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熱鬧的廣場作文

熱鬧的廣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熱鬧的廣場作文700字

今天下午,晴空萬里、西斜的太陽已不像中午那麼炎熱,再加上微風拂拂,正是人們娛樂的好時候。我們一家人帶上水果,騎上自行車,便開開心心地去了文化廣場。廣場坐落在白城市內環路北段正中, 佔地 23公頃,十分寬廣,娛樂的設施應有盡有,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到了那裡,天氣還是有幾分炎熱。不過這並不阻當我們的步伐。廣場到處都有很多賣玩的、擺小攤的,應有盡有,非常熱鬧。我急不可待的換上旱冰鞋盡情的在廣場上飛奔,前邊是混凝土鋪設的路面,有的地方已經坑坑窪窪了,不適合滑旱冰鞋了,所以我急忙奔後邊去了。後邊是大理石鋪設的地面,雖然有一些橫紋但比前面的光滑多了。一道道橫紋可能是防止老年人摔倒特意設的。但橫紋不大,不怎麼妨礙我滑旱冰。旁邊還有很多人在滑旱冰鞋,大的有五、六十歲的老人,小的有五、六十歲的娃娃;有男的、有女的,其中以男的居多。旁邊還有一個旱冰班,他們的技巧都很好,我一邊滑一邊學他們的姿勢、技巧。我最不擅常擺臂了,旱冰班的小朋友擺臂很美妙,他們彎着腰,雙臂在身前身後擺來擺去,像幽靈一樣划來划去。我也試着彎着腰,擺着臂滑着滑着就覺着速度上來了,也平穩了很多。 

  我看很多人都在那裡看很多小朋友在投套圈,我心也痒痒了, 我便央求我爸玩套環。套環的獎品有小魚缸,小魚缸里有一條小金魚。一共有一、二十魚缸呢。我花了兩元錢去套圈,不到五分鐘,就沒有了。可是我一個也沒套中。爸爸告訴我:那些環太小,稍稍碰一下都套不中,以後別玩了,那些是騙小孩的。 

  過了很長時間,太陽不在炎熱,人也多了起來。那場面簡直是人山人海。有一個大哥哥擺了很多圓筒,便玩起花樣來了,兩腳一前一後擺着花樣,快速的繞着圓筒滑來滑去。最讓我佩服的是大哥哥可以一下子雙腳並排跳過40cm的書包,落下時還擺了個花樣。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大哥哥異常熟練的技巧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我下決心要好好的勤練,最終超過他。
回目錄

熱鬧的廣場作文350字

  每當夜幕降臨時,一輪明月懸挂在高空。廣場上燈火明目,人山人海,熱鬧極了!

  你看,籃球場上的個個健兒渾身一跳,把球順利地投進了籃球框。乒乓球台上更是熱鬧,老少對弈,個個喜氣洋洋,左一球,右一球,棒極了!建材上,人人鍛煉,都想擁有強壯的體魄。咦?是誰在吹簫,是誰在唱歌?走近一看,哦!原來是兩個大人正在表演。聽着動聽的音樂,我來到老年人活動場,真有趣啊!老年人揮揮身子,開始跳起了健康舞。過了一會兒他們又排着整齊的隊伍,敲起了腰鼓。對面的一桌麻將台上,一群老人正在興奮地打着麻將,走出活動場,就會看見許多攤點,攤點上陳列着許多各種各樣的物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旁邊常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在玩遊戲。

  廣場上充滿無盡的歡樂,歡迎您也來玩!

  五年級:劉漢梁

回目錄

熱鬧的廣場作文300字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熱鬧的廣場

  今天,我表現很好,爸爸答應帶我到縣政府廣場去玩,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在等待着。

  吃完晚飯,我們一家三口馬上出發了。一到那裡,我就看到一個地方人山人海,我往那裡飛快地跑過去,看到那裡有各式各樣的噴泉,我興奮地像一隻快樂的小燕子,在人群中穿來穿去。媽媽教我一種玩法,叫我去拍噴泉,我玩得開心極了!後來,爸爸叫我到別的地方去看看,到處都有噴泉,有的像美麗的荷花,有的像漂亮的煙花。最後,爸爸又帶我們去對面玩,我想玩氣球車,爸爸花了五塊錢給我們坐氣球車。爸爸叫我來開車,我開來開去就是駕駛不了氣球車,後來,我發現不用手操作能自動開,我玩得很開心。

  廣場真熱鬧啊!今天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天。

  指導老師:李芬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熱鬧的廣場作文600字

  昨天晚上,媽媽見我閑着沒事幹,便說:“我們去逛廣場吧!”,我高興地同意了。

  潤州廣場在潤州路和朱方路交界處,廣場上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周圍小區夏天納涼都喜歡到這兒而來。過了岔路口,便來到了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大理石石柱燈,旁邊一張大大的氣墊蹦蹦床,上面有許多幼兒園的小朋友在上面蹦跳着;旁邊還有許多小朋友圍坐在小小的池子邊玩“釣魚”遊戲,這些釣魚竿是塑料做的,竿子前部有一根釣線,線上幫了一小塊磁鐵。小池中的魚也是塑料做的,有金魚、箭魚、鯉魚等,還有龍蝦、海星等其它水中的動物,小朋友用他們手中的釣鉤“釣上”魚的時候,該是多麼高興啊!再向南走,便看到一些中年的伯伯阿姨們在跳交誼舞,他們和着音樂的節奏,正跳的起勁呢;上了台階,我們便到了長廊,上面爬滿了紫藤,我們在長廊下的木凳上休息了一會兒,就繼續往前逛,我們來到廣場的中心,跨上幾階台階,是一個圓形的舞台,這裡就是廣場的中心了,只見已經有許多小朋友在起勁的玩滑輪了;往中心舞台的另一邊望去,水池邊還有小孩拿着他們的水槍,讓它們的水槍“喝”飽水,向遠處噴水,在燈光的照耀下,晶瑩的水線在空中換了一個弧圈,又回到了水池中去了。

  媽媽順着廣場的便道,和許多散步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一起快走起來。我呢,則滑着我的滑板,像小蛇一樣到處鑽,玩的滿頭大汗。廣場上人太多,我小心靈活的避開散步的行人……潤州廣場真是社區居民休閑納涼的好去處!希望我們小區周圍能再多建幾個這樣的廣場,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江蘇鎮江潤州區七里甸中心小學五年級:2012zyt

回目錄

熱鬧的廣場作文100字

  今天我來到了哥哥家,他家住在火車站的附近。晚上,我和哥哥滑着活力板去火車站前面的廣場玩。這裡的人很多,有滑活力板的;有滑旱冰的;有散步的;還有乘涼的等等。這裡還有說話聲、喊叫聲、笑聲、哭聲、汽車笛笛聲、火車的咔嚓聲、車站的廣播聲,熱鬧極了。我們在這裡滑的特開心,我和哥哥都喜歡到這裡玩。

   井陘縣職工子弟學校二年級 田易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熱鬧的廣場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