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畢業寄語作文

畢業寄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畢業寄語作文600字

  即將畢業,縱使有千萬般的不舍,我們都面臨著分別。三年來的辛勤,三年來的努力,都化成喜悅,洋溢在我們彼此的臉上。然而,在此時此刻,心中卻有一番悲涼之意。

  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與你們同在一個班級,緣分促使我們的共同所在。我感到幸運,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中就增添了一抹美好的記憶。

  在籃球場上的飛躍,在教室里的討論,在草坪中的私語……是我們的無限擁有。還記得我們都很怕上的體育課嗎?每節課都是鍛煉,雖然我們知道這是有助於身體健康,但仍然非常抗拒。或許這就是作為此時的我們所表現的特有反應吧!

  我們大多數人是在初三才到同一個班級中來的,通過這一年的時間,我們也互相了解,互相關愛。正是因為如此,才增進了我們之間的感情。或許曾經也有過不愉快,就在此煙消雲散吧!

  我感謝有你們,感謝你們的陪伴。此時此刻,有太多太多的話要說。我知道,作為159班的團支部書記,或許我不能完全地盡好這一份責任,現在,致以歉意。謝謝……。

  這些歲月中,留下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你們,因為你們是我最真摯的朋友。或許這是我們相處的最後的時光了。我們應該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度過,讓我們在彼此的心中留下最甜美的笑容。

  因為有了可愛天真的我們,有了慈祥的老師,因此我們159班永遠最棒。常常聽到同學們口中喊“159,雄起”,這也是我們159班不可比擬的凝聚力,和團結一心的精神。我們再喊一次好不好,“159,雄起……”

  最後,願我們都能有一個幸福的人生。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的心,談話萬句,終須有結,曉敏就此別過。

  備註:曉敏為159之學子所叫我之名。

  洋泉中心初中初三:秦志敏

回目錄

畢業寄語作文600字

  畢業季,就像夏天的暖風,將我們推向新的起點,使我們更加珍惜現有的日子,使我們在心裡流下難以磨滅的記憶。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了,六月的風中吹散着離別的氣息,在這梔子花開的季節,我們將要離開我們美麗的校園,踏上全新的旅程。

  三年前,我們為了同一個綠色的夢想走到了一起,三年了,在這青春的校園裡,我們曾經有多少共同回憶啊,校園裡的每一件事,也許都有我們一段青春的故事,都在我們心上留下了永久的痕迹。

  老師的鼓勵,同學們的歡笑即將成為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還記得那年秋天,我們剛邁進校園的第一步,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走在這綠色的校道上,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坐在難以忘懷的教室上尋求知識,然而時光飛逝,耳邊時常迴響起《那些年》的旋律,難道我們真的要分開了嗎?我們都不敢面對這殘酷的現實。

  離別讓人揮淚如雨,同學們往日的矛盾已成玩過眼雲煙,三年的朝夕相處已凝聚為手足之情。初中的生活也許是短暫的,但我們與老師,同學們結下的情誼是深厚的,等到多年以後,當我們暮然回首時,我們一定會記得,會記得那初夏的雨水中,曾有你我的笑臉,在邁出校園的那一刻,我們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堅強和自信。

  畢業總是充滿傷感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終究要離開,離開那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們,踏上全新的旅程。

  啊!讓我們揚風遠航,即使遇到無數的困難與挫折,只要我們心中那股迎難而上的信念還在,就一定會被我們克服過去的。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高一:下一站丨幸福

回目錄

小學畢業寄語作文500字

  在小學的那些年裡,我與同學們共同歡笑,共同玩耍,共同努力,經歷了一個又一個時光。在這期間,我們又是歡喜,有時憂傷,但都成了我們的美好回憶。我相信,只要是這個班上的人,心都一定會連在一起,像字母“B”一樣永不分離。

  可是有一種離別叫做“畢業”。我們回首從一年級到現在的這段時光里,我們是多麼的開心。現在,我們看着學校的操場時,那時的我們本以為操場很長很長,永遠也跑不完。可是現在才發現,操場也就這麼長。重新翻過以前的書本,翻出來的不只是學的知識,還有學習時珍貴的回憶。穿着自己的校服時,我發現穿時不再有那份對校服的喜愛感,變成了一份榮譽感,之所以會有這份榮譽感,是因為我來到了這裡,來到這個小學。它已不只是我的校服,還是我的無價之寶。人們說畢業時唱《再見》、《祝你一路順風》……這些畢業歌最好,可我聽這些好聽的歌時會產生一些反感。我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六年的小學之旅將完結。可是,這就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我們應該把這份悲傷化作新學校、新學期開始的動力。就像《水手》歌詞里寫的:“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我們都是為了夢想而努力奮鬥。我相信我們就算在天涯海角,我們也會把這份友誼,這份回憶永遠銘記在心中,去完成我們的夢想。

  現在,我充滿自信地說,新學校,新學期,我來了!

