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童話作文500字

  不知怎的,女孩的父親知道了這所有的一切,可父親並沒有訓斥她,而是告訴了她許多關於早戀的後果,父親的話很委婉,但她聽出了其中的意思,她告訴父親,他們沒有,只是朋友關係,而且她還肯定地向父親保證,會把握分寸的!父親沒有多說,但女孩從父親的延伸中可以看到那唯一的希望。

  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天氣已越來越熱,生活中,又多了鳥語花香,不再那樣單調,餓是這匆匆歲月,歲奠定了他們的相識,卻也註定了終有一天的相別。

  女孩的父親已做出了決定?給女孩轉學,手續都已辦好,女孩並沒有向父親爭辯什麼,因為她明白,那些都是徒勞的。

  今天是4月1日,也是女孩最後一次來來這裡上學,是來和老師同學們告別的,也許這是和男孩的最後一面。

  當女孩向男孩告別時,男孩笑着說:“今天是愚人節,你也用不着開這樣的玩笑啊?“女孩什麼也沒有說,男孩已從女孩認真的表情中看出來了,這不是玩笑,是真的!男孩眼中頓時充滿了失落,苦等的盡頭,卻只有黑暗的覆蓋。女孩有着同樣的不舍,可是無奈,解決終究會來臨!

  女孩說了聲“再見“轉身就走,就在那一刻,男孩的淚水決堤了,再也無法控制,望着女孩遠去的背影,他知道,那句“再見“已經將一切結束……

回目錄

一個美麗的童話作文500字

一個美麗的童話 

  ——讀《綠野仙蹤》有感 

  古人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在這個暑假中,我讀了不少書,每本書都讓我記憶猶新,但最吸引我的,莫過於《綠野仙蹤》了。 

  《綠野仙蹤》是美國著名兒童文學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的作品。主要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小女孩多蘿茜被一股旋風從家鄉堪薩克斯州吹到了一個陌生的國度——芒奇金國。為了回到家鄉,她從此踏上了一條神奇的旅途。一路上,她碰到了鐵皮人、稻草人和膽小獅等朋友。她與朋友們藉著自已的智慧,堅強與勇敢克服了無數坎坷、困難,最終依依完成了自己的心愿。 

  讀完這本書後,吸引我的不光是那生動有趣的故事,也讓我懂了不少道理。文中多蘿茜與她的朋友一路中堅持不懈,不放棄、不灰心,最終圓滿了心愿,可再看着我們,生在紅旗下,養在甜水裡,第天待在父母寬大的翅膀下。記得上個月我還答應過哥哥以後每晚做20個俯卧撐,可才3、4天我對被窩的誘感已遠遠超過了俯卧撐。讀完一半《綠野仙蹤》后,我就懂了做任何事都要持之以恆,要學習多蘿茜那樣。 

  鐵皮人、稻草人和膽小獅都有一個共同的優點——助人為樂。尤其是鐵皮人,處處做到“助人為快樂之本”。有鐵皮人做榜樣,以後我就要朝這個方向發展,並且從兩個壞女巫的死中,我也知道了,要從複雜的事物中明辨是非。 

  《綠野仙蹤》真不愧為世界文學名著,它使我受益匪淺。
回目錄

美麗的童話作文1000字

選擇,這是一種多麼大的悲哀。因為選擇,我們必須要捨棄,可是在捨棄之後,卻又總是因遺憾而嗟嘆,然後還要自怨自憐。 

  在童話故事中,傻小子遺失了自己的舊斧子。當神拿出許多的寶斧任他挑選時,他選擇了自己的那把破斧子。於是他得到了所有。我不是傻小子,我選擇了最絢麗,最神奇的寶斧,所以我一無所有。 

  我捨棄了本屬於我的東西,選擇了繽紛而繁華的美麗。等到一切如流星般逝去以後只留下永恆的軌跡。 

  美麗的永遠是短暫的。 

  青春正是如此。它就像是泡製和品嘗咖啡的過程。黑色的豆子,研磨成末之後,在沸水中翻騰,受盡煎熬后便成了咖啡。嗅着濃郁的熱與香,品着醇厚的苦與甜,受用着這種味覺上的滿足,而遺忘了心靈上的空虛。最後只有回味那還彌留在口中的余香。 

  多少人曾羨慕我們年輕的容顏,可是誰能承受歲月無情的嬗變。 

  少年時,一邊欣賞着曼妙的舞姿,一邊聆聽窗外雨潺潺。花開了花謝了,一年一年過去了,轉眼就到中年了,再次聽雨卻是在客舟之中,江闊雲低,告別了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也沒有了那種無憂無慮的心情。忙碌了一生,終於可以靜下來聽雨時,卻只能一任空階點滴到天明。 

  春風總是要迎來秋雨的,我們總不能因為厭惡秋雨,排斥秋雨而忽略了春風的和煦與溫暖吧! 

