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血色玫瑰作文

血色玫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血色玫瑰殤作文800字

  血色玫瑰殤

  楔子

  “寶貝,我會保護你的……”

  紫發女子只臂張開結界,雙眼注視着自己懷中單手抱着的孩子,輕輕道:“我會護你周全的。會讓你像普通人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永遠永遠笑着……”

  倏地,結界化為血紅色,變成一條條血鏈,紅光閃爍。

  “是血咒!”結界內的玖發男子驚慌失措的大叫。

  血咒,顧名思義便是用自己的血液立下的咒語,有着詛咒作用。但血咒施加成功后,施咒者便會死亡,受咒者也會死亡,就算法力高深存活下去,也將痛苦一生,過着生不如死的生活,死後將永世不得超生。

  “母親,不要——”站在女子身邊的男孩哭着大叫。

  “漣,以後你要好好的保護妹妹啊,一定不要讓她受到一點傷害。答應母親,好嗎?”女子說。

  男孩哭着點點頭,這可是母親在自己消失殆盡前對自己的請求啊,母親這一生為了妹妹付出了太多太多,依然無怨無悔,甚至在臨時前都放心不下妹妹。

  女子的身影慢慢變淡,她把懷中的孩子交給男孩,低頭吻了男孩的額,探出手摸摸男孩,微笑。

  “把妹妹交給漣,我很放心。”女子淡淡的笑着。

  “……母、親,可以再抱抱漣嗎?”男孩低語。

  “嗯。”女子眼角下滴出了一滴晶瑩剔透的眼淚,但依然笑得很滿足。女子伸出了雙手。

  但是卻穿透了男孩的身體。

  “母親虛弱到都抱不住漣了啊……對不起……”女子眯住眼睛,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從眼角流了出來。

  “母親……”男孩咬住唇角。

  “他死掉后,就不會有人再有能力在傷害你們了。”女子望着那個玖發男子,眸中透着點點流光。

  向著結界內看,玖發男子已經精疲力竭,精力耗盡,也活不了幾個時辰了。這也意味着女子的消失。

  風拂過發間,烙下一個柔柔的吻。

  女子的身影化作銀蝶,影子變淡,化為虛無。

  “母親——”男孩抱着懷中的妹妹大喊。

  淚水滴在膝上,“母親,您放心,妹妹她我一定會用一生去守護。”

  待續…

  初二:凜凜蝶

回目錄

血色玫瑰作文2800字

男孩失戀了,女孩選擇了別人。他好不甘心,每一天都沉迷在煙酒之中,荒度著生命,對他來說,這個世界已沒有意義,生命早已失去了活下去的理由,除了痛苦,再也找不到別的什麼了。 

  就在這個時候,上帝出現了,不知是因為同情,或者是憐憫。“你有什麼願望嗎?”上帝問。 

  “帶我到一個沒有情的地方吧,我願用自己的一生來換取一個月的時間。這個世界,已再也沒有我存在的理由。”男孩沮喪地說。 

  “好吧。”上帝考慮了一下:“確實有這樣一個世界,不過我也可以給你一個機會。” 

  “什麼機會?” 

  “當你想要回來的時候,只要在這一個月內,讓一個女子對你說‘我愛你”,那麼你就可以返回這裡。” 

  “我不會想要回來的。”男孩說。他笑著閉上了眼睛,迎接著那個新的世界,那個他自認不會再痛苦的世界,也不會再有愛的世界。 

  這個世界是灰色的。這是男孩的第一個反應,眼前的一切都沒有色彩,但這或許正是男孩想要的世界吧。不會再痛苦了。於是,男孩就這樣住了下來,平靜的接受,平靜地等待著死亡。 

  直到那一天,平靜卻被打破了,他看到了那個女孩,那個與他深愛著的女孩有著極其相似的相貌,甚至連聲音,連習慣,連性格都如此相似的人,他愣住了,知道自己逃不開了,不管自己呆在任何的地方,無論是曾經的世界,或者是這個灰色世界,自己永遠都深愛著這個女孩,永遠都忘不了。他想起了上帝給他的機會,於是告訴自己:“反正是無法忘記對她的感情了,那不要再放棄了,她在那個世界甩了我一次,那我就在這個世界將她追回吧,然後將她帶回去。我們一起回去。” 

