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炎熱的夏天作文

炎熱的夏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300字

到了六月,好像全世界的生物都在述說夏天的炎熱。 

  夏天,樹木長得蒼蒼隆隆,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遮的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 

  公園裡綠樹成陰,老人們都喜歡坐在樹下乘涼享受夏日悠閑的陽光。野花都開了,有紅的、藍的、黃的、粉的、紫的……遠遠望去好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地毯。 

  蟬趴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好熱。”小狗熱得把舌頭伸出嘴,大口大口的喘氣。 

  人們紛紛都換上了清涼單薄的短袖。香甜可口的冰激凌成了最受歡迎的美味,當然我們也不能忘了解暑聖品——水果,尤其是西瓜、龍眼。 

  我太喜歡空調了,一回到家我就迫不急待地打開空調。因為夏天很熱所以空調店生意很好。 

  但是,人類越使用空調在大氣層中的二氧化碳就越多加劇環境污染,導致溫室效應冰川融化。 

  指導老師俞周瑩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600字

  天真是熱呀!太陽簡直就像一個巨大的火爐,火辣辣的烤着大地。地面上金光閃閃,亮的人們睜不開眼睛。

  不遠處,有幾個小朋友在撐着太陽傘。在幹嘛呢?哦,他們走進小賣部,買下了一大堆的棒冰。一出小店,就急忙脫下棒冰的“衣服”,大口大口的啃着棒冰。天真的實在太熱了!

  平時,小區的湖的邊上都站滿了好多人,原來是來釣魚的。可是,一到夏天,就沒人敢出門來釣魚了。即使出家門的,也都是備好“武裝”的。尤其是女人,什麼防晒霜啊,墨鏡啊,防晒衣啊,太陽傘啊,花露水啊,防蚊貼啊……統統準備齊全。

  太熱了吧?連蚊子都出來吸取“紅花果汁”了。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知了知了!”似乎在說:“熱啊熱啊,熱死我這個帥哥了!”

  地上的小草小花無精打採的、垂頭喪氣的,“一副苦瓜臉”;狗狗們吐着舌頭……熱死人了!

  烈日下的清潔工叔叔們,被毒辣辣的太陽曬得皮膚髮黑。他們騎着三輪車,推着“重重的貨物”向前走去。有些叔叔直接把衣服脫下,讓皮膚暴晒。有些則用些草來做把扇子,在耳邊扇風,可是扇風有什麼用呢?扇出來的風全部都是熱的!叔叔們的汗珠密密麻麻的布滿整個臉頰。他們把毛巾披在脖子上,頭上戴着頂草帽。草帽遮住臉比二分之一還要多。連水也不喝一口,全部往身上澆。袖口上黑白相間,有了一個很大的對比。啊,太熱了!但他並沒有退縮,仍然默默無聞、堅持着為大家服務。

  老天真熱,為什麼不為我們的清潔工們考慮考慮呢?

  五年級:巫柵漪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500字

  夏天來了,太陽猶如一個熾熱的烤爐,把大地烤得灼熱起來,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毒辣的太陽蒸,空氣中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夏天,各色的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綉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吮吸着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夏天的森林裡的生物,有的生機十足,有的毫無生氣,在這炎熱的盛夏,大樹還如此的具有生機和生命力,它是那樣的蒼翠,它是那樣的茂盛。它們的枝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幾乎不留一點兒縫隙。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了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那明亮而又翠綠的光把樹蔭變成了綠色,似乎所有的樹上的葉子都有一個新的生命顫動。從高處往下看,這些大樹好像一個巨大的太陽傘,為大地減去幾分熱量。夏天的天氣十分炙熱,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熱啊……熱啊……"熱得蜻蜓都只敢貼着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灼曲了它們的翅膀。大地上的小草和嬌嫩的花朵,在大暑酷熱下低下了頭,沒有點生氣。

  在小溪邊,故老人們在樹蔭下吃西瓜,有的在打牌,有的在聊天,有的拿着扇子在吊床上看書。小溪可熱鬧了,小孩子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小溪中捉魚,有的在水中嬉戲……

  這就是炎熱的夏天!

