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三的生活作文

初三的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700字

  初三啥感覺?時間對於我們而言就像是一根很小很細的火腿腸。而我們呢,就是一個個餓死鬼啦。連吃飯都像打仗似的爭分奪秒,真累啊!不過初三生活也不是特別黑暗,我們也會樂在其中。每周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課的最後幾分鐘,我們都一同等待着。等到下課鈴聲響起那一刻,我們又有了1949年10月1日的感覺——解放了!

  回到家,把書包往桌上一扔,到冰箱里拿一個蘋果啃。邊吃邊看《海綿寶寶》,真是一種享受。看完后,就以神州7號的速度飛奔至好朋友的家。我們在房間里是一會兒熱烈辯論,一會兒婉轉抒情,一會兒又哈哈大笑,害得鄰居大嬸差點兒把我們送醫院去了。

  有一次,我跟我的好朋友討論怎麼才能做到皮笑肉不笑,肉笑皮不笑。經過我們的無數次實驗,最終得出結論:皮笑肉不笑,肉笑皮不笑是不可能的。但由於我們做了近千次實驗,老天都被我們給感動了。於是便在我們的嘴裡嵌上了幾顆晶瑩的,透亮的,大大的水皰。疼死我了!

  北京時間18:00,我們家準時吃晚飯。“叮——”門鈴響了。我跑過去開門。哇塞,是老爸老媽誒。他們好久都沒來看過我呢。夷,手裡還提着東西。一定是我最喜歡吃的鮮米酥和可比克。我呆了一會兒,然後回過神來,機械化的說了“請進”這兩個字。

  吃完飯後,我們開始了家庭會議。老媽先說道:“你最近身體狀況怎麼樣,補血的還在吃嗎?”“沒有,我根本就沒時間吃,上課太累了!”我急忙說到。外婆發話了:“她一天吃點點飯,我給她盛一小碗飯她就吃一小碗,從沒自己添過。”“吃這麼點飯怎麼能行,以後多吃點,聽見沒。”媽媽立即說。我有點撒嬌地說:“遵命,長官!”接着爸爸又開始問了:“感覺學起來輕鬆嗎?”“還行啦。只不過,作業有點難做。太多了。”……

  初三的生活雖有些累,但並不乏味。有那麼多的人愛着我,我還有什麼值得痛苦的呢?讓我們帶上快樂,坐着宇宙飛船,在知識的太空中漫步!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900字

初三說:六月的中考已經等待你們很久了。 

  也許在你牙牙學語時,就被父母送進了一個又一個培訓班;也許從小學五六年級起,你們的父母就在謀划你的初中,初三——中考,這對形影不離的詞語從此在你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於是,你們或自願,或被逼,開始蜂擁參加各類名校的考試,只為比別人領先一步,只為中考打下良好的基石。 

  初三說:我來了,你們的生活將很難尋覓到自由的身影。 

  進入初中,你們就被剝奪了許多寶貴的權利:不能在無所顧忌地和父母生氣,不能再不分晝夜地玩電腦遊戲,不能再無憂無慮與死黨談天說地,甚至連充足的睡眠與閑暇時光都離你遠去。你們有些悲傷,有些憂鬱,可如山的書本重重地壓着你,稍一泄氣就會翻天覆地。 

  初三說:我來了,我來隆重開啟這場不見硝煙的戰役。 

  “養兵千日,用兵一時”,這一年是你們最後的衝刺。筆是你的武器槍支,腦中儲備的知識和臨場應變能力是你的彈藥。實戰演練會比以前大大地增加,面對着源源不絕的習題,你可能會手忙腳亂、應接不暇,清醒的頭腦瞬間變得迷茫。但你們中的大部分戰士都已經卯足了勁,尋找機會成為又一個勇者;驕傲懈怠的士兵很快會被“大部隊”所拋棄,總是走在前面的士兵或許會感到煩膩。你是否有足夠的勇氣去迎接這即將打響的戰鬥? 

  初三說:我來了,儘管你們並不怎麼情願,可我還是來了。 

  我也不願看到你們這樣勞累,小小年紀就背上了沉重的包袱,但我的使命是把你們送到高中大哥那裡,為了不讓這趟旅行過分擁擠,中考便來助我一臂之力。我也希望有一天,你們能改變我,讓我不再是一個讓初中生感到可怕的名詞。 

  初三說:我來了,這對於你們來說是噩夢的高潮嗎? 