  從此以後,男孩每天都會去找女孩,白天去她的花店買一束灰色的玫瑰送她,晚上就站在她的窗檯下告訴她自己是多麼的喜歡她,每一天都沒有變過。可是女孩卻從來沒有答應過,除了一口拒絕,連猶豫都沒有過。男孩不明白,自己絕對不算差,女孩又沒有男朋友,為什麼不肯答應他?甚至連考慮一下都不曾?莫非她有什麼難言之隱嗎? 

  於是,男孩終於忍不住問女孩:“你為什麼不肯給我一次機會呢?” 

  “因為,這裡的玫瑰是沒有紅色的呀。”女孩的回答中並不帶任何的感情,卻也不像在開玩笑。 

  男孩卻更不明白了,灰色世界之中,永遠只有灰色,又何來紅色呢?可是,愛一個人,又與玫瑰的顏色有什麼關係?如果愛情的價值只是用玫瑰的顏色就可以衡量,那麼,他又何必獨自痛苦,又何必用一生來換取一月?他只知道,從認識以來,女孩從沒對他笑過,總是冷言冷語,更別說對自己說“我愛你”了,反而自己卻在這個本應沒有感情的世界之中,越陷越深,不可自拔,為什麼?這裡不是應該沒有痛苦嗎?為什麼會覺得如此的心痛?莫非,自己被上帝耍了么?用一生的生命,卻換來一個月的痛苦,為什麼? 

  男孩狂笑著跑出了花店,獨留下女孩一人,沒有再回頭看,卻也因此,錯過了女孩臉上的那一份無奈,一份痛苦,一份想要抓住他的衝動,女孩知道,這是不被允許的。 

  那一天,是一個月的最後一天,男孩躺在床上,等待著自己的死亡。這些日子,他再也沒有去找過女孩,想要忘記,卻忘不掉。心中不停的浮現出女孩的身影,是無奈,是痛苦,或者,只是對那個女孩的愛呢?不過這些已經不重要了,對一個快要死的人來說,一切都不會顯得重要。 

  房間的門卻在這時被推開了,而走進來的人,居然是那個他深愛著的女子,而她的手上,提著一籃已經謝去的灰色玫瑰。他知道,那是他每天送給她的。男孩驚訝得說不出話,“為什麼?你為什麼會來?”明知女孩並不愛自己,可是心中仍然不免一陣感動。 

  “傻瓜!”第一次,女孩不再用那冰冷的聲音對他說話:“你的期限只有一個月,如果我今天不來,不就是再也見不到了嗎?” 

  “你走吧,我不需要任何人可憐,”男孩的眼中流露出一絲痛苦,居然一直到最後,他還是無法抓住自己心愛的東西:“我的路是由我自己選擇的。” 

  “那麼,你後悔過嗎?後悔來到這裡?”女孩問他。 

  “後悔。選擇來到這裡,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我仍然無法不去愛上你,無法忘記你,無法不痛苦,也無法讓你愛上我!”男孩的聲音中隱藏著一份哭泣,可是卻沒人聽得出,除了女孩。 

  “還不明白嗎?再很早以前,我就已經愛上你了呀!”女孩笑了,笑中隱含著一份苦澀,卻也帶有一份輕鬆。 

  男孩不可置信地望著她,好一會兒,突然怒吼:“我說過我是不需要同情的!你根本不需要拿這種謊話來騙我!” 

  “我並沒有騙你呀。”女孩站在那裡,望著男孩:“自從一開始,我已經愛上你了,從你買走第一朵灰色的玫瑰開始。” 

  “不可能的。”男孩搖搖頭:“否則,你為什麼不早說,而一定要等到今天呢?” 

  “因為……”女孩凄然一笑:“我想要多和你在一起呀,想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多在一起,在你們的世界,應該沒有錯吧?” 

  男孩搖搖頭,他不明白,說與不說同在一起有什麼關係呢? 

