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700字

我,一個愛看漫畫的小孩。我,一個愛着漫畫的人。 我是從四年級開始愛上漫畫的,當時看見我們班的楊振宇在還彭思維的《知音漫客》,於是我開始心癢了,心想:唉,我好久米看漫畫了,好想看看裡面是什麼樣的漫畫啊·····。我實在耐不住了,衝到彭思維的面前一把強過這個“寶貝”,弱弱滴說了一句:“彭彭哥哥,借偶看看喵~~”彭思維一見我這樣一下子奪回來說:“不可以!!”我依然在請求,但!這個壞蛋就是不借我。我一下子怒了!抓着他的衣領,用冷冷滴語氣說:“借還是不借!!”“借!我借!!我借還不行么!!!”彭思維大聲求饒了!啊哈哈哈~我拿着‘戰利品’、昂頭挺胸、滿面春光的邁着大步回到座位上了,用眼睛的旁觀偷偷看了彭彭豬(彭思維的外號)一下,額,他正在牆角邊流淚,邊畫圈圈呢! 在上課時,我一直在堅持着不偷看漫畫書啊,突然感覺上課的時間好長哦······好不容易熬到放學了。我狂奔到家,啪唧一下躺在床上,“呼呼呼~~”累死了哦。休息3秒之後,我一下子做了起來。幹什麼?廢話!當然是看漫畫去啊!我激動地翻開這本華麗麗地書,一下子迷住了我。 看見了傻傻地琉星,喜歡了搞笑韓濤,‘花痴’上了帥帥地二月,喜歡上了酷酷地滄月······之後的1小時之內我聽見了老媽的240次說:“樓上了,不要傻不拉唧地笑了!吵死了!!”可是一看到搞笑的地方我就忍不住的大笑起來。 由於零花錢不夠,所以我每天都存錢,只為了星期一華麗麗的《知音漫客》~我可以不吃飯,我可以不喝水,我可以不去玩電腦,但是,我,是,一,定,不,可,以,不,看,漫,畫,的! 因為漫畫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嘻嘻,我就是這樣的愛漫畫的孩子哦~~

回目錄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600字

小學四年級時,我看到第一本漫畫集,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它了,我愛上漫畫的風格,愛它精美的畫面,愛它曲折的故事,愛它跌宕起伏的情節。總之,我完完全全被漫畫迷住了。

  第一本出現在我閱讀範圍里的漫畫書是《美少女戰士》,我第一次翻開它,實屬無聊。那本《美少女戰士》講的是小兔恢復了記憶,記起從前銀色月宮的幸福時光。翻閱着這冊漫畫,我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自己也處在故事裡了。掏出零用錢連租帶借讀完了全套,仍不過癮,最終還是買下了全套18本。

  說起我當時的痴迷,真的很嚇人,書中大段大段的“經典”被我們幾個女生背了個滾瓜爛熟,甚至還做了詳細的筆記———介紹人物關係以及性格,有時晚上還會夢到美麗的公主,帥氣的王子……

  憑藉漫畫,我們3個女孩組成“小魔女工作室”。由素不相識到同路而行,實在是緣分。到了初中,認識了更多的朋友,也看了更多的書,畫了更多的畫,幾個志同道合的女生成立了“愛喝可樂的貓”漫畫組,在年級里也小有名氣。班裡的板報也歸我們負責,這對我們來說,實屬一大幸事。

  當時父母、老師統統認為漫畫是幼稚兒童的讀物,說我長不大。在我沉溺於其中時,媽媽以耽誤學習為由,將漫畫列為禁書,全線封鎖。我便轉入光榮的“地下黨”,在家偷看,在學校偷看,甚至在被窩裡偷看……

  中國的動畫事業一直發展很慢,所以才會拍些《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小灰豆》之類的動畫片,所以才會給人幼稚的感覺,可漫畫不是這樣的!

  它富含哲理,它的故事有意義,內容充實,就像一部電影,一部電視劇,真的很好!

    我愛看漫畫!!!
回目錄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400字

愛看漫畫的我

  我愛看書,但是最愛看漫畫不信就看下面。

  “寶寶!媽媽今天帶你去書店買書!”一聽這話我都跳了起來就跟馬小跳一樣開心地跳了起來。在路上我盤算着要買什麼書而苦惱。突然,一個念頭從我腦中閃過:“漫畫!

  剛到書店我就直衝漫畫區這一本《藍精靈》那一本《哆啦A夢》居然挑了14本《藍精靈》5本《哆啦A夢》。媽媽看見滿載而歸的我直說:”天——吶!“嘻嘻(^—^)me才不管老媽的錢包呢!反正有書看就行!

