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難忘的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舉行了,同學們都激動萬分。

  早上八點,在同學們雷鳴般的掌聲中,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始了。比賽開始了,這一場是女子八百米。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全都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我們班的王乃加一馬當先。我們班的同學興奮地高喊:“王乃加,加油!王乃加,加油!”可好景不長,因為起跑速度太快了,王乃加很快就有點體力不支了,額頭上布滿了汗珠,速度也越來越慢了。那個位居第二的運動員與王乃加的距離越來越近,我們無可奈何地搓着手,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但又無計可施。在稍稍調整后,王乃加又開足馬力飛奔起來。很快,王乃加又拉開了與那位運動員的距離,遙遙領先,我們一陣又一陣的喝彩,搖起了啦啦棒,為王乃加加油。最後王乃加不負眾望,猶如一匹駿馬衝過了終點線。當廣播宣布王乃加奪得第一名時,操場上又響起了一陣歡呼。

  緊接着男子八百米開始了,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彷彿是一顆顆被打出的子彈,我們班的閆關星一開始就被落到了後面,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可他卻好像一點兒都不着急,不緊不慢地跟在後面。過了一會兒,其他運動員都氣喘吁吁,速度都慢了下來,閆關星輕鬆地從倒數第一名跑到了第三名,逐漸與第二名跑到了同一排,緊接着又超過了第二名。快要衝刺了,閆關星突然加速,超過了第一名,像一隻豹子一樣衝過了終點線,獲得了第一名。

  這次精彩的運動會使我終身難忘!

  (指導老師:齊玉霞)

  河南省焦作市幸福街小學五二班五年級:jzddhzm

回目錄

五十中: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昨天早上六點鐘,我興奮的從床上蹦了起來,因為今天我要參加我在五十中的第一次運動會。 

  我穿上哥哥借給我的運動鞋,戴上口罩,騎上腳踏車,滿懷信心的出門了。一路上,我不斷的回想班主任教我的投球技巧。到了五十中西區內部,早已經有上百人在大操場內奔跑、玩耍,而另外的幾百人則在籃球場旁邊列隊。我迅速的把自行車停好,回到班上集合,然後列隊出發到大操場。 

  操場上歡笑聲此起彼落,非常熱鬧。我和同學王承開跑到了鉛球比賽場地,準備比賽。同樣在做準備活動的選手有二三十位,個個虎背熊腰,看上去就像是一堵厚實的牆壁。我和王承開笑聲說話:「我們跟別人比起來真是又瘦又小,別人只要用兩隻手指頭就可以把我們捏的粉碎,更何況是扔這小小的實心球呢?」比賽開始了,我們站在裁判畫的白色方筐外,觀察別人扔鉛球的樣子。第一位選手扔了大約七八米,雖然只是第一個選手的表現,卻給我們得名的希望;前五位都扔得不錯,其中有一位扔了九米六,暫時排名第一。比賽進行時,我早已摩拳擦掌,恨不得裁判能夠早些讓我上場,把實心球扔向遠方,奪取桂冠。在焦急的等待后,裁判終於念到我的名字,我深深的吸一口氣,安定下近乎亢奮的情緒,拿起了實心球,把它高高的舉過頭頂然後用盡全力的拋出,只見那黑色的球在空中劃過了一到美麗的弧線,才重重的砸在地上,回應它的只有大地的沉吟:「咚!」緊接著就是參賽選手們的驚呼,我的最高成績:9.45米! 

  我的成績排在了第二名,第一名是一位長得大約有1.8米的選手;我的同學王承開拿到了第六名,我為這個成績感到高興!
回目錄

青島金水路小學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期盼已久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邁着整齊劃一的步伐走完入場式后,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後,我們便回到觀眾席觀看運動會。

  “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在賽場上一展風采。100米賽場上,運動員們早早的做好了準備。“砰”的一聲,發令槍響起,王植如駿馬奔騰爭先恐後地向前衝去。操場上立刻響起了“加油!”的鼓勵聲,呼喊聲。我們激動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拚命的大喊:“王植,加油!”在離終點只有幾十米的時候,王植腳下如踩風火輪般一次一次的超過了其他早已筋疲力盡的選手,到最後幾米時,所有同學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只見王植箭步如飛地衝過了終點!在那一刻,同學們都歡呼雀躍,心潮澎湃。王植雖然沒有取得桂冠,但仍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為班級增添了一份榮譽。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接力賽開始了一聲令下,我們班的王植開跑了。只見他緊握接力棒向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沖向韓子非。而韓子非則貓着腰緊緊盯着前方,見王植跑過來迅速而準確地接過王植手中的接力棒,如旋風般向前衝去……就這樣運動員們配合地十分默契,他們迅速地一棒接一棒準確而麻利。終於跑完了,雖然我們班在接力賽中沒有取得名次,但是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下次我們一定會努力的!

