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是快樂的小精靈作文200字

我是快樂的小精靈

  我是快樂的女孩,“心寬體胖”,長得胖嘟嘟的。圓圓的臉總是喜笑顏開,大大的眼睛常常眉開眼笑,紅紅的嘴巴成天樂得閉不攏。 

  我學習還不錯,是數學課代表。喜歡考試,考了好分數就很高興呀。我愛讀書,書上學到的知識再告訴同學,大家就叫我“小博士”。唱歌是我最大的愛好,班上同學常歡迎我給他們唱歌。班級,學校,只要有活動,我都想參加。集體的事,也願意搶着去做。我喜歡幫助別人,看到老師為了學習特差的學生着急,我也着急,我就出題目給他做,想把他成績提高,看他考了好成績,我就很開心啦。
回目錄

快樂的小精靈作文600字

  前不久,我家來了一群小精靈——可愛的小雞,它們是朋友送給我的。

  這六隻小雞個個都像小絨球似的。眼睛又黑又亮,真像黑寶石。圓圓的腦袋上長了一個尖尖的嘴巴。小雞們非常活波

  總是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所以這首樂曲真是震耳欲聾。

  媽媽為它們找來一個大紙箱,在紙箱里放了一些棉花,給它們鋪了一個軟和的褥子。這個紙箱就成了它們溫暖舒適的家。媽媽又用剪刀在箱子上剪了一個門洞,讓它們自由的進出。

  一天我想小雞好久沒出來玩了,一定很悶吧?不如,讓它們出來玩一會兒吧!

  於是,我把它們一個個放在院子里,讓它們自由自在的、快樂的玩耍吧!小雞們跑到院子里好像到了遊樂場似的,一會兒到這邊,一會兒到那邊。高興的像啥似的……

  到了下午,滿院子里全是小雞的糞便。把院子弄得不成樣子了,因為它們太不講衛生啦,隨地大小便。於是我趕快的把它們從院子里趕回紙箱,可院子里有種的菜,菜就成了它們的“盾牌”,好像和我做迷藏似的,怎麼也捉不住。最後我累的滿頭大汗,可數了一數,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怎麼才五隻呢,那一隻到哪去了啊?我只好在到院子里再找找,找了好一會還是沒有,怎嘛辦呢?我想小雞餓了大半天了,已經“飢腸轆轆”了吧,我從袋子里抓了把玉米粒渣子撒在台階上,我就躲在門后偷看。忽然一隻雞從菜葉後面像飛鳥一樣跑了過來,它不停地啄着玉米粒。等它吃完了,我猛的跑過去抓住它放進紙箱里。

  看來,小雞不能隨便放出來玩耍,不然,小雞去過的地方——臟死了。我再也不會放它們出來了。這群可愛的小傢伙給我帶來了快樂與煩惱。

  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大門鄉中心小學五年級:陳穎霖

回目錄

我想成為快樂的小精靈作文300字

  我一生想成為佷多很多東西,我最想成為的是快樂的小精靈,小精靈的生活沒有悲傷沒有難過天天過着快樂的生活,假如我成為快樂的小精靈的話,做的事很多很多。

  早晨,和勤勞的公雞把火熱的太陽高高的升上藍色的天空,把懶惰的人們早早的叫起,讓他們為子孫後代造福。和啄木鳥比試自己的勤勞和美麗的小鳥比試那一對美麗舒適的翅膀。和螞蟻比試自己強壯,和蒼天大樹比試自己的身高,和烏龜比試自己的壽命,和兔子比試賽跑,和松鼠比試自乙的勇敢,和袋鼠比試跳遠。

  晚上,和動物們一起玩耍,和小鳥一起歌唱,唱給那勤勞一天人們讓他們早早的睡入楚想,我們的歌唱是那麼的青翠讓全世界的人們送入楚想,和白色的月亮看人們睡的多香。看美麗的孔雀展開自己美麗羽毛,其它的動物也展開自己的羽毛,好像在開文藝表演。聽那美麗的音樂是誰在唱動聽的音樂原來是蟋蟀們在開演唱會。我們聽着美妙的音樂靜靜的入睡了。

回目錄

假如我是個快樂的小精靈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個快樂的精靈,

  我會有粉紅色的翅膀,

  尖尖的耳朵,五彩的衣裳,

  大大的眼睛,小巧的身體,

  會讓人大吃一驚!

  假如我是一個快樂的精靈,

  我會讓所有的人們都很幸福,

  讓世界上的人們知道什麼是謙讓,

  讓大家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假如我是個快樂的精靈……

  我是個快樂的精靈……

  是個精靈……

  快樂的精靈……

查找更多快樂的小精靈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