  六年級:施帛旭

回目錄

畢業寄語---寫給我的學生作文100字

  一隻只小鳥羽翼豐滿,即將展翅高飛;

  一張張笑臉天真可愛,即將離家遠行

  一個個少年淳樸開朗,

  駕着理想的船,

  載着金色的夢,

  駛向成功的岸.

  問世間,

  為什麼有這麼多離離散散?

  看今天,

  聚散皆是緣.

  慰自己,

  天下哪有不散宴?

  留下的是一片天,是一段情.

  報一聲平安,還一份珍重。

  十年後,

  如果有緣再相見,

  到那時我們舉杯同祝願.

回目錄

畢業寄語作文300字

  三年的時間一晃而過,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回想起曾經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真的有點不舍,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更美好的未來還需要我們自己去努力,所以我們要發揚“敢為天下先”的精神,爭取做到最好!

  我希望每個同學都能在學習中求實,勤奮中求進。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成功之路。我們都是祖國的未來,親人的期望,我們的生命則是不能不去承受如此之重的,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四海之內都是朋友,只要大家心心相通,朋友就也像在你身邊一樣。所以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思念!

  在一次祝賀你們的畢業,祝福你們在以後的學業或事業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初三:古古怪怪gggg

回目錄

畢業寄語作文600字

如果有人問哪個學校最出色?我肯定毫不猶豫地說:“是我們我們學校!”對啊,一個讓學生心懷讚美的學校,能不說是最出色的學校嗎?今天我要盡情地讚美她。 

  我讚美學校是學習的天堂。每天都能聽到琅琅書聲,清脆、悅耳;做作業時齊刷刷的“沙沙”寫字聲讓人陶醉;音樂教室時時傳來陣陣優美的歌聲,讓藝術與我們結下不解之緣;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創意的小製作出自我們一雙雙靈巧的手,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的生活;在操場上盡情展現我們英姿颯爽身軀,精神抖擻的面容,以強健的身體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我讚美學校溫暖的懷抱。學校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她張開雙臂擁我入懷。她愛我們每一個人;當我們有一點進步的時候,她都看在眼裡,母親會用輕柔的手撫摸着我們,讓我們感受心靈的激動與喜悅;當我們犯錯、落後的時候,母親會投來既有些責備又心存寬容的目光,用春風化雨般的愛來滋潤我們迷惘的心靈。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 

  我讚美學校的無私奉獻。你知道學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今天一名出色的學生,而每一點進步無不浸透着學校的心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做舟。”學校讓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快樂。我們是一條要遠航的小船,學校給了我們一張帆,靠着帆我們可以走得更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 

  我熱愛學校,因為學校里的一草一木,一人一物都值得留戀和牽挂!當有一天我們要不得不離開這裡時,我想我會落淚,但我更會擦乾眼淚,揚起求學小舟上的帆,繼續遠航。
回目錄

畢業寄語作文1200字

“嘿,小妞,告訴我去初三一班的路好不好?”一天,一個面帶稚氣的男孩這樣問我,看着他眼裡那無所顧忌,天真無邪,心猛地一揪,好疼…… 

  三年前,同樣是這個校園,同樣是那兩排印度紫檀,風輕輕吹過耳際,讓心無限延伸,全新的地點,全新的人物,我知道,在這,我會擁有新的故事。 

  “初一,是人生的一個新的轉折點,同學們,你們要好好地把握哦!”站在獎台上的老師面帶微笑,溫柔地說著,不知為何,明明在新的書本中看過一遍又一遍的話,被老師複製粘貼出來時,仍能那樣激勵人心,充滿幹勁,我想那個時候,我的眼裡肯定放出萬丈光芒,讓面前的新老師也為之一振。那時,覺得老師,好高,好好看。三年後的今天,與老師肩並肩同走在走廊中的時候,優越感出來了,而她的臉龐,一點一劃早已輸入腦海,難以抹去,以至於每個即將睡過頭的早晨,自動彈出…… 

  最帥氣的那個男生,笑時眯起的眼睛,迴旋的小酒窩,那個夏天律動了多少女生的心,當然,在那個多年慵懶的午後,能夠有一個青春時的念想也不盡全能讓人向西仰望夕陽。同窗共處的時候,泛着花痴的自己,口水橫流地說著夢話,念叨念叨哪部電視劇又出了,哪個帥哥和哪個醜女很不般配……這些小事的回顧,繪就了青春五彩的天空,寄宿在今後你爭我斗的社會閣樓中,偶爾翻閱,良多趣味。 