  “你忘記了你曾經的願望嗎?你要的是一個無情的世界。”女孩停住了,然後露出了她那最美的笑容,她知道,這是男孩一直想要看到的笑容,那是她送給男孩的最後一份禮物:“而在這個灰色世界里,除非是與上帝有過契約之人,像我這樣的人,愛上一個人,並對他說那三個字的意義,就代表著生命的終結。” 

  男孩愣住了,在還沒有來得及思考之時,女孩輕輕地對他說:“我不要你死去,所以,我愛你,只有今生,只在這裡。”男孩猛地伸出手,想要抓住女孩,但卻在風吹起的一瞬間,抓住了一把灰色的沙。灰色的玫瑰花瓣輕輕地飄落,落在他的手上,落在那灰色的沙上。 

  靜靜地捏著,緊緊地捏著,男孩終於知道自己犯了多麼大的一個錯誤。他輕輕的用刀劃開自己的手臂,只想用血染紅那灰色的玫瑰,但是卻看到,即使是自己的血,也已經變成了灰色的了,只是緩緩地滲入那細細的灰沙之中。 

  “你後悔當初的決定了嗎?”上帝總是來得最遲的一人。 

  男孩默然的抬起頭,望著他,點點頭,又搖搖頭:“原來,最棒的世界還是原來的那一個呢!只因為,不管有多麼的痛苦,那裡,至少還擁有希望呀!”他說,望著那灰色的花瓣,卻笑了,這是他自從失戀以來的第一個笑容。 

  “是嗎?現在她已經對你說過我愛你,你可以回去了。”上帝笑著準備送他回去。 

  “已經不用了。因為,我並不後悔來到這裡,不後悔當初的選擇,如果要我再選一次,我還是會來。”望著手中的細紗與花瓣,“我的心,已經遺落了,回不去了。” 

  男孩站起來,問上帝:“可以給我一朵紅色的玫瑰嗎?” 

  “你忘了嗎?灰色世界是不能有紅色的。” 

  “是嗎?看來我真的要求得太多了。”望著牆上的時鐘,男孩將手中的細沙捏得更緊了,還有那灰色的玫瑰花瓣。 

  時鐘敲了12下,一切都不再存在了,只剩下隨風飄動的細沙。遠處飛來一張破紙,隱約地現出了當天的新聞。沒有人知道,那裡曾發生過什麼。只是不知在什麼時候,在牆角的沙堆之中,竟生出了一支紅色的玫瑰,那樣的鮮紅,就像血一樣……
回目錄

《血色玫瑰》觀后感500字

我最近看了一部電視連續劇,叫《血色玫瑰》。這是我看的第一部抗日題材的電視連續劇。剛看了沒多少集,我便迷上了這部電視劇。 

  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1937年12月13日,這場震驚全世界的歷史事件——南京大屠殺。有多少中國人民死在日本鬼子殘忍的刺刀下。當日本鬼子將刺刀刺入人的腹部以及身上的所有地方,拿鮮紅的血直往外涌,我們看后又是什麼滋味。日本鬼子甚至將中國人當活靶子用,練習刺刀,他們泯滅人性,多麼的惡毒。 

  這時候,五位女子實在看不下去了,她們自發組織了“金陵女神”,她們為民除害,巾幗不讓鬚眉這句話形容在她們身上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金陵女神”是由西門飄雪為首等共五位女子組織起來的,他們被日軍搞得家破人亡,她們一定要報這個血海深仇! 

  金陵女神在大偵探羅蒙的暗中幫助下,混入日本鬼子內部,將日本鬼子弄得人心慌慌,她們屢屢的手,越戰越勇。日本鬼子只要一聽到金陵女神的名號,就嚇得屁滾尿流,跪地求饒。 

  在《血色玫瑰》的大結局中,五位女神中有幾位光榮地犧牲了。她們死而無憾…… 

  我們要不忘中國的歷史,這是我們必須具有的一種態度。通過回憶歷史,我們才會珍惜現在美好生活的來之不易。學習抗日英雄們永不言敗的精神,克服困難,使我們的中華民族真正的崛起!
回目錄

