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校的花壇作文

學校的花壇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400字

  如果你想到我所在的學校城關二小,我可以先告訴你:我們校園裡最美的要屬教學樓前面的那兩個花壇了。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的就是花壇最外圍的龍爪槐。龍爪槐的葉子是橢圓形的還很小,也很密,它的莖象像低垂的龍爪,難怪起名叫龍爪槐,真是名副其實。

  龍爪槐後面便是四季青了。四季青正如它的名字一樣,四季常青。四季青有很多種,你看到橢圓的是一種比較大的四季青,它們個個都被何師傅修剪成球形,在花壇里井然有序地排列成一個菱形。

  最裡面的當然是一些名貴的花了。那個鶴立雞群的是日本的國花??櫻花,久聞大名,今日終於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了。可惜現在不是開花的季節。櫻花很美,但我覺得櫻花樹更美,再好的花,沒有了葉子的襯托,怎見它的美呢?在櫻花樹的周圍,還有一些美麗的花朵在競相開放,它們有的正在怒放,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凋零,個個千姿百態,各有各的特點,一句話:美極了!

  如果您還嫌不夠那就請您親自來我們學校觀賞吧!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450字

  在我們美麗的學校里,有着一個光彩奪目的花壇。在夏天,花壇猶如一個乘涼亭;在冬天,它就猶如冰冷的雪地。

  春天到了,花壇中的小草抽出新芽,大榕樹綻出了嫩芽,花兒們在沉睡中蘇醒。花草樹木們使花壇里生機勃勃,建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同學們在這美麗的花壇邊,可以觀賞鮮花,吸取它的香氣;還可以在下課後來這裡看看綠色,從而提高視力。

  夏天,花壇里的榕樹給了同學們一個乘涼最好的地方。這個大樹不但是同學們的乘涼亭,還是一把可以遮擋風雨的“大傘”。下完夏雨後,眼前呈現出一片綠油油的景象,這絕對是花壇最美麗的一面。

  秋天來臨之際,樹葉漸漸變黃,掉落。一陣涼爽的秋風吹過,黃色的樹葉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大雁南飛,來到這裡,預示着冬天的到來。

  冰冷的冬天終於還是來到了,雖說我們廣州不會下雪,但是同學們都穿着厚厚的大衣。一到冬天,就沒有小動物在活動,之前生機勃勃的花壇變得不引人注目,寒冷的冬天,快點過去吧。

  花壇四季的變換,引來不少的感慨,同學們與花壇,是密不可分的呢!我愛學校,更愛學校的花壇!

  廣東廣州番禺區麗江小學四年級:蔡莘怡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400字

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圓形花壇,四周有三角形的小花壇點綴,有一種特殊的美感。

  四周的小花壇別具一番風味。一棵桃樹亭亭玉立的站着,在迎面吹來的微風中翩翩起舞。旁邊的一棵棵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小腦袋,睜着眼睛,看着五彩繽紛的世界。喇叭花歡快地吹着小喇叭,風姐姐、桃樹妹妹、小草弟弟和臘梅姐姐為它伴奏。它們演奏着一曲《春天交響曲》,準備獻給孕育出它們的大自然媽媽。

  桂子花開,香飄十里。桂樹開花時,老遠就能聞到沁人心脾的香味。奼紫嫣紅的月季花向桂花樹和蝴蝶送去甜甜的微笑。桂花香和月季香交織在一起,讓人聞了心情格外舒暢。桂花樹和月季花好似在比美,不然,它們怎麼一天比一天艷,一天比一天香?哦!這原來是大自然讓它們變得有魅力,是大自然賞賜給我們的。

  我們的學校環境優雅、整潔,空氣清新。校園裡充滿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我愛我美麗的校園!更愛那美麗而小的花壇!

  五年級:櫻雪美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500字

每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時,花壇里的桃樹就伸展出無數條枝丫來。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着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童,爭先恐後地讓人們來觀賞自己的艷姿。如果你撥開茂密的花叢,還會發現另一些小生命——樹旁的小草。這些小生命也一定很想讓人們來欣賞自己吧?可惜它們太弱小,所以,只能生存在那些群芳爭艷的桃花下面了。 

  當夏天來臨時,花壇頓時又換了一番景象。一株株清秀挺拔的柳樹屹立在花壇四周。這一株株柳樹就像一個個新娘,頭上垂掛着串串碧綠的珍珠,迎風飄揚。當同學們被烈日晒得汗流浹背時,就會很自然地來到這些柳樹下避暑。不過片刻,就會感到渾身清涼舒爽,剛才那股熱意,早已消散得無影無蹤了。 

  陣陣蕭瑟的秋天來臨了,花壇里到處是枯枝敗葉。可就在這落葉中間,幾株姿態、色彩迥異的菊花隨風擺動,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沁入心脾的幽香。花壇中的菊花雖然為數不多,但卻受到我們同學的稱讚,這是因為它們有着傲霜鬥雪的性格。 

  一年的末季——冬天來臨了。雪花紛飛,白花凋零,在這寒冬臘月里惟獨紅梅堅強不屈生存着。那一棵棵紅梅像一個個鋼鐵戰士挺立在大雪之中,難怪人們要用紅梅來比喻那些頂風傲雪的英雄豪傑。 

