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600字

  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繁忙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枯燥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愉快的……而我認為中學的生活是新奇的——因為我是一名初一新生,下面就給大家講述一下我的新奇經歷吧。

  新奇一:顯微鏡

  “快點,快點!你還要看幾年呀!”你們猜,我們這是在幹什麼?看顯微鏡?對啦!我們這是在觀察顯微鏡下的洋蔥外表皮的細胞呢!被放大100倍的染紅的細胞在顯微鏡下,挨挨擠擠,就像是砌成牆的磚一樣,十分整齊。啊!細胞,你是如此的渺小,人們用肉眼無法看見你,可你有是如此的偉大,每一個生物都是由你和你的兄弟們組成的。你是那樣的新奇,我我一定要探究你的奧秘!

  新奇二:經緯線

  地理課上,我們在學習“地球的面貌”一章時對經線和緯線產生了好奇:為什麼經線不能縱向著,緯線不能橫向著呢?帶着這個疑問,我讀罷了本章,在書中找到了正確的答案。通過這新奇的經緯線,我就能在地圖上確定一個點的東西經,南北緯了,就能更加仔細地看地圖了!

  新奇三:足球賽

  體育課上,我們學習了幾個基本動作后,全體男生有幸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足球賽。新奇的是操場上沒有足球門,我們只好選擇兩棵粗壯大樹的間距作為“球門”,可往往因為守門員站歪了位置而進錯“球門”,或者是踢進自己的球門,鬧出了不少笑話呢!

  新奇的中學生活才剛剛開始,以後還會有更多的新奇等待着我們去探索發現。我要在知識的海洋里揚帆遠航,在希望的田野上放飛理想。

回目錄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作文500字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彷彿就在彈指一揮間,小學的光陰就已不經意地逝去了。日子像流水一樣逝去,六年的小學生活終於劃上了一個句號。 

  我的初一生活像樂曲的組曲,踏着一天天不停更替的黑鍵白鍵,叮叮咚咚,穿插着小號的嘹亮,牧笛的豪邁,有小提琴清越的四連音,也有大提琴急匆匆又低沉的音符。 

  在學會《看雲識天氣》這篇課文後,我就不禁注意起了天上的雲。我有時會坐在台階上,兩手托着下顎,深情地望着藍天上,那美麗的,神往的雲,想着,想着,最多還是想到了我小學里的同學們,老師們,還有小學里那大操場、小操場和花園。哎,過去的時光總是回不來的,可惜,太可惜…… 

  雲,有什麼好看呢?只不過是一些水汽浮在空中而已。但是雲山、雲海、雲島,那一樣不美?說的好啊,雲山雲海雲追月,霧松霧岩霧迷人。雲和霧都很美,但霧其實也是從雲變化而來的,所以看雲也是一種非凡的享受。 

  看着那一團團,一縷縷,一片片的雲,我想起了天氣,想到了那些農家總結出的“看雲識天氣”的經驗:天上鉤鉤雲,地上雨淋淋。早燒不出門,晚燒行千里。早晨棉絮雲,午後必雨淋。老雲結了駕,不陰也要下…… 

  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樂趣——看雲。它帶給了我無限的希望,讓我飛翔……
回目錄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中學生活像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它像一條小溪,裡面流淌着我的喜怒哀樂,蕩漾着我的歡笑聲,我喜歡它! 

 在小學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兒童,處處需要老師、家長的呵護,大家的自制能力和自理能力都還比較低;在中學,我們告別了孩童時代,進入了青少年時期,自理能力有所提高,大家已經能夠自立了。 

 中學時期,人生的過渡期,生活的轉折點! 

 在中學,我們的功課量增多了,但我一點也不覺得累,反倒覺得很新鮮,很有趣。 

 中學生活,是一首青春的讚歌,是一株待放的花朵,讓我們告別童年,繼續踏上征程。 

 中學生活,像一張潔白的紙,就看你敢不敢話畫;像一盤棋,看你敢不敢下,一切全在我的一念之間,我必須對自己負責。 

在這裡,我們又來到了同一起跑線,結識了很多老師和同學,我為此感到十分榮幸。 

讓我們一起去奮鬥,去擁抱中學生活!
回目錄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700字

  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繁忙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很辛苦的,還有人認為中學生活是可以不聽課的。而我不這麼認為,中學生活是人一生的黃金時期,為我們走向社會打下良好的基礎。

  剛來學校的時候,我以為有7科科目,會很辛苦,以為老師會很兇,當是經過2天的時間,我才看到老師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而是很溫柔,不會大大咧咧的性格。我們每天12點放學,不像其他班,11.50分就放學,我們要留下來練10分鐘的字,下午也比其他班遲放學,要背2個單詞和解釋,畢竟我是1班。

  第一次考試,我們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老師就鼓勵我們說:第一次考試是比較難,但大家不要灰心,下次考好點就可以了;我的成績也不是很差,算中上了。初中的生活留下了無數的痛苦與快樂.痛苦是短暫,快樂是永久的.這是我一直堅信的。

  邁好中學生活的第一步是十分重要的。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即將開始的中學生活對我來說充滿了一個“新”字。新的學習環境,新的老師,新的同學,開始學習新的知識,追求新的目標。隨着年級的升高,科目也增多了,學習難度更大了。我必須合理安排時間,見縫插針地學習。把握好自己的時間。

  當然必不可少的是每周對自己一周的表現做一下總結,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努力做好。我要在學習上更加積極、主動,從現在就要培養良好的習慣。上課認真聽講,做筆記,積極舉手發言,做作業也要不馬虎,不拖拉,這是作為學生的最基本要求。勞逸結合,自我調解。只有這樣,才能學好每一門科目。

