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堅守作文500字

堅守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堅守不容易作文500字

  我想說,這個世界上能把一件事情一直堅守下去真的不容易,那要有多大的耐心和毅力啊!以前我們老師為了鼓勵我們常會說,你們一定要堅持下去,讀書這件事可能是你們這一輩子堅持最長的事情了,你怎麼能就這麼放棄,你怎麼甘心就這麼放棄?對啊!堅守多麼不容易啊!當然得全身的力氣,一直努力下去啊!

  今天刷微博無意中看到一條標題為《堅守不容易》,好奇點開看了看。這篇微博講述的是清潔工在寒冷冬天堅守的不易。12月26日一早,山東濟南天空中還飄着細細的雪花,一位環衛工人就這麼靠在路邊自己的垃圾車上站着睡著了,而他的懷裡還抱着掃把和簸箕。真的很心疼這些環衛工人,每天她們是最早出現在馬路上,使我們居住的環境保持乾淨整潔。如果沒有她們我們可能就只能生活在垃圾的世界里。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瞧不起環衛工人,認為她們做的是都是髒亂不堪的,在路上看見環衛工人都會繞道而行。然而我想說,在我心中,她們是偉大的,她們能忍受別人忍受不了的,她們也在拚命堅守自己的崗位,不怕苦不怕臟,只為了給我們帶來一個更加美好的環境。她們可以在寒風中不退縮,可以在暴雪裡一直堅守,這是我們很難做到的。

  在這裡,只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尊重他們,不要亂扔垃圾,寒冬中堅守不容易,別讓環衛工人太辛苦。為他人着想亦是為自己考慮,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充滿愛吧!

回目錄

成功在於堅守作文500字

  二十年前,這位農夫繼承了祖上傳下的幾畝地,在城郊種糧食,養家糊口,與鄉鄰們過着同樣清貧的生活。

  三年後,由於二十公裡外的地方發現油田,城市熱鬧起來,經濟開始迅速發展。許多外地人湧進來,城市的地盤連年擴張。這位農夫所在的城郊出現條條寬闊大道,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與鄉村的安靜與卑微形成鮮明對照。

  在這種形勢下,城郊的農民們紛紛轉讓土地,有進城市打工的,有做小買賣的,反正錢也好掙,日子過得比以前富裕多了。但是,這位農夫沒有放棄田地,他對妻子說:“其他活兒我都不在行,只有種地是我的專長。我希望一直守着它……”

  三年過去了,農夫的幾畝地漸漸被住宅樓群包圍。他的家庭和土地成了樓上人眼中的風景,總是有三五成群的人到他的領地上散步、閑聊。這時的農夫已不種糧食,而改種花卉。

  花卉的價錢比糧食高。

  五年後,這位農夫的土地幾乎成了都市裡的一座私人花園,而農夫也成了一位優秀的園丁。他種植的花卉由於成本低,價錢相對便宜,且運輸方便,簡直供不應求。他每天都在賺錢。

  時至今日,農夫已不再是二十年前的農夫了,變成本市一家花卉公司的老闆,管理着手下60多名員工。雖稱不上巨富,但比起當年的所有鄉鄰,他是唯一獲得真正成功的人。

  農夫最後說:我就知道,只要我堅守自己,堅守我的土地,時間越長,我就會越醒目。

回目錄

高溫下的堅守作文500字

  今年的夏天酷暑難耐,高溫不斷,我覺得我和烤肉的距離就差點孜然粉了。人們都稱這天叫“燒烤天”。我躲在空調屋裡不願出去,可因為有吉他課,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我的“老巢”。

  我一手拎着吉他,一手拿着雪糕,“步履蹣跚”地向前挪。走了一會兒,便看見幾個環衛工人,在烈日下穿着厚厚的環衛服,一個個大汗淋漓,他們一手拿着掃帚,不停地把地上的垃圾掃進去,時不時的用肩上的毛巾擦汗。

  我拐了一個彎,向車站走去,見到建築工人正忙得焦頭爛額,上面的工人正在高空作業,下面的工人匆忙地搬運着鋼筋水泥,他們配合的那麼協調有序,不浪費一分一秒。

  我來到了車站,上了公交車,裡面真是又悶又熱,我正想着,目光轉到了公交司機身上,他目不轉睛地盯着前方的車輛,身旁滾燙的發動機讓他臉上流滿了汗珠,他卻表現地若無其事,依然鎮定自若的開着車。

  下了車,我抓緊時間往教室趕,經過十字路口時,我又看見交警叔叔站在路中央指揮交通,汗水已經浸透了他的警衣,可他毫不在乎,仍然在哪兒投入地指揮着交通。

  看到這些畫面,我心裡感慨萬千,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城市才會這麼美好,我們的生活才會這麼的幸福!

