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擁抱大自然作文

擁抱大自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擁抱大自然作文1100字

  哪裡是欣賞美景的最佳去處?大自然。哪裡是我們玩樂的人間天堂?大自然。哪裡是拋掉一切煩惱,只有快樂,沒有憂愁的地方?答案仍是大自然。自古以來,多少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又有多少人寧願在她的懷抱里安詳地度過一生。大自然就宛如一位天仙,灌溉了人們心中的那顆種子,讓它慢慢生根、發芽,最後開花結果;大自然又彷彿一位安詳的母親,舒展人們緊皺的眉頭,安撫着一顆顆受傷的心靈。而對於愛好音樂的我來說,大自然就是一首歌,一首輕快而又令人愉悅的歌。

  春天,自然是那首歌的前奏,輕輕的,柔柔的,如同一陣春風,吹入你的心田,蕩漾起一片漣漪。看!她的步伐多麼輕盈!不僅我感受到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睜大眼睛,豎起耳朵,欣賞着她優美的舞姿,傾聽着她柔和的舞步聲。只要是她所到之處,都會充滿歡聲笑語。不信,請看:燕子在呢喃,原野再次披上了綠色的新裝,大地沐浴着春光,萬物生機勃勃。你以為就這些,那可就錯了。你瞧:一片片油菜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向人們點頭致意;一棵棵鑽天楊,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淡的綠,在濕潤的春風中微微擺動;一朵朵牽牛花現出了各自的小喇叭,迎接着她的到來……

  緊接着,歌曲的抒情部分——夏天開始了。大概有許多人認為,夏天十分火辣,讓人熱得受不了,因此應該是高潮部分,可是我卻不這麼認為。你可曾仔細地觀察過她、理解過她呢?其實,她也是很文靜的。當夜晚降臨,晴朗的天空裡布滿了星星,亮亮的,一顆一顆的,像撒在深藍布面上的碎金子,晶瑩透亮,總讓人覺得那裡頭藏着無限的秘密。密密麻麻的星星,總是靜靜地閃耀着,跳動着,在那不屬於我們的世界悄悄地綻放生命的光芒。望着它們,彷彿自己已進入到另一個空間,總會不自覺地陷進去,無法自拔。

  接下來就是歌曲的高潮部分——秋天出場了。你瞧,那一團團、一簇簇的紅是什麼?啊,是那火紅的楓樹林,看上去是那麼熱烈,那麼充滿生機,就像是太陽般散發著光和熱。不止是楓葉,遠遠望去,還有那黃裡帶綠的楊樹葉、暗紅色的槐樹葉,都如同一片燃燒的火,那麼烈,那麼狂,那麼令人痴迷。你再看,那一片片、一陣陣的黃是什麼?噢,是那金黃的稻田。田裡的稻穀已經成熟,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來。一陣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

  最後就輪到歌的結尾——冬天了。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着世上的每個角落,就是晴朗無風的時候也是乾冷的。光禿禿的樹枝可憐巴巴地指着天蒼天,曾經生機勃勃的綠葉終於支持不住,只好脫離母親的懷抱,在空中飄蕩或被埋進土壤里。放眼望去,儘是一片片的白,白得令人傻住,白得令人呆住,白得令人忘記了自己,忘了一切……

  多麼動聽的歌啊!是那麼地婉轉,那麼地悅耳,跌宕起伏。讓我們用自己的生命去演奏它、擁抱它吧!擁抱我們的、屬於每個人的大自然吧!

  常熟市孝友中學初二:啦啦啦啦123

回目錄

擁抱大自然作文200字

睜開你朦朧的睡眼, 

敞開你疲憊的心扉。 

忘掉都市的煩惱與負擔, 

忘掉城市的繁華與喧鬧。 

讓我們一起融入大自然, 

與她擁抱, 

一起反璞歸真, 

與鳥兒嬉戲, 

和動物打鬧。 

六旬的老人瞬間變成頑童, 

城市的加班族即刻沒有煩惱。 

讓我們盡情的享受上天賜給我們每一份自由中的快樂。 

讓我門共同躺在大自然的懷抱里, 

睡在大自然的掖窩下。 

自由與快樂的慾望從此點燃, 

讓它們的火焰慢慢升高, 

燒掉所有的壓力與煩惱! 

