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假如我是水作文

假如我是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水作文200字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快樂在減少.我不再有以上的壯觀,豪情,陣勢,也不再有清澈與涼爽.我的生命力在減弱. 

  然而我又是怎樣變的體弱多病呢?你看,一袋提袋,一桶一桶,一車一車,人們為了方便,就不顧我硬將他們往我身上砸."咚"的一聲,他一個廢棄瓶,你一個廢棄瓶重重的砸在我柔軟的身上;"嘩啦啦"化工廠的污水似洪水泛濫爭着搶着跟我要地盤...... 

  兇手,兇手,兇手就是你們,你們那雙手就是兇器.我的心在滴血,我的眼在流淚,而我的腳卻永遠不能再筐奔了. 

  我真誠的請求你們,為了你的子女,你的家園,以及整個地球與我們的未來.強放下"兇器",拿起藥箱為我們共同的家園創造一個清澈,涼爽的家吧!
回目錄

假如我是水滴作文700字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必起源於高山之顛,望着山間那繚繞的白雲,我許下誓言,我一定要擁抱那蔚藍的大海,因為那就是我的理想。

  在這高處不勝寒的山峰之上,我開始了人生的漫漫旅途。我隨着一縷山泉緩緩流向山腳。在山林間的回還曲折中,我看見了繁盛茂密的草葉和機靈活潑的小動物,它們友善地向我招手,祝我一路順風。流着流着,我在漸漸急促的溪水中不知疲倦地飛舞着。突然,我從山崖上飛向了谷底,我閉上雙眼,不由倒吸了一口涼氣。當我重新睜開眼時,耳畔只剩下了“隆隆”的水聲,我回頭望着崖頂,只見一股股泉水還在不斷地向下飛濺。我不禁嘆息一聲,人生萬萬不可膽怯啊!

  水依舊在流。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波光粼粼的湖水中。那水平如鏡的場面真讓人心如止水。在這寧靜致遠的幽靜中我睜大雙眼,平靜着心中的波瀾。可我永遠不會停滯不前的。

  水依舊在流。我的心彷彿還牽挂着那人間仙境,可心中的理想總是無法泯滅——我流入了江河中。在這裡我沒有一刻的閑暇,那波濤洶湧的場面永遠是那麼驚心動魄,扣人心弦。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奔向大海,實現我的理想!突然,我被衝到了一塊巨石上,我並沒有氣餒,而是咬緊牙關,拼了命,奮力地向前沖。浪越來越大,風愈刮愈猛。在這江河中,我使出了渾身解數,就在這時,一記大浪向我撲來。

  水依舊在流,只不過這次平緩了許多。我定了定神,猛地發現自己已融入了大海的懷抱。我頓時欣喜若狂,愉快地跳躍着。

  是啊!一滴水的旅途難道不就是我們的人生嗎?總會遭受風雨,但只需要你擁有理想,擁有恆心,天空定會露出彩虹的微笑。

  讓我們每個人都珍藏起自己的一份理想,將它永遠、永遠地定格在記憶的深處吧!

  六年級:萬松林

回目錄

假如我是水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水

 山東省 十七中小學4.(5) 鄭旭瑩

  小時侯,我們都會幻想:如果我會像孫悟空那樣騰雲駕霧該有多好,就可以飛到天空中和星星一起嬉戲;像小鳥那樣自由自在地飛在藍天上。

  現在,我漸漸長大,知道了生活中有許多東西雖然平凡,但人們離不開它。

  假如我是水,我會溫順地從江河流入大海,從黃河經過時,我不會暴躁地衝出堤壩,因為我不願做淘氣的孩子。

  假如我是水,我會跟着雲朵妹妹一起飄到沙漠去,滴在快要乾死的小樹上,看到小樹如魚得水的樣子,我也會感到快活。

  假如我是水,我會跳到老師的茶杯里,讓老師在口乾舌燥得時候,喝上一口,感到清涼。

  假如我真的是水那該多好啊!在自然界里循環,滋潤大地,灌溉莊稼,多為人類造福,少帶來災害。

  彷彿我已經變成了水。在冬天裡,當地上的雪被堆成雪人時,我也會嫉妒,我會跳到它身上,使它不能在雪地里舞蹈。等到了第二年春天來臨的時候,我又會成為人類的好朋友。

  水,雖然是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東西,如果不珍惜它,總有一天它會離我們而去的!

