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很年輕。水靈靈的大眼睛上面有着彎彎的,如柳條般的眉毛。我很敬佩她。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負責任的家長。每當我寫完作業時,媽媽就拿起作業給我檢查,發現我做錯了,就要我把它改過來。你說,我的媽媽是個負責任的家長嗎? 

  我的媽媽也是一個通情達理的家長。別的家長總是迫着自己的孩子讀這個班,報那個班的,可我的媽媽不一樣,想讓我讀作文班或舞蹈班的時侯,總是經過我的同意才報名的。我非常高興,為自己有這樣的家長感到自豪。 

  朋友們,你覺得我的媽媽值得我敬佩嗎?你有這樣的媽媽你感到高興嗎?有這樣的媽媽你感到自豪嗎?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一天,我和媽媽正要去武寧。突然我聽到沙...沙...,是什麼聲音?我走過去一看原來一看一位清潔工的背影身上髒兮兮的令人噁心。可是她(他)為什麼要選擇清潔工這個職業呢?哦!原來她(他)為了環保。假如沒有這些清潔工為城市打掃衛生的話,那麼我們的城市會是什麼樣呢?後果很嚴重:空氣會被污染人們吸空氣地事候會傳染,倒至人死忙非常可怕。清潔工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地這樣辛勤工作着,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環境,我們怎能不感謝她們呢?她們是我心中最可敬的人。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語文老師。她高高的個子,白白的皮膚。對工作認真負責,對同學也很關心。 

 記得我上四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被六年級的同學打了。當同學把這個消息告訴她的時候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馬上跑了過去看着位同學。當她聽到這位同學說他身上有很多處痛的時候她變的更着急了。並馬上跑去和別的老師借車子。一會她借上車子把這位同學帶上走了。到了醫院她跑上跑下為這位同學挂號;交費。終於醫生治好了這位同學的病她也放心了。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大家都有自己敬佩的人吧,現在我來說說我敬佩的人。我敬佩的人是我姐姐,因為上次姐姐放學來接我回家的路上,一個小妹妹的小貓跑到馬路中間,小妹妹跑到馬路上抱起小貓,小貓安然無恙,但是危險來了,一輛貨車正向小妹妹來,貨車司機豪不知情,姐姐放開我的手向妹妹撲去,幸好沒事,小妹妹說了聲:“謝謝”。后跑了。在場人紛紛讚歎。回家姐姐向床上一躺睡了。怎麽樣,厲害吧。說說你敬佩的人。

  北星小學五年級:何佳億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誰呢?是交警,還是清潔工呢?他(她)們都不是,是白衣天使。

  在大地震中我們總能看見她們忙碌的背影,她們拯救着一個個受傷的人,用自己的生命,救活了千百個人的性命,她們無私奉獻,不管是地震還是嚴重的傳染疾病,白衣天使們都會立即搶救。不管白天黑夜,她們都默默無聞的工作着,沒有埋怨任何人。

  一群白衣天使,是世界最漂亮的人,因為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世界最善良的人,就是最漂亮的人,最惡毒的人就是最醜陋的人。”我最敬佩白衣天使了。

  廣東深圳龍崗區建文中學五年級:劉英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爸爸愛喝酒,一日三餐都少不了兩口。爸爸雖然快老了,但說起話來很乾脆,干起活來很利落。媽媽常說他是個直筒子,只要看到不公不法的事,他都要管。 

有一次,我盛了一碗飯,吃到一半就不想再吃了。爸爸嚴厲地說:“怎麼不吃,有想倒了?農民伯伯辛辛苦苦地種田,就讓你這麼浪費?”聽了爸爸的話,覺的有理忍着,忍着把飯都吃了。從那以後,我知道珍惜糧食了。 

看,爸爸真不愧是個公安幹警,真叫我敬佩。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他叫柴坤,22歲,是一名才華出眾的教師,柴老師在一師範讀大學的時候,是學生會體育部長,在運動會時跑步都得第一. 

 柴老師在我們眼裡,是出了名的嚴,也是出了名的幽默,嗓門也是出了名的大. 

 有一次,柴老師教了我們一首現代詩,裡面有一句:海蘇醒了.可他念成了:"海餿醒了!頓時,我們全班笑得拍桌子,打椅子,可真幽默. 

 還有一次,就是有一次上英語課講話.結果我們被柴老師罰站了兩節課.很慘.但我們認為柴老師是嚴格要求我們是好的.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所以我們不能辜負柴老師的一片苦心. 

 柴老師的公正嚴明趕得上包公,風趣幽默趕得上喜劇大師,跑步趕得上劉翔. 

 我覺得柴老師的各方面都很好.我希望柴老師繼續加油,成為全國骨幹教師.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總評:本文並未寫老師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將教學生活的點點滴滴娓娓道來,一個慈愛不失嚴格、勉勵不失鞭笞的老師躍然紙上,使人肅然起敬。總觀全文,可看出作者是一個有心人,平時注意了觀察思考和情感的積蓄,所以下筆時文字載着情感能自由歡暢地傾瀉。但還需要從語句簡潔、表達順暢角度加以修改。 

  點評人:我是雨欣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愚公,因為他一心想把山移開,他的精神讓我很感動. 

愚公的家門口有兩座大山,他們分別是太行山和王屋山,因為這兩座山把愚公的家封的死死的,愚公就想我們可以把山移開啊!他就讓全家和鄰居一起來幫忙,他們每天從不休息,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智尋來到了愚公的家中對愚公說:愚公,你都九十多歲了,也活不了多久,你為什麼還要移山呢? 

 愚公說:要是我死了,我還有兒子,兒子死了還有孫子,孫子死了還有重兒子就這樣一代一代就可以把這兩座山移開。愚公說的話讓上帝感動了,上帝就派了兩位大力士到人間去把兩座山移開了。 

 愚公說的話也讓我很感動,我也要向他那樣不怕困難,持之以恆的精神學習!
查找更多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2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