血色玫瑰作文3000字

血色玫瑰 

〖一〗 

安安死了,沒有留下一句話就靜靜的走了 

安安死的很離奇,右手食指上有個小口外,體表沒有任何創傷。我和室友小語沒有同意屍檢,因為我和小語都不想讓安安再受傷害。 

安安是個孤兒,其實,我們三個都是孤兒。 

我們對父母沒有一點印象,似乎生命里第一個記憶就是孤兒院里雪白的牆壁和其他孩子的喧嘩 

我們總是最安靜的。因為對於我們來說,世界的一切都毫無意義。所以,在我15歲時,我們離開了孤兒院。拿了最後一筆救濟金,安頓下后,我們在一所餐廳當起了服務生,而且,一干就是四年 

現在,一切都沒了。安安的離開,似乎帶走了我們生命里的全部,別人都說,我們三個就像連體嬰兒,誰也離不開誰 

可如今,還是有人離開了,而且,什麼也沒有說就匆匆的走了 

我和小語都不知道,我們以後應該怎麼辦 

〖二〗 

在整理安安遺物的時候,我偶然發現了她的日記。我不知道安安有記日記的習慣,所以好奇的翻開。其實,我也想在日記里發現與安安死亡有關的蛛絲馬跡 

日記大多記錄了我們一起生活的煩瑣小事,直至最後一篇,才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大致瀏覽了一下日記的內容,日記很長,意思大概是她在某天突然收到了一個精緻的盒子,裡面有一封信和一朵玫瑰花。信上要求安安做某事。安安做了沒有,信上說了什麼,安安都沒有記錄。 

我意識到安安的死一定與這些有關,於是花了一上午的時間找到了安安日記里說的那個盒子。然而,打開盒子后看到的卻讓我失望---玫瑰花和信都不見了 

我氣急敗壞的把盒子扔在地上,一張發黃的紙飄了出來。我撿了起來,上面只有用毛筆寫下的三個名字---安安,陸語,藍凌 

〖三〗 

我幾乎是發瘋般的衝進了小語的房間,但找到小語時,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小語…你有沒有收到什麼東西?”我好不容易擠出了一句話 

“什麼東西?”小語沒有看我,低頭翻着我們三個在一起時拍的照片。但是不用她回答,我看見了她桌子上那個和安安一模一樣的盒子 

“那是什麼?”我指着盒子,假裝隨便的問道 

小語沒有回答,抬頭望着我,大眼睛里充滿了淚水。良久之後,她緩緩開口 

“我不想死,藍凌”小語的聲音不住的顫抖,眼睛睜得大大的,裡面充滿了恐懼 

“怎麼回事?你慢慢說”我坐在小語身邊,心中的不安愈加強烈起來 

“我…我收到了一個盒子…”小語斷斷續續的講了起來“盒子裡面有…一封信和…一朵玫瑰。藍凌,那朵玫瑰很紅很紅,像是…像是用血染成的”小語說著緊緊抓住了我的手 

“沒關係,你多心了。那封信上說了什麼?”我沒有注意玫瑰,而是迫切的想知道信的內容 

“信上…信上說收到這盒子的人,會…會死…”小語說著,淚水順着她的面頰落了下來。我的大腦頓時麻木了,難道,小語也要離開?我無法接受 

“小語”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從現在起,我們一步也不能分開” 

〖四〗 

我知道事情的發展會非常迅速,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一切來的這麼快 

我沒有守護好小語。僅僅一個夜晚,距離小語收到盒子僅僅一個夜晚的時間裡,小語就走了。走的時候,她是那麼安詳。雙眼自然的閉上,嘴角微微揚起,烏黑的長發散在肩上,似乎她只是沉浸在睡夢中,沉浸在了一個很長很長,永遠不會醒來的夢中 

