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雪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雪花飛舞着的今天作文600字

  早上、明顯的入冬寒意、席捲着睡意

  懶散着的

  昨晚的平安夜、居然沒有蘋果,多少的遺憾、

  出門、白茫茫的、白茫茫的

  嚇了一跳,隨即驚愕從臉上消失,一個大大的微笑

  銀色的雪白的、

  一種夢幻的世界、那種美

  看到就能從心底笑出來的美

  公交車行駛着、

  似乎是時空穿梭機、

  遊覽着一片雪白的世界、

  那不是平時看到的、懷疑着是否生存過這兒

  一個嶄新的世界。

  臨近校門、

  被雪覆蓋著的鐵樹、雪松、小草、

  有種特殊的迷人的氣息、

  似乎不是我熟悉的那份綠色、

  進入校園、

  有種回憶席捲而來

  想起小學、

  大家一起打雪仗的時候、

  即使玩的不好、

  即使不認識、

  都能扔上一個大大的雪球作為禮物

  然後追趕着、追趕着、

  主席台上主席台下分為兩幫、

  互相扔、

  笑聲響徹雲空、

  手都凍得發紫、

  卻還笑呵呵的撿雪、

  那時的美好。

  進入教室、

  只有幾個人、

  安靜的坐在座位上、

  明顯的聖誕氣息、

  黑板上大大的寫着

  “聖誕快樂!MarryCrisemas”

  還修改過的英文

  座位上擺着一張粉色的賀卡、

  一種幸福、

  望向窗外學校

  鐵路、好美好美、美得驚心

  想拿手機拍下鐵路上積雪的美、

  卻不能如願、

  大家陸陸續續地來了、

  手上的賀卡越來越多、

  數着賀卡的感覺真好、

  抽屜里還塞着棒棒糖、

  幸福從心底飄出、

  回家時、雪基本融了

  只有一些房頂上還有一些薄雪

  淡淡的帶着一些挽戀、

  口裡吃着糖、書包里背回著一堆賀卡

  看着車子開在熟悉的這條道上

  回家。

  鐵二初三:楊影

回目錄

雪花飛舞作文900字

  漸漸地,天氣轉涼,似乎秋也快要離開我們,冷酷無情的冬就要來到我們身邊了,說起冬,就不得不提起雪,雪是冬的象徵,是在冬天時大自然派來陪伴我們的精靈,提起雪,我又想起了那年雪花飛舞。

  冬天時,我喜歡一個人在雪中漫步,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雪,大概是因為我在雪中出生吧,當濃密的烏雲遮擋了太陽,當凜冽的寒風刺痛我們的臉頰時,就是大自然在告訴我們,冬來了。伴隨着刺骨的寒風,雪悄悄地落下,沒有一點聲音,沒有一點預告,它就這樣來了。

  每一片雪花都是一個精靈,它們潔白無瑕,他們在空中飛舞着,旋轉着,構成了一幅多麼美的畫面,他們共同肩負着一個使命,“給這蒼涼的大地增添一份生機”。於是,雪精靈們跳着它們的舞蹈來到人間,即使沒有人奏樂,即使沒有一位觀眾,它們還是表演得如此認真,,雪精靈們,帶着他們特有的潔白來裝飾人間,它們給大樹披上了白袍,讓它在冬天不會寒冷,給大地鋪上了白地毯,讓它不會再被人們認為是“荒涼”,它們使一切的一切都變成白色,讓人們為它們的傑作驚嘆,這裡的雪,正如魯迅先生在書中所說:“如粉,如沙,絕不粘連”。落在地上的雪,雖然有些沾上了污漬,但這並不影響它的美麗、它的無暇,接下一片雪花,剎那間,它化作一顆晶瑩的水滴,雖然它很快就會化作一顆晶瑩的水滴,但這任然不影響它最美、最燦爛的一面。

  有時候,雪精靈會調皮的跑進我們的衣領,這時候,我們會情不自禁的拉緊衣領,在雪中漫步時,看着它們在空中嬉戲,看着這白茫茫的世界,心情竟出奇的好,這時候的我,早已把一切煩惱拋到腦後,只留下一個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我在與它們一起嬉戲,一起歡笑。雪的世界沒有煩惱,沒有憂傷,即使消失,也是華麗麗的退場,我們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而它們的生活就是這樣,當我心情煩躁的時候,多麼想化作一片雪花,和同伴們一起登台演出、一起給大地帶來生機、一起跳舞、一起嬉戲,哪怕是最後一起退場,我也無悔!