  

  指導教師:谷老師

語句通順,想象力豐富

回目錄

假如我是水作文600字

  如果讓我選擇做大自然中最有用的一員,我會選擇做生命之源——水。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水的功勞是偉大的,但是卻不去爭權奪利,水哺育着生命,無水則無生命。

  早晨,我藉著風的力量去普降甘霖,花生氣的說:“水,你怎麼這麼慢才來啊!我沒有你的滋潤,艷麗都消失了,”草說:“雖然我生命力強,可是沒水也沒法過,你下次要快點啊!”大樹說:“水,你可來了,我們好久不見,快來擁抱一下!”我也不閑,連忙向大家解釋情況:“因為許多地方缺水,我忙不過來,連雲兄弟都跟着忙不過來了。抱歉!抱歉!我雖然忙碌,但偶爾閑暇時,也會去到處逛逛的。”

  中午,我又借渠道路線去四方巡查,見到很多小動物,我和藹的問:“嗨,可愛的小鹿,渴了嗎?來,趕緊到我這邊喝個痛快吧!喂,淘氣的小猴,玩髒了吧,這兒水乾淨,來洗個澡吧!烏龜們,如果在大陸上呆悶了,趕緊下來游泳吧!”我熱切地與他們打招呼。

  下午,我離開了小溪,流向了江河,我高興得唱着歌。嘩啦啦!嘩啦啦!我美妙的歌聲把天上的小鳥都引來了,它們活潑地站在樹枝上為我伴奏。

  流連忘返的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江河,順着風勢奔向大海。這大海一望無際,我力量在大海上可以無限的施展,波濤洶湧,一次次把巨浪捲起了多高,我興奮極了。勇敢的人們在我身上衝浪,那尖叫聲、笑聲、風聲、浪聲交集在一起,跌宕起伏,他們的歡樂把我深深地感染了。

  太陽收斂了笑容,月亮探出了腦袋,疲憊的我隨着安靜地環境漸漸進入了夢鄉。

  六年級:葉啟銳

回目錄

假如我是水作文1100字

  2010年,我國西南地區遭遇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災,土地乾涸,吃水困難,無助的人們站在龜裂的土地上仰天長嘆:“水啊,你在哪裡?”看到他們那渴求水源的眼神。我不禁想:假如我是一滴水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尋找那迷了路的夥伴們,不讓他們繼續在新疆的千里牧場上肆無忌憚地玩耍、打鬧,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同飛向祖國的南方旱區,去緩解那兒百年不遇的特大旱情,拯救需要幫助的人們。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去滋潤那田裡的麥苗,讓他們脫去死氣沉沉的黃衣,換上生機勃勃的綠袍,耀武揚威地挺直着彎曲了百餘天的腰。不再讓農民伯伯們撫摸着奄奄一息的麥苗唉聲嘆氣。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同夥伴們一起落在因乾涸而龜裂得慘不忍睹的小溪里。讓她恢復年輕的生命力,唱着歡快的歌曲潺潺地奔下山去,流到缺水的每一個村落,給尋找水源的村民到來希望的曙光。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召集所有的同伴,在西南旱區上空用愛心凝結成一朵厚厚的積雨雲,在雷公公的一聲令下,共同去擁抱滿目瘡痍的大地媽媽,在她的懷抱中嬉戲、玩耍,享受着回到家的快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與同伴們一起,用自己的生命去裝扮這一片失去活力的土地,讓“留連戲蝶時時舞,自在嬌鶯恰恰啼”的優美畫面和“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的豐收場景在這裡重現。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讓工人們把我製成一瓶甘甜可口的純凈水,送到在西南義務尋水、運水的志願者那裡,不再讓他們再忍受着炎炎烈日和長途跋涉的煎熬,而不捨得喝老鄉的一口水。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要飛遍祖國大地,用自己的行動教育人們:不要忘記西南大旱的痛苦,不要把“珍愛水資源”當做一句普普通通的口號,要從現在開始,從自我做起,腳踏實地、力所能及地利用好每一滴水了,不讓西南的悲劇重演!

  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不能浪費每一滴水,我們要把它用在最需要它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和我的夥伴們一起來到沙漠,用自己的全部來澆灌沙漠,讓漫天飛揚着黃沙的沙漠變成萬木昌盛的綠洲,使沙漠變成人們居住的天堂。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用我的全部來到水力發電廠,發出乾淨環保的電力能源,讓千家萬戶都用上世界上最乾淨的電力能源,以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環境。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和我的夥伴們一起來到飽受乾旱之苦的地方,用我們的生命來延續乾旱地區的生命。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會走進人們的心田,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水的重要性、水和環境的優劣是密不可分的,讓人們都有一顆節約用水的心,我會用我的生命來呼籲“珍惜生命,請節約每一滴水”!