  運動會很快就結束了,但運動場上那激動人心的場面不時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山東青島李滄區青島市金水路小學六年級:兮飯

回目錄

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振奮人心的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激動與歡呼聲中拉開了帷幕,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精神抖擻。

  。第一天上午,開幕式伴着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拉開了它神秘的面紗。在溫暖的陽光映襯下,同學們邁着整齊的步伐,露出堅定的微笑,挺着身板,精神抖擻的正視着前方。清涼而又舒服的風輕輕拍打着我們的臉,燦爛的陽光照射出我們五十七個挺拔的身影。快到評委台時,大家大喊着口號:“秀出自信,展現自我,非比尋常,二班最強!”接着是跳繩比賽,同學們以兔子般的彈跳力與團結一致的心態使我們獲得了冠軍。同學們個個手舞足蹈,笑容滿面。

  下午,我們舉行了拔河比賽,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似一隻老虎看到與自己搶肉的獅子一樣。比賽前,幾十個同學吧手心向上,重疊。給自己鼓勁加油。準備要開始拔了,同學們腳勾腳,一個接着一個向後倒,老師也在旁邊加油鼓勁,隨着一聲令下,大家咬着牙,閉着眼,使勁向後拉,旁邊的啦啦隊也在大喊着加油。同學們有的閉眼拉,有的咬緊牙關拉,還有的同學大喝一聲,臉漲的通紅。結束拔河比賽后,我發現有的同學皮都被拉破了,雖然輸了,只拿到第二名,但重在參與,我們體驗的是團結的一整個過程,重要的不是結果。

  第二天上午,接力賽開始了,我們以一步之差得了第二名,接着運動會的閉幕式開始了。

  這次運動會時重在參與,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儘管輸掉了幾場,可同學們的熱情沒有變。運動會結束了,可同學們的團結會一直持續不斷!

  江西萍鄉安源區安源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張怡甜

回目錄

一次隆重的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一次隆重的秋季運動會

  這個星期五,在我們學校,一千名學生參加秋季運動會。

  這天早晨,我吃完早飯,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參加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到了學校,六位同學舉着鮮艷的國旗神采奕奕地走在最前面,接着是哥哥姐姐們在敲鑼打鼓,後面跟着得是排成方隊的哥哥姐姐們舉着彩旗神采飛揚地走過來,真是鑼鼓陣陣,彩旗飄飄啊!只見在最後面緊跟着的詩句牌子的同學帶着一個個精神抖擻的秋季運動員。在敲鑼打鼓地歡送下退場了。

  接下來是三四年級的女同學表演校園舞和兔子舞表演,他們表演得很精彩。

  最緊張的時刻到了,比賽開始了。只見大隊長在台上說:“三年級男子組二百米比賽通報,三年級男子組二百米比賽通報。”老師馬上告訴我,讓我去比賽的長地。我飛快地跑到了比賽的場地,裁判員很快吹響了哨,我和其餘的兩個運動員頓時像一支離弦的箭猛衝出去,當我們跑了三十米,已經把一個運動員落了很遠很遠,現在我還是第一名,當我想加速的時候,已經被一個運動員給超了許多,我想泄氣,可是正好經過我們班,聽見了同學們為我加油,我頓時有了自信,猛衝過去,離終點還有四十米,三十五米,三十米……那一個運動員已經離終點有了二十米,我開始衝刺,拚命地跑起來,比以前跑得更快,還差兩米就到終點了,那個運動員似乎已經贏了,我想:一定要堅持住,一定要堅持住。這時候,我一躍而起,到了終點,比那個運動員快了一分米,好懸啊!操場上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我以後要再接再厲,迎接明年的秋季運動會!

  初一:詹學傑

回目錄

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麗水花園中學操場上隆重舉行。運動會那天,我們全校師生個個精神抖擻地來到花園中學。

  比賽正式開始了,最精彩的比賽要算是一百米預賽,只見我們低年級的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來到起跑線上,只聽見一聲槍響,同學們像離了弦的箭似的衝出了起跑線,飛一般的跑着。我雖然個子不高顯得腿有一些短,但我的頻率很快,在我們班上也算是前幾名了。在跑的過程中我毫不懼色,抬頭挺胸,邁開大步,雙手握拳,前後擺動,雙眼瞪的大大的,雖然別的班也有高手,但我拚命向前沖,把別班的大部分同學遠遠的甩在後面。耳邊傳來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在為我鼓勁,大聲的喊着:“加油!加油!”最後我雖然還是僅差幾秒沒能進入決賽,但是我沒有氣妥,因為我已經儘力了。

