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忍不住哭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那一次我忍不住哭了作文250字

  有一次我放學背着書包回家,心裡非常高興。因為這次的期末考試我考了班裡的第四名。語文考了95分,數學考了99,英語考了93分。我趕忙跑回了家,想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可是,我一會家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家。

  所以我打開電視看了一會兒,並不是一回家就寫作業。剛看了28分鐘爸爸媽媽就回來了。我立馬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他們。

  我本以為他們會表揚我,可與我的想法真好顛倒。他們不但沒有表揚我,還批評了我。他們說我的成績退部了,以前我語文都是考96,數學還是這樣。英語也退步了。他們罰我一個月不玩電腦,一天只能看電視一個小時。那一次我忍不住苦了。

  新壇小學五年級:胡錦宏

回目錄

一想起這事,我就想哭,忍不住哭作文1100字

  將近一年了,是啊,這事已經過去一年了,可是,事情的經過,我卻記得那麼清楚,眼淚又不知不覺涌了上來,心裡那麼難受,那麼難受……

  那天晚上,天色黑了,我們一家從爺爺家剛吃完飯,回家的時候,米奇還汪汪的叫,媽媽還樂呵呵的誇它盡職盡責,爸爸還高興的背它,等爸爸媽媽進屋了,我還在外面與它嬉戲追逐了一會兒……

  然後,我們在屋裡看電視,相比外面寒冷的天氣,屋裡顯得格外溫馨、暖和,看到精彩的地方,我們哈哈大笑,外面時不時傳來米奇那雄壯、沉着的叫聲。時間一點一滴的過着,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時,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熟睡的媽媽,不是正在打鼾的爸爸,炕上只有我的我的被子鋪着,明亮的燈光沒有晃的我睜不開眼,那是因為,那一剎那,眼前出現的是毛,是血,是血淋淋的米奇!!它的眼鏡睜的大大的上半身是鮮紅的,比燈光更刺眼,當時,我似乎聾了,什麼都聽不到,唯獨心底深出響着米奇那費力的呼吸聲,那麼響,同血液一樣,布滿我的大腦,然後,我發現媽媽正在慌張的翻着電話本,爸爸正在用請求的語氣打着電話。一切都顯得那麼不真實,像做夢。直到爸爸媽媽抬着米奇去看病,我才照着鏡子大哭,那時,才變得清醒,將近一點,他們回來了,把米奇抬到我的床上,然後,爸爸媽媽都去睡了,,我陪着米奇,一個小時中,爸爸媽媽帶着米奇走遍了大大小小的獸醫店,可是三更半夜,都閉業了。繞了一圈,只能帶回家來。媽媽說,只要米奇堅持到第二天早晨,花多少也得治。我為了讓米奇更好的堅持,我輕輕的蹭着米奇越來越涼的爪子,哭着給米奇唱歌,可是,米奇突然四個爪子在空中划,非常用力,然後,然後!米奇死了,我呆了兩分鐘,非常安靜,可心裡如洪波湧起,浪海濤天!然後,然後!我大哭,好像世界末日到了,眼淚像河一般流,從來沒有那種感覺,那是一種什麼感覺啊,是親人,是親人死了啊!媽媽光着腳飛奔過來,我仍然大哭,然後大喊:“米奇死了,米奇死了,米奇死了……”媽媽咬咬牙,然後訓斥我:“哭什麼哭,去睡覺!快點兒!”我不動,重複着“米奇死了,米奇死了……”媽媽提着我,把我扔上炕,說:“睡覺!”我躺着大哭,隱隱聽到媽媽的抽泣聲。也許是哭了太久的原因,我慢慢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媽媽叫我去看米奇的最後一面,我死活不看,因為我害怕,害怕回到昨晚的噩夢中去,等我起床了,米奇被埋了,媽媽說,那棵桃樹下的是米奇,桃樹上如果結桃,那桃就是米奇的來世……

