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之美作文

校園之美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校園之美作文200字

綠草如茵,花團錦簇的校園,使我們快樂成長。 

挺拔的大榕樹,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辛勤的螞蟻和蜜蜂,都不住成為我們的朋友。 

獻愛心的同學,給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

  校園之美,帶動師生。 

哪有需要,哪裡幫助。 

綠化校園,共同責任。 

做了好事,笑容滿面。

  可愛,活潑,快樂。是成長的必需品。 

因為在校園,才單純天真。 

校園,校園。你還記得做了哪些好事? 

就是認識了我們這些學生。

  這次,是你的生日。 

讓我們用快樂為你慶祝吧! 

校園快樂時光——因我們而精彩! 
回目錄

校園之美作文400字

我的校園裡有一處草坪,草坪上生長着各種各樣花、樹,還有“動物”呢! 

  草坪上的花一簇一簇,從土裡鑽出來,用好奇的眼睛望着這美麗的世界: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瞧!跑道上還停留着小孩子們飛越的步伐呢!花兒仔細地想,這是哪兒呢?有連綿起伏的教學樓,有寬闊的操場,有跑道,還有美麗的校門。哦!小花兒終於想出來了——這就是我們美麗的中心小學! 

  漸漸地,月季花、大紅花、茉莉花它們都從地里鑽出來了。五?六色的月季花,粉紅色的大紅花和潔白的茉莉花,讓這片草坪充滿活力。特別是茉莉花,它的花瓣發出微微的清香,讓過路的人都要聞聞這香味。 

  小“動物”更是可愛。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熊貓”站在草地上,小腦袋微微向下垂着,好像在聞着這撲鼻而來的清香。小“兔子”則在蹦蹦跳跳,忽然停下來了,在幹嗎呢?原來,它在用奇異的眼神望着起過的小學生們,看看他們有沒有戴好紅領巾,穿好校服。啊!它真是個稱職的值日生啊! 

  草坪上還生長着蘆薈、仙人掌等植物。仙人掌身上長着非常多的刺,好像在保護自己,不讓別人傷害到自己。 

  怎麼樣?我的學校美嗎?你喜歡我的學校嗎?
回目錄

校園之美作文500字

  校園之美,美在何處?需要你用心去發現,去體會,去探索。

  風景之美:清晨,走進校園,你會發現那些被春雨洗刷過的花草樹木彷彿一夜間煥然一新。花園裡的小草探出繡花針似的小腦袋,綠油油的,厚實得象絨毯;皂莢樹抽出了小巧的嫩芽,葉片上還掛着幾滴露珠,蒼翠欲滴;那不知名的小花也格外嬌艷,花瓣奼紫嫣紅,隨風搖曳。微風拂過,校園裡替溢滿花香、草香和泥土的芬芳。多麼生機勃勃的世界!

  書香之美:課時的校園,總能聽聞朗朗的讀書聲,那聲音或稚嫩、或輕越、或智慧,卻總是透着朝氣。低年級的內當家們依然不改對這個五彩世界的好奇和孩提時的童真,學習之餘總是放肆地嬉戲打鬧,高年級的卻變得成熟,教室里有他們激烈的爭執、操場上有他們矯健的身影、樹蔭下有他們求知的苦讀。深嗅着書的芬芳,吮吸着知識的營養……困了,眯眼打一個盹,累了,鳥兒婉轉的鳴唱就是解乏良方。多麼求知上進的世界!

  心靈之美:喧鬧的校園裡,每天總發生着許許多多的故事,有師生間的關愛與尊重,有同學們的互助與友誼。這裡沒有糾紛、沒有爭吵、沒有勾心鬥角,只留下幾多歡笑、幾多包容、幾多純潔的情誼。點點滴滴的故事,總給人以絲絲溫暖和感動。多麼和諧美滿的世界!

  校園之美,美在秀麗的風景,美在濃濃的書香,更美在純潔的心靈……

  重慶市南川區隆化一校六年級:冷雨欣

回目錄

發現校園之美作文600字

  校園之美,美在何處?需要你用心去發現,去體會,去探索。

  校園之美分三種;風景美,書香美還有心靈之美。

  下完雨之後的清晨,走進校園,你會發現那些被春雨洗刷過的花草樹木彷彿一夜間煥然一新。花園裡的小草探出繡花針似的小腦袋,綠油油的,厚實得像絨毯;那不知名的小花也格外嬌艷,花瓣奼紫嫣紅,隨風搖曳。微風拂過,校園裡替溢滿花香、草香和泥土的芬芳。多麼生機勃勃的校園!