  接下來是我們三年級的接力賽,我心裡慢慢的做好準備,站在起跑線邊上,這裡是有利位置,我屏住呼吸,聽着裁判的一聲口令,同學們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了起跑線。這時輪到我接到棒時在我前面有其它班的兩位同學已經開始起跑了,我瞪着眼睛快速的跑着,目前為止我位列第三,看到這種情形,我開始加快頻率,慢慢的我超過了前面一名選手,這時我用盡了全力,拚命的向前跑着,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我衝過了終點線,順利地將手中的接力棒交到了下一位同學的手中。最後,因為我接棒遲了點還是沒有超過最前面的那位同學,但是我內心還是感到很開心。

  這真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秋季運動會啊!在這個運動會裡,我們開心得不得了,沉浸在運動會的歡快和喜悅之中。期盼着下一次運動會的召開。

  麗水市中山小學三年級:黃徐帆

回目錄

2009年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2009秋季運動會 

  10月29日,我校開展了一次秋季運動會,同學們一個個神清氣爽,精神百倍,都想在運動會上大顯身手。 

  隨着運動進行曲,入場式開始了,每個班陸續地進場了。瞧,我們五二班踏着整齊而有力的步伐走過來了,我們到了主席台前,喊起了響亮的口號,“五二,五二,獨一無二,鬥志昂揚,五二最強!”我們又變換了一下隊形。 

  “現在運動會正式開始!”主持人說了一句,台下立即就沸騰起來了,請各班寫宣傳稿,主持人的這一句話使台下又安靜了下來,只傳來沙沙的寫字聲和來回跑動的腳步聲。原來,大家都想成為小喇叭獎的主人呢! 

  這次的比賽有:龍騰魚躍,水珠串串,體操比賽,小飛人,清水爭峰……我覺得最緊張的要數男子小飛人總決賽了,我們跑步和別班的同學有點差距,大家都比較擔心我們班在這個項目上的成績。我們班的四名代表來到了比賽場地,站在了起跑線上,現在我們都沒有了這種畏懼,表現出來的都是一種勇於拼搏,勇於奮鬥的神情。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同學們像箭一樣衝出了起跑線,“五二班,加油!加油!”,我們班的同學大聲吶喊助威,進入一種忘我的境界,我們班的運動員同學,也是拼盡了全力,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潛力,果然不負眾望,取得了比賽第一的好成績。在後面的比賽中,我們班的運動員同學在高漲的戰鬥士氣下,發揚了連續作戰的精神,一鼓作氣,取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 

  運動會結束了,可我的耳邊還迴響着加油的吶喊聲。我們學習時也要有這種比賽的精神,爭當第一。
回目錄

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

秋季運動會 

  今天,我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 

  早上,我剛到教室,發現同學們幾乎都到齊了。我剛放下書包,運動會的音樂“運動員進行曲”就響了,我和同學們拿起椅子衝出教室。 

  到了操場上,老師為我們安排好了位置。我坐在離梯子約50厘米的地方。我隨時都可以爬上梯子,舞着綠色的枝條為運動員加油助威。 

  運動會開始了,和往年一樣,運動員隨着鮮花隊和彩旗隊繞場一周。在跑步比賽時,運動員站在了起跑線上。“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就像一顆施了魔法的子彈,被一種神秘力量推着,堅定不移地向終點奔去。每一個運動員的身後,都有一位同學拿着水,有的運動員靠別的運動員喝水的時候超越了他。隊員們接二連三地闖過終點,不時傳來“贏了!贏了!”的喊聲。第二場比賽全是女生,她們的速度快的驚人,與男生不分上下。我們班的女生還編了一首兒歌:四四棒,四四牛,四四超級無敵牛!……。 

  下午,我們班的一位男生剛獲勝而歸,坐在椅子上,被一隻像小老鼠的東西下了一跳,我們紛紛過去看,老鼠吱吱地叫了兩聲,跑到了一邊。石少臣說:“哎喲,老鼠竟然跑到這兒來了!嚇死我了!”我和其他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 

  最後是低年級的跑步比賽。跑道上,一位運動員緊緊追趕前面的同學,好不容易趕上了,卻又被後面的運動員趕上了。每個運動員都訓練有素。後面的隊員陸續追上來時,他們幾乎肩並肩,跑了一會,幾乎同一時刻到達終點。他們的比賽太激烈了! 

  最後,秋季運動會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
查找更多秋季運動會作文6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