩,我不僅學到了一些知識,而且還學會了怎樣勇敢,更有那幾份意外的收穫。可謂是“胸前掛鑰匙——開心開心真開心!”直到現在想起,還是回味無窮,沒事想着樂呢!

  四(2)班

  許 迪 宇
回目錄

東方綠舟vs勇者作文800字

在去東方綠舟之前,我並沒有聽過太多的介紹。東方綠舟東方綠舟顧名思義就是東方的綠洲嘛。風景一定十分不錯,我又是一個極愛風景的人。所以更是歡欣。可沒想到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不是風景,卻是那勇敢者之路與趣橋世界,一改我以往膽小的風格,興奮至極。 

  剛進去就看到了按1:1比例造的航空母艦,煞是雄偉。進去之後,大失所望,看到的無非是一些照片,模型之類,很是無聊。可能不是很符合我們女生的標準吧!第一戰有點悶啊!!! 

  隨後我們便到了勇敢者之路。乍一看無非是攀爬之類的活動,可近一看,高不可及看過去是很好玩,使全身的血液沸騰起來,大家把包一扔就奔了過去。男生三下五除二就爬了上去,女生也不甘落後,緊接着爬了上去我拉緊繩子,下了120萬分的勇氣,爬了上去。在上面真的挺恐怖的,一不留心萬一踩空了,那我可愛的小命不是要玩完了,我慢慢翻了過去,往下一看,三魂五魄都沒了,雙腳發軟,好高阿!木塊的間距又那麼大,我小心翼翼地把腳探了下去。有些高,我很費勁才找到下一個支點,最後一腳踏在陸地上,重新回到地球,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全場上人潮湧動,吊動着每一個人的運動神經,至使他們忘記了頭頂上的烈日,忘記了滿身的汗水,忘記了天氣的悶熱,全身心投入到這場有趣的“遊戲”之中。 

  “趣橋世界”的橋的那一種感覺既不是徐志摩筆下的康橋的那一種柔美,溫情;也不是錢塘江大橋的那一種雄偉,壯觀;那是一種驚險,一種夢幻一種新奇,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樂,那一種驚險.快樂,我認為無法用言話.文筆去描寫出這樣一個真實的趣橋世界,只有親臨才能感受到那種實實在在的感覺。細想這裡的橋不正是我們的人生嗎?有些挫折,有些艱辛,但正是這種感覺才突出了人生旅途的驚險與快樂,向前看,不回頭,這是過橋的訣竅,而人生呢!不也是這個道理.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東方綠舟之游,正向是一個小小的人生,小小的世界,有着驚險,快樂,夢幻……小小的人生旅途是充滿冒險的,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順利度過, 東方綠舟VS勇者,勇者勝!!!!!!
回目錄

東方綠舟一日游作文300字

今天,天氣真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東方綠舟,我高興極了!我在車上歡快的唱着歌。不久我們就來到了東方綠舟。 

  一進門,我們就看見五顏六色的單人、雙人自行車和四輪車。我們租了一輛四輪車,爸爸在左邊控制方向,媽媽坐在右邊,我坐在中間,我們三個人一路歡笑出發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國防園, 這裡有仿真的航空母艦,我們進入了航空母艦,看見底層擺着各種各樣的坦克和飛機,還有水路兩用車。然後我們又上了甲板上,甲板上停着四架戰鬥機和直升飛機。 

  出了國防園,我們載着四輪車來到了勇敢者道路,我克服了種種困難,闖了一關又一關成為了勇敢者。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充滿樂趣的趣橋,這兒的橋五花八門,有鞦韆橋、有奧運五環橋、還有梅花橋。我和爸爸躍過了一座又一座的橋。這兒的一切真好玩呀! 

  時間過的真快,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東方綠舟,我希望下次還能來。
回目錄

東方綠舟vs勇者作文800字

東方綠舟VS勇者 

  伴隨着剛升起的太陽,我帶着一份激動,懷着一縷興奮,藏着一絲好奇踏上了旅途,去我嚮往已久的東方綠舟。 

 漫長的車程使我們倍感勞累,但依然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終於,目的地到了。一下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面巨大的瀑布飛流直下,濺起的朵朵浪花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那裡的景點都深深吸引着我們,其它的不說就講講勇者闖關和“趣橋”吧。 

 勇者闖關是我們放飛心靈的地方。剛到這裡我們便象放鴿子似的,原本安靜的地方,頓時變得熱鬧非凡,我們飛奔向這個完全屬於我們的天空。可以使人臉色蒼白,心跳加快的懸空木樁,可以使人頭暈目眩,不知所措的迷宮,可以使人腰酸的想趴下的低矮隧道……這些無不驚險,無不需要我們的勇氣,極限的心理挑戰,智慧與膽量的完美結合,道道關卡,重重困難,不管牆有多高,路有多險。我們都一一克服,一一通過,踏着微微顫抖的腳步,只要呼吸還正常,心還在跳動,我們都壯着膽子往前闖。每越過一道障礙,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成就感,面對生活我們需要勇氣,面對挑戰我們更需要它,當爬過最後一道障礙時,我體會了做生命的勇敢者,是多麼的好! 

