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熱啊作文

真熱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天真熱啊作文400字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像一個大火球燃燒着大地,把大地都快燒焦了,知了不停地叫道:“熱死了,熱死了!” 

  躲在樹陰下的小狗,吐出舌頭,“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往常在天空中高高飛翔的鳥兒也停在樹枝上,不願意飛翔。小草被曬得無精打采,懶洋洋地彎下了腰,花朵被太陽曬得把自己漂亮的小臉蛋藏了起來。 

  動物園裡,大象在空調房裡,一次又一次地為自己沖冷水澡。黑熊、老虎、也躲在水裡,不願意和小朋友們見面了。 

  突然,天色暗了下來,烏雲密布,緊接着就是傾盆大雨,豆大的雨水從天而降,不時吹來幾陣涼風,讓人感到几絲涼爽,花草樹木大口大口地喝着清涼甜潤的雨水,歡快地跳起了舞……不一會兒,雨停了,天邊掛起了一條彩虹,知了又在叫:“熱死了,熱死了!” 

  晚上,太陽下班了,涼爽的風把人們吹到了廣場:有的在樹下快樂的聊天,有的正跟音樂的節奏歡快地跳舞,有的小朋友在滑旱冰,還有的...... 

  我對夏天真是有愛又恨啊!
回目錄

今天真熱啊作文800字

  今天早上,我感到有點悶,我一起床,發現床單被我汗濕了一大片,是不是做噩夢了,不可能。經過我仔細檢查,原來我出汗了。我立刻打開電扇和空調,一點效果也沒有。我來到陽台上,發現遠處山上閃着火紅的光,我想:會不會是着火了?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太陽冉冉升起,射出了刺眼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我急忙進屋,喝了大半瓶水,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飯,然後做起作業來。

  中午,驕陽似火,太陽火辣辣的,發出強烈的光芒,炙烤着大地,大地曬出了幾條口子,太陽像發燒似的,池塘中的水被晒乾了10厘米,魚兒只有在水底涼快涼快,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大樹卷着葉子,不再有以往的精神勁了,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好燙哦!好燙哦!”小草耷拉着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那炎炎烈日,正顯着它的威勢,好像要烤焦大地、毀滅一切似的。我也被“陽光烈焰”晒成了“黑種人”。我連忙進屋,打開冰箱,把一瓶可樂拿了出來,擰開瓶蓋喝了起來,“咕咚”、“咕咚”兩口,可樂下了肚。哇,果然名不虛傳,可“好景不長”,一分鐘也沒到,身上又出汗了,氣得我七竅生煙,又打開空調和電扇,心想:這總算有點暴力傾向了吧。不一會,“太陽國”又“支援兵力”了,空調電扇一點效果也沒有,氣得我一蹦八尺高。

  下午,我要到李老師家寫作文,我出門時準備洗個臉,可水是燙的,我無可奈何穿上鞋子就走。我踩在水泥地上,感到腳丫有點燙,我快步跑,一路上,狗伸出舌頭,知了飛來飛去,梧桐樹強打精神,撐着腰,小鳥在窩中不肯出來……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總算到了李老師家,儘管開着空調,但我汗水一滴也沒少。

  傍晚時分,太陽終於收回了它中午的威嚴和那強烈刺眼的光芒,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去了。

  晚上,月亮吃着“白雲蛋糕”,星星直衝我眨眼睛,讓我過了一個涼快而舒適的夜晚。這真是我出生以來最難熬的一天了,以後我再也應付不了這樣的一天啦!

回目錄

今天真熱啊作文300字

   今天真熱啊

經過了一場大雨,天又開始熱了起來。

太陽公公好像發燒了,臉紅通通的,而風娃娃也開始吹,可風帶動熱浪,使人們大汗淋漓。這不,母雞帶着一群小雞蹲在籠子里,嘴微微張開,發出低沉的聲音,知了更是不耐煩了,“知了-知了”地叫喚,抱怨太陽公公,不該發出那樣刺眼的光芒,楊柳大叔身上的葉寶寶生病了,臉色蠟黃,蜷縮成一團。小草也受不了了,不停地用那碧綠色的衣服扇自己,給自己降溫,它恨不得找一個大水箱自己在裡邊乘涼。 

在我家裡,每個房間都開着空調或電風扇,我把我家的小狗-樂樂抱到我的房間,讓它涼快涼快,不一會兒樂樂就舒服多了,我們在家裡嬉戲玩耍。

啊!今天真難熬!