  我愛雪,愛它的無私奉獻,愛它的無憂無慮,愛他的潔白,愛他的無暇,一直那麼喜歡雪,因為它能使我的心情舒暢,因為它能夠讓我看淡一切,哪怕是再大的風浪,我也能堅強的挺過去,因為雪教會我堅強,教會我無私。

  我愛雪,無悔!

  高二:寧茹

回目錄

雪花飛舞作文600字

  霧氣漸漸薄了,柔潤的雪花從灰濛濛的天空中降落了,猝然降落在林間空地,那麼瀟洒,那麼自在。

  它——是水的精英,冰的魂魄。它們彷彿是和北風那強大的冷旋律在翩翩起舞,它們是那麼眷念這浩瀚的大地,急切地挪動腳步,去親吻着久別的大地。大地母親欣喜地接納了它們這群歸來的孩子,把它們擁入了自己寬闊的胸懷。它呀,是霜的姐妹,是冬天的使者。默默凝視着,它多麼與眾不同啊!

  鵝毛般的雪花簌簌地不斷往下落,織成了天幕雪簾。如同柳絮一般,銀一樣的白,玉一樣的潤,一朵朵、一簇簇,紛紛揚揚、冉冉飄落,閃着寒冷的銀光。它是天公派來的小天使?還是有人在天上撒下無數透明潔白的梨花瓣。

  透過潔白的雪簾望去,呵!好一個瑞雪飄飄的世界呀!千樹萬樹好似開遍了梨花。層層樹葉間,雪花零星點綴着朵朵花兒,有的婀娜地開着,有的羞澀地打着骨朵,隨着樹枝的顫動,在翩翩起舞,是那麼嫵媚迷人啊。已失去生命的小小的樹葉竟被雪花點綴得重新有了神韻。臘梅與蒼松為友,幽幽香氣襲人,令人陶醉。房屋披上了潔白素霜,柳枝變成銀條,城牆像白脊背的長蛇向遠遠的灰濛濛的幕色煙靄里。真是美不勝收啊!

  這時候寬廣的田野猶如蓋上了雪白的棉被,變得美麗動人了,宛如綠底白花衣的少女舞動絞綃翩翩起舞,是那麼恬靜、淡雅,正是雪花點綴的格外楚楚動人。

  雪花像翩躚的粉蝶,欣喜地閃耀着她的“翅膀”好象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着新春的生長。

  雪花兒輕悠悠地飄呀,飄呀……

回目錄

當雪花飛舞的時候作文400字

??天空陰沉着一張臉, 

??讓晨的登場滯后在風的後面, 

??薄薄的外衣失去了往日溫暖, 

??預示蘊涵在帶霜的植被中間。 

?? 

??都市已遺失了季節, 

??在車水馬龍中交織穿梭時間, 

??寒的突襲被各種鐵殼阻擋了, 

??沒有誰能意識到雲正在蛻變。 

?? 

??細雨悄然墜入凡間, 

??伸出溫柔的絲線觸摸着屋瓴, 

??將積澱多日的塵垢慢慢剔除, 

??然後結成晶瑩水珠落地綻開。 

?? 

??一串串的水珠雨線, 

??是讓人愁煩的再次冬雨連綿? 

??擦身而過的匆忙將答案凸顯, 

??惱人的心緒在心裡瘋長成蔓。 

?? 

??驚呼的喝彩升起來, 

??拋下手中的什物聚集窗檯前, 

??痴望着外面的世界靜默不言, 

??是什麼力量把愁緒換為歡顏? 

?? 

??啊,是雪花的飛舞, 

??將純潔絮白灑向雨後的人間, 

??想象此刻張開了飄逸的翅膀, 

??飛騰上雲端做回揚花的仙官。 

?? 

??當雪花飛舞的時候, 

??寬暢的落地窗成了最佳影院, 

??將雪精靈的姿態盡情的展現, 

??吸引了無數的靈魂痴迷感嘆。 

?? 

