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200字

  鮮艷的紅領巾,

  是國旗的一角,

  是少先隊的標誌,

  它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

  莊嚴宣誓牢牢記心頭,

  定要愛黨愛笑愛人民;

  用功學習謙虛不炫耀,

  品德優良誠實不虛偽;

  理想遠大努力去奮鬥,

  長大以後去報效祖國。

  紅領巾,胸前飄;

  勤學習,求上進;

  體質好,需鍛煉;

  尊師長,愛同學;

  心向黨,行向黨;

  關心黨,擁護黨。

  鮮艷的紅領巾,

  是我們的一記警鐘,

  是我們的驕傲,

  我們永遠尊敬它,愛着它!

  蘇州高新區新升實驗小學六年級:宋薇

回目錄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500字

   紅領巾心向黨

  的美好家園,感恩父母,感恩老師,黨在我心中,《我有小紅領巾心向黨  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紅領巾心向黨  最早出現的啟明星,在這深藍色的天幕上閃爍起來了。它是那麼大,那麼亮,整個廣漠的天幕上只有它一個在那裡放射着令人注目的光輝,像一盞懸挂在高空的明燈。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一鼓一鼓的。胡錦濤 東莞找小姐電話1346583059  雨點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匯成的水窪上面。春雨紛紛,染綠了山,;染綠了水,染綠了石板小路。星期天,我去排隊買米。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男青年,他算不上胖,但也夠健壯的了。圓圓的臉龐上,兩道細眉,一雙大眼睛,配上稍小了點的鼻子,也還算勻稱。就是嘴唇厚了點,像非洲人似的。園,感恩父母,感恩老師,黨在呂可頌 022-60410550 -022-58392028 zuowen001.com   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他雖然只四十剛出頭,卻早已兩鬢飛霜,瘦削而蠟黃的臉上皺紋密布,青筋暴露的雙手長滿了硬生生的繭皮。呂可頌 022-60410550 -022-58392028 zuowen001.com   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回目錄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700字

    

  紅領巾心向黨 

  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每當讀到這句話時,我會感到自豪,感到驕傲。但我不會忘記六十二年前當毛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時候,中華兒女人如此激動的時候,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段恥辱的歷史和那些為我們用生命換來如此昌盛的今天的英雄們! 

  1941年9月16日,在河北省沫原縣的小屯村此起彼伏,正在山坡上放牛的孩子王二小聽到槍聲就知道日本人又來掃蕩了,他們剛要往安全地帶轉移卻被小鬼子抓去了。 

  小鬼子問二小:“你的什麼的幹活?” 

    

   二小憤怒地說:“俺是放牛的!” 

  小鬼子生氣地問王二小:“你的知道八路軍的指揮部在什麼地方?快說!聽見了沒有?” 

  “俺不知道!”二小斬釘截鐵地說。 

  小鬼子又問:“你今天看見大批八路嗎?快說,要不然死啦死啦的!” 

   二小靈機一動想乾脆把這幫無恥的傢伙引到八路軍的埋伏圈,便說:“俺看到了,他們向後方轉移了!” 

  小鬼子用和平的口氣說:“小孩,如果你給我們帶路會有這個!”說著拿出了一疊金票。 

  二小說:“好。” 

  二小把鬼子引到了八路軍的埋伏圈。頓時大部分日軍倒下了,日軍個頭兒氣急敗壞地說:“你的死啦死啦的!”說完就把二小打死了。  

  二小犧牲了,他用自己的生命掩護了三千多名群眾和幹部!不止二小一個人為了群眾得利益而犧牲,還有千千萬萬個英雄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為了人民美好的未來犧牲了。 

  現在祖國強大了,沒人敢來欺負我們了——難忘的北京申奧成功、難忘的2010上海世博會、“神七”上天……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要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讓祖國更加強大,更加富饒!更加繁榮!
回目錄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1100字

  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路標。少先隊是溫暖的集體,是我們成長進步的搖籃。我們都曾是光榮的少先隊員,都曾在少先隊組織里茁壯成長,都擁有一段與紅領巾緊密相連的激情回憶…但更多的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永遠的紅領巾情結。

  紅領巾、隊旗、隊歌、呼號,組成了我們六年來少先隊豐富多彩的生活。在這樣的生活中,我們懂得了中國少先隊光榮的歷史。 

  北伐戰爭時期,我們的名字叫勞動童子團。黨領導的第一支少兒組織、第一把火炬在武漢、上海等地點燃!剪掉土豪劣紳的長袍,把剝削者、壓迫者的轎子推翻!打倒列強!打倒軍閥!貧窮兒從此有了最早的家園。  

