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之夜作文

聖誕之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之夜作文400字

美好的聖誕之夜(看圖作文)

   喬瑞琪

    12月25日 的夜晚,小剛睡著了。他做了一個美好的夢,聖誕老人悄悄地來到他的家裡,幫他實現了願望——有了一套《少兒百科全書》。

聖誕老人的眉毛、鬍子雪白雪白的,穿着紅紅的衣服,穿着尖尖的黑靴子。他老人家和藹又慈祥。他身上背着大禮包,夜裡偷偷的從煙囪里溜到了小剛家裡。輕手輕腳地走到小剛的床前,取出小剛的禮物放在了聖誕襪之中。

小剛看到了聖誕老人送給自己的是一套《少兒百科全書》,急忙打開來看。這套寶貴的書,帶他看到了埃及的金字塔,遊覽了美國的唐人街,欣賞了法國的埃菲爾鐵塔……

叮鈴鈴,叮鈴鈴……小剛被鬧鈴吵醒了。他自言自語地說:“哎,原來是一場夢。

這時媽媽走過來說:“孩子,你快看聖誕襪里的禮物吧。”小剛一看,果真是一套《少兒百科全書》,他高興得從床上跳起來。

小剛大聲歡呼:“多麼美好的聖誕之夜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聖誕之夜作文400字

聖誕之夜(看圖作文)

李世宇

一個美麗無窮的夜晚,那就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夜晚——聖誕之夜。小明懷着興奮的心情,把他的一隻襪子掛在床頭上,因為聖誕老人夜裡從煙囪里鑽進來,要把禮物放進襪子里。小明把這一切準備完畢就進入了夢鄉。

小明在夢裡看見了聖誕老人,他的衣服是紅白相間的,只有靴子是黑色的。聖誕老人送給小明的禮物是一輛威力無比的小汽車。小明開着這輛小汽車到了北京長城。哇!長城前不見頭,后不見尾,像一條長龍似的蜿蜒盤旋。他駕着車又來到了南京長江大橋,呀!真是“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小明接着又到了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塔,這麼高的塔,真是一大奇迹呀!小明心裡暗下決心,長大以後,也一定建築一個當代最高級的電視塔。他又來到了埃及的金字塔前,領略到了世界風光。小明在回來時路過了喜馬拉雅山,他登上了世界屋脊——珠穆朗瑪峰。

不一會,媽媽搖晃着小明的身子說:“小明醒醒,小明醒醒!”小明問媽媽:“我這是在哪兒?”“傻孩子,在家裡呀!”媽媽笑着說。

噢,原來是我做了一個美夢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聖誕之夜作文300字

聖誕之夜(看圖作文)

   崔海鵬

   聖誕節的夜晚,我在床頭上放好了一隻聖誕襪,還留了些餅乾,便早早地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彷彿見到了聖誕老人,他的頭髮和鬍子都是雪白雪白的,他那紅紅的衣服全都鑲上了白邊。再仔細看,聖誕老人是那樣的和藹慈祥。

只見那聖誕老人,把一些糖果,小玩具悄悄地放進了我的聖誕襪里。可聖誕老人手裡還捧着一份特殊的禮物,也不知他老人家把這份禮物放在了何處,然後拿起餅乾就走了。

我翻身下床就找,哈!哈!原來是我期待已久的賽車,我拿起賽車左看右看,真是愛不釋手哇!就在這時,一陣陣叫聲把我催醒,原來是吃早飯的時間到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往床頭一看,果然有一輛嶄新的賽車,聖誕襪里也裝滿了糖果。

此時此刻,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聖誕之夜作文1200字

地點 俄國——莫斯科  

人物 鞋匠 

  妻子  

  兒子 

  路人(兩人) 

  玩具店老闆 

  軍官 

  玩具店工人 

  聖誕老人  

  聖誕鹿 

(在寒冷的平安夜裡,莫斯科的大街上燈火通明,人來人往。雖然下着雪,但人們還是精神抖擻。在一家玩具店旁有個鞋店,店裡住着一個鞋匠、他的妻子和五歲的兒子。)  

鞋匠 唉,聖誕節到了,連一個玩具也沒給兒子買。  

妻子 兒子應該了解我們的家境,連吃飯也難。  

鞋匠 噓,小聲點,別把兒子吵醒了。嗯——我出去賣香煙,給兒子買玩具,別告訴兒子。  

妻子 好,早點回來哦!  

