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綠草地作文

綠草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送你一片綠草地作文600字

一陣柔和的風吹來,無數個氣球匯聚成無數個美麗的夢,看,每一個氣球里都裝着一片綠草地,飄呀飄,飄到每個人的心中,送你一片綠草地!  

  音樂響起來了,演員出場了,同學們陶醉在這美好的時光里。瞧,演員們惟妙惟肖地扮演着森林裡動物,那大猩猩憨厚可掬的樣子,笨拙的身體,更有趣的是它那粗粗地聲音;還有蝴蝶翩翩起舞的芳影;那翅膀一抖一抖,上下飛舞,真像花仙子,在百花叢中嘻戲,玩耍,美極了;還有狐狸那一身紅紅的皮衣,像是用血來染紅的“嘻嘻嘻”狐狸狡猾的笑聲真是陰險,還有小白兔在草叢中掠來掠去的身影,它身雪白的絨毛。我都忍不住偷偷地撫摸它,還有惡狠狠的大灰狼…… 

  這時,正式表演節目了,一共有6個節目,可是最吸引我的還是《狐狸中獎》,劇情也非常得風趣、幽默、搞笑。不過它告戒我們“錢不是什麼東西都能買到的”!是啊,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酒肉親!它讓我想起一件事: 

  那一次,在上體育課,老師說這一節課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女生則在一起跳牛皮筋,因為人太多了,所以得排除一個人,我被排除了,錢靜怡為了不讓我傷心也退出了。 

  我想,這份感情是金錢買不到的,友誼、信任……如果有一天你傾家蕩產了,但是,你有一份真摯的友誼你會感到溫暖的,不會孤獨。 

  送你一片綠草地!只有溫馨的綠,只有濃濃的情! 

  大義中心小學

  五(3)班

  顧銘 

  (指導老師:楊巧英)
回目錄

綠草地的自述——李力行作文8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Hello!你們認識我嗎?對,俺就是詩聖白居易寫到的那大名鼎鼎的小草啊,今天在這兒見到我可是你的榮幸,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我的生活習性吧。

  我生活在公園裡的一片片草地上,春天,萬物復蘇,我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許多人走在我們身邊,投入我們的懷抱,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夏天,驕陽似火,太陽公公灼烤着大地,太陽光曬在我的身上,讓我感到暖洋洋的,要知道,夏天可是我長得最茂盛的時候,我躺在地上,看着湛藍的天空,沐浴着大地的光芒。漸漸的,秋姑娘輕輕擦去了夏天的腳印兒,給我換上了黃色的西裝,一陣陣涼風習習吹來,我也隨風翩翩起舞,給大地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冬天,大雪紛飛,我躲進了屬於我的地下城堡,呵呵,得好好睡上一大覺,明年春天才能長得蓬蓬勃勃。

  我的生活可幸福啦,每天早晨,環衛工人就拿着大水管給我洗澡,把我洗得漂漂亮亮,神清氣爽。瞧,我身上那晶瑩剔透的水珠在陽光的映照下,熠熠生輝。小朋友們也很愛惜我,在我們的身旁插上“芳草青青,踏之何忍”的木牌,時刻提醒大家不要亂踩草地,這使我生活得自由自在,十分快樂。

  可是,好景不長,有一天,一群人走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往我身上踩,踩得我頭昏眼花,踩了我走開也就算了,他們還把一張巨大的報紙鋪在我身上,害得我透不過氣來,接着,他們在紙上擺放了許多吃的東西,哦,他們是來野餐啊。擺好東西,他們一屁股坐在我身上,壓得我魂不附體,也罷,我咬咬牙,也不計較了,讓他們享受大自然嘛。誰知吃完東西,他們竟把吃剩的垃圾扔在我身上,我原本乾淨整潔的卧室,一下子變成了亂七八糟的狗窩。更糟的是,他們竟還讓寵物在我的身上大小便,我的身上頓時奇臭無比……我現在可真是生不如死啊!