  你們不無法逃避,因為我的弟弟妹妹不願長期收留你;你們不能畏懼,請允許我激發你們的鬥志,磨練你們的毅力;你們必須相信——年輕沒有失敗,努力就不會有遺憾。別緊張,讓微風吹進你的大腦;別苦惱,用陽光驅散你的焦躁。享受我帶來的一切吧!這會使你敢於面對今後的一切挑戰,只要堅持不懈,你就能走向成功,開創嶄新的未來! 

  初三說:我來了,希望我能給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當你們拿到中考成績單歡呼雀躍時,我會偷偷地在一個角落向你們揮手告別。 

  初一——我們歡迎你。 

  初二——在陽光下分享着呼吸。 

  初三——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600字

  步入初三,也步入煩惱。生活平淡如白開水,喝在嘴裡,品不出什麼滋味。

  也是正是這樣的生活,才會促使我對曾經的生活回味無窮。

  早晨匆刷牙,頭頂着可愛的陽光上學去,幾米陽光瀉下,直射心田,溫暖洋溢着全身。

  到了教室,嘰嘰喳喳的喧鬧,從未消退。同學之間笑臉相贈,溫馨之情油然而生。

  “叮——”上課了,正襟危坐,細細品味教師的教導,不時幽默地話語和隨之而來的歡笑聲劃破寧靜的面紗。

  下課了,珍藏這美好的十分鐘,幹什麼呢?唱歌、聊天、看書、還是歡笑?如此難得,如此美妙!衝出教室,站在走道,與鄰班好友共同快樂,與同班同學分享美好。

  午間習題從老師手中來到,飄着油墨的芳香和那熟悉的味道,拿筆開做一一幹掉。被難題梗住低頭請教,同學也是不知如何是好,他有他的理由,我有我的高招。為那道題爭得面紅耳赤,無奈之下只好向老師討教。老師眯眼微笑,不吝賜教。我們恍然大悟,相視會心一笑。

  放學路上,瘋逗打鬧,岔道路口,分道揚鑣,回憶着同學的笑臉,口味着回家的愉悅,一禁不番傻笑。

  這種生活是我想要,平凡中不乏色調。我愛這樣的生活,我愛這樣的味道。不會平平凡凡地混過,也不會只是打打鬧鬧的玩笑,我愛這樣的生活,色彩從來不會單調。

  我想這樣的生活,人人都會經歷,但誰又留意了其中的美好?只細細品味之後才會知道。生活也許是一杯白開水,但是你只要加上佐料,它就會充滿味道。

  不同的生活,不同的色調,日記本中永遠不會枯燥,我會為這樣的生活歡笑,也會在平靜之中開點玩笑!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1000字

  上了初三,繁忙的學習之餘常常會回憶起從前。那一張張生動,活撥的笑臉,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在陽光的照射下,就像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欲吐芬芳。

  記得剛剛上初中時,牽着媽媽的大手,迎着春風,昂首闊步得踏入校園,懷着對初中生活的好奇和美好憧憬,坐在教室里,認真的將筆記本填的滿滿的,在測驗之後拿着成績單在媽媽面前好好炫耀一番,露出得意的笑容,那些天真,純純的笑臉好似春季里的牡丹花一樣開的燦爛。

  春暖花開的季節,萬物復蘇,百鳥爭鳴,大地被那些綠的,紅的,黃的色彩包裹的嚴嚴實實的,像一個翹姑娘抹上了厚厚的粉底。和同學們跑到野外去,坐在青青草地上,看那潺潺流過的小溪,一起唱歌,拔河,無憂無慮的戲耍,在天邊罩上幕布的時候,對眼前的一切揮手惜別,帶着依依不捨的情懷散去。

  夏季,不知不覺的到來,一抹陽光,一絲汗水,一滴淚珠,多彩的生活詮釋着所有一切悲傷和喜悅。籃球賽,我們不知疲倦的奔跑,運球,上籃。在進球之後,嘴角微微上揚留下一道完美的弧線。籃球賽我們勝利了,我們為此而歡呼雀躍。演講演講比賽,因為選手嗓子發炎了,無奈最終我們只能與勝利擦肩而過,為此我們也曾悲傷,也曾痛哭過。在告別這個多彩的盛夏的同時流下晶瑩的淚珠。

  蕭索的秋風吹過,吹起落葉,吹來一絲絲寒冷,一年又要過去了。下課鈴聲響起揉開惺忪的睡眼,恍然間才發現黑板邊上,不知何時貼上了中考倒記時。看一看自己,成績還是在下等生的行列里徘徊。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本該富有歡聲笑語,可同學們卻又行同陌路,教室里突然間變得鴉雀無聲。課上,大家顧不上傳紙條,開小叉了。課下,一張張複習卷肆意的摧殘着我們每一點休息時間。在揮汗如雨的學習生活中,這個季節很快就過去。隨之而來的是冬季,雪花飄飄洒洒,漫不經心的落下,