??看臘梅也爭奇鬥豔, 

??比試着誰最先邀請雪色為伴, 

??小草樹木更是隨風搖枝招攬, 

??要把潔白盛情來次徹底沉澱!
回目錄

雪花飛舞作文1000字

  望雪

  今天,雪花的舞劇,又開演了。獨自一人,站在窗邊欣賞。看那雪花慢慢的,輕輕的飄落,舞出一個個優美的舞姿。雪花,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純潔,無憂無慮,只管盡情的舞,舞出自己的一片精彩,不必顧慮些什麼。儘管,它們的精彩只是從空中飄落到地面的時間,它是那麼短暫的美,與地面接觸的一瞬間,便帶着它的精彩離開了。輕輕的吁了一口氣,轉過身,背對着窗戶;倚着牆,輕輕的閉上雙眼,窗外的雪花帶着思緒飄啊飄,彷彿又回到了那個美妙的如同夢境的一天。

  憶雪

  那一天,也是雪花在天空舞動。我們是那麼自由自在,一個個雪球在空中飛舞,嘭的一個雪球砸了過來,嘭的一個雪球又砸了過去。滿天都飄揚着潔白的雪末,它們,彷彿也是充滿童心的生命了。歡笑聲回蕩在空氣中,我們早已被雪花包裹。快樂在我們臉上,盡情的綻放;我們的笑容,好像會永遠停留在這瞬間,無論何時都不會改變。那一刻,空氣彷彿都是快樂的,它變成了甜甜味道;風兒也放棄了它的奔波,靜下來吹出婉轉的曲子。身邊的一切,好像都被我們感染,一切愁緒都消失了,都盡情的讓愉快的花兒在心中肆意的開放,開滿整個心房。天空披上了神秘的晚裝,但是,卻沒有了往日的嚴肅,深藍色的夜空,此刻就像是充滿深情的大海一般溫柔,慈愛。星星們也來和我們一起玩耍,調皮的眨着明亮的眼睛。我們圍在一起坐在雪地上,望着天空大聲許諾,要做個永遠快樂的人,我們也要永遠做最好的最快樂的朋友。我們邀請了旁邊的雪人見證,見證這個美好的誓言。我們把左手與大家疊在一起,右手放在胸前,都在認真地許願。還記得,那天,我許的是不論經過多長時間的磨練,我們,依舊是最好的朋友。我們都大聲地笑了,笑得那麼爽朗。那天的雪花,演出的時間好長,舞姿,也是最美的一次。

  夢雪

  又一次從夢中看到了他們,我們,還在那一天里享受着快樂。回憶中的情景在這裡得到了重演,短暫的快樂很快就隨着夢的醒來而退場。淚水在一次滑過,不僅輕聲埋怨夢兒的無情。不僅感到了一絲寒意,披上衣服,靜靜地站在窗前。雪花還在詮釋它的快樂,還在舞着,飄着。伸出手,想接住一片雪花,但瞬間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些淺淺的水跡留在我的掌心,來證明它的曾經存在,現在只是消失了而已。

  時光匆匆,雖然我許的願望可能已無法實現,雖然當時的許諾現在可能已無法兌現,可是我們的依舊保留着,那最美妙的回憶。雪紛飛的那一天,你們,是否還會像我一樣,憶起,這如同夢境的一天?

回目錄

心,隨雪花飛舞作文1300字

  不知何時,下雪了,你站在窗前,獃獃的望着雪花從天空中隨風飄動下來,蝴蝶一般的雪花輕輕地飛舞着,飄動到你的窗前,在你的面前跳着那凄美的舞蹈。天地被雪花染白了,那一小片一小片的雪花在空中飛舞,紛紛揚揚,飄飄洒洒。

  “叮鈴鈴”,你的手機響了,你拿起手機,看到是我發給你的短信,急忙打開查看,“立冬了,天氣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你欣慰的回給我“你也一樣哦,天氣冷了,注意身體,別感冒了,好無聊啊!”

  “望向窗外,有驚喜哦!”,你的目光轉向窗外,抬起頭,驚奇的看到我在外面向你揮手,你笑了,傻傻的笑了。你穿上外套,跑出家門,你跑到樓梯口,看見我笑着,在你相隔不足2米的地方等着你,你害羞的走過來,說“天氣這麼冷,怎麼跑出來了,別感冒了”。我說“沒事,怎麼樣,很驚奇吧!看你穿的這麼單薄,出來的時候急匆匆,也不多穿幾件,別感冒了。”我脫下外套,披到你的身上,你急推給我,說“你穿上吧,我沒事”,我說“我穿的厚着呢,你可別感冒了。”你再沒有推辭,你的臉紅了,在茫茫白雪中,泛着一點紅色,給這天地增添了優美的景緻。心中有了一點溫暖,天氣的寒冷被着縷陽光給炙熱着。

  我說“我們走走吧”,你和我在雪地中散步,天地一色,是雪在鋪成天地的融合;你我合一,是雪用純凈將世界聯通。那些雪地上凌亂閃爍的腳印,是詩,腳印在我和你的腳步中給這雪地作畫題詩。天空中的雪花飛舞到我們的臉上,你伸出手,用手捧住一片雪花,晶瑩的小雪花落在你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我說“這雪花真美啊”,你說“是啊,可是,不一會就化了。”

