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哆啦a夢作文

我是哆啦a夢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哆啦a夢作文500字

假如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我會乘着航時機到抗日戰爭時期,用拷貝鏡複製出成千上萬件隱身披風和縮小手電筒,讓戰士們批上神奇的隱身披風,帶上縮小手電筒,潛入敵人的軍營中,用縮小手電筒把敵人到像螳螂般大小,然後再踩死。這樣,一場戰爭就會很快地結束,百姓們也能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了。 

  假如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我會把大雄照顧得十分地好。如果他不聽話,我會對大雄說:"大雄,如果你再不好好學習的話,我就不管你了。"因為大雄會感到孤獨,而我呢。還有七個兄弟,一個是馬他哆啦,哆啦王,哆啦利鈕、哆啦梅度、哆啦小子,哆啦尼可夫。還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哆啦美。我想,如果這樣的話,大雄一定會乖乖地聽我的話吧。 

  假如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我會把大雄那活潑可愛的乘孫子--小世,照顧得有條有理,讓他的孫子健康成長。當然,我也會有失誤的時候,比如說,有一次我正背着小世玩的時候,他的媽媽拿來了一個熱氣騰騰的銅鑼燒。因為我對銅鑼燒着了迷,一下子把小世摔了個四腳朝天,使他痛得哇哇大哭起來,這下子,我就吃上了一頓豬肝--竹竿。 

  如果我是機器貓哆啦A夢的話,我會和我的兄弟們一起去冒險:我們來到汪汪王國,幫住汪汪王子,打敗了貪心狡滑的胖臉狗;接着又來到喵喵星球,打敗了山田之龍;我們又來到了遊戲世界,救出依米大郎;我們又來到了蟲蟲跳躍王國,打敗了流氓機器人…… 

  假如我是哆啦A夢,那多好啊!
回目錄

我是哆啦a夢作文400字

  我是哆啦A夢,身邊跟着一個麻煩的傢伙-----“大雄”,還有常使用暴力的“胖虎”,還有驕猾的“狐狸”-----“小夫”,在我眼裡還有一個“大雄”喜歡的女同學。------“靜香”。

  我在2008年離開了21世紀,成坐時光機回到了22世紀。這裡的機器廠把我改造成了一個健壯的人。可我的“四維空間口袋”還在,它裡面裝有很多秘密道具。

  忽然我想到世界各地去參觀。於是,我拿出“隨意門”,走向沙漠。來到沙漠,這裡“上無飛鳥,下無走獸”,環境惡劣,難以生存。我趕緊從“四維空間口袋”中拿出“迅速生長豆”,不到9秒鐘,沙漠一片綠色的海洋。

  然後,我拿出“航時腰帶”,把時間調到以前——“2008年”。再拿出“竹蜻蜓”飛向中國的北京,去看奧運會。

  我再次拿出“隨意門”,走向意大力。突然,我看見一個壞人正在偷別人的東西,我趕緊拿出“送貨帽”各壞人帶上,不管他做什麼壞事,都是幫別人送貨。

  我參觀完以後,我回到了日本……

  一覺醒來,我才知道是夢。雖然是夢,可以後我要發明比哆啦A更好的秘密道具,為祖國爭光!

回目錄

假如我是哆啦a夢作文350字

  晚上我看完哆啦A夢動畫片,便進入了夢鄉。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變成了哆啦A夢,我情不自禁的拍起手來。我用“自由行車票”到了山區,看到那裡的小朋友,都餓着肚子幹活,於是我拿出了“增減碗”放了一小碗面,面馬上就變成了滿滿一大碗,小朋友都沖了過來搶面吃,面是永遠吃不完的,還有自動配餐的本領,可以讓他們精神百倍。我在村子的旁邊建了一所小學,拿出迷你老師和數不清的迷你課本,讓山區的小朋友上學學文化。

  我拿出“竹蜻蜒”到了沙漠,看到的只有沙子,連一片綠洲都沒有,我拿出了“變化環境”只用一滴,就可以讓沙漠變成綠洲。我正想蓋房子的時候,爸爸把我推醒,我一看原來是一場夢啊!

  不過我相信就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象哆啦A夢一樣,成為樂於幫助別人的人!