  春天,桃樹上結了三個桃子,我們一家人一人吃一個,本應樂呵呵地吃第一年豐收的桃子,可是,我們一家人,眼裡卻含着晶瑩的淚花,在陽光的反射下,那麼耀眼、璀璨,在淚光里,彷彿那個可愛的米奇在跳、在跑、在叫……

  開發區三中初二 崔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忍不住哭泣作文900字

  忍不住哭泣

  月朗星稀的夜晚,仰望繁星點點,吹着那一絲略帶涼意的微風,我想起了幾百年前曾有無數個凄涼的夜被熊熊烈火所燃燒,燒的發燙,燒的徹底!我撫摸着那抹不去的傷痕,忍不住哭泣!

  圓明園,一座萬園之園,與其說它是一件鬼斧神工之作,還不如說它是一個東方藝術的神話,這個神話震天撼地!以至於法國浪漫主義作家雨果先生着筆為潑灑筆墨,他感言“這是某種驚駭而不知名的傑作,在不可名狀的晨曦中依稀可見,宛如在歐洲文明的地平線上瞥見的亞洲文明的剪影。”這座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建築傲然於世,巴特農神廟是一個理想的聖地,巴黎聖母院同樣為“聖潔”所代言,但它們卻無法與圓明園相媲美,壯觀綺麗的圓明園無疑是建築之林中的一朵奇葩!

  可是,這一切全被那場腥風血雨所埋葬,蕩然無存了。

  法蘭西和英吉利這倆個厚顏無恥的強盜,帶着他們那滿包裹着罪惡的麻袋捲走了圓明園的所有,使它頃刻間化為塵埃了。圓明園的宮殿,那一方方水池,那一眼眼噴泉全部化為虛有了。綴滿寶石的它,披上綢緞的它早已成為那斷壁殘垣了。一個神話就此終結了!在那熊熊烈火中,我彷彿可以聽見圓明園撕心裂肺的哭喊,彷彿可以看見圓明園不堪入目的面容。我忍不住哭了,嘆惜它的逝去,嘆惜那些所謂的民族自豪感煙消雲散,嘆惜那個神話就此消失。我好想緊緊抓住它,不想讓它被硝煙戰火所蹂躪,可惜我抓不住,眼睜睜看着它被侵略者在劫掠中埋葬……如今,那“大水法”的門柱依舊殘留在這片土地上,上面刻着的是恥辱!儘管這門柱已經殘缺不齊,沒有往日的絢爛,也沒有被點綴為神話的藝術,但世人記住的是對它美的渲染,更多的是對侵略者的憎恨,恨他們的殘忍,恨他們奪去了東方藝術的一切,還無恥的掩蓋這滔天大罪,把這裡的一切都佔為己有。

  無數次的花開花落,那是一個神話,一個夢的綻放和凋零。我的圓明園呵!我忍不住為你哭泣!如今,那些被奪去的文物還沒有物歸原主,當年侵略者的後代竟然還想大肆地再掠奪一番,這不免讓人憤慨了!再論今日是否重建圓明園,我想已經沒有那個必要了,儘管想去填補那逝去的絢麗,但更多的是銘記這段恥辱,把傷痕烙在心底!

  縱然我有千萬個想要惋惜的理由,可還是無能為力!一陣涼風吹過,我慌忙拭去滑落的淚,仰望星空,一抹璀璨的星光永遠停留在了記憶之中。

  初二:楊婷

回目錄

忍不住哭泣作文700字

  記得那一次,我忍不住哭泣了,那一次也是我深深記着的,是多難忘卻啊!