(鞋匠拿起一籃香煙,披上大衣出去了。而兒子則睡的正香哩。)  

妻子唉,如果我們的家境再好一點的話,也不至於成這樣呀!  

(這時,兒子醒了過來,他來到了客廳。在微弱的燈光下,兒子看到了母親蒼白的臉。)  

兒子 媽媽,爸爸呢?  

妻子(想了一會兒)你爸爸呀,他……出去……逛街了。  

兒子 哦!媽媽,我可不可以等爸爸回來再去睡呢?  

妻子(撫摸兒子的頭,露出笑容)可以呀!乖兒子。  

(鞋匠在大街上走呀走,不管風再刺骨,雪再大,他使終堅持着。他那灰色的大衣在風中翩翩起舞。)  

鞋匠 賣香煙,賣香煙,四塊錢一盒……  

(有兩個路人走了過來。)  

鞋匠(走在他們面前)兩位先生,買一盒香煙吧!  

路人甲(臉色兇狠)滾開!  

鞋匠 先生,買一盒香煙吧!  

路人乙(一腳把鞋匠踢開)快滾,我們不買!  

(鞋匠從冰涼的雪地里站了起來,那兩個路人早就消失在街頭。於是,他又繼續走在街頭。遠方,又有一個軍官走了過來。)  

鞋匠 將軍,買一盒香煙吧!  

軍官(慈祥地笑了一下)多少錢一盒?  

鞋匠 四塊錢一盒。  

軍官(把錢遞給鞋匠)好,我買三盒。  

鞋匠 謝謝將軍。  

(鞋匠高興地朝前走着。時間過得很快,晚上十一點五十分到了,鞋匠只賣了二十塊錢,還買不到一個最便宜的玩具。)  

鞋匠 只有去玩具店試一試了。上帝保佑。  

(於是,鞋匠朝玩具店走去。)  

鞋匠(走進玩具店)老闆,請問這裡最便宜的玩具是多少錢?  

老闆(不理不睬)一百塊。  

鞋匠 可以二十塊賣給我嗎?  

老闆(哈哈大笑起來)二十塊……你做夢吧……快……把他……轟出去。  

鞋匠 可是老闆……  

工人(把鞋匠踢了出去)快滾吧。  

(鞋匠慢慢站了起來。)  

鞋匠(垂頭喪氣)我怎麼向妻子說呀!  

(於是,鞋匠坐在一堵冰冷的牆上,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香。在夢裡,他看見了聖誕老人騎着聖誕鹿在他家裡送了許多玩具。兒子高興得不得了,妻子則在旁欣慰地笑着……)  

兒子(拍着鞋匠的肩膀)爸爸,快醒來呀!爸爸!  

鞋匠(慢慢睜開眼睛)兒子,你和媽媽怎麼……  

妻子 我們不放心你所以就和兒子來找你。  

兒子(哭着鑽進鞋匠懷裡)爸爸,你真是太傻了。  

鞋匠(摸著兒子的頭)乖兒子,別哭,咱們回去吧!  

(於是,鞋匠一家人手牽着手,高高興興地回家過年了。雖然他們什麼也沒有,但是他們擁一個比任何東西都值錢的寶貝——那就是善良的人格。這時,天空中到處都是煙花,真是五光十色,色彩繽紛。)
回目錄

聖誕之夜作文500字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快樂地奔到作文班。一進門,便聽到了那熟悉的《叮鐺之歌》。哎呀!忘了,今天要舉行聖誕派對呀!只見那牆角的大聖誕樹一閃一閃地放着光芒,似乎在告訴我們聖誕節的來臨。 