  屋頂上,地面上,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大地又重新披上了白裝。我們蜷縮在教室里,不敢出門,有時扒在窗戶上,看那些低年級的同學在操場上滾雪球,打雪仗奢侈的將大把的時間用來追逐打鬧,好不羨慕。很想同他們一起貪婪的享受一下這種感覺內心卻有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我們還要考重點高中,還要為了追夢而努力。聖誕節,平安夜這些平常期盼的節日,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溜走了,就連元旦的晚會上也是匆匆的開始,匆匆的落幕。

  初三的生活儘管單調,但卻很耐人尋味。那些生活中不為人的點點滴滴,貯藏在記憶中,閑暇的時候回憶起來,卻也頗有韻味。

  其實,美好的事物總不會在我們身邊停留的太久,而真正長久的是當他們走遠時,我們回憶起來,依舊快樂。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900字

  時光飛逝,轉眼就到了初三。初三生活是十分艱苦,但我們這群少男少女卻能夠在如此緊張的生活下自得其樂。

  教室

  “請靜一靜,安靜!聽說我們的老班〈我們的班主任〉以前是一個乒乓球的高手。”小老鼠飛一般地衝進教室並且大聲宣布。他可是我們班獲取信息的來源,一有什麼新的消息他總是第一個知道,並且以他最快的方式告訴大家。接着我們班的吹牛皮大王便發言了:“她要是高手,那我不成了高手中的高手了。我倒想見識見識她有多“高”,保證讓我給打趴下了。”聽聽,多牛!接下來出場的是我們的調皮大王,他大笑說:“要是她是高手,那我就可以和我們的巨星——姚明一比高下了,要是我贏了,那我不是比姚明更出名了嗎?”在場的同學個個都捧腹大笑,有幾個連肚子都笑痛了。

  餐廳

  隨着一聲熟悉的鈴聲,吃午飯的時間到了。從早到晚一直都“病泱泱”的同學們在這時個個都變得生龍活虎了。不知是哪個嘴快的同學喊了一句“哎,又是青菜蘿蔔,叫人怎麼吃呀?”這時全體都騷動起來,有人便大喊起來“同志們,靜一靜,請聽我說幾句。我們每天都吃這菜,連初一的小學生的營養都跟不上,更何況我們初三學生呢?我們都快要中考了也不讓我們吃好一點,要是學校這介的升學率不高可別怪我們哦!”有幾個“肥豬”也插嘴說“這對我們這些肥的人來說可是件好事,因為我們平時就想方設法的想減肥,但一直都沒有收穫,這下可好了,每天吃蔬菜我們都減了好幾斤了呢!”同學們聽完后都覺得十分的好笑,有幾位同學則把剛咽下的飯都給吐出來了。

  寢室

  忙完了一天的功課,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於是明星研討大會便開幕了。“對了,你們最近有沒聽說周杰倫曾經和蔡依林談過戀愛,並且他們倆這次為了宣傳自己的新專集竟然碰到一塊了,媒體們可不會放過這大好時機,紛紛追問他們倆。”睡在下鋪的小林先開起了頭。鄰床的小張接著說:“我怎麼沒聽說,可我聽說劉亦菲最近又演了一部新戲〈〈天龍八部〉〉,是和黃曉明一起演的,一定很好看,我可不能錯過。”“哎,真服了你了,她演的戲又不好看還那麼著迷,真無聊!我可要睡了,明天還要考試呢!”“是呀!早點睡吧!”

  初三,你既讓我歡喜又讓我憂,不知是該把你忘卻還是該把你銘記在心。但我還是要感謝你,因為是你陪我度過了這最艱難的時刻!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600字

  初三,是個告別個性,既而用希望與努力苦盼灰色后的紅色的時節。在匆匆歲月中,我們都在等待着勝利的紅色向我們迎來。在這灰色的時期我又在尋尋覓覓中,捕獲了種種其他的顏色。

  藍色

  我想起了學校那一排排的課桌。往日的課桌文化與那一個個彈來彈去的硬幣以不復存在了,現在的課桌都被一本本厚重的書壓的快喘不過氣了。我們一個個都失去了往日的童真,換來的只是苦澀與無奈……在這苦澀與無奈中我又找到了快樂,挑戰自我的快樂。

