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孩子,注意身體啊。 

  由於即將升入初三,中考的壓力已向我們逼近,所以今年的暑假變得格外忙碌,我利用假期的時間就開始學習新的課程。 

  我每天早晨都出去上課,今天數學,明天英語的,只有在雙休日有半天的時間給我放鬆,還有的空閑不是做作業就是背單詞和課文。每天晚上,我都要鞏固新學的內容,完成相應的練習題,有時會為了搞懂一個定理或解決幾道數學題而弄到很晚。 

  “嘀嗒、嘀嗒……”時間邁着傲慢的步伐,毫不留情地走着,又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我歇下筆,甩開腦子裡的又是函數又是圖形的解析幾何,正要去倒杯水喝。打開房門,客廳里的燈關着,牆壁上有變換的色光在跳動,電視機還開着,但沒有一點聲音。我走了過去,是奶奶躺在沙發上,朦朧的眼睛似醒似睡。 

  我的腳步聲把她驚醒:“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啊。”她把話搶在我前頭說了,我知道,她 只是想提醒我。 

  這時,家裡靜悄悄的,別的人都睡了。“嗯,還有一道題目沒做出來,馬上就睡了。”我喝了口水,“你怎麼還不睡啊,這麼晚了。” 

  她沒作聲,眼睛盯着電視機,電視里在放廣告,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看電視。我深深地打了個哈欠,揉了揉眼睛,真的有點困。我擰開了清涼油,往太陽穴上抹了一點,來驅趕那纏人的倦意。 

  我拿起杯子正要回房間,奶奶又對我說:“早點睡吧,做不出就不要硬做了,問老師吧。”我回過頭,她正用充滿無奈和焦急的眼神看着我,我知道,她是在提醒我。 

  清晨,六點半的鬧鐘準時把我叫醒。 

  奶奶睡得不早,卻早早地為我準備好了早飯。我匆匆忙忙咬了幾口桌上的饅頭,拎起包正要出門,奶奶叫住了我:“再吃一點吧。”“不用了,時間來不及了”我穿上了鞋,奶奶正看着我,眼神中充滿無奈和焦急。我知道,她是在提醒我: 

  孩子,注意身體啊。
回目錄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夜色宛如染上了被打飯的墨水,如懸崖那深不見底,靜靜地蘊含著寧靜的壓抑。

  我望着皎潔的月光的照映下的被我糟蹋得面目全非的卷子,心頭籠罩着一大片陰雲,苦笑着感嘆着好運氣全都用完了——在本命年裡,一路上平平坦坦,順風順水,紅色的喜訊接連不斷。如此黑色的“噩耗”還是頭一次,這簡直就像蹦極一般刺激,令我刺激地不知所措。

  我無奈地閉上了眼睛,靜靜地靠在了椅背上,心頭頓時思緒萬千、惆悵萬分。“咚——咚”。忽然,我的房門被敲響了,我自然知道那是母親。“不妙——”我暗暗發叫。“既然逃避不了,那隻好去勇敢地面對了!進來吧!”我說。

  房門“咿呀——”一聲,被打開了。只見媽媽小心翼翼地走了進來,輕輕地坐了下來。“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呀,關鍵是對待錯誤的態度。媽媽用她那雙明亮的眼睛看着我,眼神中流瀉着一種淡淡的溫柔,很淡很淡,而我卻感受到了。我的心中凍結得很厚的冰,竟悄悄地融化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晴朗。我突然發現,躁動的欣變得很靜很靜,整個人都沉醉在那雙眼睛的溫柔之中了。

  那雙眼睛,似乎能出動我的脈搏。讓我雜亂無章的心跳,變得有旋律了。讓我的心台,衝破灰色的雲,知道蔚藍蒼穹。

  於是,到了第二天。陽光變得燦爛而耀眼。不經意間,看到了一張卡片,上面寫着:鳥兒穿梭在暴風雨之中,為的是包攬被雲霧籠罩住的景色,一路上,跌跌撞撞,可是,這不意味着會摔成碎片,那些傷,卻是藍天的希望!”

  啊,母親給我的留言,那一句留言,猶如我紮起冬天裡見到的一把火,讓我溫暖!

  母親那默默的語言,包含着她對我的信心,令我勇往直前,披荊斬棘。

  悄悄地提醒包含着母親永不退色的唉,她將伴隨我一生,亘古不變。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時光一點一滴地在指間燃燒,偶然打開記憶寶盒,有沒有那麼的一些人、一些事正悄悄地提醒着你。若你的某些記憶已如落葉,悄然逝去,那也沒關係,請隨着時光的步伐,到大自然中,尋找那些正悄悄地提醒着你的一些景物。——題記

  春、小草

  古語有云:“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說的不就是那微不足道的小草么?若春姑娘提着她的裙擺在大地上掠過時,那小草又探出腦袋來。它很弱小,但那只是外表,黑暗與困境並沒有摧毀它堅強的意志,它只想發芽、長大。或許正是這一種精神感動了白居易,使他寫下了《草》一詩。

  小草雖無聲,但它卻在悄悄地提醒着我:做人要堅韌不拔,別在意自己是多麼的微小,只需做好自己!