  多少個夜晚,窩在宿舍里開着手電筒看小說,以至於第二天,同學們指着眼圈說又黑了一圈,長大了的象徵;多少個中午,坐在教室里,幾個人聊着八卦,外頭的一個飛機飛進,打開看時,鼻子氣得紅中冒着煙;多少個早晨,在操場,伴隨着廣播悠長而又死不絕的男低音,橫豎一擺,也練出了泰國馬殺雞的味道。漸漸地,心靜下來了,手裡的書也換了,從《知音漫客》到《簡愛》到《人教版語文九年級上冊》,唉,時光拍拍屁屁走了,我們卻不能像它那樣洒脫,甩甩頭髮,就這樣徑直地走出校門…… 

  在卷子漫天飛舞的教室里,黑板上寫的數字一天比一天瘦了,輪到我改數的那天,曾經那樣熟悉的阿拉伯數字,也變得那樣委婉了,看得我直發獃。原有抗美援朝,邱少雲在火海中一動不動,現有我在黑板面前上演人體藝術,結局不同,心境不同,時光卻一樣流過了。 

  還記得報志願的那天,手中的筆抖個不停,那本報考指南,看得甚為仔細,一字不漏地看着,眼睛瞪得像牛眼,料想應該沒有血絲,否則趕得上小品演員了。踏入學校那天,心裡裝着的那個高中沒有動搖,為之慶幸,可是,身上掛着的砝碼卻沒有預期的那樣多。讓父母愁容莫展,讓自己飽含憂愁,好吧,“內涵”又大大地增加了。 

  記得,做過一個夢,那夢淚花四濺,不知是大雨,還是淚水,只是記得一個個模糊的背影漸行漸遠。 

  我知道,不該那樣幼稚,要握起拳頭向蒼天向大地,向人群向唐僧大大聲地說“only you”,但是走到情深處,怎能笑看明朝?青春,也是走過了的呀……不是么…… 

  “額,從身高,從品相,從衣着,就連從頭髮長度,也不見得你哪裡比我大,還小妞小妞,小鬼,你青春讀多了吧?”說完,轉身,淚傾城,是啊,真的讀多了……
回目錄

畢業寄語作文800字

大家好,我是劉靜怡。五年了,我們一起度過了五年。這五年有甜、酸、苦、辣,值得回憶。終於到了這一刻,世紀的列車風馳電掣般地駛向我們。當遠行的鐘聲敲響,當前方傳來聲聲的召喚,我們也該離開母校了。我們應該以怎樣的面貌來離開母校呢?對母校我們會有些許懷念,我們應該把這懷念化為前進的動力。在最後幾個月里,不讓老師生氣,不和同學打鬧,為迎接初中生活做準備。我們應該認真地學習,在畢業考時獲得好成績。在剛剛步入初中階段時,我們與別人是處在同樣的起跑線上,只有努力才能成功!我為大家講一個故事吧! 

  一個1周歲左右的小男孩,被年輕的媽媽牽着小手來到公園的廣場前,要上有十幾個階梯的台階了。小男孩卻掙脫開媽媽的手,他要自己爬上去。他用胖胖的小手向上爬,他的媽媽也沒有抱他上去的意思。當爬上兩個台階時,他就感到台階很高,回頭瞅一眼媽媽,媽媽沒有伸手去扶他的意思,只是眼睛里充滿了慈愛和鼓勵。小男孩又抬頭向上瞅了瞅,他放棄了讓媽媽抱的想法,還是手腳並用小心地向上爬。他爬得很吃力,屁股抬得老高,小臉蛋也累得通紅,那身娃娃服也被弄得都是土,小手也臟乎乎的,但他最終爬上去了。媽媽這才上前拍拍兒子身上的土,在那通紅的小臉蛋上親了一口。 這個小男孩,就是後來成為美國第16屆總統的林肯。他的母親便是南希•漢克斯。 

  聽了這個故事,大家有沒有什麼感觸呢?對啊!我們不能走在沒有坎坷的道路上,有時候,我們也應該吃點苦,有了“台階”自己爬;我們也應該跨越困難,走在自己鋪成的幸福路上。 

  讓我們走向遠方,讓每一個腳步都堅實而有分量:走向遠方,讓生命在追求中日益輝煌!最後,把一首詩獻給所有的同學們: 

  明天,我們就要踏上新的旅途, 

  哪怕友情也不能阻斷我們的腳步。 

  不能判斷大家相逢的百分數 

  回憶將成為我們共享的全部。 

  把回憶包上保鮮膜, 

  並埋在心底最深處。 

  我們要相信, 

  它將青春永駐。 

  五個春夏等不及回顧, 

  畢業居然來得如此倉促。 

  來吧,我們一起祝福: 

  “讓每個人的未來都暢通無阻!”
查找更多畢業寄語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