  啊,人類,我們都是地球上的精靈,是我給大地提供了新鮮的空氣,你們應該愛護我,絕不應該傷害我,人類,請你們好好反思反思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回目錄

綠草地的控訴作文450字

  我是一棵小草,生活在一片綠草地里。從前,這裡很美,周圍都是花草樹木。每天它們和我玩,那些日子很快樂。可是有一天……哎,想起來就傷心!你們還是聽聽我的遭遇吧!

  我和夥伴們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小區里。但有一天,小區里來了兩個男孩子,他們在我身上踢球、嬉戲打鬧,都痛死我了!等他們走後,我才發現,不僅是夥伴們受了傷,小花妹妹也骨折了!太過分了!我、小花妹妹、大樹伯伯都很憤怒,大樹伯伯沉重地嘆着氣,小花妹妹一個勁地哭,我卻陷入了沉思:難道我們有什麼地方對不起人類嗎?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對我們?過了幾天,小區的員工在我身旁建了一個圍欄,還填了“勿踐踏草坪”的牌子,我可高興了!可是沒幾天,人們又把欄杆弄斜了、牌子弄倒了,我多麼傷心啊!

  我想對人類好,也希望人類對我好。如果你們愛護我,我會加倍償還你們,可是你們破壞我,我怎麼對你們好?我多想人類愛護環境呀!

  廣州市番禺區市橋東興小學三年級:林奕君

回目錄

小區里的綠草地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搬新家,我可高興了,我們一進小區大門就看近草地上光禿禿的。

  到了夏天,光禿禿的地上長出了密密層層的小草,好美麗,上面還有幾朵花。幾天過去了,美麗的草地不見了,上面全是垃圾,小草被人們踩來踩去的,小花朵也被小孩們摘走了,美麗的綠草地不見了。

  又過了幾天,我看見小區里的物業清潔員把小草地上的垃圾掃走了,往小草上澆了水,小草地又變回了原樣。小孩子們說:“小草地又變回了。”我可高興了,我們又可以看見美麗的小草地了。小孩子又可以在草地上曬太陽了。小朋友又可以看小草發嫩芽了,

  小朋友天天玩的都很開心,大哥哥、大姐姐在草地的旁邊打乒乓球,他們也玩得很開心。

  小區的綠草地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七小三年二班三年級:沛沛2004

回目錄

綠草地作文400字

在我家的後面,有一塊空地。那塊空地很大,父親決定鋪上綠茵茵的草坪和一些花花草草,還要種一大片竹子林。 

  每次,我覺得很無聊時,便拿着我最心愛的口琴到竹子林里吹奏,那琴聲回蕩在四周,樹兒、花兒、草都靜靜地聽着。每當我演奏完一曲,四周便響起“嘩嘩”的聲音,彷彿在向我喝彩。路過的人,偶爾會停下來聽一聽,還不時得用手打着拍子。 

每當我被罵時,我就會跑到草地上,鑽進竹子林里,向它們訴說著我的委屈。這時,我都會聽到大自然演奏的樂曲,彷彿看到那美麗的景象。地上布滿了鮮艷的花朵,周圍瀰漫著煙霧,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 

  伴着樂曲,我的心也漸漸的平靜下來,綠草地已經成為我最好的心靈伴侶。 

現在,那片草地還是綠茵茵的,沒有我大的變化,只是那裡不再是我童年天堂,而是我一生受益的地方。在那裡,我學會了小草不屈不撓的精神、花朵和竹子無私奉獻的高尚品德。 

  是它讓我懂得了人生的路是多麼的艱難,是它讓我在學習上克服了困難,是它讓我鼓起勇氣去承擔各種責任。我領略了它對我的教育,它使我在人生的路上一步一步向前走,不怕困難,堅持不懈。
回目錄

