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初中生活,已成為回憶,面對高中生活,我們在憧憬,回憶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卻也成為了我們在憧憬路上的動力,曾經的失敗,我們不能挽救,但我們也不能如此下去,曾經的微笑,我們不能驕傲,回憶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有太多的悲歡離合。

  三載春秋,一晃而過,我們只能回憶着,你是否還記得剛上初一時的我們,我們在別人背後的小動作,我們會搭幫結派,針對某某同學。有一年,我們過去了,這時的我們,長大了一歲,是的,我們團結了,我們的課程增加了,科任老師也成為了我們針對的對象,我們會對班主任接電話的動作進行模仿,我們會對老師批評我們而憎恨,我們會團結起來整蠱老師。到了初三,我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我們會比以前更加團結,對老師的依依不捨,就這樣,我們一起走過了從懵懂到成熟的日子。

  那是初一的我們,一個下午,因為第二天是五四青年節,我們要準備節目,我們需要大掃除,我們去逃跑,對班長說壞話,會不理班長,那時的我們多麼可笑,多麼幼稚。

  還記得初二的我們,那是愚人節,我們全班一起騙英語老師,讓他在操場上等了近二十分鐘,回到班上,我們一起喊“愚人節快樂”老師笑了,那時的我們邁向了成長。

  初三了,經歷了倆年的風風雨雨,我們彼此更加了解,那年的我們緊張的學習,老師一直鼓勵着我們,“你想成龍還是成蛇”這是老師一直不變的話,三年了,是時候分開了,那時的我們想着的不是那短暫的分離,而是日後用怎樣的方式見面,從畢業照咔嚓的那一瞬間,班歌到尾聲的那一霎那,離開校園的一個腳印,最後一滴淚水,我們成熟了,三年,我們一起走過那悲歡離合的日子。

  如今的我們,各奔東西,神話里的生活我們在嚮往着,那些回憶我們各自收藏,成為了抹不去的記憶,只是那些話語,你是否還記得?是否還記得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有你有我?

  貴州黔南貴定高一:張小艷5566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一起走過的日子,與誰一起走過?有親人,有老師,有朋友,有書籍……有了他們,日子才能過的豐富多彩。 

  說到親人,首先想到的當然是父母。當自己在哭聲中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他們就是最愛自己的人了。在牙牙學語時,他們是我們最早的啟蒙老師,簡單的兩個詞“爸爸”“媽媽”就是父母給我們輸進的營養資源。簡簡單單的兩個詞“爸爸”“媽媽”從一個幼小的孩子口裡說出來,一定可以使父母倍感欣慰。 

  到了上學的年齡,爸爸媽媽把我送進幼兒園。這時,與老師一起走過。老師總是最忙碌的人,也是我們最愛的人。他們無私的奉獻,讓我們能夠更好學到知識。有了老師,他們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終於重幼兒園畢業了,現在我是一名小學生了呢!我是小學里大哥哥大姐姐們的小妹妹,是幼兒園裡小弟弟小妹妹的大姐姐,是老師的好學生!小學,打基礎的最好時機,但是,由於剛剛上,感覺到了很累。幼小的我,背個大大的書包壓着身體,在學校與家裡來回奔波,這時候,我不想再上學了,恨不得回家天天躺在床上睡大覺。可是老師的一句話讓我時刻銘記在心。老師說過: “同學們,現在你們已經是一位小學生了,一名小學生的任務責任就是好好學習,不要累了就想着休息,要時刻記着,我還有工作沒有做完,我做完的工作有一定的質量么?我能夠對的起我自己么?所以,同學們就要加緊學習哦!”簡單的三兩句話,讓我感觸很深。無一句怨言的走完了小學六年。 

  我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相處六年的老師同學,有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了中學的校門。 

  在中學初期,要結識了朋友,才能讓自己快點融入新集體中。中學中期,只有學習才能讓自己更加上進。學習,當然離不開書籍,只有書籍,才能讓自己生體內的營養更加充足。中學後期,要在玩中學習,只有這樣,才不會學成“書獃子”。 

  ……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伴我一起走過。有了他們,日子才能過的豐富多彩。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和往常一樣,天空中下着毛毛細雨,滴答滴答的落在地上,本來應該在雨下歡樂嬉戲,而現在卻覺得猶如傾盆的酸雨,看着秋天的楓葉悄然落下,不經身體一顫…望着手裡拿着薄薄的同學錄,卻顯得如此沉重。