  “不如,我們來堆雪人啊”,“好啊”。

  你我捧起雪,堆起了一個大大的雪人,我找了幾顆石子和小樹枝,你在雪人的身上畫著絢爛多姿的圖畫,雪人的樣子在你那奇妙的手筆下,變得栩栩如生。你望着雪人開心地笑了,看着我們堆起的雪人,我沉浸其中,你乘我不注意,捧起雪花,向我扔去,打在了我的身上,我回過神來,說“打雪仗啊,好啊!輸了可別哭鼻子啊!”

  一時間,只見雪球滿天飛舞,你我的笑聲回蕩在天地間,滿天飛舞,給這寂靜的雪景增添了活力。

  你在雪人後面,捧起雪,向我扔來,我左躲右躲,可是還是被你打着了,我說“躲在雪人背後打我,看我抓的到你”,你我圍在雪人周圍繞圈,跑來跑去,你一轉身被我抓着了,不小心我們兩個碰到了一起,望着你那粉嘟嘟的臉,突然心頭一震,心像被電流穿透一般,不知不覺的伸出雙手,把你抱在懷裡,你沒有推我,你把頭靠在我的肩頭上,雪花在空中飛舞着,雪的飛舞飛炫出粉妝玉砌的幻美國度,一幅唯美的雪景鑲嵌在畫家的玉筆里,創造出妙筆生花的奇迹。

  在飄雪的冬季,雪的飄落永遠是內心最深切的呼喚,期待着,期待小小的雪花如日月在心中升起,回首朦朧的光景,風中流連的是幻夢的空夢,纏繞,纏繞的也有漂泊在天涯海角的杯中那一盞濃濃微苦的思念。溫暖的一縷陽光照耀在我們的心頭,時而溫暖,時而歡樂,延綿在我們的心田,照耀了整個世界!

  玉門市第二中學二年級:董學正

回目錄

又是雪花飛舞時作文1600字

  冬天的濟南,怎麼可以沒有雪呢?!

  可是從去冬到現在,才下過三場雪吧?而且,美麗的雪花姑娘每一次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留下的只是驚鴻一瞥,還沒感覺到雪得味道,就轉瞬即逝,真不給面子啊,簡直成了我們濟南人眼裡的稀客。所以我一直盼望着盼望着,期待天老爺寬容一點點,放雪花姑娘好好來濟南小住幾日吧。也許被我的誠意感動了,雪花姑娘終於款款而來!

  午飯後匆匆趕着去上課,剛一出門,一股白茫茫的大雪撲面而來,撒到頭上,鑽進脖子里,涼涼地沁人心扉,我不由得大為驚喜:天上飄着好大的雪花哦!柳絮一般得雪花被寒風裹挾着,紛紛揚揚地飛落下來。抬頭看去,它們就像千千萬萬的玉色蝴蝶,在空中輕歌曼舞、翻飛盤旋。又好似仙女賞賜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蕩蕩地飛舞着。舞累了,它們調皮地撒在車身上,裝扮出一個個潔白的饅頭;落在屋檐上,給每個樓房都帶上白色的頭巾;還不時地蹭到人們的臉上,好像在熱情地打着招呼呢!

  來到輔導班,看看今天的同學們精神都格外地好,三個一夥、五個一群,大家都趴在窗前,還在留戀着剛才跟雪花的短暫接觸,有的已經眉飛色舞地商量着下課後如何去打雪仗呢!而老師們臉上的笑容也比以往更多了,明顯看出來心情很不錯,都不怎麼批評那些上課分心的同學呢!

  終於熬到下課,我迫不及待地跟萌萌來到百花公園,這次大雪決不能錯過,我們一定要好好地體驗享受一番。

  天啊,原以為下雪的時候公園裡遊客會少點,可沒想到就在這日暮時分,竟然也有比往常還多的人們在裡面玩耍。不少年輕的爸爸媽媽把小不點的孩子都帶了過來,讓孩子在雪地上“咯吱咯吱”地踩下自己的小腳印,盡情地享受雪花的滋潤。有兩個大一點的男孩子,竟然在一個大石板上躺了下來,不過自己身下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白雪,而且還翻滾着,看起來他們就快變成兩頭小北極熊了!