  課時的校園,總能聽聞朗朗的讀書聲,那聲音或稚嫩、或輕越、或智慧,卻總是透着朝氣。低年級的同學們依然不改對這個五彩世界的好奇和孩時的童真,學習之餘總是放肆地嬉戲打鬧,高年級的卻變得成熟,教室里時而有他們為一道題激烈的爭執聲、時而又有解開一道謎團時的爽朗的笑聲。操場上也有他們矯健的身影、樹蔭下更有他們求知的苦讀。深嗅着書的芬芳,吮吸着知識的營養……困了,眯眼打一個盹,累了,鳥兒婉轉的鳴唱就是解乏良方。多麼求知上進的集體!

  喧鬧的校園裡,每天總發生着許許多多的故事,有師生間的關愛與尊重,有同學們的互助與友誼。這裡沒有向交通社會上那樣的糾紛、沒有像在小區單元樓中的爭吵、沒有想在宮廷劇中的勾心鬥角,只留下幾多童年時純真的歡笑、幾多少年時微笑着的包容、幾多純潔的情誼。點點滴滴的故事,總給人以絲絲溫暖和感動。多麼和諧美滿的校園!

  校園之美,美在秀麗的風景,美在濃濃的書香,更美在純潔的心靈……

  六年級:20020928

回目錄

校園之美作文700字

校園之美 

  校園之美,美在它的琅琅書聲;校園之美,美在它的歡聲笑語;校園之美,美在它的累累碩果;校園之美,美在它的萬千桃李。 

  ----題記 

  我愛校園,愛它的每一個角落。教室里老師那鏗鏘有力的話語,嚴而重行的教誨。學生們清脆的讀書聲摻雜着無色無味的空氣,飄悠悠的飛出窗外。站在枝頭聆聽的小鳥;陽光的映襯下顯露出翡翠般質感的青草;潔白的連半點瑕疵也不可容納的蒲公英…。.即使是世界上十分渺小的,在校園裡的陪襯,依舊是那麼美。 

  我愛校園,愛它的充滿溫馨的風氣。望着奔跑在操場上的那一張張笑臉;盯着黑板的那一雙雙渴求知識的眼睛;有着嚴謹的教學態度,良好的校風,推行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素質教育…。.體現出學校教給的不僅僅是知識,更多的是做人的道理。校園之美,也美在它對學生的愛。 

  我愛校園,愛它的家的感覺。50多名同學圍坐在一個教室里,師生情,同學情,溫暖着、感化着每一個容易受傷的心。一句句問候,一聲聲叮嚀,言語間的交流漸漸變成了心靈的溝通。一個眼神,一個微笑,表情的傾訴漸漸形成了信任的傳遞。一個個充滿愛的班級編織了愛的校園。在校園這個大家庭里沒有傷心,沒有哭泣,美麗的校園是我們開心的庇護所,我們的笑聲組成了校園的甜蜜。 

  我愛校園,愛它堅持競爭的風氣。筆尖觸動紙面沙沙的響;討論題時那激昂的聲音;成功后體現的不滿足的堅毅;失敗后流露的不服輸的勇氣;請教時謙遜的態度;學會後道謝的話語…。. 

  我愛校園,愛它美好的一切,它守護着我們的健康;它見證着我們的成長。當我們長成一個懂事的青少年,回過頭看一看,依舊是那麼美的校園,一個灌輸着愛的天地……
回目錄

校園之美作文300字

  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春天,生機勃勃夏天,充滿熱情秋天,黃葉鋪了一地冬天,喜氣洋洋。

  走進學校大門,就可以看到一個非常寬闊的操場。操場兩邊種有許多樹,特別是葵扇樹,開出的花散發出淡淡清香,過路的人都要摘下一朵花,一嗅,再嗅。我們學校幾乎到處都是樹,因為樹可以使空氣清新。

  在北面教學樓上,是同學們上課的地方,一棟樓全是用雪白的瓷磚砌成,在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下面是一個圓形的大水池,中間有一尊女神像,左手叉腰,右手舉着一個太陽,象徵著人民教師辛勤地培育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南面樓也是一座教學樓,這座樓比較舊。可是,它也記載着我校近百年來的風風雨雨。