  一頁一頁的翻着…看着…姓名,年齡,性格,留言,看着一句一句的勿忘我。現在卻心痛刀割………從6歲走進學校的一霎那,就註定了有一天會分離,不願太過的悲傷…但是又能怎樣,帶着我們的友誼與快樂照進了那永遠取不出來了的照片里。從小,我們一起在學校玩沙包,玩卡片,下雨了。我們用校服當雨傘一起肩並肩的奔跑在回家的路上,一腳一腳的踏在泥濘的路上,卻不說:我累了,好臟啊…因為我們在一起,我們在一起的話就不會害怕,一天天的過去了,和老師的感情也越來越深。漸漸的…我們,長大了,我們有了脾氣,但是這能怎麼樣,這不能阻止我們的友誼,雖然我們會偶爾吵架,雖然我們會偶爾不理誰,雖然…但是,我們依然是最好的朋友,我們內天對着天空大喊: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永遠?真的是永遠嗎?第二天,和平常一樣背着書包快快樂樂的去了學校,卻忘記了我已經小學畢業了…突然想起昨天在學校里瘋狂的填寫着同學錄。生怕忘記了對方…平靜了下來。手不經意間的觸到了口袋。鼓鼓的,拿出來一看,是昨天照畢業照的時候,你給我的禮物,上面寫着:不要忘記我們的友誼!我們永遠在一起!…看着看着。一滴一滴的淚水滴答在禮物盒的上面…哭笑着說:我們永遠在一起?可是。我們能再見面嗎!……矛盾的我重複着內句話:我們還能再見嗎…

  看到小孩們一起快樂的嬉戲着……而我卻在馬路邊拿着同學錄看着哭…

  內天和往常一樣,天空中又下起了雨……

  邯鄲市第二十五中學初三一班初三:江羿妃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每當我看到教室里掛着的獎狀時,我都會不禁會想起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日子,因為這些獎狀都是大家共同努力掙來的,就像這張長繩年級組第一名的獎狀。 

  我記得那是四年級剛開學不久的事情,學校要舉辦運動會,我們班的同學都很積極,大多數同學都有了比賽項目,最重要的還是跳長繩,因為這個項目關係班級的榮譽, 大家別看跳長繩,一跳過去,再一出很簡單,要想做好,可真不容易。首先要掌握節奏,然後掌握時機和方向,還有位置,最後要掌握跑進長繩的時間和起跳的時間,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有的同學沒注意到這幾點,有時跑進繩去,跳得很好,出去時,人是衝出去了,可腳卻死死勾住了繩子,像一隻被網住的鳥,想出卻又出不去,害得跟在他後面的同學也出不去,那場景真是又滑稽又可笑。於是,我們開始不斷地練習練習再練習,在體育課上練;在晨間活動上練,在放學時練……一開始,我們總是找不到調,不是甩繩的人快了,就是跳繩的人慢,而且大家還相互埋怨。但是劉老師說話了:“同學們記住老師講的跳長繩的要領,跟、跳、過,仔細地體會。而且要配合默契,不能相互埋怨。”經過多次練習,大家的配合默契了,不再相互埋怨了,跳繩的速度也快了。 

  終於,到了比賽這天,不一會兒就輪到長繩比賽了,我們上場了,隨着裁判的哨聲響起,比賽開始了,我們不緊不慢地甩起了繩子,劉老師在一旁對我們說:“不要緊張,就像訓練時一樣跳就可以了。”同學們也在一旁大喊:“加油!加油!。”於是我們幹勁十足,跳得越來越快,三分鐘過去了。最後,要報成績了,大家都愈發緊張了起來,只聽老師大聲念道:“四年級跳繩比賽,第一名,四(2)班,213個。”老師話音剛落,我們班的同學便歡呼起來:“耶!贏了贏了!”“太好了,我們贏了!”因為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呀!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已經五年級了,在一起學習、遊戲的日子不多了,但是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在一起的日子!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一起走過的日子

  “?”“!”“……”本是三種不同的漢語符號。而在我看來他們卻是人們認識事物的思想歷程的標誌,有着豐富的感情內涵。

  鏡頭一——“?”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我懷着興奮而又略帶憂愁有的心情踏進教室的大門。望着那一張張友善但又不失頑皮的臉龐,我心裡一陣憂慮。這究竟是一個怎樣的班級?會不會有人欺負我?正想着,一個胖胖的、可愛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你好,我叫高怡軒。”噢,高怡軒——我的第一個朋友。但是,這個班究竟怎樣呢?

  鏡頭二——“!”