綠草地作文300字

從前,在大森林中,有個美麗的地方-綠草地 

  白天,小動物們在這裡玩耍,開派對,連太陽公公見了都很羨慕;晚上,那些小動物們聚在月亮姐姐下聽故事,連小草見了都很嚮往。 

  有一天,老狼和狐狸看見了綠草地上的夥伴們,動起了歪腦筋,於是就在樹上寫了公告,因老虎大王要在綠草地上蓋一座宮殿,請動物們不要再來綠草地了,小動物們看了公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綠草地。 

  沒過多久,一座富麗堂皇的宮殿蓋起來了,老虎大王懶洋洋的坐在寶座上。狐狸和老狼分別站在他的兩旁。太陽看了這座宮殿,心裡很惱怒,便投下去一把火,老狼的毛,被火燒的黑黑的,變成了灰太狼。狐狸被火燒斷了一條腿,成了瘸腿狐狸。老虎逃進了森林,再也不敢去綠草地了。月亮姐姐撥下了一盆水,綠草地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綠草地上又恢復了原來的笑聲。 

  綠草地上又是一片歡樂的綠色!
回目錄

綠草地作文900字

在我家的門前,有一片綠草地。綠地不大,到了春天,小草從地里發芽,慢慢長了出來,草地一片綠油油的。老人、孩子都喜歡在這片草地上晒晒太陽,聊聊天,玩玩遊戲。在這片草地上,總是充滿着笑聲,蕩漾着快樂。 

  聽外婆說,我在門前的這片草地上學會了爬行,學會了走路。每天外婆都要帶我到綠草地上玩耍,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捉迷藏、抓人……玩得可開心了。從幼兒園回來,我也是纏着外婆徑直來到這片草地,約幾個小夥伴玩耍,直到玩到太陽公公下山,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家裡吃晚飯。每天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馬上出現在綠草地上,身後總少不了看着我急急忙忙的跑出來的外婆,大聲地嚷着我的名字。當然,還有我的鄰居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總少不了我們快樂的身影。小時候因為這樣的貪玩,學習肯定好不了了,那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差不多隻會拼讀“ma—媽”,“ba—爸”,其他的什麼也不會。這可讓我的媽媽少不了操心,總是在我回來的時候說我兩句。但是,現在想起來,也挺好笑的。 

  稍大了點后,我上小學了,綠草地上也很少看到我的身影了。只是偶爾,我會坐在綠草地的石桌上,靜靜的,看一些嬰兒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學習者走路;看年老的爺爺奶奶打着太極拳,或是圍坐着聊天。草地依然還是那片熟悉的草地,依然充滿着歌聲,洋溢着快樂。可是,這片快樂似乎不再屬於我了,我只是這片綠草地的一個觀眾。在綠草地上,也看不到往日那些和我一起在草地上玩得小夥伴們了,我想他們也和我一樣,大多數也只能關在屋裡學習,做着各式各樣的習題,奔波於各類的培優班、興趣班之間。許許多多像我們小時候一樣的小弟弟、小妹妹一起在草地上玩耍。看到他們那活潑的身影,我不禁想起了我小的時候和鄰居們在一起玩的遊戲。總是沒坐多久,媽媽就在我身後催着讓我回家了。 

  現在,每天我都要到天黑才能回家。經過綠草地的時候,我會忍不住地多看幾眼。每次的周末,我總是坐在窗前,做着老師和家長布置的一面又一面的作業。好不容易做完了作業,我請求着媽媽讓我下去玩一會兒,卻迎來了一本本奧賽的數學和語文。我只好接着坐在窗前,望着樓底下的綠草地發獃。綠草地依然那麼熱鬧,我的人在樓上做作業,但我的心早已飛到了樓下的綠草地上和朋友們一起玩、聊天。 

  綠草地仍是那塊綠草地,我多麼希望能夠回到這片草地上,找回屬於我們的空間,我們的童年,屬於我們童年的快樂。
查找更多綠草地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