  人就是對立和統一的矛盾。 

  明明是希望有一個幸福而美麗的結局,卻又不願錯過更加精彩的過程。我們就是在這樣不斷的希冀中不斷的遺失更多的美好。 

  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放棄目前擁有的東西而去追求夢想的。所以我們明知不遠的將來會有漫長的悲哀等待我們,那些曾經的夢想也會變得更加遙不可及。而我們卻還是一如既往的選擇現在短暫的快樂。就好像明知流星是轉瞬即逝的美麗,而我們卻還是依然希望看到那消失以後讓人惆悵與失落的傷逝。 

  很多事情一旦開始,想要做任何的改變卻是很難的。 

  我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了我們的青春,所以我們只能一路走下去。哪怕一路上滿是荊棘。 

  我們一直在演繹着屬於我們自己的童話。但童話始終只是一個夢,是夢總有醒來的一天,等到夢醒了,一切也就消失了。正如一位年輕作家曾說過:總有那麼一天,當繁華落盡時,一切都將如夢無痕。 

  選擇着是美麗的,因為那是一種夢中的追尋;遺憾着也是美麗的,因為那是一種夢后的清醒。在青春童話里,我們無需婉約,總留豪放。 

  天上的星星代表每一個人,我們都是繁星中微不足道的一顆,雖然我們微小,但我們並不渺小,所以我們應該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綻放自己的光芒,只要在有生之年能夠耀眼一次,絢麗一次,在我看來這就是不虛此生。
回目錄

美麗的童話世界---九寨溝作文600字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去了嚮往已久的童話世界---九寨溝。剛下飛機,就感受到了濃濃的西部風情,一座座青山連綿不斷,不同風格的建築物零零散散,憨厚的氂牛悠閑的吃着草,剽壯的西部男子大聲的吆喝着。一路上,清涼的山風撲面而來,潺潺的流水聲時大時小,暖暖的陽光把整片的山照得格外的翠綠,山下、山上的村莊炊煙裊裊。俗話說:“黃山歸來不看山,九寨歸來不看水。”通過這次旅遊,我真正感受到了九寨溝的美,九寨溝的魂。 

  翠海、疊瀑、雪峰、藏情,樣樣都是她獨有的珍寶。水----九寨溝的精靈,它把九寨溝的湖泊裝點得更具特色。每個湖泊的湖水碧藍澄澈,明麗見底,而且隨着光照的變化、季節的推移,呈現不同的色調與水韻。秀美的,玲瓏剔透;雄渾的,碧波不頃;平靜的,招人青睞。每當風平浪靜,藍天、白雲、遠山、近樹,倒映湖中。“魚游雲端,鳥翔海底”的奇特景色層出不窮。其中,五彩池最令我難忘。她的美簡直沒法用言語來表達,陽光、水藻、沉積物所組成的“合作物”,將五彩池裝扮得色彩斑斕。湖中鵝黃、黛綠、赤褐、翠碧等色彩組成不同規則的圖形。一路上,整個溝內奇湖錯亂,目不暇接。百餘個湖泊,個個古樹環繞,奇花簇擁,宛如鑲上了美麗的花邊。 

  說到水,還有一樣東西不能不提,那就是----瀑布。瀑布是水流形成的佼佼者,九寨溝除了是水的世界,還是瀑的王國。這裡幾乎所有的瀑布全從密林里飛瀉下來,就像一台台綠色織布機在永不停息的織造各種規格的白色絲綢。如果你遠遠聽到激蕩山谷的水聲,那一定是最有名的“諾日郎瀑布。” 

  九寨溝,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這是大自然賜予人類最好的禮物,我們沒有理由不去呵護她,愛護她。

