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真實的夢作文

真實的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真實的夢境作文200字

在天空的邊際 為生命而夢想 真是一如雙眼 夜空中也許你會出現 隨風飄蕩在每個角落 用心體會等待的孤單 漸漸痛苦 漸漸醒來 黑暗即將沉睡 太陽終將升起 你眼中的光芒讓我再次微笑 每一天,每一夜 永不忘記我的夢想 在飛逝的光陰里 讓我走進你的夢 在飄雪的天空里 讓我分享你的淚 我已相信這只是虛無的傳說 偏偏你拉住我的手 卻什麼也不說 僅僅一刻,僅僅一秒 一個微笑,還是承諾? 有你的愛和我的夢 傾聽你的聲音 終此一生
回目錄

真實的夢?作文500字

我很害怕過年,是因為一個夢。 

  還記得2009年新年的那幾天,我做了一個夢,那個夢嚇醒了我,夢中出現了幾個鬼,把全世界的人幾乎都吃光了,人們慌亂的跑着,我也和他們一樣,在街上跑着,生怕他們抓住我,那時,我腦子一片空白,什麼都不知道了,只知道往前跑,但不幸還是降臨到我身上了,我被抓住了,當那個鬼張開他那滿嘴血的嘴時,我被嚇醒了。但當時沒在意,又繼續睡了。 

  第二天,我無意中想起了這個夢,我不敢想象夢中的鬼,但他那可怕的樣子在我腦海中一遍又一遍的浮現,當時,我好像記得1年前,我也做過同樣的夢,同樣是在過年的時候,同樣都是要吃掉我,畫面幾乎一摸一樣,我不敢想象,這件事有一天不會成為現實吧!那時起,我開始害怕過年,害怕我還會夢到那件事,害怕那件事會真的發生。 

  但無論怎樣,我還是要去面對,希望自己的夢不會出現在真實生活中,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發生吧! 

  我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人會做夢,是因為靈魂到了另一個時空,或過去,或未來,只為尋一個地方。當人醒來時,靈魂也就回來了,當你聽見有人在呼喚你時,卻醒不來,那是應為,你的靈魂到了它真正想去的地方! 

  過去大約11個月了,又要迎來一個新年了,哎!
回目錄

真實的夢作文500字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真實的夢

  牟智通

  每個人都做過各種各樣的夢,那天我卻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那天晚上我夢見自己變成了一匹活潑可愛的小馬。我和朋友們在草原上奔跑着,有時和別的馬一起畫畫,有時和別的馬一起去玩遊戲,有時還和別的馬一起吃草……有趣極了!可是,過了幾天,來了一隻大灰狼要吃掉我,我馬上跑了起來。大灰狼猛一撲,撲到了一塊大石頭上,我拚命地跑着,大灰狼緊追不捨。來到了河邊,我看見龜大伯,龜大伯馬上就讓我爬到它的背上,把我帶到了河對岸,狼被甩到了河那邊。我連忙感謝,我走到了一個陰陰的森林裡,我很害怕。突然出來了一隻小老虎,我一看掉頭就跑,小老虎看見了我也跑起來了。我回頭一看小老虎沒來吃我,立刻停了下來,才知道它是一隻膽小如鼠的老虎。我走了幾天幾夜才走出了森林,自己已經餓得有氣無力。這時我看見了一叢草,馬上跑過去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又看見幾百匹馬正向我奔來,仔細一看原來是馬群來接應我了。我興高采烈地跑過去,可誰知它們都是假的,是一群可惡的大灰狼裝扮的。它們猛撲過來,把我吃掉了。這時,我從夢中醒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我才知道這只是夢。

  那天晚上,我真是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回目錄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作文600字

  誕生的緣分

  一覺醒來,月亮已經出來了。她想找個地方喝點水,可她已經爬不起來了。連續的勞累讓她一點力氣沒有,別說是找食物了,就連抬一下前腿也很費勁---這時候要是有尤加利在就好了。尤加利是她的丈夫,此時是死是活還讓人掛心,想到這裡,她覺得自己更累了。