  土地革命戰爭時期,我們的名字叫共產兒童團,不怕困難,不怕犧牲,蘇維埃的紅小鬼,個個勇敢,打土豪,斗惡霸。為紅軍送柴、送水、揮扇、擦汗,收集子彈殼,製造殺敵的子彈。紅星閃閃放光彩,小小戰土奔前方。 

  抗日戰爭時期,我們的名字叫抗日兒童團;宣傳打日本,站崗、放哨、捉漢奸,不吃鬼子一顆糖,埋下地雷炸壞蛋,雞毛信送情報,王二小的英名無人不曉。  

  解放戰爭時期,我們的名字叫少先隊和 兒童團,解放區里救護傷員,國統區里散發傳單;剪五星,做紅花,迎接祖國解放的春天,小小報童再也不必唱憂傷的歌,因為我們推翻了三座大山。 

  1949年新中國成立了,毛澤東爺爺在天安門城樓上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隊歌》配樂)10月13日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立了。星星火炬是我們的隊旗,它引導我們為共產主義事業做好準備。烈士的鮮血染紅了我們的紅領巾,我們是社會主義建設的新一輩,跟着共產黨,跟着共青團,正乘着跨世紀中國少年雛鷹行動的雄風,學習本領,磨練翅膀,向著太陽勇敢飛翔! 

  身上鮮艷的紅領巾,像我們顆顆跳動的紅心;天上顆顆小星星,像母親深情的眼睛。 

  珍藏心中的領巾  

  同學們,童年是快樂的,而一個人一生只能擁有一個童年。你們的童年更是幸福的,因為你們的童年大部分美好的時光是在花園似的母校度過的。雖然你們即將小學畢業了,但我堅信你們會把胸前的紅領巾永遠地存留在心裡。這是因為紅領巾代表的是焰火,紅領巾代表的是幸福,紅領巾代表的是人民利益高於一切。我堅信,你們心中的紅領巾將比胸前的紅領巾更紅、更艷。 

  六年的小學生活將是我們人生路上的啟明星,我們珍惜這閃着夢幻般光彩的六年,我們珍藏這佩戴紅領巾的六年。我們相信,到了將來,存留在我們心中的紅領巾將永遠是紅艷艷的,這是因為我們難忘有一首歌——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我們難忘有一面旗——中國少先隊隊旗;我們難忘有一種禮——中國少先隊隊禮(行一隊各);我們難忘有一種標誌——中國少先隊的標誌紅領巾;我們難忘有一種誓言,我們一起高呼了六年,這就是中國少年先鋒隊的誓言。

回目錄

看《紅領巾心向黨》有感500字

  今天,我看了一部叫《紅領巾心向黨》的動畫片。我一看完這部動畫片,心中不禁有許多感觸。

  這部動畫片讓我想起我一年級的時候:當老師為我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我是多麼自豪,當時我就想:我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平時在家時,媽媽經常陪我觀看經典的紅色革命電視劇如《井岡山》《長征》,從中我知道了沒有中國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我對革命先輩充滿了敬仰,對我們共產黨無比熱愛。我也知道7月1日是我們黨的生日,今年是黨的91歲的生日,我們少年一定要好好愛黨。我暗自下決心,長大要做一名黨員,做黨的孩子。在我們生活中,黨給予了我們很多很大幫助。你瞧,在我們學習中,不僅課本是免費的,連學費也不用交呢!在偏遠的山村,貧困家庭的孩子也上學了,在那裡,連伙食費和住宿費也不用交。這些都是黨的好政策啊!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路標,少先隊是溫暖的團體,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我們少先隊員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希望,是社會主義的接班人。在我心中有一首最動聽的歌——中國先鋒隊的隊歌,我們時刻不忘胸前鮮艷的紅領巾。花兒離不開陽光,魚兒離不開水,紅領巾也離不開黨。我們紅領巾要心向著黨,今天我觀看了《紅領巾心向黨》這個影片,我想我長大后也要加入中國共產黨,像他們一樣為人民服務。