卸掉所有讓你超載的貨物, 

拋開一切讓你喘不過起的苦惱。 

不再為生意不好而提心, 

不再為學習下降而吊膽, 

不再為上學遲到而挨罵; 

因為,我們在與大自然擁抱!
回目錄

這也是課堂——擁抱大自然作文500字

你見過高高的大樹嗎?它的桿筆直筆直的,彷彿想衝破藍天,衝到一個比藍天還要高的地方。它不會懼怕任何困難! 

  你見過紅梅傲雪挺立的枝嗎?不論是刮大風、下大雪,還是傾盆大雨、雷鳴閃電,它都直直地立着。它在用行動證明給人們看:它不會想困難低頭! 

  你見過嫩嫩的小草嗎?它看起來雖然弱小,但是,無論生長在哪裡,它都能頑強地存活下來,就算是在懸崖峭壁上。它不怕被石塊壓着,不怕被人類踐踏。因為它相信,它可以頑強地度過這一生! 

  你見過五顏六色的花兒嗎?它們在屬於自己的季節里競相開放。春天有迎春花,夏天有荷花,秋天有菊花,冬天有臘梅花。紅的、黃的、粉的、百的……從它們那裡,你可以看到生命的五彩繽紛! 

  你見過嗡嗡的蜜蜂嗎?一到花開的季節,它們邊開始忙着采蜜。它們那種勤勞肯干、永不知疲憊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去讚頌、去學習! 

  你見過兇猛的獅子嗎?你見過獅子捕殺獵物時的情景嗎?千萬別認為這很殘忍。因為,獅子要靠自己去填飽肚子、去生活。你也是這樣,可別讓自己的雙手閑着,應該讓它們多為自己幹些事兒! 

  …… 

  從大自然中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其實,大自然也是課堂。只不過沒了在學校上課的那種緊張。你可以在大自然中放開身心,自由玩耍,並從中獲取知識,得到教益!朋友,讓我們去親近大自然,擁抱大自然吧!這裡也是課堂!
回目錄

擁抱大自然作文700字

  我愛書,愛生活,但最愛的還是大自然,最想擁抱大自然。

  大自然千奇百態,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名勝古迹,有春夏秋冬的四季幻化,有風雨雷電的自然天氣,有形態各異的花草樹木,還有霞光等奇妙的景觀。

  我這一輩子,目前仍是沒有機會造訪大自然的名勝古迹,只得在網上瀏覽那一張張令人心馳神往的景象,或是一段段視頻,不知怎地看着那景象,就如同自己到了另外一個世界,遠離了凡間的金戈鐵馬,追名逐利。在那裡,我全身放鬆,擁抱大自然。六月的天就像下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

  萬里,一會就陰雲密布,暴雨傾盆,我愛雨,特別是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總是走出房屋,在雨中漫步,觀察小草漸漸破土而出,小樹漸漸抽出新芽。那淅淅瀝瀝的小雨像是一首演奏的樂曲,或悠揚,亦或是悲傷,婉轉,傾聽着他們,感受大自然的脈搏,與她同喜同悲,怡然自得。

  雨後,站在樹下,側耳傾聽,那是鳥兒的歡唱,他們為大自然而歡暢,好一首“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真可謂寫得生動形象,淋漓盡致。

  我愛秋天,不僅僅因為它是一個收穫的季節,還有一個更為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是四季最美麗的畫卷。那滿樹的楓葉,遠去的大雁,稻穀的金黃,引人入勝。最愛此時躺在稻穀上,手拽下一隻麥稈,含在嘴裡,閉上眼睛,傾聽各種大自然的聲音,流水聲,風聲,鳥聲,真是悅耳動聽。

  曾讀過一篇文章所過這樣的一句話,熱愛大自然就是熱愛生活。朋友,你是否熱愛生活呢?那請你擁抱大自然吧。

  “樹木叢生,百草豐茂”