  指導老師:陶老師
回目錄

美麗的童話世界-----迪斯尼樂園作文700字

去年春節,我和媽媽、奶奶乘坐飛機來到美麗的東方之珠——香港。 

來香港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地跟着媽媽乘坐着如同長龍般的地鐵來到美麗的童話世界——迪斯尼樂園。 

  一進大門,《真善美的小世界》這首熟悉的童謠像是乘坐着一面飛毯似的,飛進了大家的耳朵里。我們隨着優美的歌聲走進了迪斯尼樂園。正對面,噴泉正隨着音樂翩翩起舞,米奇踏着滑板在一頭大鯨魚的上方衝浪,米尼正站在一隻海豚上玩耍。再往裡走我們來到了“美國小鎮大街”,這裡富於懷舊色彩,有許多懷舊的設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要數“探險世界”了,我們乘坐小船在解說員阿姨的引導下開始了一次原始森林的旅程。我們的小船隨着流水緩緩的前進着。首先我們看見幾頭小象和大象正舉起長長的鼻子向我們噴水,還有一隻電動小象,剛開始,我以為它是真的,可剛想去觸摸它時它卻給了我一個必殺計——噴水,濺得我全身都是濕漉漉的。小象們與我們玩起了噴水,像是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接着船底傳來幾聲“砰砰砰”,原來我們進入了食人魚區,食人魚探出頭來彷彿要吃一頓豐富的大餐,我們大家都尖叫了起來,使食人魚還是咬着船底不放,好像一定要抓住我們。解說員阿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船開走。不好!我們又誤入火焰山,熊熊大火從洞里噴出來,大家嚇得驚叫起來,還好旁邊有個水霧噴出水來把大火澆滅。才讓我們躲過一劫……接着我們又進入了噴水區,許多水柱一齊涌了上來,差點把我們的船打翻了,我們大家害怕極了!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超人”將我們的船給拉走了。我們才躲過這危險的地方。終於達到了終點,我們結束了這次驚險,刺激的旅程。最後,我還到了夢想花園和我心愛的迪斯尼人物一一見面合影。 

香港獨有的特色,糅和東方文化的精髓,令香港的士尼樂園變得獨一無二,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這個童話王國的奇妙,也許你們還會比我獲得更多的發現呢!
回目錄

美麗的童話世界作文400字

  從前,有一個美麗而快樂的童話世界。那裡有:快樂的小豬,美麗的小貓咪,還有神氣的小王子。一天,童話菜園的菜豐收了,快樂的小豬可高興了!又唱又跳!正巧,小貓咪竄門走來,說:“小豬,你家的童話菜豐收了,我家的童話魚長大了,我請你吃大鯉魚,你請我吃胡蘿蔔,好嗎?”小豬甜甜地一笑,說:“好呀!”“那就走吧!”小貓說。於是,小豬和小貓走過童話世界圖書館、小吃店、童話大橋、童話金色小學和童話綠色公園,來到了小貓家小雞家,來到小貓的池塘,往下一看,呀!那麼多鯉魚擠在裡面,一定很難受,當小貓要釣魚的時候,鯉魚說話了“小貓,別把我們釣上來,行嗎?因為我們和童話菜都有生命呀!再說了,我們根本不擠,只是在水裡玩膩了,上來看看呀!”。“對!”、“對!”別的鯉魚也都跟着直點頭。“噢!明白了,蔬菜和魚兒跟我們一樣啊!”小豬和小貓紅着臉同時說。“自己知道錯還是好孩子,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一條鯉魚說,小豬和小貓咪低下了頭,害羞地笑了。美麗的童話世界真熱鬧,每天發生着新的故事,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遊玩。