我情不自禁的抓起了小語的右手。食指上多了一處創傷,血液流淌過的痕迹清晰可見。 

當我再去尋找信的時候,桌子上只剩下一個精緻的包裝盒 

我等待着。既然紙上寫了我們三個的名字,那麼我一定也會收到這樣的信和玫瑰花。當我收到之後會發生什麼?死亡嗎?我笑笑,事到如今,死亡已經不再可怕 

〖五〗 

我漫無目的的在街道上遊走着,一串串的問號在我腦海中湧出:我什麼時候會收到盒子,為什麼收到盒子的人會死,盒子為什麼要寄給我們,盒子里的信上究竟寫了些什麼,那朵玫瑰花又是什麼意思… 

忽然一股濃郁的香氣籠罩了我,我猛的抬頭,一個眉目清秀的女孩站在我面前,烏黑的長發披在肩上,白色的衣裙在風中擺動,渾身都透着一股神秘的氣息。 

她抬頭語我對視,大眼睛里卻絲毫沒有靈秀的感覺,反之,那烏黑的瞳孔是冷漠的,甚至是麻木的。她的嘴角微微揚起,眼裡卻沒有絲毫的笑意 

“你…你是?”我不解的忘着面前這個女孩 

她沒有回答,鬼魅的沖我一笑。許久,緩緩抬起右手,搭在我的肩上.“回去吧,你會找到你盼望的東西” 

我驚訝的睜大了眼睛,嘴張了張,又閉了起來。低下頭,輕輕撥開了她的右手。那一剎那,我清楚的看見,一朵玫瑰,應該是一個形態逼真的玫瑰紋身在她的右手上,那麼鮮紅,鮮紅的有些可怕。我不僅心裡一驚,轉身,抬腿,大腦里只有一個念頭---回家 

〖六〗 

我打開了門前那個精緻的盒子 

那是一種熟悉的味道,濃郁的玫瑰花香從玫瑰花上散出,甜甜的香氣中帶着一絲詭異,與剛才的女孩身上所發出的香氣一模一樣 

我伸手拿起了玫瑰花下的信,幾乎是顫抖着打開。信的格式很特殊,是豎排的。而且用很請清秀的繁體字寫成,每一個字都散發著淡淡的墨香 

這是一個詛咒,你的生命將在不久后完結。你需要將盒子里的玫瑰花傳給你最親近的一個人,以避免死亡。但是,你所傳給玫瑰的那個人將帶你承受死亡---除非他將玫瑰傳給了其他人。如果你將玫瑰留下,你就會離開這個世界。你的考慮時間是5個小時。 

我緩緩的將信紙折起來。安安和小語都是因為收到一個來路不明的盒子后就死去了嗎?她們一定沒有想過將玫瑰傳給什麼人---傳給我們三個中的另外兩個。她們所想的,只有保證其他人的生命吧。然而,她們都沒有看到安安盒子里寫着我們三個名字的盒子,她們都沒有想過,即使留下玫瑰,其他人也無法避免厄運。對於她們來說,死神的腳步是不是太過匆忙?也許她們根本沒有時間考慮太多。 

我將信拋向夜空,衝進了茫茫的黑夜。我必須找到那女孩,現在是5點30分,只有不到五個小時了 

 〖七〗 

手錶上指針的運動速度似乎加快了許多,旋轉出的,是生命的軌跡。我的心臟伴隨着秒針的滴答聲跳動。 

時針移動了四格,我幾乎失去了信心 

“找我嗎?”同樣的玫瑰花香,同樣朦朧的聲音。 

“為什麼”我直視她的眼睛,直言不諱的說 

“什麼?”她顯出一副饒有興趣的樣子 

“盒子…是你寄給我們的吧”我的聲音里多了幾分憤怒 

“沒錯”她倒是毫不在乎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做!”我大聲叫道,驚得路人都回頭望向這邊 

“你會明白的,跟我來”她又是鬼魅的一笑,帶頭走向黑暗 

我猶豫了一下,跟隨她來到了一座鮮為人知的古典別墅 

〖八〗 

一把老式的金色大鑰匙插進了鎖眼,輕輕轉動了一下,“啪嗒”一聲,門向外彈開 

“進來吧”我跟着她走進了房子,客廳里看不到一朵玫瑰花,卻四處撒發著優雅的玫瑰香 

對面牆上掛着一座古鐘,金色的鐘擺“噠噠”的擺動,閃爍着金燦燦的光芒。我眯起眼睛看了看時間,在這麼黑暗的屋子裡看清錶針真不容易。10點20分,只剩下10分鐘了 

“我說”那女孩點燃了幾隻蠟燭,微弱的燭光在黑夜中搖曳着。這使我微微有些不滿“這裡沒有電燈嗎?” 