 “趣橋世界”的橋的那種感覺既不是徐志摩筆下的康橋的那種柔美,溫情,也不是錢塘江大橋的那種雄偉壯觀;那是一種驚險,一種夢幻,一種新奇;帶給我們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樂。那種驚險,快樂。我認為無法用語言和文筆描述出來的!唯有親身體驗了才能體會到其中的無窮樂趣! 細想,這裡的‘趣橋世界’不正猶如我們的人生嗎?有些挫折,有些驚險,也正是這種感覺才突出了人生旅途的驚險與快樂,向前看,不回頭這是過‘趣橋’的訣竅。而人生呢?何尚不是這個道理啊!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東方綠舟之旅,就像是一個人生之旅的濃縮。小小的世界有着驚險,快樂,夢幻……人生的旅途也是充滿冒險與拼搏的,只有真正的勇者才能順利的度過。東方綠舟VS勇者,勇者勝!!
回目錄

東方綠舟一日游作文1100字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出過遠門。總是羨慕那些同學,在父母的陪伴下,“雲遊四海”,看盡天下之美!總是“嫉妒”那些同學,為什麼他們的爸爸媽媽有時間陪自己的兒女!總是替自己感到自卑,連省都沒出去過! 

  我很慶幸,我參加了小記者的活動,學校安排小記者們外出採風。我好高興,老天還是很眷顧我的!今年,我們的第一站是久聞大名,但卻沒有一睹風采的東方綠舟。這次終於有了和它親密接觸的機會。它佔地面積約5600畝,水上活動面積2000畝,這裡水域浩淼、植被蒼翠、水木清華,園內一步一景,處處體現出中國園林博大精深的內涵。是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動專營地,那裡可以享受陽光的自然,遨遊知識的海洋,感受競技的快樂,因此,不單單是上海市,更多的地方學校都看到了它的優勢之處,紛紛明智地選擇了這裡。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我們看見了好大好大的一隻船。大家都興奮地站了起來,原來那就是鼎鼎大名的航空母艦。這是我的第一個收穫,原來航空母艦是這個樣子的,不怕你們笑話,我還以為它是像火箭一樣豎立在地上的呢!下了車之後,我真的震撼了!展現在眼前的,是高大的山上掛着人工的瀑布,四個鮮紅的大字“東方綠舟”在岩石上閃耀着光芒,它難道是在歡迎我們嗎?我們帶着裝滿好奇的心參觀了國防區。基地的大草坪上,停着飛機、坦克和火箭,邊上還停着許多的導彈。終於進到了航空母艦,裡面停着更多的飛機,坦克與模型,我們興緻勃勃地看着,問我的感受,我只能說——眼花繚亂! 

  走出國防教育區,我們又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勇敢者道路,一番“驚心動魄”之後,我們早已累得氣喘如牛了,轉眼就到了中午,我們個個都狼吞虎咽地吃着,為下一站補充體力。終於來到了我最最親愛的趣橋世界。好多,好多的橋,好多奇怪的橋,這就是我對趣橋世界的第一印象。“同學們!現在是自由活動時間!大家要……”沒等老師說完,我們早已像離了弦的箭,沖向了那裡。只聽見背後“……大家一定要小心……”這可是我鍛煉膽子的好機會啊,說什麼也不能退縮!我很輕鬆地過了第一座橋,但是,第二座橋可難住了我啊,這必須要兩人合作,要有默契的配合,才能過的啊!我,真的不敢!突然在耳邊響起一個聲音“我們一起走吧!”對啊,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可以,這有什麼好可怕的!“好!”我們倆緊握着對方的手,嘴裡念着“左,右,左,右……”很快,我們也順利地走過了橋。回頭看看,我突然好佩服我自己,只要有意念,沒有什麼不可以!憑着這個,我又輕鬆地過了各種五花八門的橋。咦,這個不是奧運五環嘛!那些設計這些橋的人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啊!看着它,我突然有一種想法,說做就做,別的同學都是從橋的上面走的,我偏偏要從兩邊走過去!我比別人順利了好多,這時發現,其實自己膽子並不小,只是不敢去嘗試而已!只有試過才知道你行不行! 