  天上的星星消失了,天陰下來了,黎佳聞到了一股雨的清香,如果不找地方躲雨的話一定會被淋的透心涼。她勉強爬了幾步走進了一個廢舊的小房裡,她剛走進去,外面就下起雨來。由小到大,不一會兒就電閃雷鳴。夏天的雨很急很大,在“嘩嘩”的雨聲中,她犀利的叫聲被蓋過了。經過一番的痛苦與掙扎,終於她在一堆破棉絮上產下了五隻貓仔。這幾隻小貓果然繼承了父母的特點,毛色純正,雖然剛出生,但也有一種與生就來的氣質。最大的一隻是一隻母貓,叫珊瑚;次子叫荊棘,因為背上的花紋像荊棘的圖案;老三也是公貓,叫金花瓷---只有耳朵和脊骨是金黃色的毛;老四最小的也是最弱的一隻公貓,叫什麼呢?黎佳想不出來了。至於最小的一隻母貓,因為背上有一個黑色的類似花的圖案,所以叫黑薔薇。名字都起好了,她又確定了一下寶寶們的味道,以便日後好找他們。這時,外面傳來一陣試探性的叫聲,是尤加利!黎佳一溜煙的跑了出去,和一隻黑白相間的公貓一起消失在雨里----不用交流,他們已經明白對方想講的事,他們一起找食物去了。填飽自己的肚子才能餵給小貓們充足的奶水。

  被放下的小貓們互相依偎着,其中有一隻沒有名字的小公貓。

  初一:易血清蓮

回目錄

真實的夢作文600字

人生的許多事都象夢一樣,真實與虛假,歡樂和痛苦,似真似幻……假期里,我就做過這樣一個類似的夢,夢中的我象一泓歡樂的泉水,唱着歌謠奔向遠方,忽然。一轉角,我跌入了深不可測的萬丈深淵…… 

  我站在了醫院的五官科室內,進行了簡單的實力測試。0.3的視力,另我沉默良久。“假性近視的可能性不大,基本屬於真性近視,最好去佩副眼睛。”我被醫生的話震驚了,難道我小小年紀真的就要與眼鏡結下不解之緣了嗎?我邁着沉重的 步伐走出醫院,悔恨與淚水交織在心中,真後悔以前對眼睛的放肆。我想象着自己 戴眼鏡的 模樣,想象着同學們異樣的目光,想象着他們的取笑與嘲諷,我難過萬千。 

  無奈與絕望不斷向我幼小的心發出攻擊。沒有月亮的 夜晚異常沉寂,靜得可以 聽見一顆受傷的心在哭泣。 

  一切都像一場夢,一場永遠也醒不來的夢,我又來到了一個狹小的房間,那是千葉眼鏡店的 眼光室。我坐在一張椅子上,戴上了 一個特製的眼鏡,額頭上的汗珠肆無忌憚地穿行着,浸濕了我的 衣領。 

  給我驗光的是一位年輕的哥哥,他穿着潔白的工作服,笑容爬滿了他的臉,但和藹可親的樣子帶給我的不是輕鬆,而是另一種緊張。我配合著他 ,默默的等待着,等待着,似乎他就是一根救命草。 

  “……假性近視。”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要注意做眼保健操,多看遠處,少看電視,做作以業姿勢要端正……”他說著遞給我一本手冊,上面有保養眼睛的方法。 

  我拿着手冊,露出了這段時間最真切、最燦爛的笑容。我的噩夢終於要結束了!
回目錄

真實的夢作文350字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真實的夢

  于飛

  記得前天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那是一個恐怖的夜晚,我來到一個戰爭時代,成了一名刺客,奉命刺殺秦始皇。

  一開始我順利潛入皇宮,來到秦始皇的床前,拿出我的短刀,刺向秦始皇。就在這時,秦始皇床邊出現了幾個衛兵把我抓住,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擺脫了衛兵,逃出了王宮。逃跑的路上,我心驚膽戰,害怕前方有機關,後方有追兵。突然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前面有機關!果然不出我所料,有一個食人魚池,我飛身一躍跳過了,後面就是大將魏欣然, 把她幹了。然後我衝出宮殿,結果被絆倒了,一個小兵把我這個五星級刺客給殺了。

  我一下子被驚醒了,嚇死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陳老師的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真實的夢作文450字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真實的夢

  任佳文

  每個人,都會做夢,而那個夢的世界,又是那樣豐富多彩。

  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成了一個大偵探,正好有案子發生,我就信心滿滿地去偵破。案子是人們花了數億的財產,花了很多精力剛制出來的一台高科技電腦被破壞了,正在找作案人。那台電腦叫“人類希望乙號”。我細心地找起了線索,突然發現和“人類希望乙號”電腦連接的一台打印機,那打印機上有八十張圖片,我直接看了最後一張圖片,拿出來,回到家裡,細細觀察。鄰居小女孩馬上來玩了。她拿起那張圖片,對我說道:“叔叔,你也喜歡看三維立體動畫呀!”我馬上問:“什麼?三維立體動畫片?怎麼看?快說。”小女孩點了點頭,說:“雙手拿圖片,平放到眼前,閉上眼,就可以了。”我試了一下,腦子裡浮出了一張圖片,天哪!竟是博士!他花了自己精力,是他造出那台電腦的呀!怎麼……

