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聖誕禮物作文300字

聖誕禮物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好的聖誕禮物作文300字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美好的聖誕禮物

  崔子傑

  昨天是12月24日平安夜,這是一個美好的星期五,晚上荊韜送給我一個好看的聖誕襪,說:“只有回到家才能打開看。”

  我回到家,把襪子打開,裡面有一些棗、糖,還有一張一角錢,這時我心中覺得荊韜真是個有心人啊!

  我和荊韜之間的友誼不斷加深,我感到荊韜是我獨一無二的好朋友。

  我媽在夜晚送給了我一份大禮物——一本《少年兒童百科全書》,我心中感到母愛的偉大。

  其他人都送了禮物,我送什麼呢?這個問題我真的不知道應該如何解答呢?

  我覺得送給荊韜的禮物要表達真情,送給媽媽的禮物里要報答偉大的愛,我用心製作了禮物送給了他們。

  昨天心情最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300字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聖誕禮物

  劉文浩

  今天是聖誕節前夕。早晨我起了床,媽媽送我去上學。

  在路上,媽媽問我:“你想要什麼禮物?”我說:“《十萬個為什麼》。”我問:“媽媽,聖誕老人真的會送我禮物嗎?”媽媽說:“只要你是聽話的孩子,聖誕老人就會送你的。”

  到了晚上,我想,會不會是媽媽打扮成聖誕老人,來給我送禮物啊!

  早晨,我醒來側頭一看,哇!一本嶄新的《十萬個為什麼》動物篇(3)已經放在了我的床頭上。我問媽媽:“這是您買的吧?”媽媽猶豫了一會兒,說:“這是聖誕老人送的。”我說:“做人一定要誠實哦!”媽媽笑着說:“我知道錯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我的聖誕禮物作文300字

  今年我得到的聖誕禮物是一個八音琴,聖誕禮物作文600字。八音琴的上半部分是一個水晶球,裡面有一輛花車,花車裡站着一隻打藍領結的黑兔子,花車外面站着一隻戴蝴蝶結的白兔子,他們都笑眯眯地看着我。在那水晶球里的地面是粉色的,小石子全是愛心。水晶球的下面是一條粉紫色的花邊,粉色的底座畫滿了大小不同形態各異的愛心。最讓陶醉的是當我擰上八音琴底部的發條,再把它翻過來時一絲絲亮片隨着輕柔的音樂緩緩降下,水晶球轉呀轉,那繽紛的亮片讓人恍惚有坐在櫻花樹下看那花瓣飄落的浪漫。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禮物了,整天喜滋滋地捧在手裡把玩,誰知樂極生悲,一不小心我失手把它扔到了沙發上,底座脫離了主體。

  看着我心愛的禮物,我琢磨着怎樣才能讓它恢復原狀,媽媽讓我等爸爸回來再修,可我卻不太願意,為了表示我的決心展示我的能力,我認真地觀察起“地形”來。

  廣東四小五年級:看突然一天

回目錄

聖誕禮物作文300字

聖誕禮物

 浙江省平湖市 東湖小學203班 宋點雨



  聖誕節的早上,媽媽在我的床頭放了三件漂亮的禮物,有聖誕老人,小鼓,星星棒。

  聖誕老人長着白白的鬍鬚,穿着一身紅色的衣服,戴着一頂可愛的小紅帽,他站在一個大 大的荔枝上,上面還用英文寫着“marry christmas”。一個亮晶晶的鼓可以用兩個小棒子來咚咚咚地敲。我最喜歡的是那根神奇的星星棒,上面有一顆星星閃閃發光,下面是一根亮亮的棒子。這讓我想起了灰姑娘的老婆婆的星星棒,一揮,南瓜變馬車;又一揮,老鼠變馬;又一揮,灰姑娘的破衣服變新了。你說星星棒神奇嗎?我有了星星棒真高興,睡覺時, 它能變出好多我喜歡的東西。

  指導教師:鄒萍

查找更多聖誕禮物作文300字,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