  “張鵬輝和馮彥睿打架了!”這條令人不愉快的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力傳遍了全班。兩個人身為班幹部,不僅不以身作則,而且還帶頭大家,這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光受到老師的批評不說,還要過了寫檢查這關。剛開始,兩個人寫了好幾份檢查均以態度不誠懇為由退了回來。雖然檢查寫得不理想,但是通過這兩天的觀察,不僅是我,全班同學都真切地感受到了他們之間的友誼,二人共同學習、生活,以長補短,互幫互助,彷彿把以前的不愉快全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冤家易解不易結”,我衷心祝願他們能夠成為一對無話不談的好友!

  鏡頭三——“……”

  轉眼間,半年的時光也將過去,在經歷了這麼多的酸甜苦辣后,我早已把自己的身心投入到這個班級中,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這裡永遠是我最美的回憶,這裡永遠是我的棲息地,這裡的故事永遠延續着……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岸邊的楊柳輕輕的揮動着手臂,揮別了戀戀不捨的夕陽;恬靜的天空準備好了夢的襁褓,等待着第一顆星星的誕生;天之盡頭,大地悄悄送走了最後一抹晚霞,訴說著我對您的思念。  

  爺爺, 風拂樹葉,片片紛飛,正如同我對您的思念,一頁頁的被掀起。 

  還記得,在寒冷的冬日,我們一起上山砍柴的場景。您總是用您的大手握住我的小手,溫暖的感覺使我感受到愛的魔力。我們攜手走着,一路歡聲笑語;那時的我總會想出一些稀奇古怪的問題,您也像一個孩子似地,為我的問題找出稀奇的答案。走在雪地上的我,感受不到任何寒冷,那種溫暖一直在我心間。 

  還記得,初學生字的我,笨拙的簡直讓人心煩。而您卻握住我的手,教我寫出第一個字“愛”,一切無言。但是,我卻明白了您對我深切的愛意。 

  還記得,步入校園時,對考試的失利,感到像是致命一擊。一向活潑的我,安靜了,總是想在思考什麼。您會砌上一杯茶,對我說,人生如茶,細品才會有滋味。我明白了您的用意。現在的我,有時也是安靜的。卻在思考,人生的意義與價值。 

  可爺爺,您知道嗎?沒有您的叮矚與教導的我,再也不是當初懵懂的小孩了。我會靜靜的思考與反思。 

  爺爺,時間總是很殘酷。學業繁重的我,沒能看見您最後一眼。哥哥說,您最後一句話是對我說的:“小涵,好好做人,好好學習。”爺爺,有千言萬語的我,又能與誰傾訴,又能有誰的支持與理解。 

  有人說,當人去世後會化做遠方的星。靜謐的夜晚,我會站在窗前,望着遠方的星星,訴說著我對你的思念。訴說那一句來遲了的“我 愛 你”。 

  仰望星空,如今我堅強亦勇敢。仰望天邊的星,未來的我會樂觀,不會退縮。仰望您,對您的思念,永記心頭。 

  在這個靜謐的夜,您的關愛化作我內心的動力。擦拭淚水,遠方的星會更加燦爛。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滄桑歲月,緩緩流逝。人的一生就像一輛前進的列車,有起點也有終點。窗旁美麗的風景是你生活的消遣。

  --題記

  一起走過的日子,有你,也有他的加入。在這個大家庭中有歡笑也有淚水。

  憂鬱的情景、無言的酸痛曾伴隨着你我走過人生一意孤行但很豐實的日子。同桌的微笑仍蕩然於我的心中。淺淺的,與周圍的環境構成一道靚麗的風景。你撅起的小嘴給你我呈現一道動人的孤線。短短的髮絲飄逸着你昨天淋浴后的清香。那雙尖尖的一直被我認為炸着最好吃的手指描繪着我們美好的未來。無限的遐想,無邊的夢幻,從來不希望會有一雙大手擋住我們的去路。也許曾有一團執拗的陰雲擋住了你我的視線,但在一天月明風清的夜晚我們背靠背找到了屬於我們的北極星,找回了屬於我們的方向。記得我曾答應過你,會一路北上,即使路上風雨交加,即使濃霧擋住了北極星,我也不會停止我的腳步。你的微笑、我們共同的期待成了我前進中最大的動力。

  我一直都不想看到自己發狠的樣子,我記得那次躺在被子里的發的誓言。我無法再一次回憶起你的淚珠以及金屬落地的聲音,再也沒有勇氣去揭開我心中最痛的那處。你亦然,小心呵護着這個傷口,永遠……

