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黃河外灘作文

黃河外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黃河外灘作文200字

黃河外灘

劉淑婕

今天, 崔 老師帶着我們去郊遊,我們走在秋天的大樹林里,樹上的樹葉黃了,黃色的樹一片片的落在了我們的頭上,好像在跟我們開玩笑。

接着,我們走過了大樹林,又看見了綠色的草地,草地猶如一張綠色柔軟的毯子。老師和我們走到了黃河外灘,我們先觀看了黃河大橋,老師說:“黃河大橋長是1350米,寬是20.8米。”老師又說:“現在可以吃東西了,於是,我們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著錶演,可開心了!”

第一個表演的是吹葫蘆絲,我表演的是唱歌……

今天,我的收穫很大,也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黃河外灘聯歡會作文400字

黃河外灘聯歡會

庄世龍

今天,風和日麗,我們走在通往黃河外灘的小徑上。在遠處:我們就看見滾滾黃河水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映着祖國的大好河山。岸邊,無數垂柳都揮着辮子,歡迎我們的到來。我們心裡都非常激動。

我們走到了美麗的黃河外灘,各隊擺好床單,在 崔 老師的主持下,黃河外灘聯歡會,終於開始了。

有的唱歌,有的背詩,還有的唱英文歌曲,各種各樣的表演都從同學身上展現出來,讓我們看得目瞪口呆。我們大聲說:“竟然有這麼多的表演!”

下一個該荊韜表演了,他拿出葫蘆絲熟練地吹起來,我們大家當場被這美妙的旋律所陶醉。安靜地坐在那裡,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有 時連 老師和家長也響起非常熱烈的掌聲。葫蘆絲吹完了,大家送去一片片熱烈的掌聲,老師和家長也不得不給荊韜豎起了大拇指。

時間不知不覺地已經接近中午, 崔 老師宣布聯歡結束。我們非常戀戀不捨,永遠忘不了這美麗的黃河外灘,永遠忘不了在美麗的黃河外灘上舉行的快樂聯歡會的情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難忘的黃河外灘之旅作文200字

難忘的“黃河外灘之旅”

邵文傑

今天, 崔 老師帶我們去黃河遊玩。我們先去了黃河外灘,慢慢地走到了小樹林,綠綠的樹葉變黃了,落到了樹下,我們走在黃黃的葉子上,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到了目的地我可餓死了,零食分給好夥伴,然後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開始聯歡了,大家唱歌跳舞,一下子打破了寂寞。有人讀詩、有人唱歌、有人跳舞,我也迫不及待地跳上台唱了一首歌,我下了台又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荊韜也上台來吹起了葫蘆絲,我聽着聽着入了迷。

今天,我高興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作文500字

我愛家鄉四部曲之一——黃河外灘野餐樂

   四年級六班

  於水淼

星期六下午,我們要去野炊了。我們準備好了,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一邊哼着歌兒,一邊蹦跳着飛出了大門。我們首先到了鳳凰廣場,穿過歐式商業街,黃河大壩,然後又直奔目的地——黃河外灘。

到了黃河外灘,小草綠得那樣可愛,鮮花五顏六色盡情的綻放,道路兩旁的大樹鬱鬱蔥蔥,河邊的垂柳也在梳理着它那秀麗的長發。我們找了一塊草地,鋪上餐布,拿出自己的食物,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邊吃邊觀賞黃河,這是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你瞧,那黃河水好像是流進了天邊,天是藍藍的,水是黃黃的,水天相接,渾然一體。正在我看得入迷的時候,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快來燒烤啊!”我急忙拿出雞腿來,找了一根長樹枝把它穿了進去,正打算去燒烤,可是火卻不斷地熄滅,我們急得心中像揣了一隻小兔羔似的嘣嘣亂跳。最後終於點着了,火勢越燒越旺,我們都圍上來燒烤。有的燒烤麵包,有的燒烤火腿,有的燒烤果凍……我烤出來的雞腿香噴噴的,雖然不如媽媽的醬汁雞腿好吃,畢竟是我自己做的,我吃得越來越香,吃完燒烤又去吃水果,大家帶的食物很多,你吃我一點兒,我嘗你一口,這裡充滿了團結的氣氛,同學的友情。

不一會兒,太陽公公隱去了它那慈祥的笑容,我們也只好戀戀不捨的告別了黃河外灘,結束了我們第一次野餐活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笑聲傳遍了黃河外灘作文500字

 笑聲傳遍了黃河外灘

   四年級六班

  薄夢宇

上一個星期六,老師給了我們大家一個驚喜,下周六要帶我們去野炊。

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野炊的這一天了,我們早早的就做好了一切準備,老師一聲命令,我們就立即出發了。我們穿過鳳凰廣場,經過長途跋涉,終於走到了黃河外灘。到了那兒的時候,我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但是一看到外灘,一坐到了草坪上,看着蔚藍的天空,白色的雲朵在柔柔的飄動,那綠茵茵的草地軟綿綿的,毛茸茸的,就像是有人給我們鋪上的一張綠毯,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早已把疲勞拋到腦後邊了。我們鋪上了餐布,把所有能吃的東西全部倒了出來,乾脆甩掉了鞋子坐在餐布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只聽見那邊有人在喊“開始燒烤了!”我們趕緊又穿好了鞋子,跑到了小樹林里。只見這裡已經搭好了灶頭,撿來了樹葉和樹枝,但是這些柴有點兒潮濕,我們用打火機點燃怎麼也點不起火來。 後來 老師又幫我們搭起了一個灶台,先用打火機點着了舊報紙,再加上樹葉和樹枝,不一會兒的功夫灶台里冒出了裊裊炊煙。我們趕緊把火腿腸放在火上烤,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覺得比什麼都香!大家一邊烤一邊吃,個個都成了花臉貓,我們相互看看不由得哈哈大笑,那笑聲傳遍了整個黃河外灘,驚動了林子中的小鳥……

這第一次野炊真快樂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黃河外灘野炊記作文300字

黃河外灘野炊記

   四年級三班 胡曉辰

   星期日,老師帶我們去黃河外灘野炊,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像是一群剛剛得到自由的小鳥歡快的飛跑着。但是老師卻大聲的招呼我們注意安全。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黃河外灘。

   同學們一來到這個風景優美的地方,心情舒暢,便高聲歌唱,而有些同學二話不說,先下手為強,偷偷的去搶佔了一個好地方。那些唱歌的同學也顧不得唱歌了,也爭先恐後的爭地盤壘灶去了。這時,我突然發現一輛車向我們駛來,車上的人下車后,原來是趙世超和吳崢昕的家長送物資來了。還有幾位同學的媽媽也來幫我們炒菜了,隨着陣陣香味,飯菜都已上了餐布。

   通過這次野炊,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獲得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黃河外灘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