回目錄

聖誕節,一個美麗的童話作文900字



  聖誕,一個美麗的童話

  王毅豪   聖誕節,很美麗很純潔的童話。世上,也許沒有人會相信聖誕節真的會來臨,因為這是一個很美麗但卻很遙遠的童話

  ——題記

  小時候,每逢聖誕節,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節日。因為在充滿美好的聖誕節,可以收到聖誕老爺爺贈送的禮物。在小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也許這個想法很天真、很單純,甚至很多知識分子的大人認為聖誕節是一個很荒謬的節日,但為了實現孩子們的夢想,他們不得以充當了聖誕老人的角色。 但又有誰能想得到聖誕老人真得會出現呢?曾經給我在小荷上的好朋友菲比寫的作文發表過點評:“菲比,其實聖誕老人就在地球村的某一個角落,它不是神話,也不荒謬。只要你相信奇迹,那麼神聖的光輝會重現人間。再次祝你聖誕節快樂``````”真的,聖誕節是一個很美麗的童話,又好似一杯很淡的茶,如果不細細品味,是發覺不出當中的味道和帶來的清香。 美國的紐約,天氣並不冷。沒有冰雪天使的舞蹈,不再是白色的聖誕節。城市的上方,溫暖的陽光照耀在人間。雖然聖誕老人不會像我們所  想象的那樣出現在世界上,也不會贈送禮物,但聖誕節是一個美麗而遙不可及的童話,童話的短暫,童話的意義,都是那樣奇妙。也許世界上永遠不會有聖誕老人出現,但他帶來的意義是永恆的,是最美好的! 是的,聖誕節是一個很美的童話。即使沒有月色的襯托,沒有禮炮的歡樂,沒有美麗的冰雪,但是它永遠是最美的——寒冬里一個美麗的童話。
回目錄

美麗的童話——讀《長腿叔叔》有感1600字

  我是在學校圖書館看的。很溫馨,很浪漫的童話。故事的大概是這樣的(見這本書的封底):茱迪從小在孤兒院里長大,年輕的她不得不負擔起眾多沉重的工作,而不能享受普通女孩子擁有的家庭樂趣。有一天,她的命運被傳奇般地改變了,一位自稱約翰?史密斯的理事因為她出色的作文而將她送進了大學,她開始了完全不同的生活,她親昵地叫這位理事“長腿叔叔”。在大學里,她欣喜地吸取着一切她從未有過的體驗和知識,對她來說,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的新奇。她害怕自己並不出色,對不起“長腿叔叔”的培養。她不停地給“長腿叔叔”寫信,卻從未收到他的隻字片語,對她來說,他幾乎並不真的存在。在大學生活中,她偶然認識了傑維少爺,他獨到的見解和廣博的知識吸引了她,而畢業時,深愛着傑維的她卻拒絕了他的求婚。就在這時,一直未曾謀面,甚至從未給她回過一封信的“長腿叔叔”邀請她到紐約見面,“長腿叔叔”竟然就是傑維,茱迪大吃一驚,他們開始浪漫的愛情。

  整本書的主要內容是茱迪寫給“長腿叔叔”的八十四封信,而這些信最開始時似乎是茱迪的一項義務——史密斯理事資助茱迪上大學,要求她寫信給他,彙報她在學校的進展。而茱迪從一開始就沒有把寫這些信當作一項義務來履行,而是用心在感激着“長腿叔叔”(長腿是理事留給茱迪的印象,茱迪不知道他的其他特徵,更願意叫他“長腿叔叔”);同時,因為茱迪是一個孤兒,她沒有任何親人,所以她把長腿叔叔當作唯一的親人和交流的對象,向他傾訴。讀這些信,你會發現茱迪真的是個可愛的姑娘,而且你也可以感覺到她在成熟,不僅在知識的增加,還有心靈的成長。最讓人難忘的是,茱迪是那樣的簡單和純潔,她不會向長腿叔叔隱瞞什麼,好消息或者壞消息,自己的長處或者缺點;每一個小小願望的滿足,每一些知識的獲得,都會給她帶來巨大的快樂。我就被她的似乎“幼稚”的話給深深吸引了,可能是我也渴望這種簡單、直接和風趣的生活吧。下面是我選的一些片段,和大家分享。

  在第五封信里,她告訴長腿叔叔,她給自己起了個名字,叫茱迪(她原來的名字是傑瑞莎,是在孤兒院李佩特太太給她選的),我更喜歡她自己起的這個名字,這是她自己給自己做的一次主,這種獨立的感覺一定很誘人。(另外,我真的很高興,在譯者序里,小意也把她稱作茱迪,而不是傑瑞莎,哈哈哈。)

  在第三十八封信里,茱迪有一段話“我認為,每個人,不管他長大後有多少麻煩,都應該有個幸福的童年”。哈哈,看到這樣的話,你難道不會想到你的童年嗎?你難道不會為自己現在為各種外來的壓力而形成的不良感覺而難過嗎?