  我們多麼希望能在逗留一會兒,但是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轉眼返校的時間到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它!再見,再過幾年一定會再見的!
回目錄

東方綠舟作文700字

  江蘇省 江蘇省海安縣實驗小學四(3)班 崔正秋

  離江蘇澱山湖不遠的地方,有一塊美麗的空地,它就是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動營地———東方綠舟。今天,我有幸遊覽了東方綠舟。

  走進1號門,只見一幅大瀑布從一個巨大的石壁上瀉下來,聲音如雷鳴一樣,真有一種李白所寫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境界。石壁上是一群猴子,它們好像在舉行奧運會,騎自行車的像一盆火抱在懷裡——熱乎;賽龍舟的像胸口掛鑰匙——開心;……

  走過智慧大道,便來到了風帆港灣。這個雕塑十分壯觀,遠看像一條船,近看如一把刺刀。登上頂端向下看,准令你毛骨悚然。

  再向前走,就來到了趣橋世界。這裡可稱是橋的天堂,不僅有能讓人走了和尚有廟在——儘管放心的橋,還有能讓人房頂上種麥子——刺激的橋,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過了半響工夫,我們來到了少兒天地——勇敢者道路、少兒挑戰園和拓展園。這裡真是五花八門:有挑戰極限的勇攀珠峰;有令人眼花繚亂的智力迷宮;有驚險刺激的三維飛天……

  走過加拿大紅橋,“1、2、3,準備,咔嚓”的聲音接二連三地傳來。我想:哪有這麼多值得紀念的地方?我順着這拾到雞毛當令箭——少見多怪的聲音來到了國防區——航空母艦。呀!怪不得拍照的人多。我不由自主地進了船艙。什麼船艙?簡直是展覽館。飛機、大炮、坦克應有盡有,真是世界武器大匯合。走上甲板,更是壯觀。直升機、戰鬥機等新型武器像舉行閱兵式,一排一排的。我還到航空母艦的指揮中心當了一回指揮員呢!

  隨後,我們還去了4D影院,玩了T3D激光槍,乘了水陸兩棲戰車,沒有一樣不使我豎起大拇指。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了解東方綠舟了,是不是想去玩一玩?到時可要請我當導遊啰!

  指導教師:徐麗新

回目錄

東方綠舟一日游作文900字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車快要到東方綠舟了,這時導遊讓我們往前方看,啊,是航空母艦。多麼雄偉啊!這是按1:1的比例建造的。還沒回過神來,車子在目的地停了下來。我們下了車,東方綠舟展現在眼前。東方綠舟毗鄰澱山湖,佔地面積5600畝,水上活動面積2000畝,這裡水域浩淼、植被蒼翠、水木清華、風光旖旎,園內一步一景,處處體現出中國園林博大精深的內涵。有求知島、月亮灣、漁人碼頭等園林精品,還有地球廣場、知識大道和具有濃郁異國風情的各國建築的地球村,形成了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的奇妙組合。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國防園區。 

  進了航空母艦中,經過導遊介紹知道艦長220米,寬46米,高48米,軍艦的底層陳列着飛機、坦克、軍用汽車、水陸兩棲車等;二層陳列着許多介紹軍事常識的照片和多種模型,最吸引我的是神舟五號模型、南極遠洋科考船和各式戰鬥機,令我流連忘返。之後我們來到了甲板上,一眼可以望見整個東方綠舟。真有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從航空母艦出來,我們來到地球村的中國餐廳吃了中飯,看到這裡30多幢公寓鱗次櫛比,各有各的特色,體現了不同國家之間的文化藝術,讓我們大飽眼福。 

地球村的建築讓人回味,而將要去的勇敢者道路更讓人嚮往。 

  在勇敢者道路中,我克服了種種恐懼,依靠自己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努力,總於闖過了一關又一關。我和勇者又接近了一步,成為了勝利者。接着我們又來到同樣充滿樂趣的趣橋。 

  趣橋世界是怎麼樣的,有玩的嗎?同學們在自言自語。哇,一片水上之景,上面都是一些看似簡單卻又需要技巧的橋。有鞦韆橋、滾筒橋、波浪橋、梅花橋、奧運五環橋,鞦韆橋……真是五花八門、無奇不有,這可是鍛煉我們膽量和身手的好機會,我走過了梅花橋、踏上了同行橋。在同行橋上,我和姚倩雯緊握雙手,顫顫巍巍的走着,姚倩雯看起來一點也不怕可我不知怎麼了雙腳抖的厲害,心裡象揣了一隻兔子,七上八下。但興趣仍不減,我和同伴又來到了奧運五環橋,在這裡同樣是考驗我們勇氣的地方,不過還是越過了重重障礙。最後我們又去了,吊環橋,鞦韆橋,翹板橋……這裡的一切都非常好玩,但也讓我感到非常驚險。 

  很快,時間到了,我們該回去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東方綠舟,在車裡,同學們仍意猶未進,訴說著自己的經歷與收穫,車裡到處洋溢着歡聲笑語……我多麼希望下次還能來!
查找更多東方綠舟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