  聽完我的介紹,你是否覺得我們學校很美麗呢?歡迎來我的學校參觀。

回目錄

校園之美作文500字

  一踏入美麗的校園,便令我心曠神怡,不能自已,校園為何如此令我嚮往,請往下看吧

  校園風景美,一棵棵整齊的白楊,他的那‘發如雪’,實在是令我如痴如醉,有的樹葉飄飄揚揚得落下來。好似白色的蝴蝶翩翩飛舞一般,那大操場旁有一個大花壇,那些花兒有紅的,白的,紫的,藍的,可謂是五花八門,雨後的花更是美麗,花兒還隨飛飄動,好似在向我們招手呢

  校園書香美,一踏入校園,方能聽到那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那一聲聲,牽動着每一位同學的心,難道你就不會想起那老師的孜孜教誨嗎?固然學生是社會的棟樑,可老師也是那社會的建築師啊,學生美、老師更美。

  校園心靈美,‘人美,心更美’這句話倒不知是出自誰人之口了,可正好是用來比作校園。校園中的人形形色色,高高低低,大大小小,不論外表如何,在這些人當中都藏着一顆熾熱的心,就好比那天的事:一名教師在課堂上突然暈倒,當時每一個同學都很慌張,他卻鎮定自若,急忙翻過牆頭,去縣醫院叫救護車,這位教師因這位同學的勇敢而搶救及時,才得以活下去,在這個校園當中,不僅僅有他這樣一個,每一個人都心懷熱血,都抱着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信念去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和事。

  校園的美,無處不在,只要你用心去尋找他,你就會找到。

  只要你用心去做,校園因你而燦爛。

  河北張家口懷來縣沙城實驗中學初一:只有你的微笑

回目錄

校園之美作文900字

  我們的校園是那麼的神聖,那麼生機勃勃,那麼熱鬧非凡。我們在這美如仙境的校園快樂地學習,健康的成長。

  你一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塊大大的LED顯示屏,“祝您新春快樂!”“歡迎你進入本校!”一句句祝福語讓你感到有家的溫馨。再看看顯示屏的左邊,是幼兒園,幼兒園的小朋友們個個活蹦亂跳,有的拍皮球,有的在地上圍成圈,像是小蜜蜂圍着采蜜,還有的編花籃……他們玩得多開心呀!旁邊的教學樓披着黃色的外套,眨着“眼睛”,每天深情地望着來來往往的人們。當清脆的上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像喜鵲似的飛進了教室。一雙雙眼睛在探求,一對對耳朵在諦聽。頓時,琅琅書聲從窗口飛入雲際,和太陽公公對話,和藍天哥哥絮語。如果你走進教室,你會發現間間教室窗明几淨,桌椅成行,整整齊齊。同學們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一起討論數學難題,有的在一起拍手作歌,還有的在練書法……

  “叮——”悅耳的下課鈴聲一響,同學們又像洶湧的潮流爭先恐後地湧出教室奔到操場。噢!有的跳皮筋,女孩子們像輕盈的小燕子,在兩條皮筋上飛來飛去,有的跳繩,繩子像五彩的小蛇,在手中揮舞,有的丟沙包,兩邊的同學一邊丟,一邊嬉皮笑臉,可中間的同學動作敏捷,一臉嚴肅……真是花樣繁多,使人眼花繚亂。貪玩的不只低年級的,還有高年級的,看,乒乓球台不一會兒就被高年級的佔領了,有的愛學習,跑到閱覽室,認認真真地看起書來……

  最壯觀的要數我校的操場了,紅色的跑道,運動健兒示威的“舞台”,綠色的籃球場,身手敏捷的籃球隊員在那兒不分上下。瞧,我們的操場多像花的海洋,牡丹花朵姐妹爭奇鬥豔,美人蕉羞答答地用“手絹”遮住臉,還不好意思地躲起來,像亭亭玉立的窈窕淑女。一串紅大姐,大方地露出自己漂亮的臉蛋兒……再看看升旗台旁邊的鐵樹、小葉榕、松柏似寶塔,像士兵,守衛着我們的國旗。梧桐樹也掛出一串串葡萄似的花苞,準備綻開它那紫色的喇叭花,歡迎又一個春天的到來,整棵樹就像一顆碩大的、晶瑩剔透的綠寶石。小鳥嘰嘰喳喳地在大樹上追逐着,歡叫着。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看着各種花草樹木,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舒暢和愉悅。

  我愛我們校園的一草一木!我愛我們校園的歡聲笑語!這裡充滿着生機與活力,這裡孕育着希望與未來!

  重慶合川區合川楊柳街小學六年級:湯檸維

查找更多校園之美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