  在第四十四封信里,她說“我想到熱帶地區去看一看,我想看到整個世界,我終有一天會去的——我會的,真的,叔叔,當我成了一個偉大的作家,或者藝術家,或者女演員,或者劇作家——任何一類我能成為的偉大人物吧。我強烈渴望去流浪,一看見地圖我就想戴上帽子拿上傘,立即出發。”我想在看到這樣的話的時候,你一定會心裡亮堂起來,尤其如果你讀過並喜歡三毛的話。在你的心裡會有一大片開闊的地方,你會那麼快樂,那麼洒脫。流浪、流浪,多麼美的生活啊。哈哈。想想三毛筆下的撒哈拉吧,茱迪也是這樣的神秘女子吧,她們會是多麼幸福的人啊!

  在第五十七封信里,茱迪寫到“這還不是最快樂的事!從很多很多瑣碎的小事中都能找出很大很大的快樂來——我發現了快樂的真諦,叔叔,就是活在現在。不要永遠活在對過去的悔恨中,也不要總在盼望着將來,而是努力從現在中得到更多。這就像耕田一樣,可以廣耕,也可以精耕。從此以後,我會精細地活着,享受每一秒鐘的時間,享受它的時候就要感覺這是種享受。大部分人並不是在生活,而是在賽跑,他們想達到一些遠離地平線的目標。在路上,他們氣喘吁吁呼吸困難,失去了欣賞路上漂亮的風景和寧靜的鄉村的機會。當自己衰老時,他們才認識到自己的精力不夠了,達不達到目標已經顯得很不重要了。而我呢,則決定在路上坐下來,堆積起所有微小的快樂,即使是我永遠不能成為一個偉大的作家。”我不說什麼了,您自己讀這段話吧。

  在第七十五封信里,“請把我的愛轉達給格里爾之家(這是茱迪以前所在的孤兒院)——真摯的愛。經過四年模糊的歲月再回頭望望,對這個家我充滿了溫柔的情感。剛上大學時我滿懷怨恨,因為我被剝奪了正常的童年,而其他的女孩子們都擁有這樣的童年。但現在,我一點也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我把它視為一種非同尋常的經歷,它給了我一種有利的視角,我可以豐滿地成長,站在一邊觀察人生,對世界保有一種特別的看法,那些在富裕的環境里長大的人們不會有這種看法的。”朋友們,你是不是為自己生在貧困地區而悔恨呢?是不是為自己沒有上一個更好的大學而懊惱呢?是不是為自己在很多方面不如別人而難過呢?是不是為自己現在一起生活的人不合己意而埋怨呢?那麼,你好好讀這些話吧,你不會再不快樂了。

  在第七十九封信里,“叔叔,親愛的,我很幸福。周圍的景色怡人,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一張舒服的四柱床,一大堆紙,一品脫墨水——人活在世界上,還想要些什麼呢?”朋友,跟着茱迪學學知足而樂吧。就選這些吧,我不會寫,不能把茱迪像她原來的那個樣子呈現給你,我也不敢寫,我怕我把茱迪美好的形象給毀損了。還是由你們自己讀這本書,由你們自己來認識茱迪吧。

  我最想提醒大家的是,我們還是簡單、真誠地生活吧,這樣我們會更快樂些;我們還是不要太無奈於物質的缺乏吧,這樣我們會更瀟洒,生活會愜意;相信這個世界是個童話。

回目錄

美麗的童話森林作文300字

  我來到了一個童話般的世界里,那裡有許多的小動物,那裡沒有難過,只有歡笑。

  在遼闊的草原上,有幾隻活潑的小羚羊在上面奔跑。在茂密的森林裡,有許多動聽的音樂。那是小河那清脆的聲音在喚醒森林裡的小動物。那聲音是我們從未聽到的歡笑聲,那聲音甜美又清脆。還有風吹拂樹木的沙沙聲,還有布穀在唱歌……

  在山頂上吹着陣陣涼爽的微風,看着朵朵白雲在變化。一朵變成了小羊羔,一朵變成了可愛的小兔子,一朵又變成了小白鵝……

  時間像飛箭,轉眼就到了晚上。看着朵朵白色的雲朵漸漸消失了,原本熱鬧的森林四周陷入了一片沉靜,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美麗的童話森林。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查找更多美麗的童話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