  夏、大樹

  夏日炎炎,人人都揮汗如雨。當你走在街上時,你總會在樹底下走,因為那樣才不會那麼曬。但是,你走的時候,可曾有抬起頭來看一看為你遮擋烈日的大樹?它甘願就這麼立在公路的兩旁,為你遮風擋雨,儘管,它的葉子上早已是厚厚的灰塵。可它,卻依舊立在那裡,不離不棄!

  大樹雖無聲,但它卻在悄悄地提醒着我:做人要無私奉獻,別計較那麼多!

  秋、稻穀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步調,走過田野。於是,稻穀變金黃了。那稻穀桿上掛滿了飽滿的穀粒。但是,稻穀卻謙虛地低下了頭!你可知道,在兩束都掛滿了穀粒的稻穀中,真正飽滿的往往是彎了腰的。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稻穀雖無聲,但它卻在悄悄地提醒着我:別驕傲!儘管取得再好的成績也得低頭!

  冬、梅花

  梅花的不畏風霜,自古以來就是一段佳話。有詩人為它寫下:梅花香自苦寒來。是的!梅花的貞潔、勇毅實在令人佩服,不得不為之讚歎!

  梅花雖無聲,但它卻在悄悄地提醒着我:不畏困難,再多的風霜都頂過去了,這樣,才可以綻放出最美的自己!

  感謝它們在悄悄地提醒我,讓我輕叩成功之門。

  初三:楊嘉琪

回目錄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有你的日子,陽光普照大地;有你的地方鳥兒盡情歌唱;有你的存在,絕望變成希望。曾經拼盡全力地去排斥你,厭惡你,而就在我墜入絕望之際,你為我架起了通往未來的光輝之橋。如今,終於明白你是我永恆的朋友,同行的夥伴——吉他。 

  抱着你走在寬敞美麗的校園中,我第一次由中地感激你。是你讓我有了這麼一次機會,能夠提前進入自己夢寐以求的校園,雖然只是一睹為快。坐在高手雲集的等候廳中,看着將要與我拼得你死我活的對手們陶醉的演奏着手中的樂器。雙腿禁不住微微發顫。我用冒着冷汗的手握住你,小聲地鼓勵你:“等一會兒可要為我爭口氣,好好表現哦!” 

  你以沉默對待,但我知道,你聽得懂。你是在醞釀心情,培養感覺。接下來,三個多小時的漫長等候,周圍的人越來越少。只有你還堅守着崗位,立在那兒靜候出場。看着你我浮躁的心略為平靜了些,暗暗告訴自己:有你與我同行,無所可畏。 

  終於,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顫抖着收抱起你進入考場。即使再緊張,手中的汗有多粘,我都緊緊抱住你,那一刻,你就是我全部的希望,與我共同前行的夥伴。 

  當我輕輕撥動琴弦,你沉穩美妙的音線撫平了我波濤洶湧的心。閉上眼,沉醉於我自認為自己與你最完美的配合中,那一刻,我認為自己是最棒。一曲終散,看到監考老師眼中洋溢着濃濃的笑意,我知道自己成功了,無論結果如何,那一抹笑意是對我最好的讚美與肯定。 

  走出考場,漫步於校園幽靜的樹蔭道上,我清楚地意識到是你給了我成功的希望,有你的陪伴我不再孤單,前面的路不會變成斷壁的懸崖。因為有了你的同行,即使“山窮水盡疑無路”,也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與你同行,黑暗變成光明;與你同行,理想不再只是夢想;與你同行,生活充滿希望。希望與你一直同行下去,邁向成功的殿堂,走向美麗的遠方,我忠誠且永恆的朋友——吉他。
回目錄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每個人都會經歷學習和考試這人生必定經歷的過程,然而這兩個環節中,總會有那麼一點點不能告訴他人的秘密……比如說學習時沒自己學,然後借他人作業一覽;在考試時,呼朋引伴的……倘若沒有被發現,就會一直這麼做下去,這樣對自己都沒有好處,然而有人悄悄的提醒你一下,你的未來將更光明。我也經歷過…… 

  那是小學的時候,因為當時是兩個人一個桌子,所以大家都懂的……在課上,老師告訴我們還有幾天就要期中考試,回家以後要好好複習啊!然而我在課上卻沒有認真聽,而導致此後的一切事件…… 

  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突然在考試前晚睡覺前發現,啊,要考試了……頓時覺得十分的無奈,怎麼辦呢?我想着想着,就睡覺了。我醒了以後,越來越急,可是我卻沒有想辦法去抱佛腳……就這樣上學去了。然後我在路上想到一個投機取巧的方法。在考試的開始前幾分鐘,我暗搓搓的把書放在自己的桌洞里,然後再在需要的時候看。我想帶這,頓時覺得好開心啊…… 

  考試開始了,開做幾道題目,就有不會的,我就開始偷偷摸摸的開始把書拿出來看。我的同桌發現我的不對,一直觀察着我。後來看明白我做了什麼。然後用小紙條寫下一句:要誠信考試!我看了以後寫了一句,考試考的好才有用,誠信什麼的沒有任何用處!然後他又寫了好多條勸我的話,但是我依舊不聽他。最後他擺出一個條件:你要看書,可以,我就叫老師!我看到着,害怕了,就把書放好,自己開始埋頭做。 

