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懷念小時候作文

懷念小時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懷念小時候作文400字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慢慢的長大。學會了堅強,也學會了勇敢。 

 記得小時候,說著誰也聽不懂的外星語,站在陽光下,祈禱着快點長大。 

 記得小時候,看見天空中的鳥兒在湛藍的天空中飛翔,便做了一個紙糊的翅膀,雖 

然每次總是摔得嘴啃泥,卻還站在那兒哈哈傻笑。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不在媽媽身邊,哇哇的哭喊着,親人們卻總是對我說,當日曆 

翻到30號時,媽媽就會回來。我總是相信大人們的話,一直的等待着。 

 記得小時侯,我總是依偎在奶奶跟前,聽着她講那永遠說不完的故事:你看,那是 

牛郎星,這是織女星,傳說啊...... 

 記得小時候,我嚮往着和夥伴一起玩耍,卻總是被大人們囚禁在那溫暖的被窩內, 

只能獨自憧憬着。 

 ...... 

 這麼多年了,我覺得自己變了好多,雖然還是以前那個嘻嘻哈哈的我,卻不是熟悉 

的自己。風,沒有顏色卻有聲音,淚,沒有聲音卻有顏色。也許是我在轉變的過程中 

丟失了最寶貴的單純,單純,別樣的美麗......
回目錄

懷念小時候作文700字

  記得自己小時候,傻傻的,一毛錢一袋的“唐僧肉”,一毛錢一袋的冰水,袖子上總是油光可鑒,每次上課都期望着下課,下課之後又害怕上課,放學之後又會被爸媽拉着耳朵罵。

  老師發的字母表和文具盒上的九九乘法表都在拚命的背,因為在學校特害怕老師,最害怕老師請家長,最怕別的同學說;我告訴老師去。考完試不敢把試卷拿回家,最怕讓父母簽字,然後偷偷當自己的家長。永遠不會覺得無聊,總是有做不完的遊戲:老鷹抓小雞,警察捉小偷,丟沙包……

  現在想起這些事,已不覺啞然失笑,但笑過之後又似乎有了一種奇怪的感覺,大腦也說不明的放鬆,自己和以前的確不同了。小時候,總是希望早早到學校,後來就越拖越晚,甚至希望不要去學校了。小時候,覺得老師那麼神聖,老師的話比父母的話有用的多,現在對老師卻有那麼多的抱怨。小時候,願意有感情的朗讀課文,現在課文連看都不想看了。小時候,我以為人與人之間,就是我跟你好和我不跟你好了,結果現在才發現,有喜歡,忍耐,包容,感恩,甚至還有背叛。

  小時候呀,我總以為你很長,可是你又是那麼短,短的讓我來不及捉住你你就悄悄的溜走了,我對你當時是不耐煩,現在又是那麼懷念,不知不覺離開你已經六年了,你還記得我曾經的點點滴滴嗎?你還記得我們的夥伴嗎?你還記得那個愛哭的小孩嗎?

  小時候,我知道你一直在我的回憶里,你在我的回憶里好嗎,你在我的回憶里冷嗎?

  小時候,笑着笑着都笑到肚子痛,長大了笑着笑着,怎麼就笑出了眼淚。

  小時候呀小時候,我們的小時候似乎一樣,又似乎不一樣。

  小時候呀小時候,我們總有那麼多事來不及記起,來不及訴說。

  小時候呀小時候,你在前面等我,我會慢慢的慢慢的追上你的……

  岔河中學初三:許家偉

回目錄

懷念小時候作文400字

懷念小時候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張崇嘉 

  轉眼間,我長大了,已是一個13歲的少年了。但我還是十分懷念小時候那個調皮、好奇、膽小、好強的我,懷念那童趣十足的場面,懷念我的那些小夥伴們。 

  小時候我很調皮,整天嘻嘻哈哈地瘋玩。不是把奶奶家的玻璃打碎,就是把姥姥家的花草給拔了起來。姥姥她們都拿我沒辦法,只要我幹了一件調皮的事,她們就說:“小孩子家不懂事,瞧他那樣子也蠻可愛的。” 

  小時候我很好奇,看到別人做什麼,我也跟着做什麼。看到飛機在天上飛。於是。我也想跟着飛。有時候我還會問大人們一些無聊的問題。比如:“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呢?天上有多少個星星呢?” 

  小時候我也很膽小,每當別人說一些關於“鬼”的故事時,我就會害怕到極點。認為世界上真的有“鬼”。晚上睡覺時,我就用被子蒙得嚴嚴實實的,蜷縮成一團,生怕鬼把我捉走後,再也回不來了。 

  小時候呀小時候。你總是過的那樣快,你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永遠是最美麗的。 

  指導教師:張亞欣
回目錄

懷念小時候那簡單的幸福作文200字

  小時候的幸福是什麼?