  回到家,媽媽對我說:”這下滿足了吧?“我搖搖頭,媽媽差點沒暈。不到半天,我就把那些書翻爛了。於是我又對媽媽說:”媽媽,再給我買幾本唄!“媽媽半天沒回答起的我直衝媽媽屋:”媽!你為什麼不……“話說半句我就停了只見媽媽在椅子上昏了過去。

  媽媽好像那我這個愛看漫畫的漫畫絲沒辦法了……

回目錄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400字

你獨自環繞世界旅行,如果只冷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副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盒撲克牌、一個白音盒、還是一隻口琴……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書。”

   書是一件能告訴你知識的物品,書不僅可以給人帶來快樂,也可以使人忘記痛苦,重新面對生活。書改變了許多人隊生活的認識,使他們愉快地做完每一件事。

  我也愛看書,當有喜歡看的書時,我會認真地去看,百看不厭,可是遇到我不愛看的書時,我就會草草了結。我最愛看的書是《八十天環球旅行》。看完這本書後,我便在地球儀上進行了一次環球旅行,我也做了筆記,記下了人物、故事內容。每當我看完一本書時,我會想想書中的人為什麼這樣做,這樣做有什麼好處。

  我會想想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什麼,為什麼作者要這麼表達,然後我會在腦子裡想象後來故事會講什麼,回過頭來品味自己最欣賞的語句,並摘抄下來,我還會讀其它部分,找出好詞好句並細細地品味。

   劉向講得好:書猶葯也,善讀者可以醫愚。只要你愛讀書,會讀書,你一定能進步。

  我願以書為伴走遍天下。

回目錄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200字

  我很愛看漫畫,特別是有搞笑圖片的,我每次都被逗的哈哈大笑。

  就因為看漫畫,我的學習怎能跟的上?哎!我每次作業都不認真,都是為了看漫畫,我要改掉這個毛病,我行嗎?大家告訴我!

  我的座位可以做參考,但不能抄哦!

  安儀-親筆

回目錄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一雙黑寶石般閃亮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愛說愛笑的小嘴巴,我非常愛看漫畫。

我一看起漫畫來,連作業也不想寫。

記得有一次,我在讀書的時候,非常想看漫畫。於是,我想呀想,終於想到了一個主意。我對爸爸說:“爸爸,我英語書看完了!我再看一會兒語文書!”爸爸答應了,我竊喜地從書包里拿出了漫畫書,然後把語文書裝在漫畫書上,嘻嘻!我真聰明!我便津津有味地看起漫畫來。看了一會,爸爸走了過來我都沒有發現。爸爸看見我在看漫畫就打了我一下,還說:“誰讓你看漫畫了!語文書看完了沒有?”我吞吞吐吐地說:“沒有”!便老老實實地看起語文書。

可知錯不改的我還要捲土重來。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寫作業,爸爸說:“我出去澆水去的,我沒帶鑰匙,你要給我開門呀!”說完,就出去了。看漫畫的大好時機來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把鐵門關上,又津津有味地看起漫畫來。爸爸在外面敲門,可我就不給他開門。不一會,爺爺奶奶回來了,打開了門,爸爸進來就打我,我傷心地哭了。雖然為看漫畫挨打的事情不止一次,但我還是對漫畫書情有獨鍾。

這就是愛看漫畫的我。

回目錄

愛看漫畫的我作文300字

火影忍者97 暴風被封印以後,草剃京與八神庵展開了一場大戰,後來去向不明.97年到了,一名叫失吹真吾的青少年想拜草剃京為師,於是四處尋找草剃京。一名叫基頓的大富豪舉行了拳皇97大賽,並且組織了97特別隊。97大賽中,有日本隊、龍虎隊、惡狼隊、金隊、女性格鬥家隊、超能力戰士隊、怒隊、地獄樂隊和97特別隊。失吹真吾成功地找到了草剃京拜了他為師,參加了拳皇大賽。暴風的弟弟山崎龍二令大賽變得混亂至極,八神庵和莉安娜紛紛暴走,泰利也進入了惡狼狀態。這時,地獄樂隊里的七枷社、絲露美、姬斯得到了大蛇力量,向強者們大戰,原來他們就是天國神族八傑集四大天王中餘下的三大天王!大戰之後,天空變黑,大地分裂,樓房倒塌,強者們全浮在空中。姬斯突然變身了,她變成了OIOCHI(大蛇)!天國神族之主偉大的神OIOICHI降臨了!八神庵原來是OIOCHI的親兒子!最終草剃京與八神庵還有神樂千鶴聯手攻打OIOCHI。
查找更多愛看漫畫的我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