  那次考試的結果顯而易見了,我妥妥的沒考好。當發試卷的時候,發現我的同桌也考的和我差不多。我頓時覺悟,他為了勸我,都沒認真做題目。 

  …… 

  自從那以後,因為他的那些提醒,我現在考試都靠自己了。謝謝你,我小學時的好同桌!
回目錄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夜色如濃得化不開的墨,如饕餮般那巨大而深不見底的嘴,醞釀著寧靜的壓抑。 

  我盯着那昏黃的燈光下被我踩得皺巴巴的卷子,心頭一片愁雲慘淡。苦笑着感嘆好運氣果然是用盡--初中三年,我一路順風順水,走得穩穩噹噹,紅色的喜訊接連不斷,如此黑色的“噩耗”到還是頭一遭,這簡直像雲霄飛車一般刺激,刺激得我無法凝疑。 

  我閉目靠在椅背上,心中翻江倒海一團亂麻。忽然,我的房門被敲響,我自是知曉那是母親。我暗礁不妙,既然躲不過,只能面對。“進來把!”我說。 

  房門“吱呀”一聲被打開,母親的腳步那般小心翼翼,像是怕打破什麼東西一般。 母親輕輕在桌上放下一杯“立頓”奶茶嗎,又微笑着對我說:“我剛剛幫你找了幾篇優秀作文,有空就看看吧!”接着,母親又輕手輕腳地走了出去。屋內,除了母親端來冒熱氣的奶茶與她剛剛留下的筆記本電腦在發出細微的聲音外,並沒有其他任何東西能說嘛剛剛發生了什麼,靜靜地就像一個夢。我暗自慶幸自己躲過了一場難看的數落。 

  在這樣雜亂的心情下,我怎麼能看下去什麼優秀作文呢?古人云:“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比登珠穆朗瑪峰還難。縱觀古今,真正做到的有幾許人?更遑論我凡夫俗子。幾乎斟酌,我決定上QQ向好友吐吐苦水,正在這時,我無意間發現一段留言。 

  剪剪風:考場如戰場。古人云:“勝敗乃兵家常事。股不必因一時失意而氣餒,關鍵在於找出問題根源,加以分析改正,砥礪奮進,媽媽一直會關心並支持你的。 

  那是母親的留言,是一顆細膩的心。母親知道當面說可能在我驕傲的心上布下新的瘡痍,所以用了這樣無聲勝有聲的方式。母親悄悄地提醒,包含着母親的支持於鼓勵,給了我莫大的勇氣。今天,我以筆為兵器,在這沒有硝煙的戰場上,沒有人知道我怯懦過、退縮過。

  

  (指導老師:趙雅韻)
回目錄

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

  一個悄悄地提醒,改變一個社會的命運;一個悄悄地提醒,還可以改變一個國家的命運;同樣,失去一份悄悄地提醒,也可釀成大錯。

  比如,以前,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科學家,他很有名,但在計算世界末日的時間中,少加了一個數,人們提醒他,但他認為自己是正確的不聽勸告,而造成了很大的損失。人們爭先恐後的自殺,街頭壞蛋無數,使國家造成了很大的損失。最後他受不了也自殺了。或許人們會說:“誰不會有失誤呢?不過有點大而已。”是呀,誰都會有失誤,但失誤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學會採用別人的提醒,人們給了他提醒,但他獨來獨往,不聽勸告,造成了國家及人民的損失。雖然這只是一個人們想象的虛假故事,但是我們不應明白它的含義的重要性嗎?它告訴我們,也許一個提醒是微不足道,但也許很重要。

  小時候,我打算和同學去釣魚。媽媽提醒我:“很危險,不要去。”現在大了,看電視上,多少孩子上河邊玩或到河湖裡游泳而不小心掉到湖裡。父母的提醒是好的,是對你有益的。

  老師提醒我,學習不能有半點馬虎,不能學幾天玩幾天,更不能一天打漁,三天曬網。但是我沒聽進去,導致我的學習一上一下,極不穩定。

  爸爸媽媽提醒我,做事不要煩躁,我聽進去了,於是友誼來到了身邊。

  樹葉告訴花兒,不要張揚,於是蜜蜂來到了她的身邊。

  花兒告訴蜜蜂,不要炫耀,於是蜜蜂成為人們口中說的“辛勤勞動者。”

  蜜蜂告訴螞蟻,不要貪圖眼前的利益,螞蟻不聽。最終,螞蟻沒得到任何讚揚。卻因為利益搞得分家,最後無依無靠。仰望星空,他們嘆息,為什麼不聽取他們的提醒。但是,已無法回到從前。

  一個小小的提醒,可能微不足道,但結果也可能讓你獲得成功。所以不要以為別人的提醒無用,世間的萬物都是有用的。所以,請珍惜別人的提醒。

  東營市廣饒縣大碼頭鎮中心初中初一:王凱倫

查找更多悄悄地提醒作文7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