  記着那一天,是一次下着狂風暴雨,我趕急趕忙的像家跑去,跑了許久,終於到了家。媽媽那時候還沒有回來。可是我的衣服已經濕透了,便跑去浴室去洗了澡。等出來便把衣服放在洗衣機里沖洗,等我把衣服曬到外面的時候,並沒有留意到外面的風,掛完衣服后,便躺在房間里睡了。

  等我醒來,覺得衣服應該幹了吧,便起了床去收衣服了。我急沖沖的跑到陽台那邊,只發現掛衣服的那處已經空蕩蕩的,我把頭伸到外面望去。風使勁的吹着我的頭髮,我才發覺,原來下暴風雨的時候不能把衣服晾在後面,想到這,我立馬拿把傘跑出了門。

  我在門外的旁邊找了半天,都沒找到那件衣服,連它的半點蹤影都不見,這時,我緊張的頭冒冷汗。心裡一直在想:媽媽一定會罵我的,我該怎麼辦?風吹着很大,差點把我手裡的傘都吹飛了,於是我趕急趕忙躲着那樣風。正等我想到別處找時,發現不遠處有一位婦女急沖沖的跑向我這裡,我才意識到,那可能是我的媽媽,我望着媽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等離我近一點的時候,我才發現,媽媽好像沒撐傘,於是我不顧及什麼了,就撐着傘跑向媽媽,等回到家時,媽媽看我換了一件衣服,便問我:“你那件換洗的衣服呢?”我沒法回答了,就在那結結巴巴的,說什麼都不知道了。於是媽媽露出嚴厲的表情,我更是無法答覆了,我抽噎了一會,眼淚在眼眶裡含着。於是媽媽知道我有事瞞着了,我才小聲的回答道:“對不起,我把衣服晾到外面,被風颳走了……”

  說完,媽媽並沒有打我,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於是說:“乖女兒,弄丟了衣服也罷,誠實丟了才可怕,你能誠實回答,媽媽就不怪你了。”媽媽說完就去洗澡了,我一緊張,眼淚掉了下來,在那裡哭泣……

  那一次我哭泣了,其實我哭泣的原因,是那件衣服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然而被我搞丟了,媽媽不介意,可是我很在意,心裡覺得很愧疚。

回目錄

忍不住哭泣,只為逝去青春作文500字

  青春如花,終將殘敗;青春如歌,轉瞬即逝;青春如水,一去不回……青春如同我忍不住掉的淚水,摻雜苦澀在時間河流中慢慢淌。不經意間,就從身邊淌過了。我留不住青春,此時化作道不盡的悲傷,流作淚,只因忍不住。

  也許,我的青春還未曾逝去……

  現在的我們,怎會留意光陰的無情呢?總說,我們還太小,太小,可是青春對於十三歲真的還在,可五年,一眨眼就過了,不是么?連嘆息的時間也沒有,就在你我最有熱血的時候,血氣方剛的時候,得知——青春已逝……你和我,會忍得住不哭泣嗎、

  或者,如今的我們不配談逝去……

  如今,早已不太在乎時間的我們,有什麼資格埋怨?哭泣,為青春;流淚,為青春;咽泣,為青春。我們需要為自己的青春負責與祭奠,所以,請選擇哭泣為最好的成年禮吧!

  我忍不住哭泣,為我們即將逝去的青春,一切來得太突然,走得太匆忙。握不住時光,哭泣那青春,也還是回不來,怎能不傷懷?這種哭,不是懦弱,只因捨不得。

  呵,我忍不住哭泣呢,只為逝去青春一去不回。還好,青春還未完全抽離生命,從現在吧,為青春刻下值得哭泣的回憶。曲終人散,留一抹哀嚎在這水天一色中,為逝去青春哭泣……

  湖南益陽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回目錄

忍不住哭作文200字

  那一次,

  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因為

  我們要分開了

  我很捨不得你

  可又能怎麼樣呢?

  你雖然笑着說再見,

  可我知道,

  你的心裡一定很難受

  可難受又能怎麼樣呢?

  我只能安慰你

  以後還會再見面的,

  不要傷心

  不要難過

  我希望,

  在這最後的幾分鐘里,

  能看見的是你的----笑臉

  不要哭,

  你就要走了

  我只能默默地哭

  默默地祝福你

  再見,

  我最好的朋友;

  再見,

  我的好同學;

  再見,

  我的好姐妹。

  ……

  第二初級中學初二:李夢真

查找更多忍不住哭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