  突然,燈光全滅,又頓時打開,不過這時台上多了位“聖誕老人”。“聖誕老人”要和我們玩“聖誕快樂”四個遊戲。“聖誕老人”首先組織了六位女生和六位男生,分成兩組,做“聖”情款待的遊戲,當然我也在其中。“聖誕老人”介紹了遊戲規則,我們組的六位女生又分成三小隊,每小隊兩人用紅領巾系住腳,一小隊先到對面桌上將聖誕籃子里的食品互相餵給對方吃,籃子里有六樣食品,每小隊吃兩樣,三隊接力完成,哪組最先完成任務為勝。我和笑笑一隊,陳彤彤和林天慧一隊,陳曉雯和林慧一隊。“聖誕老人”口令一喊,我和笑笑首先出發了,我們倆加足馬力,跑到了籃子前,笑笑餵了我一塊麵包,唉,我最討厭吃麵包了。虧我還對她這麼好,餵給她吃她最喜歡吃的香蕉。鬱悶啊!我們小隊回來了,這時我們的進度和男生旗鼓相當,緊接着是陳彤彤和林天慧,呀!她們沒有配合好,摔了個“狗啃泥”,等她們灰頭土臉地起來后,男生們早已遙遙領先了。陳曉雯和林慧雖然奮力追趕,可已經無濟於事,最終我們還是慘敗給了男生。雖然我們輸了,但是我們女生勇敢、團結的精神還是可貴的。
回目錄

聖誕之夜作文300字

  聖誕之夜 (看圖作文) 

   石嘉偉

   今天是聖誕節,我非常開心。晚上八點鐘,我就懷着美好的願望開始入眠了。因為媽媽說:“誰睡得早,聖誕老人就會早把禮物送給他。

我的美夢開始了,聖誕老人來了。他把禮物放進了我掛在床頭的襪子里,裝了滿滿一襪子。我聽着聖誕老人的腳步聲,遠了,漸漸的遠了。我打開燈一看,送給我這麼多禮物啊!有書,有糖果……我拿起一個火龍果,大口大口的吃起來,香香的,甜甜的,我舔了舔嘴巴,味道好極了!心裡想:“太好了,我終於吃到聖誕老人送的水果了。”再仔細一看,還有一艘小型飛船。太好了!它可以帶我右邊全世界,逛遍全宇宙。

我發自內心的歡呼:“聖誕老人,我喜歡你!”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聖誕之夜作文400字

   聖誕禮物(看圖作文)

   劉佳慧

   聖誕的夜晚,小麗剛剛入睡。聖誕老人來了,只見他身穿一身火紅火紅的衣裳,頭髮、鬍子全都是雪白雪白的,可是臉上卻洋溢着慈祥、和藹的笑容。

   聖誕老人順着煙囪來到小麗的房間里,在小麗早已準備好的聖誕襪里放上了一個地球儀。

第二天早上,小麗迫不及待的打開襪子一看,裡面有一個精緻的盒子,打開盒子看見了一個精緻的地球儀。

小麗將地球儀輕輕的一轉,眼前出現了一片藍藍的海水,這就是佔地球面積三分之一的世界上最大的海洋——太平洋。啊,好美呀!

小麗又把地球儀輕輕的一轉,看到了北京的長城,長城真的就像是一條蜿蜒盤旋的長龍,太有氣魄了!

小麗又把地球儀輕輕一轉,世界屋脊喜馬拉雅山就在眼前,八千多米的主峰珠穆朗瑪峰清晰可見,太雄偉了!

小麗太喜歡這個地球儀了,因為地球儀讓她心裡裝下了整個世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聖誕之夜作文400字

  12月25日,在皚皚白雪的襯托下,聖誕節的場面是那麼入眼,那麼純凈。

  我站在白雪上,感受着美好節日的氣氛。雖然聖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日,但我還是盼望着聖誕老人會給我帶來驚喜。到處有裝點着彩燈和小禮包的聖誕樹,大的,小的,在這氣氛的襯托下閃着五彩的光,使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變得像春天一樣暖和。

  我一聲也不吭,欣賞着這節日的美景。在這雪地上,有小孩在滾雪球,歡笑聲在天地間回蕩,滲透出童年時代的稚氣與活潑。也有一些情侶在玩耍。我就叫過幾個幼時的夥伴,一起堆雪人,還給它戴上帽子,我們其樂融融。寒風好像不服氣似的,吹的更猛烈了,吹紅了我們的面頰,但我卻毫無感覺,自顧自得玩兒了起來。一張張賀卡來了,裡面包含着濃濃的愛意。同學、親友、家人、朋友,都送來他們的祝福,使這個聖誕節不再單調。

  夜晚是美好的,寄託出家人的祝福。讓我感到無比溫暖,無比幸福,無比快樂。那是不能用語言來表達出來的,為了明天的成功,讓我們今天就收拾好行囊,現在就出發!

   山西省晉中市榆次一中初一年級 郝佰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聖誕之夜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