  深圳市碧波小學三年級:蔡雨虹

  

回目錄

假如我是哆啦a夢作文300字

  許多小朋友一定都看過哆啦A夢吧!哆啦A夢有一個四維口袋,口袋裡面裝着各種各樣的我們不知名的好東西。假如我是哆啦A夢該多好啊!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就先坐時空機到一億年前的中國看一看真正的恐龍,我還要從那個時候帶回幾隻可愛的小恐龍來,把它們放在濟南動物園裡,讓飼養員飼養,這樣大家就不會一直在博物館里看恐龍化石了。

  假如我哆啦A夢,我會到沙漠里去植樹,我會從四維口袋裡拿出植樹機,念上咒語,一下子把沙漠變成綠樹成陰的好地方。然後拿出造房機蓋上好多好多的高樓大廈,讓那些在地震帶上的人們到這裡來,這樣他們就不會受到地震的傷害了。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幫助所有有困難的人,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山東濟南章丘市章丘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趙瑞佳

回目錄

假如我是哆啦a夢作文400字

  

   提起哆啦A夢這個名字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他就是未來的萬能機器貓.假如我是他,那生活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有一次在夢裡我就開始了哆啦A夢的生活.

  那一次,我無聊地走在路上,看了看那炎熱的太陽和漂浮的白雲.突然我腦子裡有了一個新的想法----去雲上建造一座城堡,這時我戴上了竹蜻蜓,往上飛去而且隨手揀了一塊磚.到了雲層上面我首先拿出十幾個雲娃娃工人出來,再拿出來了一台複製機和一台水泥製造機.我把剛剛拿出來的磚放在複製機里,複製了許多的磚.我又要那些雲娃娃工人製造水泥.這時就開始了建城堡的工程.由於雲娃娃工人速度很快,不一會城堡就蓋好了.然後我拿出裝修瓦斯,和一些雲娃娃工人一起向城堡噴去.城堡馬上就有了顏色和應有盡有的傢具.可是我總覺的還缺少些什麼,哦!原來是景色.我拿出河流瓦斯和花草噴霧我們就分工幹了起來.我卻拿着一袋成長樹種在天空上播撒樹種.這時一輛飛機開了過來我連忙躲閃,沒想到竹蜻蜓掉了,我從空中摔到了地上.這時我從夢中驚醒,原來是我自己掉到了床底下.  

  假如我真的是哆啦A夢那該多好啊.  

回目錄

假如我是哆啦a夢[2]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用竹蜻蜓飛到有壞人的地方,穿上透明斗篷捉到壞人送到公安局去。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把自己的同和燒讓給窮人吃。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往自己身上抹水粉,游到有壞人的地方,拉他的腿讓他摔好幾個跟斗,以後不敢再做壞事。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坐時光機回到恐龍時期看看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在家裡種田,再用做年糕的機器,做出年糕給窮人吃。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拿最高級的機器人去火星上看看有沒有生命和水。

  雖然我不是“哆啦A夢”,可是我也要為人類做出奉獻。
回目錄

我是哆啦a夢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看動畫片《哆啦a夢》。我看到哆啦a夢的那個神奇的大口袋裡,總是藏着許許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東西,就希望自己變成哆啦a夢,擁有一個神奇的大口袋。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男孩,真希望擁有一個很大的圖書室,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圖書,讓我盡情地看。所以,我要從口袋裡變出一台電子圖書機。只要我在這台電子圖書機的屏幕上寫上書的類型,它就會給我提供這種類型中最好看的書。

  有了這麼多的書,我哪裡有時間做作業呢?我真希望又能看我喜歡的書,又不影響學習,我還要從神奇的大口袋裡變出一台“快速閱讀機”,讓我在最快的時間裡看完我喜歡的書,還能記憶力深刻。

  哈哈,如果有了神奇的大口袋,我一定會像哆啦a夢一樣,創造出更好的機器,為大家服務。

回目錄

假如我是哆啦a夢[1]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會從我的“百變袋”里拿出“迅速生長種子”,插上“竹蜻蜓”來到荒涼的沙漠,把這些種子撒在沙漠之中,不出10妙的時間,它們就會迅速的生根、發芽,長成一棵棵茂盛的大樹。這一排排高大挺拔的“綠色屏障”,不僅能夠有效的阻擋風沙,而且還能釋放許許多多的氧氣,使乾旱的沙漠變成一片綠色的海洋,到時候連號稱“沙漠之舟”的駱駝可能也要“下崗”了吧!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還會從的“百變袋”里拿出“隨心所欲門”。想到哪裡就到哪裡,上天下地、穿梭時空,無所不能。首先我要通過這扇門,回到1949年的北京天安門廣場,去看看毛主席主持的開國盛典,感受一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的喜悅之情。然後我也要通過這扇門,來到2008年的北京,看看我們盛大的奧運賽況,我要為我們可敬可親的祖國加油、助威! 

 假如我是哆啦A夢,我將從我的“百變袋”里拿出更多更神奇的東西,來造福人類,造福社會,把我們這個可愛的地球變得更美麗!
查找更多我是哆啦a夢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