  我們校園的這個花壇中,就像有一個技巧高超的魔術師,根據一年四季變換着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時刻給我們以美的享受。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150字

  我們學校有一個不但美麗而且漂亮的花壇,今天我求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春天,大地一片嫩綠,很可愛。下調,天氣很熱,同學們就在大柳樹下乘涼,很舒服。秋天,花謝了,菊花開了,妝點着美麗的花壇。冬天,地上白雪一片同學們在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歡迎你來我的校園。一年級:開心張文博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500字

學校的花壇

  作者:劉承志 章工區大公路二小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我們學校最美的地方要數花壇了,那裡四季景色宜人,風景優美,為同學們課間增添了一份樂趣。

  春天,迎春花率先露出了笑臉。隨後,桃花、梨花、杜鵑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這時,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從花壇邊傳出。蝴蝶、蜜蜂也趕來湊熱鬧。蝴蝶在採花粉,蜜蜂在採花蜜,他們忙的不亦樂乎!為我們的校園增添了一份美麗。

  夏天,??子花和白玉蘭開了。他們在耀眼的陽光下,從睡夢中醒來。在炎炎烈日下,只有他們還在比誰最美;只有他們在爭名奪利;只有他們在吸引人們的眼球。同學們仍然在花壇邊玩耍,蝴蝶在花壇里飛舞,蜜蜂在花叢中辛勤的工作,小鳥在樹上唱着美妙動聽的歌。

  秋天,菊花迫不及待地露出了美麗的笑臉。有黃的、紅的、白的……把花壇打扮成五顏六色。樹葉開始發黃,一片片樹葉變成一隻只黃蝴蝶,從空中飄落下來。為學校鋪上了一張黃色的地毯。

  冬天,花兒都凋謝了。潔白的雪花為大地穿上了一件銀白的衣裳。梅花在嚴冬中開出了艷麗的花朵。同學們在花壇邊打雪仗、堆雪人,好不快樂!

  啊!學校的花壇真漂亮,我愛學校的花壇!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300字

春天,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帶來了可愛的春雨妹妹,春雨妹妹喚醒了沉睡的花草樹木,它們張開了嘴巴,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乳汁。花壇中頓時變得生機勃勃;樹上長出了嫩葉,小草探出了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個世界。一切都變得活躍起來了。 

  夏天,夏弟弟帶着炎熱來到了人間,他們在人間高興地玩,人們熱的受不了了,可花壇中依然生機勃勃;葉子綠油油的,花兒開了,香氣宜人。讓人覺得坐在花壇邊,就彷彿進入了仙鏡。 

  秋天,秋婆婆來到了人間,小草為了歡迎她,紛紛換上了黃色的衣服,形成了一條黃色的地毯,小樹葉見了,也換上了黃色的衣服,落下來,成了地毯上的點綴。美極了。 

  冬天,冬爺爺帶着雪花來了,好心的雪花姑娘見花草樹木都睡著了,便給它們披上了厚厚的一層棉被,花壇成了個銀色的世界。

  我愛學校的花壇。  

桃州四小四[2]班 張曦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200字

  今天,就讓我帶你走進學校美麗的花壇。

  你瞧,花壇的四周長滿了茂盛的樹,有桂花樹、 廣玉蘭、大榕樹……它們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守衛着學校。八月份,桂花開了。它就像磁石一樣,吸引了許多學生。每天放學,樹下人山人海。真是“桂子花開,十里飄香”!花壇兩邊各有一個圓形的小花壇,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一年四季,花兒競相開放。讓人惋惜的是原本綠油油的草地不見了,變成黃澄澄的了。要是低年級的小朋友不再用腳去踩的話,那麼學校花壇可就一天比一天漂亮,一年比一年美麗。

  下午,花壇可熱鬧了!有的老爺爺老奶奶坐在花壇中嗮太陽,有的在織毛衣,還有的在聊天。

  你說,學校的花壇美不美啊?

回目錄

學校的花壇作文300字

  們的學校有一個花壇,每天早晨一進校園,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花壇,漂亮極了。

  春天近了,滿眼的小黃花含苞待放,彷彿在說,春來了,春來了!一兩朵偷偷開放的躲在枝頭,更顯得迎春花枝亭亭玉立,讓人心曠神怡,不忍離去。

  夏天到了,美麗的“一串紅”怒放不停,紅艷艷的開滿了整個花壇,遠遠地望去,好像是一堆堆燃燒的火焰,好漂亮啊!

  秋天來了,花兒藏了起來,只有那美麗的菊花不懼怕陣陣的涼風,熱熱鬧鬧地綻放起來,五顏六色的,在秋風落葉中爭芬鬥豔。

  冬天降臨,天上飄下了鵝毛大雪,落在枯枝頭,就像開放的梨花,雪花啊雪花,你一點也不孤獨,在這寒冷的季節里,梅花正陪伴你一起開放,你猜??那四溢的芳香是你的還是梅花的?

  學校的花壇四季如畫,充滿生機,我們就在這花的世界里快樂地學習。
 

查找更多學校的花壇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