“用電燈會破壞氣氛的”女孩把蠟燭擺在我們中間,我似乎感覺到,這蠟燭也散發著玫瑰香氣 

“好了,回答我的問題吧!沒有時間了!”我開始厭惡她臉上安詳的表情 

“這麼急做什麼?坐下吧”她看着隨時會爆發的我,臉上帶着一些笑意 

“好吧…”我忍着怒火坐在她對面“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是指你朋友的死嗎?”她站起身,走進了黑暗處 

“沒錯。是你殺了她們吧!還有…還有…” 

“不,沒有你”她遞給我一朵玫瑰花。這朵玫瑰,比我見過的任何一朵都要鮮紅,而且撒發著一股血腥味,似乎用鮮血染過“這…” 

“你仔細看看” 

我將玫瑰花湊近了燭火,花瓣上竟然用紅色的墨水密密麻麻的寫着人的名字,墨水的顏色稍微比花瓣的顏色淺一些,很難分辨。我將玫瑰花翻過來,在最後一片花瓣的背面下方,我看見了兩個熟悉的名字:安安,陸語。而最後面似乎還留着一個位置 

“這些人,都是被你殺死的?”我聲音顫抖的說 

“不,是詛咒。這朵玫瑰本身就是一個古老的詛咒,我只不過是來傳播罷了” 

“那麼,這個位置”我指了指玫瑰花瓣上最後一個空位 

“其實,這上面將要寫上的名字,不是藍凌”女孩的聲音突然有些恍惚 

“不是?”我看了看手錶。已經10點三十五分了 

“我想,你沒有忘記自己的身份吧”女孩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滑稽,似乎帶着淡淡的嘲諷 

“這樣嗎?當然沒有”我很乾脆的回答“只不過,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快” 

我站了起來,走到女孩身邊。我的身份,我當然清楚。我右手背上的玫瑰紋身就是證明 

〖九〗 

“你為什麼要殺安安和小語,為什麼不是別人?”我終於說出一句話來。窗外的喧嘩聲已經散去,只剩下一輪明月躲藏在雲霧之中。桌上的蠟燭已經燃了一半,白色的蠟油淌在桌子上,黃色的燭火微微發著藍光 

“這個詛咒所需要的是最純潔的靈魂。”女孩的聲音越來越低 

“安安沒有把玫瑰給我或小語,為什麼小語還是…” 

“你還不明白嗎?”女孩冷笑一聲“誰收到信,完全是我說的算。陸語是否收到信,與安安的行為完全沒有關係” 

“那信上說的…..” 

“那隻不過是一個測試他們靈魂是否純潔的幌子罷了” 

“你,你怎麼能這樣”我不敢相信她的回答 

她沒有說話。又是可怕的沉默 

“時間快到了吧”分針又移動了幾格,她看了看古鐘:11:55分“我該告訴你了”女孩站了起來“其實玫瑰上最後一個名字是…” 

“你”我輕輕答道。女孩的臉上居然露出了笑容。我伸出右手,卡住了她的脖子。女孩的臉漸漸變得慘白,發青。眼睛慢慢的閉上,對她來說,那是似乎一種超脫的感受,一種解脫 

玫瑰花瓣上浮現出了三個字:終結者 

〖十〗 

零點的那一刻,女孩消失在了空氣中,玫瑰重新變得雪白。 

從我搬進了這座古屋的這一刻,我的身體停止了生長 

我需要最純潔的靈魂來完成詛咒,他們的血,將染紅這朵玫瑰 

這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無法逃脫的命運。五百年後,將有另一位族人來為我接班
回目錄