  我去問了博士,博士說:“因為那台電腦要霸佔地球,所以我……”第二天,博士公布了自己破壞電腦的原因,博士的話得到了眾人的喝彩……

  這個夢給我了決心,我長大一定要當個偵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回目錄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作文450字

  落葉叢中的母親

  夕陽西下,一隻母貓橫卧在枯葉中,一動不動。她叫黎佳。

  陽光把她和樹的影子拖得老長。她睞起眼睛,現在的陽光是很刺眼的。豎長的瞳孔中反射出一絲憂傷。勃頸上略微顯舊的蝴蝶結表明她曾是某個有錢人家的愛寵;銀灰的毛髮,尾尖的一撮淡紫色,一定是她原來主人的癖好。如不是她的主人一廂情願的把她圈在身旁,她又怎會正莫晚才當上母親?她才四歲,不算老,自然也不算年輕,可是如此才貌雙全的她,現在才做母親,還是有些太遲了。

  一陣風微微的吹過,她抬起頭,動了動耳朵,讓自己打起精神來。這時候的她最需要丈夫的陪伴,可是她的丈夫偏偏在這個時候不知去向。一方面要擔心丈夫,另一方面又要擔心寶寶們的安危----小傢伙們還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出生,為了不讓寶寶們一出生就面臨危險,她只能選則等待。看看她像香柚一般的腹部,就知道她已經離生產不遠了,筋疲力盡的她終於昏昏的沉睡了過去。留下夕陽獨自下沉。

  初一:易血清蓮

回目錄

真實的夢作文350字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真實的夢

  薄遵哲

  每個人都做過各種各樣的夢,我也不例外。那天晚上,我卻做了一個夢想成真的夢。

  晚上睡覺時,我便走進了夢想成真的樂園。

  我便勇往直前,走了一段路,有一個岔道口,我向左邊望去,有兩個騎士,後面有一個大王。大王左手拿盾、右手拿大刀,後面有一箱寶藏。我用調虎離山之計把他仨甩開了,打開寶藏一看,哇!好多悠悠球。我說:“哇!一個冰破。”媽媽聽見了,我倒還在夢中。媽媽準備了一個冰破,放進盒子里。

  早晨,我打開盒子一看,哇!一個冰破,夢想成真了!後來,我才知道,是媽媽給我準備的,我感謝了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回目錄

真實的夢作文800字

真實的夢

   我還想睡覺呢,可是我的萬能鐘錶就把我叫醒了,我不情願的大了個哈欠。不過,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2038年地球飛船1號要向銀河系起航,今年我已經40歲了,也是這次的航天員,我帶着十二萬分的喜悅上了地球1號。

   在地球上的人們喊着到計時:“10、9、8、7、6~”我也跟着他們喊着到計時。當大家齊生喊到“0”的時候,飛船就起飛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因為這是地球上人類首次去銀河系旅遊。

   到了銀河系,我發現這裡有無數的恆星,什麼顏色的都有,還有的顏色地球上都沒有出現過,還有一些星球好象有生命跡象,我立刻把着一信息彙報給地球上的航天長官:“報告長官,在一些星球上,生命跡象探測儀有反映,是否要在這些星球上着陸?完畢!”我話音剛落,立刻聽到航空站里的人們在歡呼,此時此刻,我的心情也無比澎湃。在這時,長官開始回話了:“當然要着陸,看看那裡的環境如何,有沒有外星人,這些信息對我們以後地球人移民有很大作用,完畢!”我依照長官的命令,選了一個星球作為著陸地點。

   我挑選的星球從外表看由淡藍色、淡粉紅色和淡青色組合而成,非常漂亮。飛船在這個美麗的星球着陸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蒼天大樹和一朵朵嬌艷芬芳的花朵,“這裡簡直是人間仙境!”我不禁感嘆起來。我忘了我還帶着通話系統,這一席話竟被地球上的航空站的長官聽見了“什麼人間仙境啊?”長官問我。“沒什麼。”我有點不知所措。

   在這個星球的居民們長着一對透明的翅膀,樣子很可愛,也應該說是相當於我們人類幻想出來的小精靈吧!這些小精靈對我非常友好,多虧有了語言翻譯機,不然我們都不知道怎麼交流。不過我真的很捨不得他們這些可愛的“小精靈”。不一會,我又要踏上尋找別的外星生物的旅程了,在此之前,我一一和他們到別。

   一陣強烈的光線把我吵醒了,噢,這時我才知道剛才的一切都是夢,真有點一枕黃粱的感覺,真可惜,但願這是真實的夢。不過,我相信,現在的科技這麼發達,總會有一天,我們會去銀河系旅遊的,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外星生物的!