  雪花還在飛揚,我們被這美麗的雪景深深地吸引了。這時幾聲啾啾的鳥鳴吸引了我們,我跟萌萌沿着蜿蜒的雪路興奮地向前探索着,兩邊那些枯樹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冰凌棍兒,顯得非常清麗,而更多的柏樹、松樹則奮力地伸着枝杈,接住片片雪花,看起來更加臃腫可愛了,只不過如果哪個樹枝偷個懶,在你經過時稍微顫悠一下,就會有一大堆雪從上面扣下來,給你來個大大的驚喜!

  就在我們小心翼翼地穿過樹林,剛來到小廣場上,忽然後背好像被什麼東西打了一下,大大的又軟軟的,回頭看時又一個大大的雪球迎面飛了過來,我趕緊狼狽地躲開,原來是萌萌趁我只顧賞景,在後面用雪球偷襲我!哈哈,來而不往非禮也,我趕緊俯身抓起一把雪,毫不客氣地向她砸去。誰知道由於倉促動手,我的雪球抓的不結實,還沒飛到萌萌身前,就散開了,逗得萌萌得意地大笑起來。我趕緊跑開兩步,先躲開她的襲擊,蹲在地上使勁地搓起一個結結實實的小雪球,趁她低頭抓雪的時候,精準地砸到她的後背上,可還沒等我來得及笑,她抬起頭來,一揚手“嗖嗖嗖”連着扔過來四五個雪球,把我打得狼狽不堪……

  一路笑着鬧着,扔得累了,就把手上的雪球揉起來,在地上滾着。雪依舊下的挺大,而我們的兩個雪球也越來越臃腫,乾脆我們堆雪人吧!我們抱着雪球跑到一處積雪最多的樹林角落,把雪球扔在地上,抓起雪一點點地給雪球修補身子,讓它更加圓潤結實起來。然後把大一點的雪球放在地上當身子,小的就按在上面腦袋,找來一些落葉,分別撕成眼睛、嘴巴的形狀,插在腦袋上,再找一塊小石頭當鼻子,還有兩根小樹枝拿來插在腦袋下面,就算是胳膊了,再用幾片樹葉貼到身上,看起來像是棉襖的扣子,呵呵一個小巧精緻的雪人就這樣堆好了,如果說雪人有性別的話,那它肯定是雪人姑娘了!

  天黑了,我們要回家了,這麼可愛的雪人卻只能在這裡孤獨地獃著,就要跟我們永別了,正當我們傷感不已的時候,這時匆匆趕來的爸爸掏出相機,我們連忙會意地蹲在雪人旁邊,擺出幾個優雅的POSE,隨着“咔嚓、咔嚓”的快門聲,兩個女孩的燦爛笑容和一個粉白精緻雪人妹妹一起永遠定格在相機里……

  冬天的濟南,有雪更美麗!

 

  濟南歷城實小六年級:在熙望的田野上

回目錄

雪花飛舞作文500字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電閃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冬天有着大自然獻給的含蓄的美。的確,是各有神采,要不大自然怎會有四季的交替呢?

  有的人覺得北方的冬天是枯燥乏味的,因為她奪走了萬物的生機。但我卻認為,冬天是可愛、純潔而美麗的。它雖然造就了一個冷冰冰的世界,卻又將最為美好的景物賜給了我們。

  北國之冬送走了落葉,迎來了瓣瓣飄落的雪花在翩翩起舞,舞的你眼花繚亂,那種舞姿是不能用任何文字來形容的,因為即使再華麗的文字,在她面前也會顯得庸俗至極,你只能用一顆純潔的心去感受她。

  冬的訊息是冷,當你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包在身上的時,你仍會感到一種寒意,那是冬在告訴你,她來了。在白色的雪花中,總有一些是勇敢的,就在她們縱身跳下時,這群白色的精靈佔領了北國的天空,彷彿一層白紗籠罩在頭頂,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姿態啊!是輕盈的一種姿態?卻又千變…萬化的,婀娜嗎?不,還不夠,只能說是無與倫比。

  這些不知累的小精靈,從白天舞到黑夜,又從黑夜舞到清晨。當你不經意間推開窗子時,你便會收到了冬獻給你的第一份禮物,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房子都變成了童話世界中的水晶宮,光禿禿的樹枝上堆滿厚厚的晶瑩,街道上也在一夜之間鋪上了一層聖潔的地毯,莊稼也在雪的後背下熟睡了,唯美嗎?還不夠,只能說是比夢還美。

  我出神的凝視着六角的雪花,神思也被朔風卷着雪花一起飛舞……

查找更多雪花飛舞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