回目錄

夏天真熱啊作文300字

美好的春天過去了,我們迎來了炎熱的夏天。今年的夏天格外地熱,熱得人很難受。 

  你看,天上那圓圓的太陽火辣辣的,像個大火球,高高地掛在空中,把空氣都曬熱了,整個世界熱得發狂了。大樹的樹葉被曬得耷拉下來,顯得有氣無力;它把小樹晒乾,豎在那裡一點精神也沒有;它把花曬的花瓣都垂下了頭,垂頭喪氣;它把小草曬枯了,乾巴巴的。我們新村裡那些喜歡跑來跑去的狗,都在蜷在一旁睡覺,家裡的小兔都熱的躺者喘粗氣.人們熱得不想去上班、上學,只想在空調里看電視、玩電腦、睡覺、吃棒冰。 

  如果平時,我們要注意保護環境,要多植樹,要多綠化,這樣由植物吸收熱量,人們就不覺得熱了。 

  今年夏天真熱啊,我熱得只想秋天早日到來!……
回目錄

今天真熱啊作文100字

  今天真熱啊,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考得像一個蒸籠一樣奇熱無比。知了使勁的叫着,好像在說:“熱啊,熱啊。”樹下的狗熱得伸直了舌頭,連樹葉都被烤的垂下了頭。人們在家裡開着空調,不敢出門。這真是炎熱的一天啊

  三年級:凌文浩

回目錄

真熱啊!作文400字

  這可真奇怪,還沒到七月盛夏,就熱得不得了,是不是太陽吃川椒了呢?我們北方的天氣,一般是“早穿棉襖午穿紗”,可早上一起床,即使穿上涼爽的夏裝,也感受不到一絲涼意。暖烘烘的陽光照着大地,讓你感覺十分溫暖,連鳥雀也停止了飛翔,舒服地曬太陽呢!

  別以為現在還不怎麼熱,這只是小小的熱身,中午才發威呢!

  悶熱的中午,如夜一般死氣沉沉,大街上幾乎空無一人,鳥兒也不再飛翔。碧空萬里無雲,萬束陽光彷彿三味真火,把大地變成一個炙熱的世界,植物貪婪地享受着陽光,可外面的小石子,鐵,木頭,磚瓦都是熱的。人走出去,彷彿進了烤箱,怎麼不會馬上進入“神仙屋”(自己的屋子)呢?一進去,打開電風扇、空調,與涼爽的空氣親密接觸,再美美地睡一覺,豈不美哉?不一會兒便下午了,人們只好硬着頭皮出去和盛夏決戰,遮掩傘,墨鏡便成了人們的武器,儘管全副武裝可仍是滿頭大汗。雪糕店的生意火極了,人們爭先恐後地買着冰激凌,雪糕,冰鎮飲料,效果果然不錯,溫不一會兒便降下來了。真是自古降溫一條路,雪糕除外必失敗啊!

  有些人一定認為這個夏天難過了,可我們學生不怕,因為車到山前必有路,放假就要享清福了啊!

  呵呵!

回目錄

真熱啊作文400字

今天真熱啊!一到外面,頭上就冒出了汗珠,天空白雲一朵朵散得很開,好像說:“真熱啊,餓哦們散開點。”再按天上的太陽,發出了強烈的光芒。看,小狗熱的舔舌頭了,連往常愛長歌的知了都熱得不唱了。 

  我家的吊蘭熱得低下了頭,就連它往常翹起來的筋也無精打采地落了下去。你低頭看馬路上,你回發現路的平面上冒着煙,手摸上去滾燙滾燙的路上的行人明顯減少了, 工地上的人們滿頭大汗,一快毛巾都擦濕了,有的甚至暈倒了。我媽媽的汽車停在外面一會兒,裡面便像個大蒸籠似的,非常熱,你別想進去。我在外婆家用水往地上灑,結果剛灑下去就幹了,頓時還冒着煙呢!石頭在太陽底下被曬的裂開了嘴。還有些水果,比如說桃子:今天,我爸爸剛買了45箱桃子,準備送客戶,買來的時候還有點硬,但在車裡放了20~~30分鐘以後拿出來,已經很軟了,還熱乎乎的,有的甚至裂開了嘴。 

  我一進家門就馬上開空調,到了空調里還不怎麼冷,又去拿了支冰棍,總算好點了,但是還是最好到冰庫里去最爽!!
查找更多真熱啊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