回目錄

進入真實的夢鄉作文500字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 

青澀的月光伴着蕭蕭的秋風 

灑在已半黃的大地上 

漸漸 

悠悠柔雲遮蔽了歡唱的月與星 

世界進入了美好的夢鄉: 

寬闊平坦的的大道佇立在我面前 

兩旁的花兒沖我微笑 

青青草原將我懷抱 

可愛的雲兒為我遮蔽烈日 

晚上螢火蟲為我點亮前進的路途 

猛獸不見了蹤影 

陷阱已被填平 

荊棘已被剷除 

我還騎上了駿馬 

在大道上肆意馳騁 

瞧!成功就在遠方! 

夢未醒 

夜已央 

烈日催我撐開了充滿睡意的眼 

可是睜開眼才發現 

我還在陷阱里掙扎! 

陰森的叢林將我圍繞 

道路曲折坎坷難以想象 

看不見遠方勝利的曙光 

危險還在腳下徘徊 

雲兒時常嘲笑我無能 

大雨在夜半將我的衣裳浸濕 

戰勝野獸使我筋疲力盡 

唉!困苦多日何時才能得到回報? 

不要緊! 

年輕是我們最大的資本 

快!時候已不早! 

不要將珍貴的青春融化在無盡的哀嘆之中! 

儘管烈日炎炎 

儘管坎坷重重 

儘管大雨如注 

儘管迷霧朦朧 

但是 

夢想與現實的橋樑還未架起 

高聳的頂峰還未征服 

真實的夢鄉還未進入 

我們的人生還未得到詮釋 

為了這些 

請讓我們忘掉痛苦 

請讓我們忘掉疲憊 

請讓我們忘掉困苦 

請讓我們忘掉他人不公的評價 

走!我們一起上路!!!
回目錄

真實的夢作文450字

歡迎聯繫站長

  真實的夢

  程雲飛

  昨天晚上,我的眼睛里好像塞了一些小石子——好睏呀。於是,我脫了衣服,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睡著了。

  “吧嗒”一聲,門開了。我伸了一個懶腰,睜開眼睛,模模糊糊地看見米老鼠在我眼前,我有點不相信,再定睛一看,真的是它。我連忙穿好衣服,問:“你來幹什麼?”米老鼠說:“動畫王國每年都要選一個地球人去旅遊。”我聽了欣喜若狂,說:“咱們快去吧!”經過幾小時的長途跋涉,到達了目的地。我剛一進門,發現花木蘭正在辛勤地勞動着,她見了我,很高興,帶我去見國王。見了國王,我忙跪了下來。國王連忙讓我平身。接着,他大喊:“孫悟空,領這個地球人去玩一會兒。”孫悟空連忙來了,帶我去打白骨精。見了白骨精,我連忙打它,它給了我一巴掌,“啪”一聲我醒了,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剛才打我的人原來是她。

  啊!以後我一定要去動畫王國遊覽一番!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青瞳中真實的夢幻作文450字

  人類給予的名字(一)

  雨還在下,地上潮乎乎的,有的地方已經積了不少水。幾個小傢伙擠在一起,發出微弱的叫聲,趴在最底下的黑薔薇被踩疼了,發出幾乎聽不見的叫聲。

  這個讓他們暫時棲身的小房早已破舊不堪,禁不住着暴雨的襲擊。不一會兒就漏雨了。雨水毫不客氣的沖刷着地面,因為有個門檻兒,所以房內積了不少水,小貓們的體重對於水的浮力來說簡直太輕了,直接隨着流動的雨水被帶出了小房,暴露在傾盆大雨里,用不了一會兒就會因為雨水的沖刷而死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路上匆匆忙忙躲雨的人們,沒有一個在意這群小貓的存在,即使看到了也不願意停下來幫他們一把----因為這些小貓和自己無關緊要,幹嘛來犧牲自己的時間來幫他們呢?慢慢的,小貓們失去了叫的力氣,趴在雨地里一動不動。

  雨就像鎚子和釘子,“咚咚咚”在敲打着他們脆弱的生命,宰割着他們的靈魂。

  誰來幫幫他們?誰來幫幫他們!

  一股清新的風襲來,混合著一種薄荷的香氣----那是生命的氣息。

  初一:易血清蓮

查找更多真實的夢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