  五年級:侍保同

回目錄

堅守夢想作文500字

堅守夢想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這是我堅守了五年的夢想了。我從小愛游泳,姿勢正確,游得快,聽過不少贊言,還有人說要我教她們游泳呢!從此這個夢誕生了,於是我堅持每天練習…… 

  我努力不僅是為了有一天能當上運動員,在眾人的眼下觀看着我領取獎牌的那一刻,而且也是為了給祖國爭光!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的夢想依然沒有改變。我依然熱愛游泳,依然仰慕着運動會上激烈戰爭的運動員們;依然仰慕她們拿獎的那一刻的激動與快樂。我盼望我有一天能和她們一樣走上舞台、盼望眾人激烈的掌聲,我盼望着……這些、五年來,依然沒有改變。 

  我愛游泳,我曾想過:“夢想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有時可以為夢想付出一切代價,我不怕辛苦,因為我聽過一句話“自己想要做到的事就一定要盡自己的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它”這就是我人生的格言。”我期待着站上領獎台上的那一刻的激動與快樂,因此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靠自己的實力,去完成我的夢想,這就是我。我期待着我成功的到來。 

  為了夢想,風雨無阻,我依然堅守這個夢想,不會改變,直到永遠…… 

  指導老師:黃小燕
回目錄

不變,在默默中堅守作文500字

  時間,悄悄地在我們身邊流逝,有許多事情在悄悄變化,也有許多事情,在默默地守候着你。

  時間過去得很快很快,回想着剛剛上學的樣子,彷彿就像做了一場夢。

  剛剛讀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哭着、鬧着,不想離媽媽而去,坐在這孤獨的教室中,一轉眼,現在已經小學畢業了。

  上學是美好的,上學時我學到了新的知識,交到新的朋友。

  小時候,交朋友的速度很快,很快便交到了幾個朋友。

  日子漸漸的過去了,我的朋友也因為父母的原因去了其他地方。漸漸的我的朋友也只剩一個了。

  六年,我們也慢慢的變成了形隱不離的好朋友。

  在上學的期間,我知道她的媽媽不讓她上網。但是暑假,她總是偷偷地上QQ,給我發來幾句溫馨的話語,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開心不開心。儘管我沒有上線,她還是照樣給我發來。

  就在暑假的某一天,她說,她要去意大利了,可能不能天天發信息給我,不過,她說她有了一部手機,可以打電話,發短信給我。

  很快,我開始了初中的生涯。在元旦放假時,她打來電話更我說她今天回來了,我們見到對方都非常開心。

  她去了國外,人長高了,變漂亮了。

  那次我們出去玩了很久,最後,她還給我帶來了許多意大利巧克力。

  快七年了,我們的友誼一直存在着,有什麼開心的事情,我們就一起開心;有什麼傷心的事,我們便一起難過。

  初一:千年淚

回目錄

堅守青春的夢想作文500字

  我們街道有一位劉叔叔,今年27歲,是一名經驗豐富的保安人員。他小的時候就立志保護一方平安,希望可以考上軍校。但是成長是一次充滿遺憾的藝術,劉叔叔沒有考上大學,但還是堅持了自己年少時的夢想。街道居民對劉叔叔一點兒也不陌生,他總是及時出現在各種突發事件的現場。

  在工作的過程中,劉叔叔了解到,小區某位曾姓業主有位女兒患有精神疾病,發病時經常情緒失控。因而,在執勤的過程中比較留意。一次,正值該病人發病打罵曾女士。劉叔叔馬上上千制止,安撫好病人,然後安慰曾女士。曾女士,平日就位這個女兒操碎了心,艱難困苦自然不必說,有時候女兒發病卻六親不認,讓她情緒上和心理上很難接受,難過至極。劉叔叔和這位業主積極溝通,藉助談話幫助曾女士緩解壓抑,並且表示曾女士生活中如果再發生困難可以隨時找他。最後,劉叔叔給曾女士在外工作的兒子打了電話,積極溝通,告知其母親的情況。其子表示儘快抽空回家看望母親,幫助她處理這些事情。

  現在通過家庭和保安隊的努力,曾女士一家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她見人就說,街道有個好保安。而記者發現不僅是曾女士,在街道每位業主談起劉叔叔都是要豎起大拇指。

  夢想無大小,責任有輕重。堅守青春的夢想,你就是最精彩的自己!

查找更多堅守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