  “連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

  “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

  “青樹翠蔓,蒙絡搖綴。”

  眾多古人都曾寫下讚美大自然的妙句,而我亦樂在其中。

  自然美景,絢麗人生。

  擁抱自然,熱愛生活。

  吉林白城白城市第三中學初三:付子竺

回目錄

擁抱大自然作文600字

  作為都市人,我們每天忍受着工廠與汽車尾氣的“煙熏火燎”。於是我早已對大自然懷着嚮往之情了,十分渴望能遠離都市的喧鬧,去盡情的擁抱大自然。

  這個機會終於來了,上周我們全家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到達了南崑山。這裡的天蔚藍蔚藍的,活像一塊藍寶石,裡面還夾帶了几絲薄雲。放眼望去,一望無際的樹林,給人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那一望無垠的翠綠更是令我深深的愛上了這裡。

  正值盛夏,在南崑山卻絲毫感覺不到類似城市裡的悶熱。傍晚,漫步在林間小道,冰涼的微風吹動着樹葉,發出陣陣婆娑聲;樹上,蟬在貪婪的吸吮着大樹的乳汁,併發出陣陣鳴叫,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笑。頭頂上的鳥兒三五結伴,發出陣陣啼叫,彷彿在賣弄自己的歌喉。水塘里,青蛙們異口同聲的奏唱着田間歡樂頌,向過客訴說著自己的快樂生活。連平時溫柔的水,這時也放蕩不拘了起來,發出陣陣笑聲與嬉戲聲。風聲,蟬鳴聲,鳥叫聲,蛙鳴聲,水聲交融在一起,悠揚而不失文雅,音繁卻不失韻味,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這些聲音不亞於維也納金色大廳里最優美的音樂聲,是純樸的,是自然的,是不經任何雕琢修飾的,是大自然的歌聲。我深深地陶醉在這些美妙的奏鳴曲當中。

  更妙的是下點兒小雨,山在雨的襯托下若隱若現。在夏雨的滋潤下,山上的植被更茂密了,更濃陰了。滴滴雨珠流淌在樹葉上,閃閃發光。在雨的籠罩下,山好像籠着一層薄煙,好像一位妙齡少女披着輕紗一樣。我看得如痴如醉。

  這就是夏天的南崑山!這樣的自然清新,曼妙多姿!我愛夏天的南崑山!

回目錄

擁抱大自然作文500字

雨,依然下着;花,依然開着;草,依然綠着,小鳥,依然站在樹枝上,靜靜的看着這一切。 

  一股暖流被風兒送來,小鳥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小溪邊、馬路旁,一棵棵高大的白樺樹已經抽出嫩芽,展開枝條,沐浴着春天明媚的陽光。不一會兒,雨淅淅瀝瀝的下起來了,一切都變得朦朧起來了,隱隱約約能看見一點輪廓,接着,便什麼也看不見了。 

  天漸漸熱了,太陽透過灑下斑斑點點的陽光,曬得知了也從土裡鑽出來,爬到樹榦上,在的遮擋下,歡樂的唱起了歌。馬路被燒得滾燙,連小鳥都不敢沾腳,只能急得喳喳亂叫。直到傍晚,這股熱氣依然沒散,只是刮來幾陣涼爽的風。 

  樹葉變黃了,小草枯萎了,菊花變黃了,小草枯萎了,菊花迎着涼風綻開美麗而又飽滿的花瓣。陽光也不像原先那樣充足了。一片枯黃的落葉飄到水裡,水面上立即盪起魚鱗般的波紋,煞是好看,緊接着,一陣風吹過,更多的樹葉“飛”了下來,像一隻只小仙子,從空中躍過。 

  天更冷了,地上一點綠色都沒有了,只剩下大片大片的黃土地。雪無聲的飄下來,天地間頓時變了個樣:馬路繫上了圍巾,房屋披上了新衣,就連樹梢都戴上了一頂王冠。就在這一片凄涼中,梅花的盛開給這個冬天帶來了一點溫暖和欣慰。 

  我愛大自然!
查找更多擁抱大自然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