  綠色

  我想起了學校那一小片供我休息的小庭院。曾幾何時,我拿者四國棋與同學在那廝殺,現在的我有時只有捧着一本語文書在那啃古文而已;曾幾何時,我同同學在那追逐、嬉戲,現在的我有時只能輕觸那稍許渾濁的池塘河水,從中尋找到往昔的快樂……在這回憶中我又找到了快樂,自然的快樂。

  橙色

  我想起了學校那一個個籃球。與安靜、沉悶的課堂相比,球場的爭霸是以一個側面反映了初三學生緊張的學業生活。那些在考場的競爭,或許以轉化為球場的爭奪。如果你在考場失敗了,那你就在球場大幹一場吧,在每一次的大汗淋漓后的快感與獲勝的自信,相會使我們在考場上的勇氣倍增,更增添成功的把握。在這大汗淋漓中我找到了快樂,自信的快樂。藍、綠、橙代表了我對初三的感受,相信更多的同學會以更多的顏色來形容初三的生活。或許有的人有抱怨,但更多的人是從苦中尋找快樂。苦到頭那就是甜!古人云:“苦盡甘來。”不就是如此嗎?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1000字

  人生在世,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轉眼間,我來到初三的教室里,一陣莫明的心情湧上心頭,說不上是什麼滋味。

  當初一的孩子們成群結隊地走向電影院;當初二的女生在學校走廊上嘻嘻哈哈、談笑風生,初二的男生在操場上馳騁、興緻高昂。而我——初三的一名學生,坐在與世隔絕的北樓,埋在一摞一摞的講義中奮筆疾書,心中只能一陣叫苦、嫉妒、羨慕、傷心?

  初三了,每天陪着星星離家,又陪着月亮回家,每個夜晚都與夢神依依不捨,每杯咖啡都帶有同樣的感覺——苦!只想說一句:“好想回到童年!”

  初三了,我只能與電視、電腦、隨身聽道聲“BYE——BYE”;初三了,我只能與“當代歌壇”、“體育周刊”說“夕U拉la”;初三了,我只能與排球、羽毛球進行一場生離死別;初三了,隊了試卷、書本,其它一切的一切都與我無緣。單調嗎?我無言。

  初三了,那隔三差五的考試令我頭疼,可謂是“一天三小考,三天一大考”,真應了那句“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還真有“典故”呢!考試前,我埋頭苦幹,與“難友”們集體抱佛腳:考試時,除了寫字時的“沙沙”聲,其它便什麼也沒有了;考試后,同胞們便怨聲重重:“我完了!”“又考砸了!”“Our命over!”“嗚啦,神啊救我!”只因為我們上初三,初三生活的特點就是如此。

  我不知道未來的道路究竟怎樣?我更不知道現在生活的滋味又是怎樣?苦嗎?我無語。

  每天被函數、ABC、之乎者也、串聯並聯、原子分子包圍得團團轉,又被“√”、“×”、“-1”、“-3”打敗,雖然慘了點兒,但我卻在不知不覺中進步着。其實初三的生活是積極的,是有趣的;學習的緊張,競爭的激烈是鍛煉我的好機會,我想對自己說:即使再苦再累,我也不會畏縮,因為暴風雨過後,我迎來的將會是彩虹。

  打開天窗,去看星空,那漆黑的天幕上綴着幾顆星星,它們是那樣閃耀、迷人。我突然恍然大悟:那漆黑的天幕不就是初三的生活的外表,而那些亮晶晶的星星不就是生活中的內在之美嗎?

  心中充滿理想,不管未來怎樣,永不放棄拼搏,世界任我闖蕩。

  當花兒盛開,樹葉不再飄落;風兒不再捎來寒意,我就會張開雙臂,放飛理想,將初三的點點滴滴積累,對全世界的人說:“我的未來不是夢!”

  山東菏澤牡丹區菏澤市牡丹區第二十一初級中學初三:現在的誓言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600字

  初三最末的生活是在擔驚受怕中度過的,接二連三的考試像翻來覆去地死,而我們這群神奇的生物就在死而復生的過程中充滿活力。

  在學校的日子幾乎每天都在擔心考試,第一次統考,第二次等等,每天看着牆上的倒計時盼望着它快點掉下來,然後中考就來了,沒有什麼特別的,似乎在意料之中的事,有一點高興,有一點緊張。

  然後轉眼,初三就結束了。就像我曾經上過的五年級,六年級,還有初一初二一樣,在充滿新鮮不可思議和厭倦中度過了,也許還有期盼,對未來的期盼。

  現在的同學等過了又會形同陌路。

  我是應該高興還是失落?