  一起走過的日子,真的很美。我們曾不止一次因路上任何一道動人的風景而改變前進的意圖。 

  在無數個殘風秋月的夜晚,永恆的孤線,迷人的微笑成了我的恆一。默默地祝福對方的旅程,我希望這更多的不是無形的索鏈。只是盼望有若干年後的重逢,奇迹般的相遇,永存的你我,以及我們可愛的狗狗……
回目錄

回味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快樂的;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難忘的;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甜蜜的。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是那麼的令人回味……

  一個夏天的傍晚,夕陽映在池塘中,池水一閃一閃的,很是活潑。我們在鄉間的小路漫步,影子被拉得老長。你(一隻小狗),還是那樣活潑,左蹦右跳,時而和自己的影子嬉戲,開心地笑着,時而在我身旁轉來轉去,你,永遠都是那麼天真。

  記得第一次在鄉間小路碰到你的時候,你受傷了,躺在路邊,腿周圍的地方都有血跡,但你仍不忘叫一兩聲,用天真的眼光看着路上偶爾經過的一兩個耕作人。我看到這時候的你,內心像被什麼觸動了一下似的。

  我決定抱你回家。回到家裡,我先用消毒藥水替你的傷口消毒,然後小心地幫你包紮好。你嘗試着站起來,但是一會兒又跌倒,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你腿上的傷口也在慢慢地癒合。

  我們每一天到在這條鄉間小路上漫步,起初,你膽怯得不敢走一步,可能這裡有你不願意想起的回憶,你害怕曾在這裡發生過的事情。於是,我抱着你,在夕陽的映照下,漫步在鄉間小路上。走了好一段路,我把你放在鄉間鋪滿沙子的小路上,儘管你腿上的傷還沒完全好,但是,我相信你能勇敢地走出第一步。我牽着你,自己向前走一步,示意你也要走出第一步,你用你天真的眼睛看看我,然後勇敢地走出了這一步,然後我再向前走一步,你也走一步。我們就是這樣子,慢慢地走完這條小路。

  這段日子,我和你每天都在這裡漫步,你腿上的上也漸漸好了,也可以在這條小路上自由地奔跑了,我們曾在這裡玩小球,玩飛碟,嬉鬧聲和你歡樂的叫聲充滿了整條鄉間小路……

  今天和你走在鄉間小路上,想起我們以前一起走過的日子,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夕陽依舊出現,我們的日子依舊地天真快樂……

回目錄

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



  “咚,咚,咚”聽,這一聲聲古老而深沉的鐘聲,敲響了我的童年夢……  

  這是母校的鐘聲。看,那個銅鐘依然掛在鐵杆上,鍾錘依靠在它的旁邊。啊,八年了,它沒變,古銅色的臉龐,沉重的聲音,迎來了一批又一批的小朋友,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畢業生。回想一起走過的日子,我們在您的呼喚水中一次次進出教室。黎明,你喚醒了沉睡的大地,也喚醒了熟睡的同學們。你默默地奉獻自己,陪伴着同學們上學,放學回家。您累了嗎?您休息會兒吧!看教室里燈明了,校門外,同學們成群結隊來了,您不用擔心了。聽,那朗朗的讀書聲,把大地的寒氣凝固了,您不用擔心了。看着那一張張樸實的面孔,一雙雙充滿智慧的眼睛,我沉默了。

  轉身走向與銅鐘同壽的老教學樓,回想起在裡面度過的七個春秋,像夢幻一般美麗而又神秘。看看那課桌,擦光了,磨損了,有的是支鏈桌角都斷了,可這裡的孩子們還是一如既往的學習着。我以前就在這間教室,當時的課桌很光滑,前面是老師和同學,後面是我們的板報。教室牆壁開了大縫子,是會也掉了。當時他還沒有“退休”,我想它是不忍心離開那些可愛的孩子們,因為每天清晨,它都在聆聽孩子們的朗朗書聲,它覺得這種書聲比任何音樂都美妙。多少年了,書聲成為它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它離不開它了。

  當然,還有那個小操場,它雖小,但是意義重大,開校會、做早操、籃球賽……都在這裡進行。還有那個圓形花壇,可是我的樂土,捉迷藏、看書、騎自行車……回想起來,真是其樂無窮。  

  銅鐘、舊教學樓、花壇、小操場……都是我一生的夥伴,我和他們的故事像一條絲帶,剪也剪不完。

  “咚,咚,咚”,還是一樣的鐘聲,還是一樣的書聲,但不是一樣的故事……
查找更多一起走過的日子作文7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