  六年級:朱嘉華

回目錄

紅領巾心向黨作文1500字

  紅領巾,它是少先隊旗的一角,每天,我們都在胸前繫上它去學校。

  中國少先隊代表着中國!“古老的東方有一條龍,它的名字就叫中國。遙遠的東方有一群人,他們全都是龍的傳人。”我們中國是一條龍,我們也是龍的傳人“巨龍腳低下我成長,長成以後是龍的傳人。黑眼睛黑頭髮黃皮膚,永永遠遠是龍的傳人。”

  作為新時代的我們,要以八榮為標準:熱愛祖國。服務人民。崇尚科學。辛勤勞動。團結互助。城市守信。遵紀守法。艱苦奮鬥,做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少年。

  我,身為一名小學生,戴着鮮艷的紅領巾,耳聞目睹了身邊的人和事。有的讓我激動不已。淚流滿面,有的讓我痛恨不已。咬牙切齒。

  瞧,學騎自行車的小弟弟不小心摔倒了,一群“紅領巾”跑過去把他扶了起來,耐心的教小弟弟學騎自行車。聽,公共汽車上老奶奶說了聲謝謝,便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是我們每個少先隊員都應該做的,因為紅領巾時刻提醒我們要做個好少年。

  記憶中,那能與國旗相媲美的紅領巾,包含了多少憧憬和希冀。而今,望着胸前那一抹鮮艷的色彩,心中依然能洋溢起一陣激動,引起一番感慨。在爺爺的孩童年代——解放初期,有了“中國少年兒童隊”。很榮幸,我爺爺成為了其中一員。聽爺爺講,當時少年兒童隊的創立是為了響應黨的號召,這支隊伍曾經積極地參加了三大運動:土地改革,鎮壓反革命,抗美援朝。在新中國成立之初,糧食供不應求,於是每個成員都到田裡幫助農民伯伯種稻子,收割麥子,幾乎每天都是風餐露宿。經過他們的努力,糧食狀況有了好轉。在他們的帶動下,越來越多的孩子加入了少年兒童隊。這個組織開始逐漸壯大。他們的努力幫助了廣大的農民。在爸爸的那個年代,中國少年兒童隊已經改名為中國少年先鋒隊了。我爸也當上了少年先鋒隊的隊員。據爸爸介紹,他們這支少年先鋒隊曾遵照黨中央提出的“向雷鋒同志學習”的號召,積極地為人民送去關懷和幫助,看到別人有難處,大家紛紛出錢出力,聽到哪家哪?醯暮⒆由喜黃鷓В?蠹衣至靼鎦?瓜?hellip;…那時候他們認為勞動最光榮,助人最快樂。所以在爸爸那一代少年身上體現了一種質樸、高尚的品格。現在,我自己也成為了少先隊的一員。入隊以後,紅領巾成了我的良師益友:戴着它,我開始學着走人行道;戴着它,我開始在公共汽車上讓座;戴着它,我開始坐在教室里好好聽課……在學校里,我除了積極地投身於學習生活中外,還熱愛集體,熱愛勞動,團結友善,助人為樂;在家裡,努力幫助父母分擔家務事,擠時間進行大量的課外閱讀;暑假裡,積极參加各個層面的社會實踐活動,堅持每天鍛煉一小時……只要碰上困難,看着飄動的紅領巾,我想到的不是懦弱的退縮,而是勇敢無畏的直面磨難。因為我知道,只有不膽怯,才會越來越勇敢。我要努力成為少年的先鋒,我要以自己的行動為紅領巾增光添彩。紅領巾將見證我的成長。

  看,那邊的小弟弟高興地玩着超人模型,一位高年級的大哥哥搶了過去,傲慢地說:“小孩兒,我玩一會兒。”沒等到小弟弟同意,他便玩了起來。啊,壞了,一個新買的超人模型被他弄壞了。小弟弟傷心地哭了起來,大哥哥說了一句:“活該,是你讓我玩的,壞了難道還怨我嗎?”說罷,他便無動於衷地走了。

  這種行為是可恥的,身為一個大哥哥,竟然欺負一個脆弱的小弟弟,他難道不感到羞愧嗎?

  每一件豆大般的小事,都能夠看出一個人的真正品質。雖說是小事,可它蘊涵著一個深刻的道理。

  同學們,真正能做到八榮的有幾個呢?只要你肯努力,一切都會成功!我們是一棵棵向日葵,在陽光下成長。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努力向上攀登,長大后一定要回報“太陽”對我們的愛。所以我們要知榮明恥,做新時代的好少年!

  風華中學初一:沙文博

查找更多紅領巾心向黨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