  成都市實驗小學成都花園分校五年級:胡雨婷

回目錄

假如我是水手月亮作文600字

水手月亮是<美少女戰士>的主角.在每一次大家都感到絕望時,她都能給戰士們鼓勵,所以她可以說是隊里的精神支柱. 

  假如我就是水手月亮,我將代表月亮,消滅惡魔們. 

  假如我是真的是水手月亮…… 

  一天,我來到學校,一路上都平安無事.直到做課間操的時候,惡魔終於出現了. 

  看到惡魔后,我便四周張望了一下,發現學校超市旁沒有人,我就悄悄地跑了過去。到那后,就四周張望了一下,確定沒有人後,喊到:“月稜鏡威力,變身!”。變好了身,我就跳到學校樓頂尖尖的地方(幸好沒有人發現我)。當惡魔抓了一個人質的時候,我大喊:“你給我住手!”,惡魔用日語回答到:“你是誰?竟敢來壞我的好事!”,“我是愛與正義的水手服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我要代表月亮,消滅你們!”。惡魔即刻把人質放了,隨後也跳了上來。見狀,我拿起了月之冕,喊:“月之冕,攻擊!”。可對惡魔不管用,我只有另換一招:“月光升華,禮!”。 

  終於,惡魔被打敗了,可世界還是沒有恢復和平,惡魔仍然會接二連三地出現,而我水手月亮的使命就是讓地球恢復和平。所以,水手月亮是保衛宇宙和平的正義的戰士。她的工作永遠不會停止,永遠,永遠,永遠都只會在戰鬥,這就是正義的戰士所要做的,這才是水手月亮真正的使命,同樣也是太陽系九戰士的使命…… 

  以上的當然都是假設。我知道,水手月亮是不可能存在的,永遠都不可能存在。但是,我還是會最喜歡水手月亮,同樣也是永遠不會改變。 

  在最後,我還是想說,我將永遠最愛水手月亮!
回目錄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作文700字

我住在水星的水晶宮裡,我是水晶小魔女。我被派到地球上來視察人們,幫助人們。首先來到美國,我化妝成平民老百姓,我打聽美國有什麼異常情況,人們說:“我們和伊拉克正在戰爭中,已經把伊拉克打得落花流水……”他們邊說邊發出奸笑聲,我氣壞了,用我的水晶魔杖指向他們“呱、呱、呱”,他們轉眼間變成了醜陋的青蛙,我高興極了,我穿上水晶魔鞋“嗖”的一聲來到了戰場,美國士兵正在殘殺着伊拉克士兵,我又氣壞了,“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你當年聯合八國聯軍打中國,把美麗的頤和園破壞了,這是多麼的可惜呀!要不是老姐擋着我,我早把你們滅了,真是放虎歸山,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哼!你給我等着。”於是,我用魔法把伊拉克士兵的力量加壯,我再把士兵身穿的布衣換成金甲,再配上激光炮、電光槍,把他們殺的片甲不留,我看到這景象高興暈了。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我就會在中國的黃河流域上建千萬座大壩,讓河水不再泛濫,那時候我看見兩岸百姓,家家門前大紅燈籠高高掛,我探訪民情,人們說:“不知怎麼的,一夜之間千萬座大壩奇迹般的出現了,黃河不再泛濫,我們當然要慶祝一下了”當晚人們硬是把我留在了他們家裡。他們還對我講了中國傳統文化、歷史。“四大發明”就是遠古中國人民創造的,他們真是偉大呀! 

  假如我是水晶小魔女,我就讓中國的孤兒立刻回到爸爸媽媽身邊,不要因為他們失去父母而傷心難過,我用水晶球照遍了所有孤兒,我看見他們的父母也正在焦急的等待兒女,尋找兒女,於是,我變了許多雙水晶魔鞋,一一穿到他們腳上,把他們變到父母身邊,認出自己的兒女,使他們團圓。我隱了身,回到水晶宮,水晶女王表揚了我的所做所為,還給了一隻水晶多工能魔力雪白小狗,我又在修練,盼望着再次來到人間!
查找更多假如我是水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