  中山市廣大匯翠學校五年級:張麒標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400字

夏天,知了在它的“大傘”上唱着歌,池塘里的小青蛙叫來夥伴開音樂會,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跳舞,小蜜蜂也在花叢中吮吸着甜甜的蜂蜜。

  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新版《西遊記》。這個夏天炎熱難忍。兩個電風扇一齊出動,再加上白白的雪糕,彷彿還是置身於烤爐中,汗流浹背......

  這樣炎熱的天氣,居然停電了!無奈的我只好拿着游泳圈走向學校的游泳池,儘管當時還是中午12點,艷陽高照的時候。到了池邊,哇!好多小夥伴早就聚集在那兒了!我一碰圍欄,滾燙滾燙的!我連忙縱身一躍,跳入水中。頓時,身上的汗和池中的水馬上合二為一了。我也在盡情的暢享這個夏天裡難得的涼快。

  經過一番折騰,甩開那滿身的臭汗,我才認認真真的開始游泳。我時而學着孫楊的自由泳的模式來回拍打清澈的池水,時而又坐在游泳圈上任由它自由的漂浮,時而潛入水中去躲避火辣辣的太陽,時而和夥伴們玩起潑水遊戲......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毫無疑問的,但是,在這樣的天氣里游泳,也給我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

  廣西玉林市成均一中附小

  龐睿釗

  指導老師:鍾健美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250字

  夏天到了,可是漫長的夏天該怎麼度過。一打開家門,一陣撲面而來的熱氣讓我心裡麻木。地上的柏油路滲出黑色液體,我把腳跨出去踩上去軟軟的,就像踩在沙漠里的沙子一樣。原本地上有好多勤勞的螞蟻在爬,可是現在陸地上卻沒有一隻。聽,樹上的蟬本來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可現在沒有一聲“叫”。看,遠處有一團一團火辣辣的“煙”讓人感到無比的疲憊。本來想要出去的大人,見到這“可怕”的太陽,收回了正準備邁出的腳。聞,本身烏黑髮亮的烏鴉,在這無情的太陽下就像被烤焦了一樣。無語,只有躲在家裡不敢出門。

  初一:謝文靜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100字

  夏天真熱啊!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好象在說:“熱死啦!”大地燙得像在蒸我們一樣;我們留出的汗滴像大珍珠似的。花草樹木都被曬得沒有了精神,一個個都低下了頭。

  夏天可真熱啊!要是能下一場雨該多好啊!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200字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早上,萬里晴空,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鈹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活蹦亂跳,嘰嘰喳喳地。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出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強烈的陽光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一陣涼風吹來,捲起一股熱浪。蟬在枝頭上不停的叫着。老人們坐在樹陰下,耐心地搖着扇子,聊聊天。 

  晚上,吃完飯,我和爸爸一起去華清大橋散步,只見大街上人來人往,汽車響起了歡樂的聲音。天上,月亮婆婆帶着幾顆閃耀的星星向我們揮手。 

  夏天,真是一個又炎熱又歡樂的季節。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喝一瓶冰水,真爽!作文100字

記得那年的夏天特別熱,大街上幾乎都沒有一個人影,可父母要去婆婆家,父母之命不可抗呀,無可奈何,我只得跟在父母的屁股後面,一起去了婆婆家——安徽。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200字

炎熱的夏天 

  夏天到了,這是一個炎熱的季節。 

  這一天,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天氣悶熱悶熱的,一絲風也沒有。這時,孩子們想到去游泳,消消暑氣。 

  小明放學回來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游泳。”媽媽笑着說:“可以,去吧,要注意安全。”於是小明把游泳需要用的褲子和游泳鏡放進袋子里,他拿起袋子就往游泳場跑。來到游泳場,他連忙換上游泳褲就跳下水了,嘩,水涼涼的,真舒服啊!小在水上一邊跑一邊叫,其他的人都在自由自在地游泳。過了1小時,小明上水了,穿上衣服高高興興回家了。
回目錄

炎熱的夏天作文100字

  夏天,在瓜地里,只見萬里晴空。飄浮着幾朵淡淡的白雲。到了中午,人們熱得受不住了,一個個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只好到樹陰下去乘涼。園子里的花草樹木,在烈日的蒸曬下,都顯得沒精打採的,只有知了還在枝頭一個勁地叫着,好像在喊:“熱呀,熱呀!”

  夏日的七月,透藍的天空,懸浮着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像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查找更多炎熱的夏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