  對於以前的自己,初中生活是個神秘的棉紗,總想掀起它真正的面目,看看裡面的驚喜;可現在掀開了,帶來的卻是很多的苦惱,困惑,高興,傷心等等.這個驚喜真的讓自己無法一瞬間去接受.但是它還是一涌而來,想退也退不了.也許這樣一來才回令自己更加會記得和回味初中的生活。

  初一:灬trap

回目錄

我的中學生活樂趣作文600字

  不知從幾時起,還是小學的我開始嚮往中學。幻想那塑膠的跑道,那偌大的圖書館,那挺立的教學樓和哪新奇的實驗室。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期待。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雖然學習任務迅速加重,但在自己的中學王國中,樂趣無處不在。

  看,操場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們坐在花池邊上看籃球場上的瀟洒風姿,一個初二的學不太標準的三步上籃顯得還算有模有樣,初一同學不時的搞笑動作逗得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加油,加油”咦,這是什麼?哦,原來是有人比賽跑步,閃電般地跑過,在跑道下灑下汗水,在校園中留下一點自己的痕迹,真愜意啊!和高年級的學姐們跳皮筋也是很好玩的。

  有時,我也會和好友趴在窗前,看着雨娃娃們調皮地滑下樓頂,跳在花花綠綠地傘上,聽着它們淅淅瀝瀝驚喜地叫聲,感受微風輕拂過額前。共同訴說著心事,一起唱歌,一起講笑話,分享這屬於我們兩個小女孩的快樂。雨娃娃,微風,窗檯見證着我們的友誼。

  在圖書館中遨遊在文學的海洋里,在音樂教室唱我們的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感受着義勇軍進行曲的豪放。這些已成為我的樂趣,我的中學生活樂趣。

  在樂趣中,我感受着同學們的友情,老師們的關愛。

  在樂趣中,我一如既往的快樂。

  在樂趣中,我變得堅強,我學會愛。

  在樂趣中,我學到了太多太多的東西,需要我用一生去實踐。

  我想,在我步入高中,步入大學,步入社會時,我會懷念它的。因為在這裡,埋藏着我的感情,它見證着我的成長。它給了我夏夜繁星的樂趣,讓我在某個微涼的夏日,還能記起——我的中學生活樂趣。

回目錄

我的中學生活作文800字

  小時候,周邊的長輩總對我說:“讀完小學就要上中學了哦!要努力,考入一所名校,才會有出息呢。”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番本應與男生講的話會對我一小女子說,只是很乖巧地應:“嗯,我知道的。”也是這般時不時地被灌溉,年幼的我,開始對中學美妙的生活充滿憧憬。

  但步入六年級,當年那股衝動與期盼早已化為絲絲縷縷的愁緒,儘管我曾對着日記本寫些百無聊賴的情愫,經管我曾把音響開到最大肆意哭喊,但都無法停住時間的步伐。我這才醒悟:進入中學,除了能有出息,便再也掘不出任何好處了。於是,一種自以為是的力量,無可救藥地使我對中學產生了抗拒心理。

  終於,還是被媽媽丟進全市最好的H中了。

  她在我那時看來是狠心的。除了註冊那天來幫我搞了下內務,次后,就鮮來宿舍幫忙打理了。我這才開始手足無措??

  被子怎麼疊?我不知道。衣服怎麼洗?我不知道。早上誰叫我起床?我也不知道。起初的那股抗拒心理,又不可抑制地湧上心頭。但我驀然發現,我無得選擇。什麼事,都要自己做了。除了學,我走投無路。

  於是,我開始自個兒摸索。被子平鋪省事呀!但中午鐵定被舍監逮住勒令重疊。被子胡亂卷一下也不錯,可宿舍要求中沒有這一條的許可。怎麼弄都治它不得,我只好打電話求救於媽媽。反覆地摺疊之後,我終於學會了疊一床合格的被子。“耶!”我大叫了一聲。

  宿舍的難題還未解決,學習那頭又出亂子。作業突然比小學增加了許多,我慢悠悠地寫着,竟無法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心中抱怨,卻也無可奈何。只得拚命提高自己的效率。從一開始的完不成,到勉強完成,到完成,到還能寫些課外的練習,這一連串的變化,是我都不曾想到的。在驚嘆的同時,也隱約感到中學,也並非自己當初想的那般一無是處。

  如今,一個學期下來,我已學會了太多太多。上中學以後,疊被子,洗衣服,按時起床,整內務……一切的一切,都使我獲益匪淺。上中學,不僅為了有出息,更讓我學會了學習、獨立,和??成長。

回目錄

我的中學生活——夢開始的地方作文200字

我們晚上是要住宿的,下午五點鐘下課,六點半晚自習,在這其中一段時間裡,必須要洗澡、洗衣服、晾衣服。不然我們這種初一新生是搶不過那些高中生的(那些人動作超快,像黑色旋風),從六點半一直到九點鐘晚自習(說真的,晚自習真不錯。可以討論學習,也可以看書)。晚上十點鐘熄燈,早上六點十分起床。七點半早讀。早上要上五節課,每節課四十分鐘,中午十二點多吃午餐,接着回宿舍休息。下午兩點半上課,上三節。每天的行程都十分緊湊,還真是能磨練人啊!!!最可怕的不是班主任,而是人稱“變態宿管”和“城管”的宿舍管理員,它們的行蹤飄忽不定,常常突然間冒出來抽查宿舍的情況,因此只要宿管一來,必定是滿城風雨!!!
查找更多我的中學生活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