  中考完的第二天我打電話給草莓,叫他一起出來玩。原來我發現,不等別人說完下一句話就掛掉電話真的是一件很痛快的事情。

  草莓並沒有說什麼過火的話,他一直都這樣。可是我就是想生氣。這是本質上的問題。所以那天就只有我,fox,dump還有小米出去玩了,一共花了小米的三四十塊錢,他倒沒什麼怨言,出手挺大方的,至少看起來是這樣。搞得我心裡覺得挺愧疚的,不過很快就被食物的誘惑沖淡了。

  那天最後玩到五點多就散了,我們反反覆復的說了幾遍再見就自回家。只是反反覆復的幾遍“再見”。

  我不禁想到了一句話,“明明知道遲早會結束,為什麼到最後連說聲再見都來不及。”

  為什麼來不及說再見,是因為根本沒有想過會再見吧。

  反正不論再不再見,我們都在一起呆了三年了,真的很想把它記錄下來。有班長特別好的脾氣,小米愛耍帥的心情,還有dump特別威風的表情,都是很值得紀念的東西,但是總覺得寫不出感覺。

  初三最末的生活就像一首歌,也許不需要紀錄,記在心裡就好。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作文800字

  初三,我實在有點怕你。因為這是一個緊張,忙碌的一年。明年的夏天我們會面臨著中考。我害怕中考時,我的英語成績會把我打入深淵,會讓我連最爛的學校都考不取。初三,我真的很怕你!

  初三的生活終於開始了,我帶着滿臉的愁容來到學校,整個學校好像永遠是快樂的樣子,我卻怎麼也快了起來。路經學校小賣部的門口時,我的好友煬仔跑了出來,對我說:“翼留級了,在(3)班。”我聽后臉上無任何錶情,說:“你曉的什麼?”他的話的確是不可信的。因為在放暑假的時候,翼在QQ里對我說過:他沒能考上理想的高中,考到了2中,他不想去讀,要去花中深造一年。爭取在明年的中考能考上理想的學校。我極力的勸說道:你還是去2中讀吧!不然你會後悔的!他強硬的說:不!……

  放學的路上,我遇到了翼,才知道煬仔的話是真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的是:他真的很後悔,后回來到這裡。但是,他的到來讓我感到很欣喜,好歹我又多了一個並肩作戰的好兄弟。

  初三生活剛開始了幾天我想到一首歌中的幾句歌詞: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夕陽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想到這裡,我感到初三生活能讓我感悟到很多,僅僅在於這幾天:

  開學的第一天,我的心裡像戰後的伊拉克一樣,局勢動蕩。總是在“放棄”和“堅強”兩大門間徘徊,不知所措。似乎有些孤單,總是獨自一人,這也許是一種好處。果然,我毅然的選擇了“堅強”,去尋找它了。化學課上,老是讓我會大問題,我為未回答。我像是斷翼的小鳥在角落裡蜷縮着。我不去想那些同學的成績有多好。但是,我看到了初三的同學在變化,他們一天比一天努力,就連那個以前連作文都不會寫的同學都認真了起來。老師也變了,我在上課和同學說話,老李看到了都沒說什麼。彷彿在告訴我:初三的學習不再靠老師,完全在於自己。

  明年夏天的中考會很快的到來,我只能瘋狂得去學。因為:我還是想在一年後能繼續上學,能和我得好兄弟並肩作戰!

回目錄

初三的生活即將到來作文400字

聽別人說,升上初三,簡直就是進地獄.一點空餘的時間都沒有,作業一大堆,忙着做這樣做那樣,非常忙!早上要很早起床,晚上很遲才能睡覺,OH.MY GOD.如果不是這樣,怎麼考上江中呢! 

  回憶起初二的時侯,上課和同桌聊天,老師講什麼,我也不知道,還有,有時候上課搞小動作,爸爸媽媽叫我聽英語錄音帶,我總是不聽,認為聽不聽,我都是最棒的,平時不認真複習,經常打電腦和去玩,考試時才認真複習.結果今次的考試成績讓我非常不滿意,考得最差的一次,退步了,這次的失敗敲醒了我. 

  升上初三之後,我一定要改正缺點,我一定要對自己嚴格.上課不再搞小動作和聊天,認真聽老師講課,課後花多一點時間去複習,還有遇到不懂的問題,一定要虛心向老師.同學請教,多做一點練習冊,少一點玩和打電腦.盡自己的能力去學好每一科,爭取明年的中考,讓我滿意.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將成績提高,我能不能考上高中,在小荷,有誰的成績非常好,希望教一些高招給我,謝謝 

  希望你們支持一下我,為我加油!
查找更多初三的生活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