血色玫瑰2作文400字

小倩和濤自從做同桌之後,可是有說有笑,超卻煩透了月兒一天到晚的話語,而對小倩的好友青兒卻特別注意。原本很好的班級來了小倩和超,大家總喜歡用他們與濤和月兒相比,結果當然不得而知了。可是平靜的表面下,卻隱藏着一個驚天的對決······ 

  “血色玫瑰”的總部發出了任務,小倩和超必須消滅“黑蝴蝶”的特派殺手也就是小倩的同學——青兒和濤。而這兩個組織的頭領兩大美女殺手——黑蝴蝶和血玫瑰是天生的死對頭: 

  在十年前,她們還是閨房密友,可是有一天血玫瑰帶回來了一個叫志楊的男孩。看着志楊和玫瑰如此親密,蝴蝶開始妒忌了,她展開了報復行動,不僅害死了志楊更和自己曾經的好友——血玫瑰成為夙敵。從此她們就不斷的培養和訓練殺手,開始了終日戰鬥的生活。而現在,新的一批殺手已經挑選出來,兩大組織馬上要開始一場空前絕後的大戰。小倩和超也將面臨一道最難的選擇題——是朋友還是組織······
回目錄

血色玫瑰作文400字

月黑風高,房頂上掠過一個人影。長發在風中飄逸。只是一劍,浪人倒在了血泊之中,一動不動。天空中飄起了紅色的血一樣的玫瑰花瓣,可是屍體旁沒有一個人。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射進來,小倩揉着眼睛起床了。小倩飄逸柔順的長發,柳葉彎眉,櫻桃似的小嘴,細柳般的身材;總之就是美女一個。巧的是,小倩的同胞哥哥——超也是一個大帥哥。他的出現,無疑成了女生尖叫的對象。小倩和超從小就沒了父母,兩人相依為命。因此他們眼裡透着些許冰冷。也從那天起,超和妹妹加入了“血色玫瑰”······ 

  今天,是小倩和超轉到新學校的第一天,他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在教導主任的帶領下,他們來到了高三(2)班。這下可好,男生女生一子都沸騰了,因為他們發現,新來的兩個人比原本的校花校草——月兒、超還要漂亮還要帥。而且,老師亂點鴛鴦譜,讓小倩和濤坐在一起,讓超和月兒做同桌。天那,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戰開始了······
回目錄

血色玫瑰作文500字

血色玫瑰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公主和王子在玫瑰森林相戀了.公主貌若天仙,亭亭玉立,王子英俊瀟洒,玉樹臨風,可以說是郎才女貌.但是他們的父母非常不同意,而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王子和公主有了婚約.

  王子和公主每天瞞着父母跟對方見面,終於有一天她們的婚約提前在今天晚上舉行.王子和公主知道個,公主便飛鴿傳書給王子,信里寫到:今晚我們逃婚,我們在玫瑰森里見.一定要守約~

  王子收到飛鴿傳書立刻準備行裝,準備逃婚.他們逃婚被他們的父母發現了,千軍萬馬都在追他們.

  玫瑰森林一片藍色的玫瑰,像世外桃源,人間仙境一樣.王子和公主終於遵守約定來到了玫瑰森林,追兵也到了.王子和公主早已決定今生不能同生卻能同死,他們已經很滿足了.隨後便拔劍自盡了,他們倒在了美麗的藍色的玫瑰海里.

  過了兩天,王子和公主的父母來祭拜他們發現公主與王子的屍首已不知去向,只見一棵巨大的樹,四周已不是藍色的玫瑰海,而是用鮮血覆蓋的血色玫瑰海.

  從此以後,只要是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只要到血色玫瑰海正中央的那棵大樹下許願,他們就能有情人終成眷屬.所以這棵樹就被人稱為:許願樹,也被人稱為愛情樹.

  血色代表愛情,只要是真心相愛的情侶愛情就會長久.
回目錄

血色玫瑰作文100字

血色玫瑰 

  染滿鮮血的玫瑰 

  用血染紅的玫瑰 

  血色玫瑰 

  遍布危險的玫瑰 

  危險橫生的玫瑰 

  血色玫瑰 

  嬌艷欲滴的玫瑰 

  望而生畏的玫瑰 

  血色玫瑰
查找更多血色玫瑰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