  小時候,只要有根甜甜的棒棒糖,那就是幸福;

  小時候,只要有長輩的一聲誇獎,那就是幸福;

  小時候,只要有爸爸媽媽的陪伴,那就是幸福!

  小時候的幸福,就是那麼簡單。

  長大了,幸福似乎變得複雜了許多。不再在乎棒棒糖,不再在乎長輩的誇獎,不再在乎爸爸媽媽的陪伴。

  長大的幸福,是考試能考一百分;

  長大的幸福,是整天在家玩電腦;

  長大的幸福,是能掙脫父母的約束。

  長大了,幸福越來越難滿足,心也越來越狂妄!

  再也找不回小時候那簡單的幸福了!

  五年級:墨羽晨曦

回目錄

懷念小時候的日子作文500字

建三江分局勤得利小學五年級 馮晗

  現在,我已經是十二歲的大孩子了,可我還是很懷念小時候的日子。

  那時的我很調皮。

  四歲那年冬天,有一天爸爸用過家裡的小凳子,放在外面忘了拿進屋來。凳子上的霜凍得結成了冰,原來,我一直是坐這個凳子看電視的呀!

  為了去掉凳子上的冰,我回屋拿了一把鐵鍬,用力“咚咚咚”的敲打凳面。我使勁敲打了半天,冰終於被我給敲掉了,可真把我給累壞了。

  我美滋滋的把凳子搬到屋裡,開心地坐在凳子上看電視。好笑的是,當我站起來才發現,紅色的凳子面上傷痕纍纍,一條條淡白色深淺不一的傷痕呈現在凳子上,宛如水的波紋,真好玩兒!這就是我剛才“咚咚咚”敲的傑作呀!

  回家的爸爸看到這個面目全非的凳子,氣的本來想訓我一頓。可他知道了事情的經過,明白我把冰弄碎的目的,就高興地笑了。

  現在啊,我一看到那個“花臉”的紅凳子,我就想起了小時候給凳子除冰的那件事,那是多麼有趣啊!

  小時候的我,在玩耍中用心嘗試沒有做過的事情,也在嘗試中成長並增長了很多知識。小時候的我真像是天空中自由飛翔的小鳥、水裡活潑的游來游去的小魚兒、地上撒歡的小狗一樣——無憂無慮、天真快樂。

  唉,我可真懷念我小時候的日子呀!

  指導教師:侯建智

  2011年12月末

  的
回目錄

懷念小時候作文600字

  我12歲了,在大人的眼中,我不過是個毛孩子而已!但是現在的我莫名的懷念我的小時侯!

  初中的天空仍沒有任何的改變,仍然是那麼的藍,那麼的高,只是空氣中夾雜着一絲緊張的氣息!有時握着筆望着旋轉的電風扇,常常想:小時侯是多麼的開心啊!

  小時侯的春天,天天偎依在哥哥身邊,跟他要薄荷糖吃,不給的話就一整天纏着他,除非我吃到糖才肯罷休,然後像個得勝的小將軍一樣走開!

  小時侯的夏天,一直呆在水池裡,要不然就和哥哥們一起打水仗!戴着自己做的小草帽,在樹叢里躲藏着,等待着進攻目標的出現!只要一發現進攻目標就立即實施猛攻!一回合的猛攻下來才發現瓶中的水已經所剩無幾了,趕緊拔腿開溜!一場水仗下來,個個都成了落湯雞,回去后就得到姑姑的一陣數落,但還是很開心嘛!

  小時候的秋天,我們都會在後山上玩!後山上是一大片的果林,有很多的水果!我們就幫果園的叔叔摘果子!哥哥們邊摘邊吃,一天下來,筐里沒多少果子!肚子倒是填飽了!我和姐姐可乖多了,一天下來,少說也有兩筐果子!叔叔就會給我和姐姐一人幾個小果子和一小包薄荷糖!

  小時候的冬天,我們都會窩在家中!因為我們要等着拿壓歲錢啊!

  小時侯,腦子裡沒有其他的詞語,只有玩一個字!只有玩地痛快,那就是充實的一天!現在,我們長大了,要想學習和未來的發展了,哥哥的包里也沒有薄荷糖了,有的只是英語速記手冊,還有的哥哥都要結婚了,不能和我一起玩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回到小時侯,永永遠遠呆在小時侯!

查找更多懷念小時候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